突破,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决定

有时候,我们因为忙,放弃很多社交;

有时候,我们因为忙,放弃很多陪伴;

有时候,我们因为忙,放弃很多行动;

精读营10天,我想告诉大家,忙,是最low逼的借口!

一、报名前戏

在开营前,没有开始报名的时候,我就在思考,本期精读营,我要不要参加?我的感性决策告诉我,不要参加了,这么多事情,会完成不了任务的!我的理性决策告诉我,来读书营,你就没有什么行动,给自己的底线就是参加每一次的主题营,如果不参加,你的钱不是又浪费了么?这样的事情,要做多少次呢?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纠结呢?主要原因是这个月,真的超级忙,报名了社群运营官的学习,塔罗牌精品课程学习,新入职公司,公司产品知识学习,公司企业文化学习,还有一大堆视频要看,最主要的是,19号-22号,精读营的最后4天,我要回家,准备哥哥婚礼,参加婚礼帮忙等!我生怕自己,又只是参加,糊弄过去。2018我是想给自己一个交代的一年的!而不是不断学习,不断应付,显得自己很厉害,实际上没有成长的!!

这一年,给我触动最大的一句话就是:不要假装很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

最后,我还是贪多的报名了精读营,因为,我享受和大家在一起努力的感觉;因为,我不想让自己食言,上面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在精读营后面出现的,为什么要报名那些,但是却不考虑精读营的活动?我不断逼问自己为什么考虑放弃,最后,我和自己说,自己选择的忙碌,忙死也要执行!记住自己的2018,言必行,行必果!

前戏很足,开始报名时候,第一天,我就报名了,我没等连长回复,就直接转了红包,因为,我害怕自己后悔!

二、过程很美好

精读营的10天,打卡11天,我都在每天上午12点前完成!其中有6天都是凌晨打卡!我感受到自己行动力爆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受呢?

首先,给自己的定位不同,第一我看到有行动力爆棚勋章,我想要!第二我认为既然投入时间,就把他做好,正好把永澄老师半年前的领读跟一下!在开营试打卡期间我就在思考我为什么读这本书,怎么读,读到什么效果来,其实,也是跟着永澄老师的思路来的!这一次的定位,我告诉自己不仅仅是完成精读营的任务,而是,真正的把《跃迁》用起来!

其次,最近太忙了太忙了太忙了!我想要好的结果,所有课程不落下,所有活动都跟上,所有工作都做好。那对自己这样要求后我就要学会时间管理,学会精力管理,学会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我做了哪些事情呢?准备了电子书,纸质书,永澄老师的领读课程!把自己一天要做的事情,列出表格贴墙上!然后每天在提前一天准备好明天的打卡内容!

过程中,我们的队长太暖心了!每天跟我们聊天,发信息,鼓励我们!我们每一天拿行动力爆棚团队,让我感觉不敢懈怠!

我的同桌,每一天都在突破自己,不仅突破,还多次被评为小队优秀作品,通过他的表现,我自己也不敢懈怠!所以,无论我多忙,无论多没时间,我都会用最开始的标准达成!

三、这一次,我收获了很多

这一次,不仅仅是一本书的知识!我更多的感受到自己的责任感,这是对自我的认知!

其次,收获到同队小队的友谊!虽然我每天潜水,虽然我很少聊天,但是,我感受到,我们在一起!又增加了自己的弱关系!这是我收货到的连接!

收获了对自己的承诺!在以前,经常会有爽约的情况,我不爽约别人,对自己,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失约!在开始前,我还问晴姐,如果我完成了,但是没给自己奖励,有什么影响。这一次,我有深刻的感受,对自己都不能履行诺言,别人为什么要相信你?这是我领悟到的行动!

突破,只需要简单的一个承诺

这一次,我能够每次在12点前打卡,仅仅是因为最开始给自己的承诺,要做,要做到更好!忙,会激发出很多潜力!


最后,非常感谢麦兜队长,英姐排长的鼓励!同桌每一次突破的鞭策!

最主要的是,咱们指导员小麦给的力量!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到我家麦麦,我在默默地被她影响着!她也默默地给我力量!因为看到她,我才能够下定决定报名,告诉自己要做好!!

感恩,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