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碎碎念

今天去石基的社区卫生站看了身上的红疹子。医生说是湿疹,打了针开了药,花了130,微信,支付宝,银行卡里的钱分别都不够,现金也没带够,以为花不了多少钱,也就几十,没想到要打针,屁股針!我是多久没打过屁股针了,回想小时候打屁股针的情形还历历在目,漫长而痛苦的过程。今天打的时候我战战兢兢的抓着陈睿的手,还好没想象中的那么恐怖。明天还要去打一针。

这个陈睿也是,不早点告诉我这个地方可以看病,就是村上的小诊所,一个医生一个护士。不用挂号,医生手写开单子,里面去的都是大爷大妈。我平时经过看到也不知道是什么,太不起眼了。这个疹子也有一个月了,一直没认真对待过,去医院也是看妇科。我以为这个和月经不调有点关系,喝下中药看行不行,前几天越看越害怕,一点好转的迹象都没有,还新增新的疹子。把我急得赶紧去药店看看,给女营业员看了下肚子,她说是热毒,问我吃药还是擦药,我在想最近一直在喝中药怕冲突了,就先只买了擦的药。说实在的,我心里并不认可擦擦药就能好,这是身体内在的问题,需要内调,光擦药怎么能行,这不擦了两天药了,那湿疹还是无动于衷。白白花了我35块。也不知怎么了,我本来就不太相信药店,他们往往只给你推荐贵的药,并不管你管不管用,他们卖出去的药都是有提成的。看到过有人说买药要蹲下来看最底层的,往往这些药是最便宜最有效的。可是,病急乱投医啊,本来自己啥也不懂,只能被营业员牵着鼻子走了。很多时候都是去药店自己乱买药吃不好才又去医院认真检查看医生的。去了医院医生会叮嘱你注意什么,会给你做检查,验血验尿照B超种种检查,虽然结果出来 不是什么大毛病,可至少排队了一些可能,医生能准确找出病因,对症下药 你也可以安心。这是我这一两年跑医院,陪那怕死的陈睿各种检查得出的结论。他之前那些小毛病使得他花了不小一比笔钱,药店,诊所,私立医院都去了,有些药根本就是原封不动,药箱已经放不下了,外面也堆积如山,丢掉了不少。感觉不对劲不吃了,去药店营业员说了两句他差点就买了对于我们来讲价格不菲的补品。后来在每日的焦虑不安中终于决定又再去大医院求医了。结果就治好了。所以啊    有时间还是去大医院正式看看,安心。没时间的就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了!

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就得了湿疹了,体内激素问题?外界气候  卫生问题?今天医生说天气干燥 什么的,还说我去的太晚了,哎 要是我知道有你这个小卫生站这样子的 我早来了,如今针打了,内服外用的药有了,感觉再过不久就能好了,嘿嘿。都怪陈睿!医生说了好多让我忌口的食物,说下来除了猪肉,瓜果蔬菜没什么可以吃的了。


都这个时候了,还没定好到底什么时候回我家过年。龙哥没发工资,陈睿焦虑症等因素。陈睿妈和叔不去了,说我们还没结婚,去了处境尴尬。其实我倒不觉得有什么,她去了会帮我们开支很多钱,哈哈,实打实的坑妈。

阿艳前两天回湖南了,准备要上法庭和那个渣男大干一场,我等着看好戏。

明天周日到哪玩?我要吃药,要出去也只得中午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吧,处女座兼强迫症一枚,文字起头必须空掉两个字符距离的那种。 之前两年参加了“百优”青年培训班,按照时长...
    简西布鲁克阅读 464评论 2 0
  • 1、春季肝火旺,一染上咳嗽,便没日没夜得咳个不停。再加上时不时被蚊子侵袭,美好的睡眠竟熬成了漫漫的长夜,只想着窗户...
    M月阅读 226评论 1 1
  • 为数不多的失眠夜,坐标兰州。 近些天回家,停了作业,停了论文,停了实习,停了网站,停了认知小群,停了跑步,彻底放空...
    窝窝的特殊时光阅读 290评论 2 1
  • 改掉拖延写报告的恶习,是珍惜生命的体现,谨记。
    肉米米阅读 100评论 0 0
  • 就目前所知,生气是人类最古老也最原始的情绪之一。早自数千年前,生气便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情绪,它能帮助我们的祖先度过艰...
    易小信阅读 30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