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那些,我们依旧爱着的服务器 Ι PixelHope

PixelHope(像素希望),可以说是带给我最多欢乐的服务器吧(。ò ∀ ó。)


1.初识

记得从郑州回到东北的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电脑上下载一个Minecraft,好好玩玩电脑版Minecraft。

百度搜索我的世界,出来的第一条是一个官网,我还以为是网易的,稀里糊涂就下载了,结果下载完发现是快吧我的世界盒子。

本来想卸载来着,想想不也可以玩嘛。

注册一个账号,首页有好多好多的服务器,在玩PixelHope之前。也下载了很多的服务器试玩,但是都不是那么好玩(其实就是因为老被虐)。

下载像素希望之后,发现里面并没有像别的服务器一样PVP之类的,基本上都是生存游戏啥的。

像素希望里面只是很多不同的生存方式,比如钻石大陆辣,一亩梦田辣,海岛生存什么的。


2.监狱风云篇

记得当时玩的第一个游戏是监狱风云(因为从来没有听说过)。

监狱风云,其实就是挖矿升级,升级就可以解锁更好的矿场。

也不知道当时是怎么迷上这个“无聊”的游戏的。

玩的时候有一个人叫Nan_Sheng说收徒弟,挖的矿都给他,让他升级,他升到更高级之后再帮我们升级。想想也不会玩儿,就让他带一下。

然后就边挖矿边唠嗑呗,他说他叫南笙,我说我叫时岸。挖矿的时候他还在和别人唠嗑,还给我介绍。

南笙也就是当时我在服务器里面认识的第一个朋友。

开学之后,南笙也因为学习原因不经常上线了,我也对监狱风云慢慢的没了兴趣,就开始玩别的了(。・ω・。)

(后来进了官方群之后,南笙也进了群,我打个招呼,他特么说不认识我(大雾)


3.钻石大陆篇

退了监狱风云之后,第二个玩的就是钻石大陆,因为看血舞啊,大海啊,很多主播玩的挺有意思。

钻石大陆通俗一点,就是挖钻石,卖钱;挖钻石,卖钱;挖钻石,卖钱……买的钱买一些泥土啊,树苗啥的。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吧,就是认识一个叫小光的人,我们一起挖矿的时候遇见俩个附魔钻套的大佬,一个ID叫Xiao_da_da_233,另一个忘了ID是什么了,只记得是一串六位数字。

我记得小达达之前我写过一篇文骂他(已删),还控告了一下他虐待新手的罪行(滑稽)。

主要就是拿附魔钻剑砍我和小光,装备好像是不掉落,但是他们把我一屋子的钻石块挖走了。

你问我为啥在屋里放钻石块不卖掉?我觉得做墙壁好看(滑稽)。

我回去一次砍死我一次(黑脸),最后开始唇枪舌战。他还跟我说有屏蔽某人发言的指令(劳资信他个鬼)。

现在想起来:我那时候骂人怎么那么幼稚丢人都丢到国外了[捂脸]

后来……不打不相识,成朋友了(捂脸)。

最后是在另一个地方,垂直朝下挖了一百多格(钻石大陆高256格),然后从最底层开始挖房间(主要是挖钻石)。当时每个房间好像是11×11×3的,挖完一层从墙壁凿个旋转楼梯上第二层接着挖。

第一层让我用来做主房间了,工作台箱子熔炉无限水神马的。还设了个home(指令,设传送点,最多三个)。

之前在原来那个存钻石的房间里,也设了个home。后来索性回收利用,把上面的天花板挖掉,又往下挖几格,中间放泥土种树苗,用骨粉催。撸完树把泥土掳走,免得别人来拿走。

天黑的时候把“植树厂”当“刷怪场”,去刷经验装备。后面溜一群僵尸绕上面跑,僵尸一个个都掉里面还上不来(上去的楼梯有一个跑酷)。有的时候掉里面苦力怕,就等上面僵尸全进去,潜行站边上,僵尸苦力怕聚一堆在下面,苦力怕一炸就等下去捡装备。

记得打小白掉附魔弓,还掉附魔书,就找铁砧合成。找人借到铁砧,合成了一把顶级附魔弓。之后嘚嘚瑟瑟拿着附魔弓去角斗场(玩家PVP和PVE的地方,死亡掉落)。

之后……在手上还没放热乎就被人抢走了(つД`)

被抢走之后看见有个挂机的附魔钻套大佬,手上拿着一把附魔弓……

看看四下无人,把他挤下角斗场,让怪打死他,拿走附魔弓,到重生点把剩下的东西还给他。

其实本来想把附魔钻套也抢走,但是被绑定(绑定装备死亡不掉落)了(。í _ ì。)。


值得一提的是,在被无数人的tp伤害到之后,我就养成了不随便接不认识的人tp请求的习惯。

我有一次刚上线,就有个ID叫NO_ON(耳熟吗各位)的沙雕给我发tp请求,劳资睿智的回主城(主城禁止PVP)之后接了指令,他来的时候手拿附魔钻剑,一过来就砍我一刀。

然后我就嘲笑他(bushi)顺便自夸,然后……我俩就唠上嗑了。

那沙雕就是生蛋圣诞,后来成好朋友了。


4.服务器重造篇

到19年1月初(好像是?),是记录丢失还是什么来着,服务器没了(bushi)。

后来老C(腐竹Cuki,那时候还不认识,性别至今是个谜)重造了个主城,说实话比之前的主城好看多了。

(此处应有图片)

服务器没重修好之前就在主城呆着。老C也算人性(?),给我们鞘翅和烟花,让我们飞着玩。我就飞……飞半天,左下角突然就提示我获得一个三星礼盒,一脸懵逼。

落地之后就问这是个啥,有个叫小雪(应该是个男的……)的,跟我讲可以去出生点开礼盒,我就抱着开就开又不能杀了我的想法去开礼盒,结果开出个史诗级宠物草泥马……

小雪说他朋友开了n个礼盒都没开出来史诗级,我这第一个就开出来了。

飞了几天之后认识一个和我一起飞的朋友(你俩是多无聊……),ID是一串很长的数字,他让我叫他2017(还是2018来着……)。

飞着飞着一群人喊“腐竹好”,我一脸懵“卧槽腐竹,谁啊谁啊?”(你进服之前不看腐竹的……)

他们告诉我那个ID叫“cuki”的就是腐竹,然后我就莫名开始膜拜(雾)。

飞了好几天腐竹可算是修好了服务器的空岛生存,其他的还没修好(淦)。

PS:记得后来的礼盒又抽到一个史诗级的小草泥马……


5.空岛生存篇

进游戏,创建一个我的岛屿,看看周围一望无际的虚空,我开始空岛生存。

撸树,刷石,扩展空岛,超级和谐(雾)

自从小东上线之后……

那时候我正忙着扩岛,抬头一看,那是谁的岛?地狱门都有了,还用钻石块装饰(提一下,我那时候连铁都没有……)

截图发到群里之后他们说这是小东的岛,他岛上的地狱门有钻石块装饰。

第二天晚上放学我又上线。好家伙,一天时间把岛扩那么大(用的是石砖半砖),刷怪塔刷蛋机刷铁机什么各种我看不懂的设施都做出来了。

膜拜大佬。

幸好小东是个佛系玩家,不来虐菜(欣慰)。

后来我也把刷怪塔建好,然后弄农田甘蔗地之类的。哦对我在农田里养鸡……在小东那头弄了好大一片水用来钓鱼(当时不会弄钓鱼机)。

后来凌风(当时好像已经认识)日常到小东的岛屿溜达,看到我的钓鱼池,就让小东弄上下的活塞虫,在高处搭个平台,然后从平台上跳下来蹦极玩……

我当天就把那里填平了。

后来又慢慢发展,小东那里越来越现代化,我这边朝自然原生态发展(雾)。

再后来,矿场也出来了,得矿石也更容易,只不过矿场死亡掉落太狗了(草),我去挖矿一堆大佬就打我捡我装备。最后不敢下矿场只敢站在边上和他们唠嗑。

说起来小东那里的猪人塔我好像常去溜猪人玩。就是那种,塔上刷一堆猪人然后跑过去,打一个,然后各种骚走位逃跑,逃到安全的地方看着他们掉下去。

不过小东那里有漏斗,死了捡不到东西。

然后就发展成了打一个,跑,下梯子,跑到下面,然后猪人从旁边掉下来,摔死捡东西。

好像有好几次猪人把我砸死了(翻车现场)。


6.生存篇

很久很久之后,一亩梦田(当时好像改名了但忘记叫什么,反正就是生存)也出来了,然后进去就拿着新手装(铁套铁工具)按F3(看坐标),看看x和z哪个坐标大(忽略正负那种),然后就……跑图?

幻想跑到边境之地(做梦)。

从出生点开始跑,有矿洞就随手挖点铁和煤炭,随手砍树,加随手从村庄撸胡萝卜(会种回去,要是路上打了小白就随手刷)。

各种跑图各种打怪,把自己作死好几次……


7.

最后貌似是因为我一次无理取闹然后一气之下退群删好友?想加群道歉面子又过不去,后来尝试了慢慢跑图找找有没有他的领地然后留个告示牌啥的。

找了挺久,但是没找到(什

最后就不经常玩了,就是偶尔抱着希望上线看看,看看有没有认识的人能来和我打个招呼(白日梦)。

几个月前我发现服务器又进不去了,提示服务器不存在,我想想是不是又出什么问题了。但是好几个月了,还是服务器不存在。

去搜QQ搜像素希望也莫得群了。

半个月前我在网易上看到了一个名叫“第五季节”的服务器,腐竹是cuki。哦呵劳资找到了。

进去一看全是中文名……(垃圾网易)

一个纯纯纯纯生存的服务器,接着跑图。

但是发现hypixel更好玩就不跑图了(雾)。

于是像素希望就成了一段记忆。


8.彩蛋1:空岛生存篇

玩钻石大陆期间去玩了一下空岛生存,信心满满,因为看很多主播玩空岛生存并不难(呵)。

但是还是开了个双子岛。

在地上挖一个1×3的洞,第三格挖两格深,然后在第一格放一个冰块(开局两个冰块),敲破。

wctm水呢???

吓得我赶紧把另一个冰块放进去再敲破。

???wdnmd水呢?

然后发现自己没有水了……

空岛生存没水玩个锤子。


后来第二次玩空岛发现原来两个冰块要放在一起敲破才有两格水,然后用装岩浆的桶装一格水做成无限水……


9.彩蛋2:海岛生存篇

进去。

嗯,和空岛差不多嘛,只不过这是海岛而已。

看看不远处有一个岛,岛主貌似不在。

嘿嘿去偷点物资。

一个猛子扎海里,眼前一晕一黑,加凋零效果。

???wdnmd吓得我赶紧游回去。

仔细看规则,嗖嘎,海水不能游。

吓得我老老实实生存。

后来发现好没意思,就再也没玩过海岛。


10.彩蛋3:潜艇篇

(忘了叫什么了姑且叫潜艇吧)

每人一艘在海底的潜艇,里面各种物资让生存。

我记得我刚进去的时候啥都看不见,一度以为我卡了,但是能看见一点点方块轮廓。

wdnmd没光源?这么黑玩个锤子。然后大骂腐竹给潜艇的设计。

突然灵光一闪,打开视频设置,系统默认亮度最低……把亮度调到最高再玩一片舒畅。

喝了瓶开局自带的水肺药水就往上游(不能直接在水里游),游到水面发现什么都没有,就是一片水。然后再游回去……

1.12的版本,游泳浪费了我五六分钟……

后来发现根本无法生存(萌新想法),快乐退游。


写完了,真是一(丧)片(心)祥(病)和(狂)的服务器。

我只有一个要求。

评论区不要催更,催更的我看见一条删一条,ky狗很烦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一个人跟我说过他对《大话西游》的喜爱——已看过上百遍,仍然想看,很想很想看。 他也告诉我,我未必能看得懂。我想他...
    袋鼠MM简单阅读 147评论 0 1
  • 仲夏依稀云散,伯琴缭绕弦成。知音谁复羡盈盈,际遇岂容天定? 千面终须一见,三生何止七情。黄粱计短误君醒,落个江山清静。
    张成昱阅读 903评论 5 41
  • 这是学车时教练给我们讲的故事。教练是个女的,驾驶技术特好,又有耐心,带的学员特多,练车时,一人上车,一帮人等着,怪...
    浪溪金波阅读 288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