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九尾》第三章 不许你进来

雪山,山洞内部

应凝看着七走进山洞深处,感到十分疑惑。“公平交易?我付出了什么啊?”

…………………………

“嗯?嗯……怎么了。”王付从昏迷中醒来,摸着头向四周看去。

洞口处,一个女人的身影在矗立着,双手抱肩,上身灰色高领羊毛衫,下身一件深蓝色牛仔裤,脚踩一双登山鞋,从背影看去,纤细苗条,不过此时背影的主人似乎正向洞外望去,思索着什么。

“天……天使?”王付想着。但头痛随之而来,“啊……有些疼……”声音好像惊动了王付眼前的天使。

天使回过头,嘴边流油的正啃着一块肉。

“哦哟我的上帝啊!难道天使也改善伙食了吗?”王付想着。

眼前的天使愈来愈近直至就在眼前,他抬头盯着正在啃着烤肉的应凝,“怎么?看老娘吃的香还想抢不成?”应凝踢了他一脚继续道:“放心,给你留了。”于是应凝又从一边拿出一小块烤肉付下身道:“诺,给你”

眼前的女孩身材纤细苗条,胸前高耸入云,少露出的皮肤雪白如脂,给人以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

王付这时终于清醒过来,问道:“他呢?有没有把你怎么样?”

“当然啦!他……他……呜呜呜呜呜”应凝抹着根本不存在的眼泪道。“老子去跟他拼命!”王付拿起身旁的登山杖站起身,晃了晃,一副要和那男人大战三百回合的样子。然而应凝继续道:“他……他给了我块肉……呜呜呜呜呜。”

王付:“……”

洞内坐在山洞深处的七偷听着,嘴角勾起了一丝细微的弧度。

“咳咳……”王付干咳了一声,道:“那其他的呢?我说的是他有没有对你做别的事情?”“没有”

王付:你还回答的真干脆哈?

“算了,你没事就好。对了,这冰天雪地的你穿这么少?是不是那个流氓对你做了什么?告诉我!”王付紧把住应凝肩膀道。

“哎呀!你弄疼我了!”应凝一脸痛苦的道。王付这才松开手。

“你个蠢货!”应凝道。“你难道没发觉这山洞暖和的不像话吗?

王付听她这一说,从紧张的心情里走出来才发现四周的温度竟然是达到了恐怖的18到19摄氏度!要知道,外面可是冰天雪地,温度最高也不过5到6摄氏度。

“为什么会这么暖和?”王付问道。

“鬼知道,估计是里面哪位不是人的家伙做的。”应凝不以为然的道,“老娘待了会就热的不行,只好把外衣什么的脱了放一边坐着,不过到现在为止,里面的那个家伙对咱们还没有做出伤害的举动。 ”

“哦对了!喂!你还要不要吃烤肉啦!”应凝一脸不耐烦的将左手的小块烤肉递给王付,另一边又心虚的把右手背过去。

“嗯?你右手拿了什么?”察觉到应凝异动的王付道 “没……没什么。”应凝眼神躲闪着答道。“拿来我瞅瞅!”“不给,就不给!”

“那我抢啦!”王付直接从两边伸手抱过去,意图抢到应凝的烤肉。

而应凝自然不会善罢甘休,又把右手伸向远方。

两人争抢的不亦乐乎,似乎都在为大难不死而高兴,但是他们貌似忘了自己的动作在外人看来是多么暧昧。

两人嬉闹着,突然察觉到胸口被压的应凝羞红着脸道:“你 ……你先起开……”王付道:“不可能!除非你把那块肉给我!小凝子竟然背着我吃好吃的!看我怎么收拾你!”

王付没有发现应凝红着的脸,而是继续向前伸着手,当然他的胸口挤压应凝的某些不可言说的高耸部位也是越发的用力了。

“你……你起来呀!你……你压到我了”应凝红着脸道。

王付这才发觉两人的动作。

继而立刻后退,脸上带着尴尬的笑容给应凝赔礼道歉。

王付内心:好大,好软,好激动!

应凝红着脸,低着头把肉递给王付道:“给你”

王付:“我要那块大的!”

应凝脸上红的都快滴出水来了 道:“我咬过了……”

王付:“……”

5分钟后

王付:“所以,咱们现在该怎么办?”

“怎么办?你一个男人问一个女人怎么办?”应凝道。

“我不是压根没和里面那位有什么‘融洽’的相处么。”王付一脸惭愧的道。

“现在想起来啦!”应凝气愤着道。“人家好心救咱们,给咱们一个能落脚的温暖地方,你却把人家当敌人看待,现在你来求我?”

王付:“呜呜呜呜呜宝宝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求求你嘛,求求你嘛!”

又过了5分钟后,应凝终于把王付从手臂上撕下来,看着那张饱经风霜的脸居然在卖萌!她的心里感到一阵崩溃和强烈的恶心。

应凝内心:恶心死老娘了,还得老娘给你解决问题。

应凝只好向山洞深处走去,然而洞内有扇门,门上居然有块木牌,木牌上出现了五个大字

“不许你进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岁月因为有了记忆流连忘返 我在昨天的记忆中寻找着今天的存在明天还是一无所有 美在幻想的憧憬里 春天的逝去是秋的不挽...
    心花园子阅读 10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