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做了两年的小三!

        2016年,我,颜一,23岁。

        本来以为我可能还会一个人过好多年,可生活就是会无时无刻的带给我意外。

        我的男朋友,不多不少,大我一岁,长的不错,看着老老实实的,话也不多。

        可能在很多人眼里他并不是很优秀。

        但在我眼里,这样的他足够让我心动。

        2016年的冬天,在初雪降临的那个夜晚,他再一次向我表白。

        这次和其他几次都不同,就简简单单的对我说了一句话。而这句话,正好对了我的胃口。

      他就站在离我5米远的地方大声的对我喊:“颜一,请你把你的后半辈子交给我,让我照顾你,宠你,给你一个家好吗?”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说实话,我动容了。

      我们就这样彼此不说话的看着对方,我在考虑,他在期待。

      差不多就这样站了5分钟左右,我笑了,轻轻的点了点头。

      看到我点头之后,他高兴的像个孩子一样向我奔过来,抱住我在雪地里转了一个又一个圈,嘴里还大声的喊着:“三年了,颜一终于是我女朋友了。啊……”

        说实话,现在这个信息时代,还能有多少男生会追一个女孩三年多。

        意外的,浪漫的,刺激的表白他都试过,没有一个成功的。

        他可能也吃了一惊,我竟然会吃这一套。

        至现在,我还清楚的记得2016年冬天下初雪的那个晚上他合不拢的嘴巴。

        自我们在一起以后,我感觉我选对了人,我很幸福。

      只要是我想去的地方,想做的事他都会陪着我,支持我。

      他有时会像个老父亲一样对我百般宠爱,各种照顾我,关心我,深怕我受半点委屈,对他来说,我就是他唯一的心肝宝贝。

        我想说我遇到了爱情中的男人。

      可是,没过多久,老天爷就跟我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2018年的时候,我感觉天塌下来了。

      那天,我清楚的记得有个女孩在我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狠狠地给我甩了一巴掌,然后还把餐桌上的红酒泼到了我脸上。

      我当时整个人都蒙了。什么情况?

      然后那个女孩直接把我从椅子上拉了出来,嘴里大声的喊着:“你个狐狸精,你个小三,你还要不要脸啊,勾引我未婚夫。”

      被她摇了几下我才缓过神来,我朋友也及时跑过来帮我把那个女的拉开了好远。

        说真的,我脾气也不好。拿纸巾随便擦了一下,我就瞪着她大声说:“大晚上的你有病啊,出门没吃药是吧?谁TM有病会抢你未婚夫啊,你今天要不说清楚,就别想踏出这个门。”我也是急了。

      可能也是餐厅吵了起来,好多服务人员都过来调解,好多在吃饭的客人都在那小声的议论着,有的更甚拿着手机在那拍视频,好传到网上去。

        听到我这样说,那女的也不落下风。

        她轻蔑的哼了一声,快速的从包里拿出了一张订婚照举到我面前,里面正是她和我男朋友。

        “你看清楚,你的男朋友李泰两年前就和我订婚了,他现在是我的未婚夫,而你,颜一,就是个小三。”

        看到照片时我有点慌了,我不相信她说的,李泰是我男朋友,怎么可能会和这女的订过婚呢?怎么可能。

        我不敢相信,就像个小孩一样冲她吼到:“你骗人,你骗人……”

        在我还不敢相信的时候,我就听到旁边好多人在说:“看她长的清清秀秀的,原来是个小三啊!”

          “抢别人未婚夫,真不要脸。”

            “原来是个狐狸精啊,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各种声音充斥在我耳中,让我点受不了。

      我朋友在旁边帮我辩解:“你们什么都不知道,不要乱说……”

        我呆呆的在人群中站了一会,就以最快的速度拨开人群往餐厅外冲去。

      我谁也不信,我只信他,只信他。他不会骗我的。谁都可能骗我,但他不会,我在心里默默地念着。

        我不顾身后朋友的叫喊,以雷霆万钧的速度奔向地下车库,上了车,拨通了李泰的电话。

      电话响了三声,他接了。

      手机里传出了我最熟悉的声音:“喂,一一。”

      对方没有听到我的回应,便又叫了一声:“一一,一一……喂,你在吗?喂。”

        我平复了一下心情,小声的说:“你在哪,我想你了。”

      他跟我说了地址之后便挂了电话。

      我踩死 了油门,直接飚了过去。

      我到了地方之后,跑着找到了302包间。

      我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下,还是鼓起勇气推开门走了进去。

        李泰看到我,便笑着向我走来,看到他,我想也没想的直接冲过去抱住了他,他可能被我吓到了。愣了一下之后就呵呵的笑了起来,打趣的说:“才一会不见就那么想我了呀?”

          “走,给你介绍几个朋友。”说了几句,他就打算拉我过去。

        可我现在就只想这样紧紧的抱着他,不想松开。

      我把头埋在他的肩膀里轻轻的吐出了几个字:“李泰,脚踩两只船是什么感觉?”

        “一一,你大点声,我听不到。”

        因为是在KTV里,他朋友都在唱着歌,所以他听不到是正常的。

        趴了一会之后我大力的推开他,径直的向拿着话筒唱歌的那个男生冲了过去,很没有礼貌的抢了他手里的话筒向李泰这边走过来,两只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大声的说:“脚踩两只船是什么感觉,爽不爽?”

        听到我的这句话,他们把包间里的声音关了,全都看了过来。

      而李泰则是有点着急的拉住我的手说:“一一,你说什么呀?”

      “你别碰我。”我甩开他的手。

      “我问你有两个女朋友是什么感觉,爽不爽,爽不爽啊?”说完这话,我直接把话筒砸在了地上。

        李泰急了,急忙拉住我说:“是不是李青去找你了,你不要相信她,她胡说八道的,你不要相信她,”

        “那就是真的了,你跟她订婚了。那你把我当什么,在你心里我算什么,你的地下情人吗?”

        “不是,一一,你听我解释,我爱的是你,我爱的一直都是你,跟她订婚是我爸妈的意思,我不爱她的,你要相信我,我这几天本来打算把这个订婚取消了再跟你说的,想不到李青就找上你了。”他急急忙忙的解释着,可是我什么都听不进去。

        “一一,一一,你要相信我,我能办好的,我说过我会给你一个家的,我说过我会让你幸福的,一一,你要相信我。”

        “一一,你给我一点时间,我……”

        啪……

      我抬起手打了他一巴掌。

      “李泰,跟你好了两年,才发现我竟然莫名其妙的成了小三,真是可笑。”

        “我当初也以为你会是和我一起走完后半生的人,你知道当初你说你要给我一个家的时候我有多高兴吗?那时我以为我遇到了一个好男人,一个可以把我放在心尖上的男人,一个宠我,爱我,包容我的男人。”

        说着说着,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掉了下来。

        “可是现在我发现我好像错了,你是这样的一个男人,但不是我的,你在跟我好之前就跟别的女人订婚了,你知道吗?”

          “一一,你相信我,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处理好的。”他拉着我的手向我恳求。

          可我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小声的说:“我们结束了。”

        甩开他转身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只听到他越来越小的声音。

          一个月之后,他找到了我,说他已经把事情解决好了,希望我能再给他一个机会。

        你们说我要不要原谅他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