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日常: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

惊回眸


有天中午去吃饭,一路从公司蹦蹦跳跳到大门口,由于速度比较快,没看到正对门口的那口下水井竟然是没有井盖的,幸亏被同事一把拽住。。。

呼,幸好~

气定神闲之后,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画面——某人掉坑的画面,至于这个人是谁,我还真是一时想不起来了,只记得当时一起的有康康和琴子,至于到底是她俩谁的糗事,还有待求证。

晚上下班后,走在回家的路上,闲来无事,就打给了康康——

喂,我问你一件事啊,我们毕业前回学校的时候,是谁掉坑里了啊?你还是琴子啊?

啊?你在说什么啊?

额,好吧,我帮你回顾一下事情的经过啊:就是毕业之前回学校的时候,有一天,我,你还有琴子三个人一起去学校东门的小吃街吃东西,我们买完了之后边走边吃,因为原来的那个门前在修路,所以我们要从旁边那个门绕过去,就在两个门之间,有一个废弃的下水道井,好像盖子没盖严实,然后你俩其中的一个一脚踩了进去,然后我跟另外一个人根本没有发现,继续往前走。。。想起来了吗?我就想知道是谁掉——

嗯嗯,是我,是我,就是我!!!

我还没有说完,这货就激动不已地承认自己的糗行。

她这一排反复的强调句一出口,我就笑哭了——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朋友,小哪吒!

一样一样的。原谅我脑洞有点大~~、

是我 是我 就是我!

(当时我的心情如图所示,这货像是承认什么光荣事迹一样,慌忙往自己身上揽,生怕一个来不及被人抢去了功劳。。。)

本来嘛,掉进坑里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每个人都会有不小心的时候。可是,这货的掉坑绝对不是常人所能理解的范围——

当时,我们刚从小吃街买了吃的往回走,迫不及待地在路上边走边吃,至于形象,那都是小事,经常吃的满嘴流油都顾不上一擦,所以这种边走边吃就更是不在话下。

由于学校门口也在重新整修的路面范围之内,我们只能绕道小门,从里面再绕过一个小广场走到那个东门独特的、倾斜45°的斜坡上。就在这不到2分钟的绕道过程中,这货还是不忘给自己弄出点小事故——把自己给整进坑里去。

由于小道太窄,一次只能容一个人通过,所以我们仨先后通过:我在最前,琴子在中间,康康在最后。我和琴子也是边走边吃,完全没有察觉到后面发生了什么,在通过了小道之后,径直走上了斜坡。看康康没有跟上来,才想起来转身等她“快点,外面太热了,我们赶紧回去吧~”

这货嘴里叼着海带丝,含糊不清的应和“嗯嗯”。

走了一小会儿,这货突然说,“我小腿好疼啊~”

我以为她是不想走,想让我们拉她,回头凶她,“刚走了几步路啊,就累了?以后还怎么一起手牵手走天涯啊?”

“不是,我刚刚掉进那个下水道里了,可能擦破皮了。。”

“啊,那你怎么不说啊?我看看~”我把手里的灌饼交给琴子,蹲下来查看她的伤势,“还好,只是擦破了一点皮,回去先擦点酒精上点药就好了”。

我起身接过灌饼,问她“你刚刚怎么不说啊?”

“我没来得及,嘴里有东西。其实,我本来是可以不用受伤的,但是我怕我刚挑起来的海带丝会掉,就多跨了一步。。。”

这货的描述下,我都能脑补出那个画面:一个吃货左手托着饭盒,右手持筷,刚刚挑起一根海带丝准备往嘴里送,不料,一个趔趄之下海带丝颤颤巍巍地划过筷头,即将掉落的瞬间,吃货向右跨了一步,挽救了海带丝,脚却跨进了下水井,幸亏是个废旧的井(已经被沙土填满了,只剩了那么一小段),这货看着筷子上转危为安的海带丝,满足的咬了一口,漫不经心地抬脚走了,像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就好像掉坑的是别人一样~~

幸亏今天是个废井,要真的是个正在使用的下水井或者更大点的坑,这货不就。。。想想都觉得后怕!

看着她一脸得意还求夸赞的脸,我TMD恨不得上去给她一个大嘴巴子!

为了吃,这货真是连命都可以不要的主儿~

多点 多点 再多点!

往回走的路上,这货趴在我耳边轻声说,“还好没有遇到班里的人,不然丢人丢大发了~”

我瞥她一眼,没说话,用轻扬的嘴角挤出一个艰难的微笑“您老还真是心大,都生死攸关了,还有心思关心丢不丢人!”

可惜啊,好梦不长久,1分钟后,班长从后面追上来说,“我发现你们宿舍的太强大了,边走边吃已经算是一门技能了,掉坑里依然不忘吃,恩,真的很佩服!”说完,瞅了一眼琴子,就走了。

琴子一脸懵逼,这算是怎么回事?明明掉坑的人不是我啊!

“班长,你等等,不是我掉坑里了啊,是——”

声音戛然而止,是康康——只见她一把捂住了琴子的嘴,还不忘“安慰”琴子,“既然班长吴会使你掉坑里了,那你将错就错吧,先替我背了这锅,我回头好好回报你,不然。。。”

直到琴子点头,她才松了手,望着班长远去的背影,康康一把拽住了已经迈出一大步、准备去追班长的琴子,说“你看,班长已经不见了,你就不要徒劳了啊~”

刚才还神采奕奕的琴子瞬间像是泄了气的皮球,放弃了最后的挣扎“好吧,这锅我帮你背了!”

“谢啦啊,嘿嘿~”

我做错了什么?

没过多久,班里就全知道了琴子掉坑的事情。任凭琴子再怎么解释,都像是掩饰,都像是不老实,像是欠收拾。

欠收拾?哼哼,康康,你给我过来,过来!

望着两人一前一后追打的身影,我默默地搬上小板凳,拿上瓜子悠闲地落座了。。。


我饿了

PS:康康的课外生活可以用三个字概括:我饿了。

如果要用四个字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我又饿了。

非要在这份饿上加一个形容词的话,我相信一定是:真的——我真的饿了。

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


好饿好饿好饿丶我真的好饿!


预知后事如何,请关注:别听她们瞎扯(bttmxc50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