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正义与爱情的《王牌保镖》!

周末来了,为了放松一下,周日早上就买了《王牌保镖》这部电影,豆瓣评分7.1。匆匆忙发了日更文就赶去了电影院。坐在了第5排8号是手机APP推荐的最佳位置,全程观看下来真的还是蛮爽的。

海报

「 精彩开端

影片第一幕迈克尔·布莱斯毕恭毕敬的与自己保护的日本客户告别,但是这位日本客人上了直升飞机后却被枪击。场面一下自就进入了高潮,完全符合好莱坞剧情,开始先死一个人。然后镜头就来到了2年后,男主角一开场其实可以说是英俊帅气,而且字幕介绍是3A级的保镖。用男主自己的话可谓是最高级别,因为这一次失误就跌入了谷底。

因此,他第二次出场就是坐在车里面接小便,原因是他在执行保护证人的工作,不敢擅离职守,让人看到了他在逆境中的努力表现。因为他的敬业也成功的保护了证人出庭作证,让罪犯被绳之以法。

紧接着画面一转,讲述了一个政治屠杀的现场,让人觉得了毛骨悚然。之后警方为了指控指正恐怖组织首脑,不得不从英国护送一名职业杀手去荷兰海牙出庭作证。而承担这次护送任务的女警官刚巧是索尼娅·金凯德,她曾经是迈克尔·布莱斯的恋人。但是布莱斯认为保护人被杀是因为金凯德透露消息造成的,但影片最后揭秘说这完全是因为达瑞斯·金凯德的枪法他准确了。

罪犯为了杀人灭口,买通了内部人,并且派出了大量的杀手半路追杀达瑞斯·金凯德,电影中大量的枪战场面,真的让人感觉很震撼,尤其是达瑞斯·金凯德出色应变能力。以及达瑞斯·金凯德与迈克尔·布莱斯初次见面双雄对决的场景,真的很引人入胜。

「 爱情主线

男主人公迈克尔·布莱斯的爱情故事从头贯穿了整部电影,而达瑞斯·金凯德教会了男主人公什么叫做真爱,并解开了男女主人公的心结。

真爱其实是一瞬间的化学效应,两个人见面之后一定是彼此欣赏了对方的某个长处,到任何时候都不能够怀疑对方。影片中的公迈克尔·布莱斯一直怀疑自己保护证人的工作失败,是因为女朋友不小心走漏了消息,因此一直责怪对方。后来公迈克尔·布莱斯的出现,解开了这个谜团,原来是公迈克尔·布莱斯在300米外开枪击中了证人,因此才会造成迈克尔·布莱斯保护行动失败。

达瑞斯·金凯德现身说法将自己是如何爱上妻子的,并且用送花的实际行动给迈克尔·布莱斯上了一课,让他明白了真爱是需要用行动来证明的。其实我们在生活中也经常出现不会表达真爱的问题。明明是非常爱对方的,但是因为自己心里面一些不好的想法,就给对方的身上贴了标签。事后却发现是自己对对方的不信任,造成了种种误会,以至于一生都在为没能获得真爱而追悔莫及。

整部电影以达瑞斯·金凯德和他的妻子幸福相拥画面做为结尾,虽然是在环境嘈杂的酒吧里面,而两个彼此相爱的人,能够幸福的在一起,感觉既浪漫又温馨。

「 正义必胜

每次达瑞斯·金凯德和迈克尔·布莱斯遇到绝境的时候,达瑞斯·金凯德都会想出一些快速的解决方法,让他们瞬间化险为夷了。虽然两个人一开始是冤家对头,但经过磨合,彼此惺惺相惜,互相佩服,让你感觉到了他们纯真的友谊。当迈克尔·布莱斯被恐怖分子抓到之后,达瑞斯·金凯德孤身一人创入匪巢,把迈克尔·布莱斯营救出来,展现出了他正义必胜的信念,让人看不由得衷心的被他的勇敢所折服。

整部电影用到了各种交通工具,包括:摩托车、皮划艇、地铁、公交、汽车、押运车、摩托车、跑车等等,尤其是男主角的摩托车技术好到惊人。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冲出来解救达瑞斯·金凯德,让他一次又一次的死里逃生,这都不得不归咎于迈克尔·布莱斯的车技了得。当然金凯德本身的信念也是他们成功的关键因素。整部电影最核心的理念就是“正义必胜”,杀人者最终一定会有人替天行道,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

具体影片介绍如下,如果你感觉我介绍的有趣,不妨到电影院去看一下,真的是一部全程不会走神的好剧,剧情完全符合好莱坞剧情发展,高效的段子很多,能够舒缓紧张的情绪。

影片讲述职业杀手(塞缪尔·杰克逊 Samuel L. Jackson 饰)为了解救妻子(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 饰)自愿成为法庭审判一名超级罪犯(加里·奥德曼 Gary Oldman 饰)的关键证人,被警方派重兵护送出庭作证。罪犯为杀人灭口派出 雇佣兵全歼了护送部队。侥幸逃生的女探员(艾洛蒂·袁 Elodie Yung 饰)只能避开警方既定路线请来私人保镖(瑞恩·雷诺兹 Ryan Reynolds 饰)继续护送证人。殊不知二人是多年的死对头,现在却要共同抵抗雇佣兵的截杀和警方的追捕并在24小时之内从英国伦敦抵达荷兰海牙出庭作证。两人冤家聚头火花四溅,为全球观众献上一场爆笑不断的动作大片版“尖峰时刻”。


祝大家生活有热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