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梦爱三国:卖肉的三国之作

前言

越来越多的电脑网游的厂商瞄上了手游的市场,纷纷将旗下热门IP制作成手游,最早评测《三国杀传奇》是浪费了IP,那么今天这款由知名竞技端游《梦三国》厂商所制作的手游《梦梦爱三国》可以说也前仆后继地赶来浪费IP了。那么看看这款打着《梦三国》旗号的手游有什么亮点呢?

游戏画面与音效  3.5分

本作在画面上绝对做足了功夫,充分发挥了其卖肉画风,著名三国的女性角色全部都衣着暴露,甚至存在凸点的造型,这样的卡牌画风绝对让宅男乐不思蜀。卖肉归卖肉,但老实说卡牌的画面以及技能效果还是做得不错,当然只限于画风不错。弹幕式的聊天,想法很好,但那么多的工作室广告绝对是这类聊天方式的杀手,玩家只能隐藏这种特色聊天。

而游戏的音效呢?为了配合卖肉的画风,一样也配着娇滴滴的音效,在游戏中很多玩法都能提现出来,要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或许你会不好意思打开游戏声音,而值得一说的是本作将PC端中击杀的音效完美移植了过来,当玩家一次性击杀敌方卡牌,根据不同数量的击杀音效绝对让人回到玩梦三的感觉。

游戏内容  2分

鉴于这类游戏的剧情基本是滥竽充数,就不多提了,除了题材和里面的人物名字来源三国,剧情什么的就和页游差不多。目前游戏刚公测,数据方面上还算平衡,游戏中的卡牌可以合成获取,个人体验了三天,发现获取卡牌的难度不大,基本花时间可以获得大部分的卡牌,也就是说目前充不充钱玩起来区别不会太大,当然,还是那句老话,不花钱就别想着吊打人民币玩家。

游戏玩法还算丰富,比如最近流行起来的后宫养成,其实也就是吸引眼球的玩法,其根本就是属性加成。竞技场、特殊副本、挑战一百层、以及一将成名,普通玩家通过这些途径都可获取橙卡。玩家需要培养进化卡牌,同时也要注意卡牌的缘分(属性加成),可说实话,两天的游戏体验下来,本作还是脱离不了卡牌手游后期的单调性。

游戏可玩性  2分

鉴于游戏初期公测来说,卡牌获取的难度不大,让普通玩家体验到游戏大部分的内容,我给出了2分。而本作最大亮点应该就是其夸张卖肉的画风,这种画风成了国内手游的特色,似乎画风不卖肉,玩家都不会下载体验,可这却是一个误区,看看国外多少像素风游戏受到玩家喜欢。《梦梦爱三国》尽管打着《梦三国》的口号,但实际除了击杀音效,和之前评的《三国杀传奇》一样,换套美术素材还真的可以当新游再公测。也许前期大部分玩家因为画风试玩,但没几天就觉得单调乏味删除游戏。

总结

作为一款国内的卡牌手游来说,《梦梦爱三国》在目前公测版本来说还没严重到普通玩家不能体验的地步,但我不推荐App Store的收费版本,因为1块钱真心还不如支持那么多优秀的单机手游或实用应用。而其他平台发布的版本都可自行找找试玩看看,当然,或许因为是公测不能圈钱太过分,至于以后的版本更新如何我没兴趣关注。对了,好奇搜了下,这个公测版本的画风还是和谐过的,之前的画风更加有料,有兴趣可以看看游戏的贴吧,多让老玩家失望看看就知道。

如果喜欢本文请点击下方桃心“喜欢”支持吧!

不推荐购买iTunes版本所以不放出下载链接

文/online.w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