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 你有什么打算

快速激烈的追车战斗场景持续了十多分钟,在林黛玉和贾宝玉的奋力摆脱下,终于一辆辆的打残了追他们的车辆,来到****的老巢内。

接下来当然免不了又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枪战,最后结局是林黛玉扮演的特工索尔领着贾宝玉扮演的付手,消灭了****,她在一片火光冲天的爆炸场面中,一手拿着一枝长枪一手搀着受伤的贾宝玉走出****的巢穴。

电影就是电影,不管反派人物有多少,追车场面有多激烈,到最后总是主角摆脱了他们的追击,到达目标的所在地,并且找到全部的恐怖份子,再来一场英勇的对决,最终一定会把他们消灭或者绳之以法。

电影中间编结的情节过程尽量的被设定得曲折和艰难,设置的场面也尽量惊险刺激,让体念的观众享受到他们希望的效果,并且能够在体念的过程中感受到仿真电影带给人的愉悦。

这种体念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眼睛感受到的光影和耳朵听到的声音,而是一种全方面的身体感觉,你不仅能够听到、看到,而且能够触到和闻到电影里出现的东西,电影的一切你都能够亲身体念到,这就是现代电影带给观众的效果。

甚至还有的电影结局,会为前来体念的观众设置二到三个不一样的结局,如果你在体念的过程中做出了不同的选择,结果就会出现不同的情况来,这样的多种结局的电影设置,是让那些来过一次还不过瘾的观众再掏钱出来为他们喜爱的电影捧场。而电影公司也会因此而大赚特赚。

但林黛玉选的这部电影,只会有一个结局,那就是最后的胜利,因为选择这种电影类型来体念的人,很少会去选择最后任务失败角色被杀害,所以电影制作公司也不会为了这不多的市场去设定这样的选择结果。所以这样的电影会拍很多部不同的故事但结局都只有一个。

电影最后的字幕出现的时候,林黛玉拿起已经剩下不多的饮料,一口气把它全部喝干净,和贾宝玉一同走出影院,她爽快地问宝玉到:“真过瘾,还是这种间谍片来得痛快,你说是吧?”

宝玉可没她那么爽,整部片子都是她在抢风头,枪是她先拿,车是她来开,最后打死恐怖头子的人也是她,宝玉虽然没她那么爽但也还玩得不错。

“这还不算什么,下次我们去体念一部赛车电影怎么样?那可是有很多部赛车可以驾驶哦!不知道你开车的技术怎么样?”这一次宝玉没能爽够,让她抢了好角,他想抢回她一次。

“单是赛车有什么意思?不象间谍片有那么多的元素,不过可以陪你去试试,现在时间还早,我们去找个地方坐下来喝点东西吧!”林黛玉也不说她开车的技术怎么样,但也没有拒绝宝玉的提议。

“好呀,反正现在回去也没什么事做,你说去喝什么?”

“街角的地方有间大维,我们去喝杯奶茶就好了”。林黛玉看着宝玉眼神象是询问又象是命令地说。

“行,走吧,就去喝奶茶!”宝玉原来还以为她要说去喝咖啡,那可是既花时间又花钱的地方,宝玉虽然不怕她喝但也不想再喝东西上浪费时间,他自认和她还没到那种见面分不开的地步,看看电影就已经很好了。

两人点好各自喜欢的口味,看到店里都是人,很多比他们来得早的都把奶茶店的椅子坐满了,可能有不少是象他们那样体念完电影后也是来喝杯奶茶休息一下,才会集中在这个时候人多。

两人各自拿着杯子,就走出奶茶店慢慢地往停车的地方走去,走出不远林黛玉就问宝玉到:“现在机器人公司允许私人改变他们的机器人了,你对这事有什么打算?”

“哦,这事呀,我想继续升级是肯定的,但具体要怎样做,我还没想好。你怎么问起来?难道你有什么想法?”宝玉对她的提问也感兴趣起来。

“没有,我也只是随便问问,我只是觉得这是一个好的契机,它可以让你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来”。

“我能做什么?难不成还可以让她帮我上课学习不成?”一想到还有学不完的习,宝玉最先想到的就是如果不用学习也能掌握知识的话,那就真的太好了。

“你想什么好事呢!不上课你自学,学得会吗你?”林黛玉对他的异想天开马上给予强烈的鄙视。

“想想不行吗?我还想最好连自学也免了,如果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人睡一觉起来,想拥有什么样的知识就能够拥有什么样的知识,那才是真的赞!”宝玉不理会她的讥讽,仍然自说自的。

“那你去问问心理医生,看看他会不会有你想要的答案!走吧,我看你还是回去做个梦算了!”。林黛玉拍着他的后背,一脸嬉笑地对他说到。

“你说机器人可以给她们写入大量的程序,让她们能够在一瞬间就拥有很多的能力,不用一样样的去学,要是人也可以象她们那样去接受信息,是不是可以节省太多的时间?”贾宝玉还沉浸在他的幻想当中没出来。

“如果可以的话,那样的技术早就应该研究出来了,还用等到现在?你就少想这些吧,我看你是想偷懒不学习才想找什么捷径,好了,我不反对你的设想,也知道你聪明,但是劝你还是做些可能的事比较实在,也许我还可以帮你一下,你走不走,你不走我可自己回去啦?”林黛玉把喝完的奶茶杯扔进垃圾箱里,对宝玉下了最后通牒。

“走吧,是我接你来的,当然要送你回去!”

宝玉取了车带上林黛玉,送她往家里驶去,路上宝玉虽然专心的开着车子,但刚才和她的一番对话,却让宝玉的心里勾起了思索的线头:“人类就真的不能够有方法让大脑很快的接受大量的信息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红楼梦】全书所有人物关系 37度女人 2012-9-7 18:58 【红楼梦】关系图——看了后终于明白了,一本厚...
    37度女人_8dda阅读 8,074评论 3 32
  • 生活本来很简单,只是我们要的太多,想的太多,沉浸在美好幻想中!总是想,却从未追寻过! 给自己做个减法,简简单单过...
    49dccf8973d3阅读 132评论 0 1
  • 我开始喜欢那些多刺的花了。 前年,朋友送我一盆儿绿植,开始我以为那是仙人掌之类的,干枯的细细的茎,长在盆里一点也没...
    送人玫瑰阅读 892评论 0 5
  • 图片版权归本人所有,图片授权于简书用于设置为app开屏图,一切版权纠纷与简书无关
    大兵君阅读 203评论 0 0
  • 多么美丽的小蜜蜂啊 你任劳任怨勤俭持家 我对你还能有什么可以挑剔 你用天才般的工匠技艺 建造了富丽堂皇的家 你营造...
    冷冬年阅读 321评论 4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