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图 五种类型 投射者


除了从人类图表里的关键字得知你的人格类型外,你也能从下列特征确认你是投射者:

•你拥有未定义(开放)的荐骨中心。

•你的动力中心和喉咙中心之间并没有开启的通道连结。

投射者约占人口的百分之二十。投射者的天赋是管理、指导和引领他人。他们的能量场仿佛散发着「问我问题吧!我知道答案噢,我也非常乐意和你分享。」

健康的投射者鲜少感到苦涩或绝望。他们耐心等待着;在得到邀请后,他们能给予生产者和显示者出色的指引,并让彼此的能量和创造表现力获得充分的发挥。世界井然有序地运转,老天爷创造的每一个生命都担负着自身的神圣任务,每一个人都能适得其所。

大多数的投射者受制约影响,认为自己就是显示生产者,努力不懈只为了跟上其他人的脚步。他们相信自己可以发起行动,也能完成许多超乎自己能力范围的事情。没错,他们的确可以做到,只是就短时间内而言。由于投射者的荐骨中心未定义,因此他们能吸取并放大荐骨能量,比起一般人,他们似乎能完成更多任务。然而,开放荐骨中心的能量并不具持续力,是以那些以生产者的方式行事的投射者会面临身心受损的潜在风险。

投射者必须记住,他们的人生使命并非工作,至少不是我们所认知的传统工作方式。投射者并不适合从事朝九晚五的规律工作(尤其是身体劳力的工作类型)。他们并非生性懒惰,纯粹因为他们缺乏和生产者一样的工作能量。

投射者的策略:等待邀请

若投射者不了解自己的人格类型和策略,很容易陷入人生的煎熬。投射者的策略是等待邀请。在此所指的是人生中重要的邀请,例如:伴侣关系、事业和生活环境。

不同于不断回应生命的生产者,投射者的人生是等待获得重大的邀请。这种方式有时会让投射者自己及其他不了解他们的人认为:投射者真是「懒惰」啊!只会被动等待着事情的发生。然而,这就是投射者天生的使命。缺乏等待的投射者几乎很难体验到成功。他们天生没有「直接行动、让事情成真(即便旁人总会提醒他们应该要这么做)」的能量配置。

因为投射者的动力中心与喉咙中心之间没有连结,再加上开放的荐骨能量中,因此他们会设法让自己被听见和看见。投射者拥有站在人群里侃侃而谈的能力,但假使在此之前根本没有人邀请他们发言,他们很有可能被忽视,白费唇舌,或无意间批评冒犯了身边的人。这种情况往往让投射者的想法很难顺利实现。

就算投射者的立意良善且确实拥有绝佳的意见,但若他们未得到邀请就主动贡献自己的真知灼见,通常会被其他人视为控制欲强的发号施令狂。对投射者而言,自身才智无法受到认可和赞赏是非常痛苦的事。长久下来,他们会变得沮丧或愤愤不平。

反之,等待他人的征询、认可或邀请的投射者拥有丰富无比的才智与这个世界分享。他们能深切感受其他人的能量。投射者的直觉力赋予他们明白其他能量类型(特别是工作力和生命力能量)需要做哪些事,才能充分发挥自身能量的能力。

等待、进而得到生产者赏识的投射者,会获得生命拼图中不可或缺的一角。别忘了,生产者仿佛拚命三郎般执行任务,缺乏明确的方向,也没有真正的终点。等待的投射者能分享出色的洞察意见,让这些缺乏方向或目标的忙碌生产者获得完成重要任务的强大能量。

对其他人而言,能在生活中认可和运用投射者的真知灼见至关重要。投射者会是帮助我们实现目标的珍贵帮手。

然而,投射者最担心的莫过于,等待却得不到任何给予意见的邀请。毕竟,心中持有答案,但必须闭上嘴巴等待、期盼着伯乐终究会出现的过程并不容易。但请记住,能量场会为你发声。等待的投射者一定会得到那些能重视他们才智,对的人的邀请。

依循人生策略生活的投射者往往极具魅力和吸引力。对于耐心等待的投射者,人们绝不会忽视,也不会吝啬给予邀请。这就是行星能量的奥妙安排!

然而,投射者对于生命中的重大邀请,例如:爱情,婚姻,事业,搬迁……等,务必要学会等待。若投射者主动发起上述事件,往往会面临诸多挑战和困难。

许多投射者发现,在等待的过程中,他们其实正不自觉地为即将到来的重大邀请预作准备。也许他们正钻研某样即将被邀请投入的知识,也许他们正热切关注居住在某地区的生活条件。

若投射者理解了比起周遭其他人,自己达成目标的进程会看似比较缓慢,他们会有更自然、更好的表现。投射者在人生中切勿处处与生产者及显示者比较。投射者天生会经验到步调较悠缓的人生旅程。然而,这就是专属于他们的人生风景,只要依循自己的道路前进,就能获得发光发热的持续能量和赞赏。

投射者能依循自己的人生策略生活,是再美好不过的一件事。他们会明白:邀请和赏识将来自于那些珍惜他们的才智与引导能力的人们。

重要特质:倦怠

投射者需要他人协助意识是否过量工作。投射者很容易吸取荐骨能量,进而瞬间变种为超级生产者。但这种状态不具持续力。

不同于生产者和显示者,投射者能运用的精力和时间量是有限的。大部分的投射者往往会以生产者的方式行事,是以到了四十岁左右,身体便不堪负荷而引发种种健康问题。

大多数精力耗尽的投射者仍无法厘清造成身体危害的原因。他们感到疲惫不堪和意志消沉,身体也愈渐衰弱,但他们依旧努力赚钱,保住工作饭碗。长久下来,甚至会失去重要的人际关系和支持。

对感受倦怠的投射者而言,花一段时间来恢复精力、或纯粹等待邀请是极其重要的。但这种方式颇具挑战性,因为并非每一个人都能在经济上无虞,可以毅然决然地辞去工作。因此,感受倦怠的投射者在持续工作的同时也必须认知:你们正在等待适合的工作,而得到的方式正是透过邀请。这段过渡期间的工作只是为了支付生活所需,直到下一个机会自然岀现为止。

投射者的健康状况

投射者的人生使命是启发他人。然而,投射者对他人的深刻洞察却往往让他们忽视自己的需要。他们不具有像生产者那般了解自己的能力;因此投射者时刻需要他人提醒是否过于劳累,甚至是注意他们的身体是否出了差错。

投射者天生不适合体能劳动。此外,也并不是所有运动类型都适宜投射者,建议从事静态或轻微的运动最为恰当。更重要的是,投射者必须学会尊重自己的身体,在乎身体的感受。

由于投射者非常容易受他人能量的影响,因此为了让身体舒畅,他们需要独处时间将其他人的能量从自身系统内释放。这不是针对个人,而是一种必须。请记住,投射者天生就无法长时间保有荐骨能量。

投射者白天会需要小睡片刻。此外,他们也需要好好放松才能入睡。为了保护身体健康,投射者务必要在感到疲倦之前就准备就寝。若等到疲惫不堪时才拖着身躯上床睡觉,就会造成睡眠质量低落。

别忘了,投射者有时需要他人协助了解是否过量工作。对于那些以生产者方式行事的投射者而言,熬夜工作之后精疲力竭,却还要与失眠奋战的情况并不少见。独睡也能让投射者拥有更好的睡眠(尤其当他们的伴侣是生产者时)

身为投射者孩子的父母

给予肯定和赏识是父母送给投射者孩子最丰厚的礼物。

以下是家中有投射者孩子会常遇见的事例:投射者孩子热切地想和母亲讲述他脑中所有的想法。他不断表达自己的每一个念头,就算在不合适的时间也不例外。无论母亲是因为忙碌着,或只是疲累而没有正面回应他的想法时,投射者孩子便会感到挫败和恼怒,而母亲也可能转而对自己的孩子无法约束自己而感到失望。

然而,若母亲知道她的孩子是个投射者,也了解投射者孩子需要他人认可他的想法时,她便试着在孩子分享意见前主动询问。这样简单的对策却能大大改变亲子关系间的互动方式。

某天,母亲会突然发现他的孩子确实拥有某些很棒的观点,也总是期待听听他的意见。而投射者孩子能感受到自己分享的事物受到了肯定和重视,也愈来愈习惯耐心等候母亲开口询问。对投射者孩子而言,这会是人生中第一次感到自己被听见、被看见。亲子关系会随着这种互动方式而益渐稳固、彼此更能互相尊重。

提供机会给投射者孩子也能对他们帮助良多。请记住,投射者不该发起行动。他们非常需要其他人的协助来获得机会和能量。没有立刻采取行动的投射者绝非软弱或懒惰,他们只是需要借助其他人的能量来迈出第一步罢了。

给投射者的肯定语句

•我是其他人最有价值的帮手。

•我的使命是引导那些寻求我的才智的人,而我会耐心等待对的人来认可我所提供的意见。如此能帮助我保存自己宝贵的能量,也能让我感到受重视和被爱。

•在等待邀请期间,我最重要的任务是:追随自己的热情,做自己真心喜爱的事。

•我永远无法猜测我的人生中会出现哪些精彩的机会。全心投注于我热爱的事物是为我的下一段探险旅程预作准备。

•我会珍惜及妥善利用自己的能量。

•我尊重自己的能量运作模式。是以,我不需要跟上其他人的步调。我是独一无二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