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过后的痛苦 - 草稿

曾经有个女孩刚出来社会并不久,在一家餐厅工作。她姓玉:名叫紫霞。

在那个餐厅工作很累很忙,每天忙得焦头烂额。下班回到宿舍一睡就睡着了,每天真的很累。她自己很坚强,很年轻总是要努力,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

她有一个很贫困的一个家,在家是老大,弟弟妹妹还小,出来工作想帮父母分担一下,所以她很拼命。

她在那个餐厅做了三个月,在那三个的时间领导培养了她很优秀。领导那天跟她说:你如今变得那么优秀,是你自己的努力、坚持,以后的路你还要继续发展,你的前途无量。领导想把她调到另一个分店,学做收银。在没有想过的过程中却答应了。

三天后,她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很陌生。她很信任自己可以有将来的成就。慢慢的适应这个环境。

在那里,有个店长,部长。店长对她很好、很关心她,在工作上面手把手的教她。店长说了一句:想要体会要自己去尝试。刚进新的店却听说:那个部长很年轻,没结婚,什么样女孩都可以做女朋友。到了晚上第一天开始工作,是那个部长教了我。让我很快的熟悉。看上去部长人还不错,很好说话。十点了,准备下班的时间到了,部长却说请大家吃夜宵,去了,有两个女孩,三个男孩。店长也在。部长带去他那兄弟那吃,他兄弟开了一个小夜宵店,点的是虾粥。很好吃很有味道。他们几个男的喝酒,自己也喝了几杯。太晚了,回去了。

第二天,开始上班。上班……下班……

三个月后,她跟部长相爱了 。在一起很开心,很快乐的日子。

她们在一起了一年,很快就要到年了。放了假,她回了家过年,过完年下来了。有在一起工作,工作了几月他便把工作辞了。改行了,她依然还在那个地方。却又过得几个月,店换了老板,她没有心情在那工作了。也辞了工作。半个月后她却又找到了。他呢…在一个工地工作。她们又开始拼命的工作,而为自己的生活过得幸福。

又过了一个月,老板把她给炒了。现在的生活要靠他了,她们生活依然得很好。一个星期后,那个女孩发现她怀孕了,她就没有找工作。那个女孩很害怕不知道该如何告知父母,可她依然的去面对。当她告知她父母时,却被她父母骂了。她早知道父母是不会同意的。父母而说太远了,而却让她把孩子打了,可她却就不听,父母给了两个选择,一个选择孩子,一个是父母,在这当中要选择一个。可她却依然的选择她没出世的孩子。她们回了男方的家。回到男方的家,去了医院检查。检查得知:孩子没有心跳,只能打掉孩子。她们却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她们很伤心难过,最难过的是女孩,总以为自己的选择是对的,没想到。女孩在医院住了三天,一直是男孩照顾。男孩的姐姐都来看拿了饭菜来给她吃,三个过后,孩子打掉了,女孩告诉了父母,父母只说:只要离开男孩你就可以回家,有个家。可女孩很伤心难过的度过每一天。

她们一直在家,女孩养身体养了一个月,她们想出去工作,想好好生活,有好的幸福,孩子以后都会有的。男孩这几天在找工作,而却在男孩那天开车出去,早上,男孩说出去找工作,开了车出去。可惜的是一天没有回来过,晚上女孩很伤心,一个晚上没有睡过,哭了一个晚上,等了男孩一个晚上,是终没有回来。

后天早上,男孩的姐姐回到家,而且看到的是一场悲哀的结局。女孩一直在问他的姐姐,他去哪里了……姐姐说他永远不会回来了。

女孩很伤心,眼泪很快就流下来了,她回到房间默默坐在那里,一直的哭……他的姐姐进来说:他是因为车祸没了。女孩万万没有想到怎么会这样。她为了这个家连自己的父母都不要,曾以为是对的,可结果变成如今。这是代价吗?可那个女孩,她宁愿自己付出,都不想要伤害他。

三天后,女孩跟他的姐姐去看了男孩。到了那里,眼泪不停的流。在那等了半天,而且等到的是看到她爱人的尸体。这么悲惨的惨剧,谁也想得到。

他们一家人,很伤心很难过。一个那么年轻的人说没就没了。

从此以后那个女孩,却把自己变得很勇敢,以前单纯的小女孩,却变成一个没人打的到的。无论遇到什么事,他都勇敢的去面对。

那个女孩便出来了工作,找到了工作,她要好好活着。活着也许他看到了也会很开心。可她的生活里面总是有着回忆。有时候回忆很痛,很痛。

毕竟她们相爱过,没有谁能改变得了就能改变的。她只能面对这个现实。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发生在你身边这样的事,你会勇敢活下来吗!你面对得了嘛!          看到这个故事也许你们会是想写出来的,真人真事,虽然跟电视差不多情节,可都是真。朋友们看到了,有什么感想请评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一本很好的书。 特意摘录下来。 第一部分第1节:序言 培养了不起男孩的100个细节 序言 与养育女孩相比,养育...
    吼少说阅读 9,936评论 1 69
  • 天空下着小雨但我们把依然在各自的岗位忙碌着。时光飞逝、我觉得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是时光在躲避 我还是我在逃避它,是啊...
    寒hb冰阅读 265评论 0 0
  • 今天中暑了,头疼。
    BINGO1024阅读 103评论 0 0
  •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谢静宇(我初中班花) 2、他几...
    张梦格阅读 139评论 0 0
  • 近期目标是希望家庭、公司资金顺畅,每个月扣除必须支付的款项外,每个月自己可以自由支配的现金不低于五万元,上限不限。...
    金刚家人阅读 15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