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篇文章,你也会像倪妮一样美!(附实操)

为了解锁倪妮,我看翻阅了很多资料,对于倪妮的分析,知乎上真是太多了,不由的有些沮丧,因为这意味着,想要写出不一样的内容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如何写出新角度成为我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思考的时候都快要崩溃了,曾经一度想要放弃写倪妮的变美史,可是她这样的美人儿确实需要去写。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因对问题的思考,从此打开了思路,才思泉涌!

问题:

为什么那么多人会认为倪妮的穿搭很美?

她的什么地方符合了这个时代的审美?她身上有哪些点造就了这么美的倪妮?又有哪些点是我们可以借鉴实操的?

时代的审美

经常看韩剧的人会发现,近几年韩剧里女主角的选取走向大变!不再选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明星,而是选具有韩国特有风格的女星做女主。

这是时代走向的的必然产物,网红脸虽美但是审美会疲劳的,当有美且与众不同的人出现时,无疑是一股清流,必受追捧!

历史上的new look就是这样的,二战期间女性的着装为黑白灰绿,款式更多体现实用、男性化,严重的抹杀了女性化,过久的穿着这样的服饰,人们迫切的希望有女性化的服饰出现,于是new look的诞生,满足了人们的需求,从而成为历史的经典!

倪妮也是这样的情况,在网红脸暴增的时代因长相与众不同让时代选择了她。

倪妮的与众不同

既然倪妮是从墨玉一角脱颖而出的,我们就从这里开始说起,对比一下汤唯。

两人同饰演民国时期的女子,每次看墨玉,都会让人联想到汤唯,因为她们的脸型相似,

不同的是,汤唯更加的圆润偏女性化,倪妮更加的风骨偏男性化。

正是这个风骨让倪妮脱颖而出,前期的倪妮比较胖,现在的倪妮很瘦,瘦会给人骨感的印象,增加了风骨的感觉;并且倪妮的眉毛从墨玉的弯眉变成现在的一字剑锋眉,脸型偏直线条加上干净清爽的直发,这也是增加了风骨的感觉。为什么要一直说风骨呢?因为这是看起来清新、清寡、清冷的关键。

这样的倪妮达到了清新脱俗,与往常的清纯小女生是不一样的

多的是那一份清爽、仙骨、洒脱、随性、自然,也是很多人向往的,这就是风骨带来的与众不同。

助推倪妮的ins风

近几年的ins风主打的是小清新,倪妮的街拍图片主打ins风,

在看ins风的图片时,我发现了一个问题,很多明星都试过的ins风街拍,为什么只有倪妮被大家深深的记住了,其他的虽然也美,但也只是一聊而过,倪妮的ins风却是永远讨论的话题!

我得出的答案是:人物形象与风格结合的天衣无缝,自然是让谁看了都感觉美,这与赫本的经典形象有异曲同工之妙。

五个维度看倪妮

关于倪妮塑造的人物形象,我从长相、妆容、发型、气质和穿搭五个方面来阐述。

倪妮的长相,眼睛、鼻子、嘴巴的线条为曲,但是眉毛和脸型的线条为直,综合起来整体线条偏直,有女性的感觉又不会看起来像男性。

笑起来,脸部变的圆润一些,眼睛变成了直线条,看起来阳光活泼乐观,增加了女孩的天真与活泼。

倪妮的妆容,多为清透干净的淡妆,发型为干净清爽的直发,营造清新感。

气质是一个很重要的点。在这个主要看气质的时代,很多人认为优雅=气质,其实是错误的想法。误把优雅当做是有气质,会被坑的很惨哦,而且惨相现在已经暴露了——18岁的女孩穿着打扮看起来像28岁,完全失去了18岁应有的姿态。

优雅是一个女人随着经历、阅历、内涵和修养的增长慢慢沉淀出来的韵味加上优雅的体态和举止,所呈现出来的人生智慧。而气质没有年龄、阅历和修养的限制,只要有良好的体态即可。而倪妮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她良好的体态也许跟她拍《金陵十三钗》的密集训练有关,但是倪妮的脸不符合优雅型人的特征,年龄和经历也没有达到优雅地步,同时倪妮的性格也不是优雅之人的性格(安静、内敛、慢、读书气,眼神里都是柔和,笑不露齿,端庄贤淑)。

但她看起来就是有气质。同时还绽放了一个活泼乐观、洒脱随性、自然有趣的气质女孩,没有像刘诗诗那么的正(时刻都要约束自己的行为),也没有像周冬雨那么接地气的搞怪好玩,折中的倪妮看起来更加让人喜欢,可塑性也很强。

倪妮的ins风穿搭都很生活化,整体就是路线走文艺小清新。

元素有格子、条纹、帆布鞋,材质为棉麻和看起来温暖的,色彩多为白色、黑色、蓝色、绿色、红色,衣服多为T恤、牛仔裤。

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当我们清楚了倪妮,为什么美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理性的选择、举一反三和灵活多变,让自己变美的方式不是一套公式,而是根据自己的特点合理的改变。如同韩国整容和日本整容的区别。

倪妮的美之总结:

1、符合时代审美——风骨带来的清冷、清新,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脱离让人审美疲劳的网红脸和以往过于女性化的时代审美。

所以我们可以朝风骨的方向打造自己的脸和身体。

2、ins风和倪妮的个人形象非常吻合,她的这个形象非常经典,目前无人能超越。

所以真正的美需要塑造自我风格,可以起到一两拨千金的效果。

3、倪妮将气质和天真活泼、随性自然、洒脱有趣结合在一起,这样的形象是很多人喜欢并向往的形象。

关于这样的性格,我们可以通过影片,研究人物的性格、举止行为,把自己的性格慢慢转变成这样。

这一点我们可以向演员学习,其实每个好演员为了演好剧中的人物,都是需要学习、体验和经历才能诠释好角色。有兴趣可以看看《斯图尔特:倒带人生》,看到男主的对角色的诠释,你就会感悟到该如何去诠释自己喜欢的模样,毕竟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扮演着各种不同的角色,把自己修成喜欢的样子不也很好吗?

关于气质的养成。首先,你要知道气质的练习不是练习优雅,所以不需要你有人生阅历、读很多书、养成很多好习惯等,优雅是需慢慢修的,但是气质是可以速成的。

气质主要由两方面组成——肢体和表情。肢体就是身体,需时刻保持抬头、挺胸、收腹、翘臀、臀部用力、腿部夹紧,你要是信了,就大错特错了。

抬头的要义是让头部、颈椎与脊椎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感觉就像上面有根绳子吊着脑袋;

挺胸可不是把胸前的两坨肉往前顶,而是让胸椎往前挺同时肩膀打开向下向外沉,胸椎的位置是bra勒住的脊椎的位置;

翘臀千万不要理解成翘屁股,而是塌腰,就是腰椎往里凹陷形成的翘臀感,腰椎是肚脐对应的脊椎上的骨头;

收腹不是刻意的收住肚子,而是收下巴、挺胸、塌腰时,腹部自然形成的一种状态;

臀部用力、大腿夹紧来源于芭蕾的站姿,这样让人看起来比较挺拔修长,重点是大腿、膝盖、小腿,尽最大的努力靠在一起。这样的状态成就了臀部用力、大腿夹紧的感觉。

练习脸部表情,可以看起来有气质的无疑就是微笑了,你可能听说过用嘴巴咬筷子来练习微笑,可是其中的原理你知道吗?

练习气质微笑,有两个点注意到就行了,眼睛弯的同时要大,嘴巴露出牙齿,感觉嘴角去找苹果肌而不是耳朵,笑起来可以让下巴变尖

无论何种状态,做到以上的点,就可以随时保持气质了!亚洲小姐夏莎教授的方法,好好利用,坚持练习让自己的气质定型。

愿每个女孩儿在美的路上都有自己独特的精彩!记得变美我们是认真的!

全文图片均来自网络和小编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告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