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家庭保障配置得合理吗?-冯妈简书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胡适先生几十年前对于寿险的认识,已经相当深刻……

家庭保障您配置得合理吗?

泰国普吉岛沉船,众多家庭遇难;幸福叉车事件,多个家庭受损;福山火锅店爆炸,无辜路人身亡;一家三口高速遇险,车赔13万,人赔1万……诸多案例中,保险的赔偿不尽人意,许多问题是一点点赔偿无法弥补的:突然停滞的收入损失,持续增长的生活费用、医疗费用、护理费用,居高不下的房贷压力,以及难以放手的养老责任……人们越发感觉风险来临,保险却不给力!

究其原因,发现许多家庭的【保险的配置有漏洞】。据大数据分析,中国家庭的意外险和寿险保障缺口平均在50-100万。我们往往只注重健康险或理财险,对于万一概率的意外和身故寿险,不重视甚至是忌讳。其实,我们往往无法承受的是重大风险的损失……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那如何弥补家庭的意外和寿险保障缺口?

许多家庭会在重疾险上附加小额的意外险,一家人的意外保障需要1000左右的费用,却没有拥有高额保障。

建议大家配置【家庭团险】计划,保费更低,保障更高,把钱用在刀刃上!

拥有杠杆保障是保险最核心的智慧,一年期的消费型险种,通过团险更好地诠释了“放大资产”、和“雪中送炭”保险功能,用小钱守护家庭全部资产。

家庭团险:小康之家

鉴于以上的产品研发背景,小康之家的到来,为我们解决了诸多保险配置问题:

1、0-75岁均可投保,3人成团,照顾到不同家庭的各种组合、提高承保概率;夫妻计划、个人计划、子女计划、父母计划可自由选择,额度设置灵活;2、高额的意外伤害险,为不同等级的伤残提高【赔付基数】;3、高额的交通意外伤残险,额外赔付高风险概率事件,弥补车险漏洞;4、高额寿险:三项免责,更尊重生命价值,让爱与责任延续:如果非要离开,也为家人带走房贷和减轻生活压力;5、高额的住院医疗:因意外、疾病产生的住院费用,无论有无社保,0免赔,均按照社保内费用的100%报销。为疏忽社保,导致社保空白或社保空档的家庭保驾护航。6、充分考虑家庭支柱重点配置、家庭成员人人有责的保险理念;7、完美组合【尊享惠康】重疾险,完整制定家庭保障计划,覆盖意外和疾病的大事小事;8、赠送全家一年的律驾宝服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辆车每年3000元保费,一家三口2000元/年(5元/天)获得全家百万以上的保障,家庭的平安需要规划……

公司理赔的一个案例:一家三口高速上遇险,交强险赔付人员的部分1万/人,对方车没有商业保险,30多岁的爸爸不幸离开,只留下1万元的赔偿和些许的存款,外加房贷与债务,陪伴残疾的妻子和扎得满头玻璃导致智障的女儿……所幸的是女儿获得13万重疾理赔,维系短期的治疗……

如果配置了1893元的小康之家计划三,爸爸可以获得50万寿险+50万意外+30万交通意外的赔偿,妈妈和孩子拥有10万的医疗报销+俩人的伤残赔付20-40万,近200万的保险赔付可以偿还贷款和债务,可以支持孩子的治疗,以及未来10年的生活费,妈妈有时间积蓄未来母女几十年的生活费用。

保险的配置出现漏洞,最大的遗憾就是买了却没能发挥作用,倍感无力……

公司的理赔案例:客户今年5月份给自己购买了百万驾乘险,每年交1500元,交10年,保障30年,30年期满返还本金的105%。不幸的是7月份突发心脏骤停,走在路上摔倒,有监控录下了发病的过程,保险按照合同赔付2400元疾病身故金。

如果这个客户是自驾出险,保险将赔付100万,百万驾乘险对于前一个案例的一家三口,是非常实用的险种,对于这个客户,无疑没有发挥什么作用。

如此的理赔事件,我们需要考虑,风险的概率不同,保险如何配置才能覆盖意外和疾病的身故?如何才能给遇险家庭最大的支持?

其实,小康之家这样的团险是很好的解决方案,既涵盖了意外的大小事件,也涵盖了疾病的大小事件,小康之家计划三可以支持这个家庭50万的寿险,因为中信保诚的寿险没有等待期,而且是三项免责。

安心工作室友情提示:保险规划与风险赛跑,是份良心职业,与佣金没有多少关系。佣金给予我们更多的是责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