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王瑞龙【集思散叙】第41篇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

1.心藏起来在自己的心室,心不依靠别人,心存在与别人的隔着距离感,只有自顾管理好自己。内心识别有感觉,交往了人与事便会产生反应,荒唐的事与人令自己讨厌,厌与恨就会有折腾自己。忍耐性都会有感受难容,遇上了就该化解,维护好自己。管理好自己就是改变在放弃错误的内容选择,心里的尘別人难以为自己抹掉,心情的伤害别人无法为自己的修复。心思所学具备了能力在别人的指导下,还要靠自己来练习才有配备,别人的能力替代不了自己。人生中许多内心的感受积累的负能量,只有靠自己清理。内心与外求对应,选择不能错应。认准而识才能到达正确的验收承效。神态求成自运营,避害趋利,立场在遵守不犯忌讳的事理,不交负能量的人才有好的运气。

2.人旺在心志简约能旺而不狂,有简约的在奇正相生二拍里掌握藏起来不乱,有稳定性感的定位,把握好选择时机的出发点,有护己的智慧独立自主而不受干扰。有静忍而不困与现象而激活自觉。干大事的本领古人说:“神闲气静,智深勇沉”,干大事的本领在闷声不响里发财,在乱里简约的自己与简约帮力的人取长补短,形成聚集力量。干大事的人在乱中取胜,化敌为友,变废为宝,化险为夷,就是改变乱象,破旧立新,改造糟糕无序问题的解决,形成众人有序的遵守之领用。改变命运的时机在自己的准备确定长期与短期的计划安排,落定简约的执行,并获得周边人的支持与拥护。

3.一个人有定力了,才能具备了更好的定位,具有是非的鉴别力与善恶的判断力,才能不坍塌自己的自信力,把持住律己的要求。掌声没有走路声重要就是勤走可以健康。为自己做好独爱,不巴结不讨好别人,也莫失敬待人处事。为别人兼顾的有考虑,即合作约与别人,又认真备心于自悦。当我们遇上利令智昏的人争取时,我们就面对的是尴尬了就是被动的利用。坏大事的人,为用难之,德不配位,唯利贪得,能不够为,解法生危。坏大事的人,为用难之,虚伪使假,无信立势,变友为敌,成险犯序,故失人心信誉而颓废。坏大事的人,为用难之,有错无改,自命不凡与傲慢与偏见,不守规律与信用,使人聚变力破坏了,使经营沒有道理遵守了。成大事情的人尊重别人的忌讳不去冒犯,坏大事情的人多不敬畏别人触痛别人的自尊。

4.通常人都会有向利必争,有为之取,耗精力而危。使坏的人爱在自己有知的事情里配有陷阱,引导无知的人进入误区而遭殃。每个人忙来忙去,都会有需要无所事事的时候,在疲惫感时就是睡觉,调整好心态,调节心情,恢复了体质,此时此刻,唤醒了一个人疲惫不堪的人就是改错了吧,人不可能永无休止的争利而有为就取,总有象忙完后想轻松点自己一样的休息,人讨得休息象放松警惕了,此时此地,就会有防不胜防啊,就会有危机给别人可剩之机了。“为人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门“,每个人都是断脉之处,不能自以为是地活着,有的人虽然是活着,但是这样的人希望入梦并没有希望听劝,就别想了去唤醒了而引起别人的讨厌与反感自己。我们都有自己的任务自顾不暇,何必做多余的事情,有时善意可能还会引起猜疑与误解呢?

5.不需要的任何坚持理由,相信事实证明只是过去,珍惜的已人走茶凉,告别的已经有了茶叶弃去了茶杯,今后没有投入到互动的的行为与事情,何必要喝茶欲起的思念?何必要操心的在一起的挽留?人生中本来就是场合不同的涉及,各顾各的想法在选择。净化空间里的无为,只留念茶杯着不碎,再待有缘人相遇。日久见人心啊,天下人之间交往了互动了几个人?人伤人不少,人防人太多了,只有花草不伤人心,只有自己的维护好自己的,闲来看没有生命植物,空时练习气功让开人心。神思不游与脏人,行道不走去污渍场地。今天跟从自己的人,明天可能以利益改变立场,去合作自己的对手。寄人篱下的鸡,都会有被割喉挣扎了失命之时。

6.康有为说:“变或可存,不变则削。”《易经》讲:“变化者,进退之象也。”万物有的静也有相对之动,有的遵从序列,人活着自己序列中,有的相生相克隶属性关系。人活着自己角色里有求异存同,不能错乱来了自己序列要求。道循序不息,无中生有,验证的一环扣一环,冷与热交融,有与无对应,承效缘数求异存同的内化,精神地升华,对人与事,应对知道有变化,对应而应,有的虚也有实互动的变化,有的露有的藏起来的变化,有的见到也有的无法见到的变化,天地之间的现象一切都是正常的演化中变,人心应对变生,难受在应对之变,关注的事情多得很,留意一下的迹象也多得很,观察都是有限制的配置。

7.修人生之路察在各样因素的兼顾,该思考因地制宜,依据情况而定方案,人生道路的宽度,决定了一个人的感觉就是安全感,就会令人轻松,舒畅的通用在方向感觉里,若是人生中的道路很窄,就感觉惊险与不安全感觉紧张了。智慧者修宽路,在人生中缓慢而存志而做,智昏者修窄路,在人生中欲速而求成。常人知道的是修人生中路通的长度,不能知道修路宽度,常人知道的修的直接去路,而不能知道在修的绕道的线路。路都会有无中生有的而信,又是在有中生无而失信。

8.自律豁达,心不沮丧。脾气好的只有告诫别人该言行的收敛。离开坏脾气,脾气不能走路,坏脾气引导不了别人羡慕,只有被别人领用为讨厌,也不是一个人携带着通行证。忍与沉默是治疗脾气的良药,在脾气突发性的来时,找个借口自己拖一下办理,给自己的时间缓解心情的紧急脾气制动。在脾气突发性的来时,让位别人替换处理,来调整换位心态应对,就可以挽回冲动的脾气。在群体环境里,坏脾气的暴露,会损一个人人好形象,为避开了发脾气,可以选择沉默的离开带走坏脾气,表白了不满意的答案。

9.忍能在不能够里蓄势而待发,不受一时气冲之害。所以忍为贵之能。人生中路程,方向简约的很长,经过的车站很多,相逢缘在同一个选择里车厢,可以互动了帮助彼方,告离下车了就是缘的分数。相信在一起的时候可以唤醒,相別就无法说务实的相知相惜了,只有自理。相见信任是清楚的形象,相别就会有模糊的一切。路拐弯了,人就不能冲动的穿越而不顾自己依赖性的行迹。人生中的行程靠说是完成不了任务的,只有走出来的故事,奔跑出来的优势,人生中总有许多陷阱,踏步走路,掉入坑,凭嘴说是欠缺的,也是不靠谱的,只有爬出坑才能判定一个人的勇气,才能有点赞。

10.整个过程,对准不能错位选择,不能偏执只认一处,热与冷对应合为相容,实与虚合为补缺,阴与阳互换,应该有与应该无作成,做在相应,无中生有,做在呼应,有里生无。都是有简约拼接,二合一相信。不能违反了。三合一无法完成了对应,见异思迁,无奈真实的相应,错位对应则关系糟糕了。问题是解决,不是再犯!教训是教材,是经验要总结的,教训不是折磨自己的药,病好了不能取得再吃。错误过去了,不能拿这样人折腾自己。在哪里?在那里!不爬山,怎么会感觉美丽里有险!不找愛,只有想不到了。

11.知己,我们应该有的信任的无所不谈,彼此珍惜而理解认同没有遗憾,生命的精神伴侣,就如歌词有曲的陪伴,存在了就会有意义。朋友是合作愉快的帮力,人的能力体现都是有限制的,一个人需要朋友的帮力可以拓宽自己的视野,加强自己的能力办成更多的事。常人只是少信任的人交往了需要验证一下的人,能不能提升友与知己需要慎重的考验互动来寻找是不是一起旅行。断定的爱都是此起彼伏,有出有入,美随意认同感,共事情的爱,只是向往精神命运,一个人获得感是支撑,另外的给鼓励,这样的构成美在递进内观里洞悉。

12.傲骨的人,象骨头有明确遵守孤独寂寞的心态,心甘情愿的接受为皮肤服务,支撑形象,沉默而不声张。傲骨的人,身若骨头,深藏不露,话象骨头,深藏不漏。人傲骨不对外面立威自己,而是有解危安慰别人的人。我有傲骨就是让别人感到我严肃的底线,似骨头一样的坚守,有责任心定位,不贪名利声誉,有顽固不能改变的原则能够担当作为。我有傲骨就会有立场坚定不移,始终坚持潜伏于忍耐而内观,忠实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有傲骨,慎独自信,知守护在距离感里遵重别人,但不卑不亢,不羡慕不崇拜任何人,我有傲骨,有的慎用自己的主见与行为。相信自己,不依赖别人。生命注定傲骨存在的价值,我们是不能丢下就是立场与原则。这让我们为尊严而活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