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那些黄暴的人

最近看到安徽一男同学给女同学下春药,当时就震惊了!突然间就想起,其实从小到大,我们身边都有不少这样黄暴的男生啊!下面,就给大家随手分享几个吧!

一、

我读初三的时候有个朋友,在所谓的慢班,是班上的班长。班长嘛,所以掌管着教室钥匙,有一个周末,他派小弟找我上他们班谈事儿。我寻思,大周末,他们这些慢班的小混混又不上课,去教室干啥?然后我们上去,却发现他们教室的门窗紧闭!我问小弟:他人呢?

小弟努努嘴:里面呢!

然后过了一会儿,他果然打开后门走了出来!这没什么,关键的是,过了会儿,后门里还走出了个颇有几分姿色的姑娘,面色红晕,衣衫不整,衬衣扣子都扣错了好几颗。

我当时就懵逼了,感觉交了个损友,有这么漂亮的姑娘自己关起来门来享受,却只喊我看看!

二、

初三时,我们男生中盛传一件事,就是校长的儿子经常调戏他们班的女生。我们学校在小镇上,经常停电,他就趁停电了跑女生课桌上摸人家一把。有时候摸一把脸,有时候摸一把胸,肆无忌惮。

他们班上,被他调戏过的姑娘有两三个,其中两个是姐妹花,我当时暗恋她们姐妹俩,但听说被这家伙染指过,就只好忍痛斩断了情丝,可见他有多脏了吧?另外一个姑娘比较惨,不光被袭过胸,还被他摸过裤裆。

后来那个被摸裤裆的女生跟我哥们(跟上面的哥们不是同一个哥们)好了,他就去我们班找我哥们算账。那意思估摸是说,这个人被我摸了裤裆就是我的,你不许碰。我哥们瘦小,哪儿是他对手?于是我自告奋勇帮我哥们出头,没想到不能力敌,被他狠狠揍了几拳。

第二年夏天,他就死了,当然,他的死跟我没关系,也不是因为揍了我,而是大夏天打篮球,又去用冷水洗脸,喝冰水,血管爆裂死的。但有很长的时间,我挺幸灾乐祸的:看吧,让你揍我,揍我的人一般都没啥好下场你知道不?

三、

我的哥们,就是上文中提到和被摸过裤裆的女生在一起过的哥们,上了高中,完全变坏了,由一个学习成绩非常棒的学生堕落到了职高班。

什么叫做职高班呢?其实就是那种“考大学没什么希望,也别滥竽充数影响升学率了,去学门技术吧“的班级!学计算机啊什么的。他们当时也少不更事,学技术在高中学干啥呢?直接去蓝翔学个挖掘机多有前途?

职高班学生的文化课要求较低,学习也很轻松,老师也不愿意管他们。所以他们溜出去打游戏、看黄片、打群架,都是常事。

那哥们那会儿交了个女朋友,挺风骚的一个姑娘,上了两年高中,交了好几个男朋友,感觉上学就是为了交男朋友的。但是长得漂亮,跟张柏芝年轻时挺像,一脸的清纯,我也挺喜欢,我没说。

他们俩好了之后,那哥们经常讲他们俩那点烂事:

他:今天,趁着老师在背过身写板书,跟她接吻,很刺激。要不你回头也试试?

我:试个蛋蛋,我连女朋友都没有!!!

他:你打过野战没?打野战特爽,昨天下午(星期天),我跟她在学校旁边那条河边的草地上来了一发,以地为床,以天为被,旁边蛙声成片,流水潺潺,欲仙欲死……

我:哦……(其实在积极脑补画面)

他:我们班所有男生女生都这样,我不是特例!

我:我没说是特例啊!

耍流氓都耍出集体荣誉感了,简直是无言以对。很多年后,回忆起当时的生活,才明白,原来那他妈的不是分享经验,那他妈的是虐狗啊!

黄暴的故事,我身边还有不少,但暂时就说这三个吧!说多了,都是泪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聞到星巴克的氤氲 淡淡地灑在陽光里 你喝過的那杯 余香未散 却被凝結成雪片 在心中零落飄散 那散落的碎片 成了傷...
    静观其然阅读 136评论 0 0
  • 我用的数据库管理软件是JetBrain家的DataGrip 查看 MySQL 版本 查看mysql版本的四种方法-...
    waka阅读 343评论 0 0
  • 无锡到加德满都中间在昆明转机,在昆明候机15个小时。9月30日晚在昆明住了一夜,上午逛了一下所住的小镇。不经意间看...
    伟航阅读 238评论 0 0
  • "若不喜欢,就辞了吧。" 这句话送给目前的我最合适不过的了,从毕业到现在,从实习到工作一年,没有体会到一点就业的压...
    二十六阅读 996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