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性

1.我喜欢的东西,就会爱不释手。给我什么东西吃我都不换。
我喜欢的软件有有道云,这个真喜欢,用着很爽。他会让人感觉到,这个东西有用。好用。
2.你看到了吗,多啦a梦,我能够靠自己打败它。这下你可以安心的回去了。
3.好,我好心想要去找你,你不要。你也很少有可能找我。你不来找我也不让我去找你。
替我省钱是吧,好,那我不在你身上花钱了。我去狂街去吃小吃。去旅游。花钱在你身上不如花钱提高我自己的修养和见识上面。

我错了。君不是那个意思。只是不想乱花钱而已。
4.无聊的人是因为人无聊。而不是因为没人陪无聊。有趣的人会满世界跑,没有什么无聊的。人有趣就不会无聊。无聊的人给她全世界都无聊。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我要改变自己了。不然早就被吵了。
1.自己不明白安排给你一件事情肯定还有一件事情。所以,遇到阻碍一定要去问,你坐在那里不用动,我去问。然后你再过来。
2.自信的自己去问客服。不要把什么事情都扔给老大,然后让他们解决,他们没有空。
3.明哥告诉我职场是很黑的。
4.能自己解决的,就自己解决,自己想办法解决。
5.今天的事情今天一定要做完,做不完就加班。好吧,我以前没有这个意识。别人可以走,是因为他们的事情做完了,我不走是因为没有做完。不要什么都跟别人一样。
6.什么事情都问个为什么?为什么你给弄好了。
7.积累,写过的东西要积累,同样的东西绝不写第二遍。
8.我一定会超过明哥的。等着。我的目标就是超过他。什么周六周日出去玩,不去了。明哥否定我,我会记住的。等着,我一定要超过你。什么玩都滚一边去把。是兄弟他们就会了解我。
9.没有人可以否定我的价值,没有人可以。我会证明给那些看不到我的价值的人看我的价值。
发工资了,没有什么兴奋。我有想买的,以前我想买固态硬盘,想买一个好的电脑,想买内存条,但是,我看到一句话,我决定不给自己买了。我看到“ 买固态硬盘不就是开机快点,打游戏不卡?”
那时候我满心的想要买固态硬盘就是这样想得,我现在决定:如果有一天,你觉得自己的电脑开发不够用了,我义无反顾的给你买好的硬盘。

不过,我旁边的人说,他有一个可牛的朋友,技术很厉害,对他们来说,放假就是出国游玩,公司组织。对我来说, 这些工资突然燃不起我奋斗的欲望。 技术才是真吸引我的。但是,现在我的学习状态不太好,我要改进。

php ,c++ ,java ,javaee,android,我都会。虽然他不价值不大,但是绝对不能否定它的价值。或许有时候需要这样的人呢。我以前总是说,那有什么用。总是否定自己,我以后以不想否定自己的态度活着,存在就一定有它的价值。或许只是你眼瞎,没有看出来。
我只希望,就算所有的人都说,会那么多有什么用,我也会对自己说,对所有的人说,我相信他一定有它的用处。没有人可以否定我的价值。没有人可以。
10.追求是因为不满足现有的生活 每天多睡那一会不再是我想要的,我发誓以后再也不会赖床了
我不想现在这样的活着。我不想每天都是来这个公司我不想每天都是写一些基础的代码我的骨子里更不允许我没有追求的活着我不再想没有追求的活着每天醒来就是给别人写代码想到这里我不再想再贪睡 多睡那一会并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我是一个有本事的人我想要工作的公司也不是现在这样我不想看着别人休假都是出国游玩
11.看不起我是我最大的动力
我最烦别人看不起我 看不起我我不会说什么 我会去掉一切的浮躁 没有多余的话语 没有无聊的玩笑 只有奋斗 我总有一天,会告诉你 我可以做到。
是啊,老三和老二出来之后找房子,只会说去老大家住,明显嫌弃我啊。 怎么,嫌我家脏啊。好啊,我会好好收拾我家的。等着,我这一辈子就受不了别人看不起我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看到 你认为我不能的,我可以

两个星期过去了,我学了什么?没有什么。但是我学的都是使用的,我学的我都用了。如果论学习知识,两个星期肯定没有我自己学php学的多 ,自己看视频,一天都能看78 集。但是,我在下班回来的路上,我在想,我学到了什么。
我学到了,php ,apache的环境搭建。更重要的是,我把我做过的事情都弄成了文档总结了下来。如果是以前,我肯定不会去总结,总结的那么仔细,一个word文档啊。年轻的时候我决定会说,网上有,自己不用记,不用总结。但是,我去了公司之后发现,什么问题,网上其实也解决不了。他们写的搭配环境的东西,其实,你按照他们说的做,你有时候根本就调试不出来。如果让我去另一个机器上部署环境,那么,就算我忘了,我去文档里面去看就可以了。不需要百度,况且,百度有很多都是垃圾的,他们写的部署文档太垃圾。。

我坚信,我自己写的文档,我自己一定能够配置出来。我写的比网上那些人写的好用,这个信念,我相信会带我走向一个高度。以后,不管学什么,我都会能写文档的就写文档。 我学的全是有用的,php 命令行执行,php 发送http请求,php 操作数据库。 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学会,是我的责任,我做完了任务不知道自己去要任务,不知道自己去向上面禀报。这个让明哥很生气。作为职场新人,我的一个大缺点。没事,从此以后我就能改了。今天我还犹豫不敢叫明哥,以后我就敢了。明哥平时也没事,写代码也快。他平时也没事,你写完了东西自己去做其他的事情,给他的感觉很不好。因为后面还有事情要完成。

生活过的很有趣。明哥给我快速的学习方法。

1.我对现在住的地方很满意。虽然它不大,但是,冰箱,空调,电视,厨房,卫生间,网络都有。一点也不差。房子虽然下了点,但是对我来说还好。因为太大的房子对我没有太大的用处。而且,我对我的床也挺满意的,虽然不是席梦思,但是比王庄工业园的学生小床舒服多了。大床舒服。而且空调一开,最多半个小时,就很凉快。水费全面,网费没有。网费没有啊,而且网速挺好的。水费全面免,空调开半个小时都跟外面差一大截。真凉快。更重要的是,房东就像自己村里的人一样,缺什么,房东有的,都给你,我来的时候没有电锅,没有饮水机,房东都给弄来了。在工业园那里,把你扔到房间里,不问你了,想做饭?呵呵,自己买锅。想和水,自己买饮水机。像看电视,自己买。水费电费全要钱,要用我的网,一个月50;马桶堵了自己花钱修,我为什么要在那里住!一个月我就受够了。那种学生床,又窄,打个滚都不行,能舒服吗。想想,600块一个月,在北京,我很知足了。至少住的地方。
可以自己做饭,液化汽油气管,抽风机新的,什么都有。太爽了。

让自己有斗志的的事情: 让自己精神好一点的事情:
让自己高兴起来,挑起自己的斗志!

  1. 自己永远不是最惨的人,看看那些比自己惨的人,笑笑,继续跑。
    让自己高兴起来,就看看差点的人!你没有女朋友,别人不仅没有,而且可能是个残疾人,都要坚强的活着,我肯定更要坚强的活着!记住,自己永远都不可能是最差的人,当自己心情沮丧的觉得自己没有鞋子的时候,想想那些没有脸的人!
    2.每天早上起来,没有精神,看着那么多的人,每个人都能让我笑。
    每个人的囧态,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很多人都一样。遇到什么都是没有什么。
    不要只看自己的伤口,看着别人的伤口,瞧瞧自己的健康,真爽啊,活着更加的有斗志。
    3.想想自己的成功的事情
    2000万数据,要用like处理的事情。但是,用like太慢。建立索引不起作用。后来,想到2000万最快的方法是只过一遍。不要来回的查找。然后,还是用数据库过一遍,但是无奈还是太慢。毕竟2000万条数据,是,运行2三天,10个进程也可以,但是,结果程序是有问题的。
    最后用c++文件处理,写程序写了1天零一个小时,OK了。用了结构体,用到了map,set,vector。突然发现,就是简单的东西,基础的东西就可以解决掉这个问题。只怪自己的基础不是太好。大致思路是,一行一行的读取文件,然后,分割到一个vector里面,然后再对检索词分割,然后再去重,用的set就可以去重复了。然后,最后循环set把数据放到map里面。map的key是id和关键词,value是一个结构体。最后循环map,写到文件里面。
    用masql分析数据,开始要26年,后来缩减,18天,再后来2天,最后4分钟。
    4.刚才除去了一下,知道了自己的工作环境真好。空调房。就像以前在苏泊尔的时候,那时候我在外面,看那些人在空调房间里面工作。好是羡慕。现在自己在空调房里面。知识就是财富。

我相信人是逼出来的。谁愿意写代码?谁愿意写那么难的代码?谁愿意弹钢琴,周杰伦当初也是被逼出来的!
5.机会只有一次,一辈子就这一次。我不能在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要男人一样睿智。

我要把c,C++学好。恐怕那些人没有机会去学。像老大,等。他们没有机会去学的。来小公司,活不多。每天很轻松。能做的就是学东西。那点工资算个鸡巴。真的,机会只有一次。学东西的机会。我一定要抓住现在不是玩的时候。什么优衣库,什么内裤,对自己说,这个我见的多了。我不会看上它的。我要奋发图强了,我以后会少聊天,少做对自己没有价值的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成为很牛逼的大神,其实成不成为牛逼的大神没有关系,重要的是人生的方向。一定要是向上的。

唯一证明我做到的就像当初每天5点起来,去上自习。虽然不能说每天都去,但是10天有9天都去上自习。这样才能真正的学到东西。

6.越是难受,越应该笑着。越应该案首阔步。越是艰难,就越应该释怀,放生大笑。
今天我就是,开始难受,但是,我看着人群中那么多人,我释怀了。于是,我比他们走路有气质,案首挺胸,大步往前走。 我懂了,我会记住,如果 你自己以失败者的生活自居,那么那就不会成功。告诉自己,我不错的。我听成功的。

7.没有心思看视频,学习的时候,看看自己网盘里面所有的视频。你就不断的翻翻,你就有一种想要学习的斗志。我要看完所有的视频。

8。抱怨没有用,一切靠自己。

让自己做事情更加稳定 让自己沉下心去做事情 让自己坚持坐下来
1.不紧不慢,不慌不忙的去做事情。这样不会太累,尤其是自己心情不平静的时候。浮躁的不能做事的时候,一点一点的看代码,一个字一个字的写代码。让自己平静下来的去做事情。又有充实感,如果是浮躁的看不见去,只会让自己没有成就感。没有。只有静下心来,不紧不慢。忘了时间,什么都不顾。才能走的更远。

我今天一定要起床!是,起床是有困难,不想起,想睡!但是,有困难你是选择退缩,还是大义凛然义无反顾无所畏惧的起床!那么小的困难算个屁,不是事情!以后我一定要早起!
困难和诱惑就是你弱他就强,你强他就弱! 总之就是不要想着睡觉,不要有那个念头,自己就可以竭尽全力去起床。
-----困
-----克服!
-----困
-----战胜
2,原来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不是音乐。我才知道,至少对于我来说,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是深夜敲击键盘的声音。

周日了知道学习了,平日里干嘛了?每天5点起,晚上学到12点的话,周日玩玩怎么了?告诉自己,会给自己休息的时间,不要贪恋在床上!
明哥说我的态度有问题,我现在意识到了!一点都不珍惜自己的工作!你不怕丢工作没什么,但是你要珍惜自己的工作!有一种敬业的态度!这他妈10点了才起!

还有维维诺诺,做事拖油带水,想想倒油的那次!胆大心细!

想想刚开始的5点就死了,想想现在。我劝你以后把自己的目标定为明哥,不要跟他们两个一样!中午该睡觉,以后不要睡了!明哥那么大都没睡,你睡什么?还有,做事不要像个老人一样慢了吧唧的行吗?写代码给我直起来腰!(我知道了,我是一个可可塑之才,什么样的压力,条件对我来说会很快适应!对自己没有要求,没有目标,永远也成不了才!)

3.我老婆说让你跟我去给孩子挣奶粉钱。感觉特别有动力。
要说给我自己挣钱没动力,但是老婆一说给孩子挣奶粉钱好有动力。
我之前觉得孙总很吊,现在我有信心超过他。我老婆给我的动力。战胜一切困难,藐视一切困难的动力。

坚决不能恶性循环,过去的成败有什么用?过去和未来是人无法掌握的,不要因为过去坏了xianzai!

行动是解决浮躁和恐惧和心情不平静的最强法宝
1.看什么励志的东西,有什么用。没用。有那个功夫,做自己的事情。

一件事可以毁了你,但是不要忘了,可以毁了你的那件事也可以成就你!这都客服了,还有什么事情克服不了的呢!? 是,手淫确实是不可行的!确实可以毁了你,让你阳痿早泄!但是也可以成就你,从此不再手淫!面对一件事情你可以认为他是在阻碍你,也可以看成是让你成长!
这么大了 怎么还没有小时候静,沉稳呢?真的就沉不下心,做不下去看不进去视频?看不下去就做下闭目养神,自己去想让自己静下来的办法!而不是遇到困难不想任何措施的停在原地!

当自己每天都活在挫折之中的时候,想想看看自己人生成功的时候,所以,记录让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人活着的意义,也是挫折时候的动力。谁的人生没有挫折,不就是戒除手淫没有成功?接着戒。
一个人应该这样活着:
1.至少他应该有自己的目标和追求。 不应该满足于现在的生活停步不前。
这个我就要批评我自己了。今天我突然想到,自己最近竟然不好好的学习。如果不长本事的话,一个月8K,你工作多少年也在北京买不了一套房子,你知道吗?有没有想过要买房子,要买车子,这都没有想过的话,哪个女生会愿意嫁给你呢?
2.一个人应该有勇气,决心,恒心,信心。 一个人不应该因为失败失去了再来一次的勇气。为什么不在来一次呢?就算今天没有起床,很多次都没有起来,越是这样越不应该丧失自己的勇气。
3.决不允许任何人看不起。绝不允许活的没有尊严。
明哥说我说的那么狠,我记住了。我会证明你没有资格说我的。总有一天。
从今以后,我就是比你邹月明吊。从此以后,虽然我没有你厉害,但是,我一定会比你来的早。不管什么时候,我会告诉你,你那个不叫勤奋,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勤奋。
我以后会起床了,只要电脑响了,就走,不在床上躺着了。因为我不想活在别人之下。想到这里,我没有心思睡觉。
4.修改自己的缺点,不辞辛苦
我要练自己的嘴皮子。不能不会说话。就是回去多说话。

5.当你感觉世界没意思的时候,请睡觉。

既然不能看视频,那就写代码把。至少项目你今天拿回去写。

一个人有魅力:
1.什么都不怕。很潇洒,管你是厂长在开会,我今天必须要走。我就进去要签字。我要做的事情,我就大步的往前走。
畏畏缩缩不可能有魅力。

我教你控制你自己,不去做不该做的事情:
1.脑子里不想不该做的事情,就不会去做不该做的事情。都没有想过,不可能就做了。打消不该做的事情的念头。
想想小时候学习,一学就是一天,那时候怎么做到呢?不就是脑子里想得就是学习,没有其他玩的念头?就像来公司之后,你是没有玩游戏的念头的。
昨天4点多的时候,不想学习是因为脑子里有其他的念头,杂念,然后没有在脑子里想象着学习。要学会控制自己的念头。

我喜欢的自己的魅力
1.洒脱。 我喜欢自己什么都不在乎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样子。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不会关心有没有人喜欢自己 不再在乎那些如果在乎让人难受的东西,没有女朋友就没有女朋友,没什么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且没事爱笑。对什么都有把握的态度(因为知道就算没有把握,你难受也白搭)

在乎如果让你难受的话,何必在乎?跟我做,去不在乎。平时什么都不在乎,但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要技术牛逼。我要有一套房子在北京。我不喜欢自己压抑的活着,好像整天所做的一切都是被别人强迫的一样。

洒脱的相信,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自信的相信,自己有本事解决这一切。

为什么我说话像死人一样有气无力,为什么我每天都不开心。我不喜欢不开心的自己。
是我自己对人不唐开心扉?

当自己感觉自己没有朋友的时候,不要泄气,不要抱怨,更不要悲伤。告诉自己,自己现在没有朋友,是因为什么,自己不够优秀,老天在给自己时间去让i自己更加优秀。

为什么
人为什么总在抱怨,而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会这样?你抱怨别人这样对你,你想过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那样对别人。想通了,知道了这个道理,打心里就不再抱怨,做事情也是自己做。

世界上好女人多的是,就不信没有一个是我的。不要痴情于一个了。或许你这是愚痴。
追一个女人,只会让你丧失你的魅力。
逗女生开心,让她感觉关心她,让她感觉你挺厉害的,她喜欢你的话,。。。

有女朋友的都不是追的,而是玩出来的!更不是买礼物请吃饭。所以,以后我不会再请任何女生吃饭!就像我请了她们全宿舍的又能怎么样?我才不要傻逼的请那么多人吃饭,徒劳无功!

都追了半年了,如果一个女生让你请吃饭的话说要带着她们宿舍的,呵呵,那么肯定不喜欢你。算了,喜欢你的女生是不会让你乱花钱的。

有问题了就想办法解决。怨天尤人,只会让你更加烦躁。问自己这个问题怎么解决,而不是被问题弄得思绪很乱却没有想过去解决。 遇到问题不是要你在哪里感慨,不是在哪里站着看,而是问自己,怎么解决。问题是需要解决的。
有时候我难免会无聊。学习也学不进去,玩游戏也玩不进去。整个人都没有精神。这个时候就要让自己挺直腰,锻炼自己。必须有精神。其实这时候人缺少的就是严格的要求。给自己压力,让自己有精神起来。越是不想做,越要让自己挺直腰板做。越是没有精神,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让自己有精神。不逼自己,就会在没有精神面前垮掉。

你不想看视频,那么你想不想涨工资?
你不想努力,那么你想不想成功?
希望你可以从要我看视频到我要看视频,那样你会很轻松。你什么态度,主动还是被动,全都是你自己决定的。

想要做好一件事,必须要有我要的态度,而不是要我。

做一个有趣的人,其实不是因为有人陪你而有趣。我自己曾经以为一个人无聊是因为没有人陪,后来我去了游玩的地方才知道我错了。一人只要心里有趣,只要他知道怎么活着有趣,那么就算自己也活的睛彩。

所有的一切都告诉我,人生没有第二次。所有的电影,都是幻象,你永远都得不到的就是再活一次。多少钱都没有机会。
我在想,我会保护君吗。或许以前不知道怎么做,但是看了夏洛特烦恼我知道了。我会做的比他更好
时间不能重来,每一个选择会影响以后。慎重,控制自己,不要放纵。
8.22我爸的生日

我想回到简单健康的我。我不要满天的话题就是性。没有人喜欢这样的人。我自己好累。手淫之后感觉脑子已经不能思考。身体也很虚弱。
反正君不喜欢我说性。至少不想要我整天说。我也好累。为了性~~
性让我也好累。手淫让我变得很不健康。
算了,君不会理解我的处境。任何人也不会理解。理解了也没有用。无聊就无聊吧。君也陪她同学聊天,心里没有我。算了,好好的做菜吧。不是给了任何人,也不是为了炫耀。只为了有一天自己可以让所有人吃一惊。
不是为了君,记住。不让会让你失望。还有不要会什么都给她说,不然没有惊喜,更不会喜欢你。
没有人喜欢我我早就习惯了。专心做事吧。好好研究炒菜给自己吃,给爸妈吃。

不会说话就不要说哪么多的话。小时候不会说话也就算了,因为那时候不会说话就不说。现在不会说话说的全都是没有动过脑子的废话。
只会说黄色的东西还不如不说。说什么黄话?有意义吗?你能做爱吗。别说了,让你掉身份,掉魅力。
给人脸人都会上脸。我觉得是。

我真的很感谢明哥。他是说我最多的一个人。不过我从来没有生他的气。他说的确实对。给我安排了工作,让我下面做,我自己没有做。如果没有他让我那么难受,我就不会没有原因的就从堕落的状态到了奋斗的状态。回到家我就看视频。真的,听着视频真的不一样。听了一会就感觉不能说很大的收益,至少让脑子更灵活这是没错的。
真的,跟着明哥学习,学到了沉稳与勤奋。明哥40了还是经常一点才睡。相比之下,我确实浮躁了不少。不过那已经成为了过去。我回来就看视频,首先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然后放视频这都是明哥让我做到的。很简单。而且我做的心甘情愿。因为必须要完成任务。
真的骂的全都是对的。给了你两个星期的时间让你去熟悉hadoop,你自己漫无目标的不去学习。沉迷在游戏和女朋友那里。终于把我说回来了。是啊。多长时间了,还没有弄好。太拖了。明哥说的全都是让我哑口无言的,所以,我听他说的。回来我就看视频。这不是什么奋斗,就是我就应该这样。反正就是没有压力的学习。

越是艰难的东西,其实学的东西也越多。每一步都学大很多。今天开始很难受,但是后来我学到了很多。 今天让我知道自己写代码是多磨得慢,因为我都是复制粘贴的。我错了,以后我应该在我不是很熟练的情况下,因为手敲。我这次吃大亏了。因为自己手写的太慢,或者百度成习惯从来不写代码让我写代码的时候无从下手。以后注意了。不要什么都复制粘贴。

其实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也就是加一个小时两个小时的班而已。就搞定了。确实是我自己太不够负责任了。自己的事情自己不做完。白天有几分钟是在认认真真的写代码的?

明哥说的对,做程序员一定要勤奋。

12.我绝不会在害怕任何人发火了。被逼的。邹月明个傻逼在那里使劲戳电脑去吧。傻逼。我还是大胆的看着他。愤怒的看着他。怎么了。傻逼。气死你自己去吧。不管什么,绝不怕任何人。1.怕是没用的。2.越怕 那个傻逼会越上脸。
不管你是谁,你是老板也好。你是睡也好。我都不会怕你。怎么了,就算你在开会怎么了。我他妈该走了我就要辞职进去让你签字。我不怕找不到工作,我有家人,我有关心我的人。我才不会担心失去工作而怕你。

傻逼说你的时候呢,肯定有对的地方又不对的地方。不对的地方就当他放弃。记住对的地方。
对啊,说的对。这个。

真的是,越是艰难的时候,学的东西越多。因为每走一步都是你学到的东西。走过去就是胜利。你就会学到很多,而且很有成就感和信心。

如果有人问,干嘛那么拼?我说过我的月薪要上万的。我要养我老婆。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远见呢。机会没来的时候,就应该磨练自己。就等着机会一来,一次成功呢。看你现在弄得。

13.我再也不打飞机了。再也不了。
昨天,简直是一场噩梦。竟然软到插不进去。阳痿早泄。 我当时伤心透了。后来我在努力硬起来也硬不起来。
不要打飞机了。自己的决心呢?绝对不能再伤害自己的身体了。决心,恒心,信心。不要再做一个出尔反尔的人了。

我现在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轻浮了。就像在水中漂浮的东西,现在我可以沉得下去心了。不在说什么上班没意思,因为我看到打扫厕所的大妈。我知道了我如果现在不好好干,那么必须去做其他的活,而且工资还低。知道了,人是要生存的。

让我和君都开心的事情,就是我的工资可以20k。不要屌丝的去开无聊的玩笑,告诉自己自己的目标。月工资20k.

老大不牛逼,在vn方面,没我牛逼。 在android的插件方面,没我牛逼。c++,php,没我牛逼。 我现在可以说我的android插件技术很牛了。因为我付出了很多时间啊。一遍一遍的研究。太熟悉了这个东西,然后就牛逼了。
什么技术都是,从不懂,到熟悉,到懂。牛逼无非熟悉。画图方面没有我叼。

我已经知道怎么变成某一个方面的专家。花时间在那个方面,你就可以成为专家。没有其他的办法,牛逼无非熟悉。比任何人都熟悉。

我错了。 我看不起别人,是因为我自卑。但是这样,只能让自己不敢去面对自己错误的地方。但是,人都是有错误的,自己做错的,没别人好的地方,要勇于承认,并努力去更进。这才是成功正确的做法。这样,才能有成功的人生。
我以前看到瑞旗成功,我不服的说他装逼。但是,今天,我想通为什么自己真的不如人家讲得好,还非要看不起别人,心里说他装逼。因为,自卑。不敢面对这样的现实,不想面对别人比自己做的好这个现实。但是这样的做法本身就是失败者才会做的。正确的作法应该直面,记住,自己并不是完美的。没人是完美的。所以,你可以让别人知道你的缺点。别人也不会因为你有缺点而完全忽略你的优点,不会贬低你的价值。敢于承认并且面对自己的不足,别人比自己做的好,要夸奖别人,并且从中思考为什么,然后自己学会。这才是一个正确的人的做法。你这样做,别人会看得起你。但是,你不如别人,还不承认,那么别人才会看不起你。别人不会因为你有缺点而看不起你的,因为任何人都有缺点。

我错了,老大发的励志语录我应该好好的品味,去给在一些方面做的比自己好的一个肯定的态度,这样别人才会给你一个肯定的态度。然后思考为什么自己没有做到,自己该怎么样才能做到。人活着,没有人是完美的。记住,要承认自己的不足,从被人身上学习自己没有的优点,这才是人生。记住,你不完美。

1.自己以前是一个励志大师。
但是却是整天只会看书的理论大师。大学的时候,现在的时候,我才成为了行动大师。不相信把时间浪费在道理上有用。
用1%的时间去知道道理,其他时间,动起来,动起来才能有动力。看视频,敲代码比任何励志的视频都好。
别人的励志的东西,从中学会自己不懂得道理。 从别人的励志,去想这是什么,为什么这样说,我该怎么做?
不管是看什么,看电影,对你有营养不会让你浪费时间的方式就是看完之后,告诉自己,我,现在的我,应该怎么做。

让人清醒的我喜欢自己心里问自己的
我要做点什么
我要干什么
我要干点什么

不要把自己的未来交给别人,用自己的眼睛和大脑去观察了解, 想想自己都是听别人的话活了那么多年,应该长大了。
不要太过相信各种培训机构或是抢手文章的说法(包括我),当你要走向社会的时候,就不要再把自己当成学生,不要把自己的将来交给别人,学会运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去了解这个世界吧。

对于javascript各种华而不实的效果,都暂时和它们分别吧。一切和我们的直接工作目标关联不大的东西,扔在一边或者弄清楚到足够支持下一步的学习就可以了。是啊,我以前就是,学什么非要学成专家才去做项目。如果我学完一遍就算不会也去做项目,那么我现在已经很吊了。华而不实的javascript。对,用什么学什么。某一方面的专家,算了,我希望使用的东西。

把时间和精力花在作项目上面,花在写作品以及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上面吧,这是迈向高手的正确的而且快速的方向。作为应用型的人才,是研究回字的n种写法还是抓紧时间向着主要应用的方向努力,请自己作出抉择。 以项目驱动自己的学习吧,当把握了技术的脉络之后再去补充细节的研究,是正途。这辈子就不研究其他的方向了吗?当然要研究!但是在将来合适的时间再说吧。
所以,抓大放小,要事为先!

有经验的程序员都知道,学习编程的最有效率的方式,恐怕就是把你扔到一个项目组,连滚带爬的做下一两个项目来,你马上会发现所有的知识点全都连到一起了,不再是分散的,而是形成一个整体了。那种感觉是仅仅深入钻研知识点而不写真实项目的人所不能体会的。一个项目就是一根绳子可以把大片的知识串到一起。

21.我要的是正确的道路,不是容易的。容易的都容易误入歧途。你可以早上不起来,轻松度过一天,也可以为了目标而奋斗。目标,信则有,不信则无。

我错了。是我太敏感了。别人没有说我,我却感觉到是在说我怎么怎么样。没有。君说别人好,并没有说我不好。我这样敏感,会让君很累的。

原来我不是笨,我只是没有去学习。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没有学过的东西,有时候就是不会。但是,我看了笑话,段子, 呵呵,玩我老婆还是轻松的。我幽默搞笑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呢。
不懂浪漫,我会慢慢的懂。学会,然后发明属于自己的浪漫。

我曾经犯过一个打错,就是听别人的,没有自己的想法。
那时候,身边的小毛孩都说什么学习没用。结果呢,呵呵。
我以前总是信任自己觉得不错的人。后来发现,呵呵,饭都不会做。做事没魅力。选择的道路总是那么安逸。草。
我再也不会深信任何人,我相信自己的脑子。

职场:
每天至少要回报工作,没有回报工作进度就是相当于没有做。
主动要活。头,我的活干完了,你看成不成,你这还有其他我可以做的活吗?不要没事睡觉。
勤勤恳恳。
年轻不要挑活,干的都是你不喜欢的很正常。
干活要动脑子。。。。
别说你刚培训出来,草,滚。你没经验,能干活?多说话,多跟人沟通,让人觉得你还不错。沟通很重要,你不说别人永远知道你想什么。
不要只会技术。那是只能有个工作,挣不了大钱。

我的缺点
懦弱 遇到问题,应该想到的是战胜它,而不是。。 老婆说的。
消极
自卑

1.除去这三个就需要 常给自己正向的

鼓励;就像那时候的决心恒心信心。2.不好的就不要一直想,一直想,任何人都会崩溃的。
3.消极的,积极地。


他妈的干什么让自己不开心。
想打飞机就打,他妈的,我受够了,再也不想让自己心情不好。
再也不想给自己什么破压力,再也不想那么多,想了那么多,做不到有个屁用,只会给自己增加压力。
人活着干嘛难为自己。

骂的,我不想打飞机。就不打。哼。

洒脱。
我不想过的纠结。

原来小弟弟最舒服的是不碰它。让它好好的休息。

我的性格感觉有缺陷, 说的话办不到。生活毫无计划。 什么都不懂的节制。

不管是谁,只要是人,只要不是罪大恶极,都应该有肯定的一面。人只会从肯定中得到鼓励。 不过也可以从极度藐视中得到奋斗的力量。这个就很少了吧。但是我自己要自己肯定。肯定的告诉自己,你的阳痿还有救。大大的有救。只要你听我的,不打飞机。

为什么我每天都是哭丧着脸,为什么不保持一个好心情呢。 有什么愁的啊。跟我唱,心情好,没烦恼。

终于知道什么叫有毒。黄赌毒,全都是毒,都严重危害人的健康。黄赌毒让人心里和身体都他妈的不健康。黄片有毒,真的,我再也不点开了。我不知道黄片是地雷,会把人慢慢的炸死。

和君相比,自己就是生活在一个没有爱的世界里。没有人疼爱自己。全都是自己照顾自己。没人管的孩子。这样的童年,。。。。。

游戏
我错了。游戏是不不能当事业打的。我有一段时间,天天通宵打游戏,从来没有想过要干什么。别人的态度是值得我学习的,都是有空没事了玩玩。没有谁一直在玩,游戏是打不出来未来的。
我天天打,给我的却是一个白银段位。我决定不再熬夜打游戏。不值,也不再往里面充一分钱。
我也不再帮朋友代打。累死我了。还有,我再也不想让别人在我家住。
那时候,给我电脑我都不知道干什么,只知道点开lol玩。

为什么有时候自甘堕落呢
我靠,多休息。休息好了,就不多想了。然后醒来才有力气,有精力去奋斗,去做事情。养精蓄锐。
别人都能不打游戏,我为什么要打。我的心里与众不同的,我的求异心理太强了。‘

生活的美好
就是追求
老婆要减肥
我要带她回我家

聊天要动脑子,开一些玩笑。让老婆笑。做一个好老公。
趁我现在还不是年薪几百万,多会回家。嘿嘿,开玩笑往好的开。

其实呢, 看一堆书, 浏览网页搜寻著各种励志方法, 还不如一个积极的每天有空就在说的积极的潜意识。

床上不能乱放东西啊,弄得床那么脏。自己也变得爱干净起来,不知道,就是想干净,不想那么脏吧,。
以后出去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手,坐公交坐地铁,太脏了。

真的是嘴上没毛,办事不牢。什么事情都想的太少,删除东西能随便删吗?一定要备份一下才能删啊。

我知道为什么要有素质了,真的要像日本人学习。一般有教养的日本人、用完洗手间、洗完手补完妆、都会用纸自动清理一下洗手盆四周、以免留下的头发等遗留物。日本的饭店无论大小基本上都非常干净。这也都和每天彻底的清扫分不开的。留学生时代曾在中国餐厅里端过盘子。每次到饭店的第一件事就是彻底大扫除、包括擦酱油、醋等调料品瓶。
以前自己没有素质可以原谅,以后不可以了。见到过别人。突然觉得出国的人,某些方面肯定是吸引人的。比如素质,其实很简单,就是自己制造的垃圾,破坏自己解决掉,而不是别人。

真的,就是偶尔做几次爱真的让人身心舒服。但是频率太高就是自己找死。就是把自己的身体弄垮。偶尔做爱,一个月一次什么,就会让人体验很好,感觉很棒。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以前是那么土的人了,因为我不敢尝试,怕别人笑话。这样想想,那么多年,活的那么拘束。哎,以后再也不要那么拘束了。做一个敢于吃螃蟹的人。哈哈,时尚的人,都有一个特点敢于尝试,不怕被人笑话,不合适了,大不了改回来。合适了自己就是成功,总之不会失败。

今天我这个裤腿终于被我遍上去了,恩,很好看。反正比耷拉着好看。 还有,鞋子不是不好看, 而是你鞋带系的太难看。还不擦鞋。哈哈,终于知道打扮时尚,尝试了。记住,不要憋屈的活着,想怎么打扮,尝试去吧。
以后做一个干净的人。每天坚持刷两次牙,对了,晚上吃完饭就去刷牙,那样效果最好。很干净,如果等到晚上了,你困了,就不刷牙了,那样坚持不下去。养成习惯,吃完饭就刷牙。真的很棒。一定要坚持去掉龋齿。口臭

现在我最少一周大洗一次衣服,刷一次鞋子。洗衣刷鞋子,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这么干净的我,怎么会有人喜欢的。我等那个人奥。

我的学习能力太强了,没有我学不会的。我就这样说。而且,我的学习速度比常人快。他们还没放映过来,我已经回了。而且,我这个人有毅力,喜欢钻研,学什么,什么mvp,我三遍,只要看三遍,我就知道怎么回事,并且可以试着去写了。我还没有花十遍,还没有近一点力就都会了, 所以,没有我学不会的东西。

我就是谁的玩笑都敢开,不管是斌哥,还是彬哥,还是领导,没有关心,我什么都不怕。因为我知道,对于领导,想要相处的好,就要什么都敢说。你越怕他,你们越玩的不好。

谁都想要正能量。谁都想要和正能量的人在一块啊。所以,少一点抱怨那种负能量。
世界还是很美好的,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人都不想去死呢。无聊的时候,想想自己的成就,不要有没意思之类的负面的想法。谁都喜欢正能量多的人的。我要做一个正能量爆棚的人。想想自己的成就,三年的学费,一年就挣回来了。等等,多想想自己的成就,让自己有心去取得更大的成就。谁都不喜欢负面的东西。

我的学习能力好强。一个技术,最多三遍,我就可以搞定。真的,一遍懵逼,两遍懵逼,第三遍看过去,懂了。或许想到了什么以前的,或者怎么样,所以,我说,没有我学不会的技术。

感谢自己。学习能力。 从一开始知道网站技术论坛学习,一直在写博客。不是为了别人,而是自己回头看。不想耽误时间。谁也没有教我,但是我知道怎么学到技术。自己琢磨出来的。去论坛看别人发的新技术帖子,写博客。学到很多。

人格魅力:
我终于知道人格魅力,我也有了自己的人格魅力;
勇敢, 就是有一个任务,我敢于毛遂自荐, 在我看来,我这不是装逼,我以前或许在乎别人说我装逼,我现在不在乎了。我想的是,我要做一个勇敢的人,带领大家走向勇敢。我不要做一个羞涩没用,抓不住机会的男孩子。
我希望我这个勇敢积极的魅力,能够传递给大家。
自信,总比不自信,让人对你的态度,感觉棒。你要记住,你不是一个人,我相信我,相信我这个团队。男生,不应该做一个没有自信的人。各种理由都让你自信。自信。一定要自信。想想那些不自信的后果,你就知道自信的重要和必要。

需要克服:
遇到问题想的是战胜它,克服它。记住。
对自己严格要求。不要做一盘散沙。
人的目标应该是:一切都是冲着让生活更美好。
我希望在光大学到什么: 在易云时代学到什么:
有自信,勇敢,有男人的魅力,
创业的所有问题,以及解决方式。
操蛋可以,但是一定要先把关键的说完。重点说完。
民主可以,但是不是完全民主。
思维已经不再是代码层。

我的优点:
我会调节气氛。说几句话,让大家开开心心的。我是会的。

开会总结问题太重要了,让我学到很多。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别人说一句,无意的一句,都可能是我解决问题的方法。

有时候也会迷茫一两天,但是,迷茫过后,会很清醒,好好的休息一下,问自己想要什么?想想以前自己喜欢过的人,想想自己以前的纯真与无邪,只要你不放弃,梦想是不会丢的,希望自己沉淀下来,不要看不起谁,不要被女生的容貌所征服,不要看胸和脸,远离世间邪恶的东西,自己迷茫了,就好好休息一下,而不是,在人群中浮躁的乱七八糟,

现在让我做事情,我都不会再很抵触的那种。有一些不好的活让你干,人第一反应就是不开心。其实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想想,反正也没有事情,做就做吧。积极的去做事情,转消极到积极,这样的人,才有本事,能成功。

不会打扮难道还不会学?不会打扮还不知道多浏览网页上面的打扮?真维斯上面都给你提供了一身怎么穿好看,无奈,你自己懒,不去找,不去学打扮。以后知道了吧,换季的时候呢,要学会看看网上的漂亮的衣服。多浏览好的搭配。

喜欢现在的自己,见得多了,随便不会喜欢上一个人。如果随便可以喜欢上一个人,那么注定将会悲伤。
多可爱的女生都见过,所以,可爱吸引不了我。
多调皮的女生都见过,所以,吸引不了我。
多有爱心的女生都见过,所以吸引不了我。
多爱做一个喜欢自己感兴趣的女生我也见过,所以吸引不了我。
喜欢过一个人,就不会再轻易喜欢上一个人的成熟感,真好。
真好。

哎,看代码总是不认真。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什么都要问别人。别给我说代码不熟悉,就是见得少。就是逻辑思维推理不够强烈,全都是凭自己的想想,很多都和自己想象中的而不一样。真的,别人一说都成了小问题。我擦。

我不喜欢被什么东西堵在心里,卡在那里。很不爽。有问题就去沟通,说出来之后,心里很轻松的去做事情。人总是想要逃避,还想要安逸。想到了就去做,做了之后,心里没有这件事情了,就去专心开发。

我就是不会在意自己在人前犯错。不怕丢脸,没有什么怕的。什么都不怕。

当你充实了自己,当你有了文学修养,你就不想着无聊的打飞机了。就像看电影,就不会让你想着打飞机。

不许抱怨,不许抱怨。 相信美好。 找解决方法。 相信美好。 不要抱怨为什么甩了你,解决办法就是好好工作,让自己有钱,有面子,有结婚的能力。 然后相信美好就是:我相信会找到一个比她好看,比她温柔,内涵的人。

慢慢的我知道了,成熟是什么。
成熟是,做事情,提前准备,然后从容的面对一切,而不是,年少什么都不操心,遇到个什么情况都毛毛躁躁。

一个男人,生女人的气。真的是,没有出息。这点胸襟都没有吗?先认错的胸襟都没有吗?我就认错了怎么了?我就是在自己的女人面前怂了怎么了?因为我不愿意失去她。她可以生我的起气,但是我不会生女人的气。因为,那样肯定会丢了女人的。不想丢女人就不要生气。胸襟宽广一点,就像曾国潘一样,什么样的难堪都没有关系,不会说影响我不和你像平常一样玩。

不喜欢伤感的听歌,一个人听着流泪,有个p用。我不要那种感觉了。我渐渐地喜欢带感的音乐,可以摇头晃脑,让自己跳起来的歌,让自己欢乐起来的感觉。因为一个人的时候,越听伤感的歌,越苦逼。听那些让自己跳起来的歌可以让自己开心起来。

我必须自信,如果我想成功,我没有选择。

信心:我一定可以做到的。然后就算是装作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决心:这件事我一定要做,没有商量的余地。
恒心:我在坐一分钟。
责任心:我必须要自信,没有选择。
勇敢:

心胸开阔了很多:
不会说舍不得为你花钱。不会,随便花。让她自己花。而不是我给她花。

沟通,人与人的沟通其实没有那么难,见了面,直接说,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我是不会吧事情堵在自己心里。我不喜欢这样,没必要。

做事情,不能带情绪,坚决不能带情绪,把你的怨气给我去掉,就算带情绪,也要带积极的。

只有书籍才能带给我力量。只有书籍才能带给我力量。让我兴奋,而不是蔫了。

不要问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1.懒 头发三天了还不洗
鞋子三个月了还不刷
衣服一周了还不换
2.抠
不舍得给自己投资
不舍得给你做几买新衣服,
3.丑
丑就算了,还不经常笑
4.low
打扮的太low.

勤快一点,我不想当一个懒人。不想当一个只会打游戏的人。

张丽君再好,不喜欢也白搭。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
很难有聊得来的 ,说是那样说,只要是个人对你好,但是你想想,在一块一会就烦了。
不能因为一点缺点,就放弃一个人。曾经我就是,然后呢,你根本找不到完美的人。两个人不嫌弃对方,就够了。
不能因为别人的一个缺点,就放弃这个朋友。没有完美的人。
有这些钱,为什么不能让自己去旅游?非要带别人去旅游?非要花自己的钱?
两个人不在像小孩子一样,去挑,去看对方的缺点,明白没有人是完美的,才可以在一块,才可以找到女朋友。

我觉得自己有点毛病,有钱给自己花就行了白,王晓彤给你什么了?人家有钱都给自己买衣服了,你呢,学学。我凭什么带你们玩,我出钱?我自己穿的这么难看,200块钱我可以买个有气质的衣服了。我觉得,你可以自己花钱把自己打扮得帅气起来,然后没事去街上看美女,在街上看书,都比在家强。
我觉得,有钱了,就应该有胆子自己出去玩,去吃没吃过的,去看没看过的。
以前是我傻。我以后不会因为一个话请别人吃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