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这样子……其实我也没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可能只能麻木的看着

看着你们迅速在一起

看着你当初故意羞辱的话

我想也许只是尊严受到了伤害

所以才那么难以释怀

就好像一个小丑

被你戏耍

被你狠狠踩在脚下

那时候的我一个月几乎没吃过饭

每天喝黑咖啡喝酸奶跑步,深夜里饿的睡不着

每天没有精神

就靠着这些提醒活着

那段日子天天躲着舍友找各种理由躲开吃饭

瘦了十几斤

瘦到穿最小号的衣服都宽松

但是特别怕冷,掉头发

到现在都是大把大把掉头发

别人还穿鞋子穿薄衣服我就做起了冬天的打扮

关键是这段经历不敢跟身边任何人说

每天都强颜欢笑

到最后吃不下东西

肠胃变得很脆弱

吃点东西就拉肚子

而且腹胀

我都想不到自己会那样

我甚至写下了遗书

甚至幻想从楼梯上摔下去

没有人可以帮助我

我就陷在那个胡同里

看着你迅速和别人在一起

看着你用曾经的套路再套路别人

看着你在空间上把对我说过的话再对别人说一遍

我感到有点……

也感到自己好像从来没有了解过你

好像以前的一切都是虚假的,都在你的股掌之中

我愤恨不甘

但是却也在意料之中

只是有点后悔

后悔自己当初那么天真

我也不想的

我不想让过去的回忆看起来那么可笑那么愚蠢

但是……

我不是一个有趣的人

我不喜欢说那些很流行的话

思想像老一代人一样

在有些方面很固执一根筋

我知道自己真的是很……

但是,我还是看不惯一些事

我还是认为我们活着

就要坚守一些东西

生命如此短暂

只有找到让自己坚持的东西,并坚持下去

我觉得这就很幸福了

只要每天能够有所收获,能够学到一些东西,能够不懈努力

我想便有意义了

其他的,温饱就好了

拥有的越多

越是感到负担

只有精简了一切

才能看到本质

才能让生命丰盛起来,纯粹一点

而不只是吃喝拉撒,不只是为了金钱

我想理想是最重要的

劳动的人是幸福的

只有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才能圆满

若是把生命浪费在一些琐事上

那该是多么遗憾啊

手机有什么吸引人的吗

若是自己感到无聊

可以做一些事情

多读读书,多做做笔记

至少不让自己心虚

每日里家长里短

没有创造力

不专注不认真

那有什么意思呢

关注别人的事,有什么意思呢

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

你还放不下,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你只有一个朋友

就是你自己

你还年轻,你有时间,你有健康

就算你不算漂亮却不也丑

就算你有些坎坷

但是只要有目标坚持梦想

未来很难吗?

我们不应该活得太轻松

总要背负一些东西

事情是逃避不了的,现在不解决好

根基就不稳

房子就不能牢固

学习是一件多么有意思的事情啊

唯有知识,唯有技能

唯有你读过的书你走过的路

才能丰富你的生命

任何事发生都有其必然性

坦然接受就好

昨天的我今天的我明天的我

虽然在变化但还是我

亲爱的

只要一息尚存

就应该奋斗

就应该实现自己的价值

生活不算美好

但心要美好

请你放过自己

请你看看这世界

请你看看自己

你能够做些什么

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你要不要害怕要不要盲目从众要不要改变一下自己的态度?

最宝贵的月亮在身边了

不要为失去的萤火虫悲伤了

请你珍重,请你乐观,请你奋斗,请你心无杂念,请你心明如镜,请你无欲无求

请你跟随他的道路

请你遵守他的律法

请你凡事三思

请你大气一点

请你能够发光发热

请你做到问心无愧

请你做一个全新的人

请你热爱这世界

不要放弃,不要悲伤

若是现在的路上没有光

请你用梦想点亮

若是你掉入了冰窟

请你温暖自己

若是你不能够理解

也请你宽容

请你不要出恶言

不要心存不好的念头

这都是不对的

请你坚定你的信仰

也请你行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午没有课,不过我没有去专业教室做作业,在寝室荒废了时光。细思极恐,毕竟距离自己规定的完成时间只有4天了,一想到这...
    王不许阅读 330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