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可怜的流浪猫,请领养我回家

此时,我所在的城市正在下着大雨,看着躺在电脑旁露着白肚皮的喵小姐,想起了十个月前也是一个下雨的晚上,男票在便利店买东西时,被店门口躲雨的小猫咪吸引住了。看它应该刚满月或者还没有满月,廋弱的身体发出微弱的声音,看到路过的人便喵喵叫。

男票看着这个小东西可爱,问老板是谁的猫咪,老板说不知道。陪着小猫等了一会儿,也没有人来找它,就把它带回了宿舍,当晚置办了猫砂,猫粮,猫碗。兴奋地打电话告诉我说,他收养了一只流浪猫,听到后我很吃惊,因为之前我给他灌输各种猫咪的可爱,以后我们一起养猫的事情时,他都是一个回答:决不养猫。所以可想而知,我听到这个消息时那种开心,我们商量着要给猫咪起什么名字,安顿他要怎么照顾猫咪,我们给它起了个名字叫猫呼,哈哈~多么随意的名字。

男票发来它的照片之后,就被它萌了一脸的血。一脸的天然无公害,最关键的是完全没有猫咪的高冷,恨不能每天时时刻刻的黏着他。自从养了它之后,每晚打电话的内容就成了猫咪的日常,听着猫呼的日常小顽皮,恨不得赶快飞到男票所在的城市,去一睹它的风采,也解思念之苦。

转眼之间,我们和猫呼一起相处了十个月之久,它带了我们的欢乐。每天晚上下班早早的回家,回家推开门的瞬间,猫呼立马躺在地上,露出白肚皮,翻来翻去,你不理它的话,我会追着你,躺在你脚旁,又开始打滚,只等你夸奖它,摸摸它的白肚皮,它才满足的起身,对你喵喵叫个没完儿。像是在说:铲屎的,一天没见你,去哪儿了!我的猫粮呢,小鱼干呢,知不知道我想你。这时,我会蹲下来,抱起它,跟它玩一会儿。

猫呼有着大眼睛,大耳朵(有时候很好奇它的耳朵怎么这么大~),大长腿,小时候完全就是萌妹子一枚,听话乖巧。长大后,与小时候性情完全相反,简直就是个女汉子。每天都是一副精力过剩的样子,天天早上准时六点跳上床,在我身边叫我起床,如果不理它,生气后会咬你几下,看你起来后,就一副满足的样子,去玩自己的了。喵了个咪,我上班不用这么早起好咩~

每天起床后,都有种走错了房间,养了只二哈的感觉。本就空间不大的房间,能被它拖到地上的东西全部都被混乱的堆放在地上,垃圾筒里面的东西全都散落在地上的各个脚落。

长大后的喵小姐迷上了吃甜食,蛋糕,西瓜、玉米、冰激凌,水果。。。不是说猫咪不吃甜食,没有甜味味蕾吗?喵小姐怎么超爱吃,每次看到吃东西,赶快喵喵叫着,跑过来,用爪子勾着我的手,往它嘴里放。简直就是一只馋猫,只要听到有拆食品包装袋的声音、吃东西的声音,立马跑到面前,一副口水都要流下来的样子,急不可耐的想要偿一下食物的味道。额~什么都阻挡不了一个吃货的心。

虽然长大后,喵小姐成了一名女汉子,每天都在拆家和拆家的路上,但是我们对它的爱越来越深,它已经成为了家庭的一份子,喵小姐带给了我们很多的快乐。每天下班后,不管多累,只要想到家里的喵咪在门口迎接着我们回家,所有的烦恼就都没有了。

虽然它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但是它一样的可爱,完全没有高冷范,反而是一只二货喵星人。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每个生命都值得被尊重,用收养来代替买卖,愿每只猫都能找到爱它的铲屎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夜深,月黑风高,猫声此起彼伏。 这正是人类睡得最深沉的时刻。若不留心,乍听猫声,只觉春天来了,群猫叫春。但...
    雨精灵喜欢双休日阅读 592评论 0 7
  • 不必多说,婚姻很重要,因为它不仅意味着两个人将长期合作,还意味着两个家庭的融合。可是对于重要的事情,很多人都采用草...
    汲思广溢阅读 281评论 0 1
  • 如果对你的未来,我只能提供一个忠告,那就是防晒油。 防晒油的长期好处已经被科学家证实。不过,我的意见只限于自己曲折...
    乔拙阅读 2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