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HeArts

2014-08-00 初始

两只猫遇到会有什么化学反应?

他是只猫。我也是只猫。起初因为猫这个称号争执了好久。 他比我先进群,所以就遵循了尊重老人的良好传统,还是他当了猫 我当了喵。 两只逗比在群里天天开玩笑开玩笑开玩笑。总是觉得跟他讲话很开心 很喜欢。因为大一开学时候事情比较多,之后匿了一段时间。没了联系。十月份和十一月份好像比原来还有话说。 期间认识了Amier 现在还是很喜欢那个女子的歌声。深夜睡不着的时候听着能入睡。真的很棒。

 2014-11-24 告白初试

晚上说了好多,貌似说到很晚。扯到了恋爱观,他笑着对我说“恋爱不结婚都是耍流氓”。之后具体是什么我的记忆有些模糊。依稀觉得是我稀里糊涂的跟他说我喜欢他好久了。他那边沉寂了。我害怕我俩尴尬,没等他说什么,就即刻关掉电话。 

2014-12-31  告白复试

之前几天他说他要干件大事。我以为是看跨年演唱会。后来几天里他蹦不住就告诉我是想在凌晨跟我告白,想要和我在一起。“我们之间没什么秘密,有也藏不住。”快到十二点时候,他说,“我要打电话了”。当时我穿着背心就向宿舍外面跑,虽然是寒冬,心却从未有过的炙热。电话那边听到他舍友在不断起哄吆喝着“在一起在一起”。他生性腼腆,常常跟陌生人讲话脸一下子会红到耳朵根。今天暑假看到他所在社团拍的微电影,言行举止透露着青涩。我能想象他当时在电话那头害羞的脸,结结巴巴的跟我讲,“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嘛。”我在这边偷笑着,“请多指教” 。

“现在人常用告白指的是向心仪的对象表白,电视广告,粤语口语。”

2015-01-28  洛阳城

我生在洛阳城,长在洛阳城。牡丹花开的地方。

他生在温暖的小州,长在温暖的小州。四季如春的地方。

他说他要来看雪,牵起我的手漫步在雪地里。我欣然应允。

那晚的雪下的很静谧。他在次日凌晨四点多到的。到了酒店时候估计在老街的阿姨都开始卖浆了。为了看在古城的我,不顾奔波,坐了将近两天的火车。他到的那天我原本打算晚些再去找他,想让他多睡会儿。虽说是卧铺,但火车上折腾来折腾去的两天估计也累。可是,内心的欣喜不让我晚到。还是早早的起床,给他买好早餐,坐着公车去找他。那天连空气都是甜的。回忆满是涩味,唯独这一天。他在吃我给他买的饼时候就开始吻我。我嫌弃他满嘴葱味。他就撒娇说“饼是你买的啊啊,怪我咯”说着嚼着口香糖就开始吻我。初吻现在才送出去是不是有些晚啦。虽然时间有些晚但是给的是对的人,也不后悔吧。因为有家规,所以每天就要早早的回家,在一起的时间更少。恩,没能好好地照顾他,让他好好地吃饭。仔细想想,他是个十足的吃货呢,却为了想更长时间陪我就放弃了吃。我总笑话他的消化系统太强大。强大到相同时间下吃同样的东西他总是比我先饿。回想起今年五一我俩去杭州时候,因为吃,我还发了脾气。我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是我的问题,如果那时对他再耐心点会不会好很多。上午去了灵隐寺已经快到了下午,本来没有计划在内的漫展在他说了好几次想去之后提上来了。“就是时间紧一些,也没什么的”。但是我丝毫没有考虑到要去吃饭。但他执意去吃饭。我害怕跟不上看漫展,因此他在买饭时候我很不耐烦,因为人多他点的那个饭小店里面已经没有了,最后是我生气的给他换了别的饭。只是一小碗馄饨,为何我生那么大的气呢。他那个不知所措,眸子里面一层阴影笼罩的样子我一直历历在目。他那个眼神表情让我愧疚到现在,而且可能会延续到很久很久以后。

我对不起他,这是的确。 

2015-07-03 你在犹豫什么呢

他一天都没有回我消息,总是说他在忙。那两天因为军训很辛苦,天天挺累的,负能量爆棚掉。想找人安慰,他却不在。现在想想,或许是我太过苛刻 太过强求。我给他打了一连串电话 一个都没有接。解释什么的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说。两个在一起的人,一个爱乱想,一个不解释,很快就会走到尽头。我忍不住了“我们分手吧”当时的想法只是想让他回复我,因为他有一直在看我消息,却不回我。他立马给我回复“嗯。”

现在想想,他是等我这句话等了好久么。

在一起是折磨的时候,狠狠心咬咬牙走开会比撕扯着强求要来的爽快。

 2015-09-17 年少的承诺像纸糊坚固

 我曾经说过我自己,我不瘦 我没有长发 我脾气不好 。 你却对我说,有颗爱你的心就行。 可到头来,你的舍友 朋友们都没有见过我的样子 也没有见过你在空间发过我们的合照,我有那么丑你拿不出手吗?我有那么胖你拿不出手吗?我有那么不堪你拿不出手吗?我想发我们的合照 你却不允许,说什么我爸爸会看到。我这辈子都跟你过了,我害怕么。你妈来拆散我们时候,我都没怕过。你宁愿自己默默流泪到嗓子沙哑却不会反驳,觉得一夜之间什么都是身不由己。自己的路 未来什么的都是自己走的,不是依靠父母而一步一步妥协让步走的。 即使现在仍然依靠父母,但是有朝一日必定是你独自踏上征程,为何为自己的懦弱和不敢负责任找借口。

0000-00-00 没有终止符

猫先生,我的耐性会有很久 。久到我自己都可怕。

我想在这没有你的几年里使自己变得更优秀。将来 我想我希望你会在。

 未来这件事情不就是无数个今天汇聚而成,又有何怕。

 等到我不能等到为止。 未来见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