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礼物清单(女生篇)| 拜托了,这才是宝宝想要的

马上就要情人节了,美美的小仙女们是不是又要开启收礼物到手软的模式啦~同为妹子的我,必须先写个女生礼物篇,送男友的就放在下篇吧。

要是还没收到礼物,那就赶紧转起来给你不懂事的男票吧;收到礼物的也没关系,毕竟后面的节日紧锣密鼓地到来,我也只能帮你们到这了!

——小知老师


01口红篇

如果只能用一种化妆品大多数女人会选择口红,这还不足以说明口红对女人的重要性咩?送口红准没错!没有什么事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支!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色号

几乎人手一支的正红色,毫无疑问

显色度和滋润度平衡得刚好

是高调大气的冷调红

新版的烈艳蓝金比旧版滋润度有所提升

轻松涂出饱满润泽的感觉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168色号

裸色完全可以营造优雅范和高级感

香奈儿家的经典口红系列

光泽度和滋润度都比丝绒强很多

顺滑好涂,容易上色

裸色的基调里带一点点粉

不至于显得人气色全无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魅色系列420色号

最受欢迎的豆沙色

温柔沉稳,淡妆浓抹总相宜

使用感也很妙,滋润度和显色度平衡得刚好

想要一支百搭豆沙色的首推这支

买了绝对不后悔

送给妹纸不会错


Givenchy高级定制唇膏317色号

元气珊瑚橘

小羊皮的317是典型的珊瑚橘

带有荧光感,自然也更挑人

比较适合肤白的妹纸

膏体质地顺滑

涂两层就可以基本遮盖唇色

显色持久且有一定的滋润度


M.A.C时尚唇膏vegas volt色号

这款色号的质地为amplified,有光泽感

比起matte的哑光质地要更滋润

嘴唇状态不好也可以使用

色号清新,很适合春夏季节

暖色调的珊瑚橘色还是很衬黄种人肤色的


02香水篇

女人不语,闻香即识。可可·香奈儿说过,“不喷香水的女人是没有前途的”,所以女人们对香水的喜爱是有缘由的。几乎人手一瓶的大牌香水估计化妆台上也不少了,所以特意挑一些清新的给你做参考哦~

Jo Malone 英国梨与小苍兰

祖马龙的调香非常多

其实可以多瓶配搭起来

是非常有趣的

橙花、蓝风铃、红玫瑰

伯爵茶与小黄瓜、鼠尾草与海盐

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Hermes 尼罗河花园

为什么要推荐这款呢

因为是中性淡香,澄澈大气

男女都可以用

让你的身上留有我的味道


Penhaligon's 伊丽莎白玫瑰

玫瑰是情人节的主题

有别于太甜腻柔美的玫瑰香

这是一朵香槟色,带刺的玫瑰

天竺葵前调有点小清新

玫瑰和紫罗兰中味

有一点撩人的后味麝香


Prada 橙花精粹淡香精

单纯而质朴

橙花精粹淡香精

感性的茉莉花、晚香玉

香橙精粹和橙花油

淡雅馥郁

连心情都平静了起来


Chloé 爱情故事晨曦

情人节就是用来讲述爱情故事的日子

前味是清新的橙花精萃

然后进入微甜的中味樱花香

最后再以微性感的后味旱金莲做为收尾

让自己时而清新时而性感

最适合这刚刚到来的春天

明朗而妩媚


03美容仪篇

再美好的容颜,也经不住岁月这把杀猪刀,没有一个女人不想青春永驻的,希望可以借助这些美容仪器,让自己驻颜有术。

FOREO Luna 美容清洁仪

清洁是拥有美肤的第一步

刷头温和,利用震动深层清洁

不用更换刷头

掌心大小方便携带

1小时充电可以使用300次


ReFa CARAT 双球滚轮美容仪

铂金镀层,光泽就很夺目了

深层揉捏,提拉紧致

可以贴合面部和身体的曲线

营造紧致柔美的女性肌肤


Beauty Bar  24K黄金美容棒

释放负离子功效

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从而延缓衰老现象

例如松弛、水肿、眼袋等问题

防水且便携


Exideal 大排美容灯

不同的护理模式

满足不同的美容需要

嫩肤、祛痘、补水

换季敏感现象出现时

也可以使用综合模式


Yaman 射频再生美颜仪

利用LED红光护理

离子导入和导出

可以促进护肤品吸收

全套护肤下来也才花15分钟

懒人福音


04首饰篇

首饰对女人的整体着装有着画龙点睛的功能,精心挑选一款适合得宜的饰品吧,把美绽放在脖颈、耳边、手腕上,可能会让你的可爱值加倍哦~推荐的品牌里还有很多款式可以选择,找到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LOUIS VUITTON  LV&V SUPPLE项链

LV这款心形项链很适合情人节呐

渐变色桃心,锁骨长度

无论搭配Tee还是毛衣都很好看

LV还有字母系列项链和戒指

也很适合情侣们


Tiffany  Victoria钥匙吊坠

铂金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真的很闪耀,爱不释手

Tiffany钥匙造型的项链有很多款式

助你打开女孩子的心房


PANDORA 赞美爱情系列手链

最近要被潘多拉刷屏了

据说是又推出了情人节限定款

最讨喜之处是可以自己挑选搭配

没有完全一样的款式

你说了算


APM Monaco 星星戒指

被各明星和INS博主热捧的apm

每件首饰时永远以现代、别致而简约为前提

首饰的款式也是非常多

都能够融入日常穿搭而不突兀


AGATHA 甜过初恋爱心耳环

法国主打甜美风的配饰品牌

两颗红色水晶爱心,精致小巧

爹利犬造型吊坠可爱

少女心瞬间爆棚


05巧克力篇

别再送Dave、FERRERO ROCHER这种超市开柜巧克力啦,也不送Royce,GODIVA,毕竟你女票可能已经吃了太多。多花点心思找找其他的品牌,有很多可爱的限定款哦,让你的另一半也在这一天换换新口味,再配一束鲜花吧!

Pierre Marcolini 晶莹剔透的心巧克力

PM号称是巧克力品牌中的路易威登

比利时最早的巧克力制造商之一

位于布鲁塞尔的旗舰店

被巧克力爱好者视为“麦加”

这款巧克力由25颗红心组成

散发着晶莹的光泽


Neuhaus  极致奢华巧克力礼盒

最著名的比利时巧克力品牌之一

Neuhaus最棒的还是夹心巧克力

包装盒的设计都非常精巧

毕竟是世界上最早用盒子装巧克力的厂家


Laderach  手工夹心巧克力

Laderach原产国为瑞士

在瑞士是家喻户晓的巧克力品牌

有着对原料与细节的极致追求

每一颗都是独一无二的精品


Mary's  情人节限定巧克力

日本著名巧克力品牌

以绑着马尾的年轻女性侧影为标志

每到特定节日会推出限定款

粉嫩嫩的圆盒会成为许多女生的心头好


Morozoff  情人节花朵巧克力

日本老字号巧克力商

包装设计以单纯、典雅的造型为主

口感柔润、浓郁、醇厚

粉色搭配花朵造型巧克力

难以拒绝的喜爱


#距离妇女节还有25天#

最后呢,小知老师想说,情人节的礼物就像爱情,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要投其所好哦~

在此温馨提示,距离下个节日“3.8妇女节”还有25天,这份清单可以继续使用,记得甩给你的汉子,毕竟收礼物这么开心的事,还是想让你乐一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