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她闺蜜和顾司霆的婚礼,可是她却在化妆间里看到闺蜜和自己的老公在鬼混,于是她和闺蜜的未婚夫滚到了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001 顾司霆,要我

婚礼进行曲响起时,我正拎着婚纱长张着双腿,在闺蜜未婚夫顾司霆身下氵良叫。

不是因为我氵㸒荡,而是因为我实在咽不下这口气。因为半个小时前,我老公林丘山失踪了,婆婆骂我才结婚都看不住自己男人,要我赶快去把林丘山找回来。

这一找,我竟然看到我的新婚大床房里,闺蜜姚娜娜坐在了我老公身上,在他的卖力动作下不停摇晃着性感的身姿。

“亲爱的,我还要!”姚娜娜娇呼着,全身上下已经布满了吻痕。

“宝贝,已经第二次了。我晚上怎么给叶一宁交差呀?”

姚娜娜趴在了他身上,舒服地闷哼着“你要是不把我喂饱,我就不让你和叶一宁上床。”

“骚货,老公只喂给你一个人。”林丘山翻过身,把姚娜娜压在了身下,使劲儿亲吻起来,老公就疼你,要不是顾司霆已经开始怀疑我们两个了,我怎么会和叶一宁那种女人结婚!”

我的心头猛震了一下,原来他们两个只是想利用我!

姚娜娜媚笑着,“老公,你就忍忍嘛,只要我嫁给了顾司霆……啊……咱们有了儿子,顾家的钱就都是……唔……都是咱们俩的了。谁叫顾司霆那方面不行!”

我万万没想到,他们给顾司霆戴绿帽子就算了,居然连顾家的钱,也敢打主意!

顾正霆是什么人物,横霸地产,金融的资本大鳄,年纪轻轻,就已经在各大富豪榜名列前茅。姚娜娜一个小康家庭,哪儿配得上他啊,听说他们订婚,也只是因为顾家创立公司之初,姚娜娜的爸爸帮了大忙,所以两家大人才指腹为婚。

看来是顾司霆真的不行,不然姚娜娜怎么会看得上半点本事都没有的林丘山!但要是他知道了自己的未婚妻居然和另一个男人激烈交缠的话……

我心中瞬间升腾起一阵报复的念头,拿起手机对准他们两个猛拍了几张,迅速跑去了宴客厅,找到了顾司霆。

“顾先生,娜娜叫你过去一趟。”

我着急地想要拉住他的手,直接将他拽走,可顾司霆却收着手,不让我碰他。

“她在哪儿?”顾司霆一本正经地问道。

我紧张地指了指酒店楼上,“她肚子疼,所以我让她去我婚房休息了。”

顾司霆和我一道上了楼,我没有把门关严,刚走到门口,里面暧昧的声音的声音就传了出来。

顾司霆停了下来,满不在乎一般打算离开。

他怎么可以这样就走了!

我赶紧翻照片,举到了顾司霆面前。

“姚娜娜在给你戴绿帽子,她只是为了你们顾家的钱而已。我们都是受害者,所以……”

他轻蔑地看着我,“你以为我会帮你捉奸吗?”

我被这句话梗地一时语塞。顾司霆如果想要,什么女人没有,他根本不在意姚娜娜。

但是我不行!凭什么她姚娜娜又睡我男人,又能当阔太太!而我却要嫁给她用烂了的男人!

我索性将心一横,抓住了顾司霆的手,把他拽进了一旁的清洁间。两条腿缠到了他腰上。

“顾司霆,要我!”

002 请你自重

“请你自重!”

顾司霆一把把我掀翻在地,我摔得浑身都痛,可又好不甘心,连忙抱住他的腰,用身体不停蹭他。

“顾先生,您要了我吧,我真的想不出别的办法了,我咽不下这口气!”

“滚开!”顾司霆的语气冷淡到近乎绝情。

我颤颤巍巍地看着他,死也不肯撒手,“他们就是仗着你那方面有隐疾,才敢这样乱来的。要是你装作和我可以的话,他们肯定……”

我还没把话说完,整个人就被顾司霆拎了起来。

他阴鸷的目光盯得我心口发紧,冷声问,“谁给你说我有隐疾的?”

我吓地一愣,他肯定是生气了,没有一个男人愿意自己得这种病的事情被揭发出来。

“我听他们说的……”

刚说完,门外就传来了林丘山的声音。

“叶一宁,你在做什么!”

他说话的时候,姚娜娜的手还挽着他的胳膊。顾司霆回过头,他们两才赶紧松开。

“司霆,我……”

顾司霆没等她解释,迅速地将门反锁上。 门外瞬间响起了林丘山急躁的敲门声。

“叶一宁,你给老子出来!”

顾司霆站在我我面前,如同一个冷漠威严的王向我发号施令,“脱!”

我颤抖着身子,突然害怕起来。顾司霆并不是我一个普通人能招惹得起的角色。

我哆哆嗦嗦地拉下了婚纱的拉链,还没脱下来,就被他从后面搂住,压在了堆放杂物的柜子上。

“裙子拎起来,腿张开。”

他扯下了我特地准备的系带小内,没有任何事前,就那样横冲直撞地闯了进来。撕裂般的剧痛瞬间向我袭来,我紧紧抓着柜子上堆放的毛巾,又是羞耻,又是爽快!

顾司霆和我居然可以,姚娜娜肯定鼻子都要被气歪!

我正得意时,顾司霆的手突然攥住了我的下巴。

“叫出来,叫大声点!”

他看我不听话,动作也越来越猛,我实在疼地受不了,也顾不上什么羞耻心,大声叫喊了出来。

“还不够浪!你家亲戚朋友可都在外面偷听着呢!”

他这样一说,我才听到门外还有不少嘈杂的议论声,一个劲儿地骂我结婚当天还偷人。我妈不停扑打着门,喊着,“一宁,你这是怎么了?一宁,你快出来啊!”

我羞地埋下了身体,顾司霆却硬是抓着我的头发,把我的脑袋掰过来,同他激烈地口舌交缠着。我整个人都好似快被他填满一样。

不知道过了过久,他才放开我,扔下外套叫我披上。

我虚弱地两只腿都在发抖,扶着柜子想要休息一下,却看到他已经穿戴整齐准备开门。

“不要!”我惊慌地大吼了一声,忽然清醒过来。

我妈妈还在外面,她是个保守的女人,从小教育我要把我第一次留到新婚夜……

“顾司霆,你可不可以帮我给我妈妈撒个谎……”

“你有什么资格让我一天之内帮你两次?”他的手已经放在了门把手上,“给你五秒钟的时间,不要让自己太难堪。”

“五,四,三,二,一……”

他转动了门把手,门外一双双看好戏的眼睛,仿佛想把我生吞活剥了一般。

003 是我自愿的

林丘山第一个冲了进来,意外地,他没有责备我,反而是把我搂进了怀里,温柔地问我,“一宁,你还好吧?”

我想要从他怀里逃走,可我婆婆,我妈和那些亲戚立马围了上来。

顾司霆冷眼看着我们,轻呵了一声,满不在乎地走出门,却被林丘山给喊住。

“顾司霆!你把我老婆怎么样了,你总得给个说法吧!穿上裤子就想走人了?”

顾司霆缓缓转过身,扬了扬眉头,“不然呢?”

门口林家的亲戚把顾司霆团团围住。

“姓顾的,人家干干净净一个新娘子被你糟蹋了,你不能什么都不补偿一下啊。不然这事儿要传出去……”

顾司霆立马打断了他的话。

“原来玩的是仙人跳啊?”他目光冷冷地直逼着我,嘲讽道,“说吧,你值多少钱?”

我这才猛然意识道,林丘山这个态度,不过是想是把我当做出去卖的!

我使尽全力地把他推开,避着人群,躲到了顾司霆身边。

“这件事是我自愿的,我不要钱!”

“一宁,你在说什么胡话!”我妈脸上老泪纵横,恨铁不成钢地痛骂道,“我怎么就生了你这么个不要脸的女儿呢!你这是要气死我啊!”

我绷着表情,努力不让自己显露出狼狈。

“是我自愿的,不关顾司霆的事儿,他比林丘山好多了!”

我话音刚落,婆婆就冲到了我跟前,一巴掌扇地我半张脸都麻木起来。

“小贱人!我们家丘山真是瞎了眼,才会娶了你这个人尽可夫的烂货!”

她激动地还想抽我,可却被顾司霆拽住了手腕,狠狠地推了一把,摔在了地上。

我向着顾司霆投去了一个感激的眼神,却见他冷冷地看了我一眼,道,“解释清楚,我不想因为你害寰宇名誉受损。”

我有些失望,他并不是想帮我。可顾司霆这种人物,又怎么会是为了我出手的呢。

为了不给他添麻烦,我赶紧把照片拿出来。

“是林丘山出轨在先,只许他偷人偷到了我婚床上,就不许我和别的男人你情我愿了吗?”

婆婆瞬间脸色铁青,一副胡搅蛮缠的样子道,“哪个男人不犯错的?他都要和你结婚了,和别的女人不过就玩玩,你这么小肚鸡肠还不守妇道的女人放在古代可是得被浸猪笼的!”

我冷笑一声,“那还真是老天开眼,幸好我们还没办证!不然说不定哪天他死在哪个女人床上,还要我给他收尸!”

林丘山气得脸色红一阵,白一阵的。他恶狠狠地对我大骂道,“叶一宁!你以为你和别的男人发生关系,就能气我了是吧!你气着的只是你妈而已!”

七八姑八大姨也停不下来对我的指责。

“这要是我女儿,我就后悔把她给生出来!”

“就是!真是丢人!结婚当天就偷汉子,要是我儿媳妇,我不得扒了她的皮!”

叫骂声中,我看见我妈已经泣不成声。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哭,不然以后他们会欺负我妈欺负地更厉害。

我想上前安慰妈妈,这时,顾司霆却拉住了我的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的月亮~ 昨天啊,本来要记的,但是发现越来越懒了。自从,Mr.杨开会说晚上九点后实验室就不应该有人,要交流,要...
    好梦不遥远阅读 152评论 2 1
  • 又一年一次难得的回到了家乡。想到镇上洗个头。洗头的叫阿莲。 其实,平时大多数的时候我都不会到外面去给别人洗自己的头...
    弓长板阅读 863评论 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