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科精英聚邵阳,共为男人议健康

      4月20日至21日,三湘男科精英齐聚邵阳,一年一度的男科学术盛会——《第九届湖南省医学会男科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此举行并圆满闭幕。据悉,这是近年来湖南泌尿男科届的学术年会第一次在地级市举办。几十位省内外专家和数百名各地代表,共议男人最重要的事——男性健康,为全省几千万男性谋福利!

      会议当天7:30,从会场传来悠扬的音乐,原来是组委会与国际接轨,安排了表演为大家暖场。小编凑近一看,这艺术家们好眼熟,原来是承办方之一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的职工,我们的医务工作者真是多才多艺呀!

    在音乐声中,专家和代表们陆续进场,不到8:00,会场已是座无虚席。

      邵阳市卫计委和邵阳学院各级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湖南省男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泌尿外科主任、中南大学前列腺疾病研究所所长何乐业教授作主席致辞后,会议正式开始。

      第一个环节为“男性健康大讲堂”,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刘继红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辛钟成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何祖平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郭建华博士分别围绕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的基础与临床研究、低强度脉冲超声波在男科中的应用、男性生殖干细胞基础与应用研究和男科常见手术与并发症等热点问题作了精彩演讲。

      第二个环节是讨论“男科建设与发展”,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孙祥宙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何乐业教授、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邓军洪教授和广州市白云区妇女儿童医院李虎教授分别介绍了先进经验。参会代表有的来自三级医院,有的来自基层医院,都能从中得到巨大收获,促进科室发展,造福当地男人。

      第三个环节是“男科大师论道”,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邓云龙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王荫槐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祖雄兵教授和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刘存东教授分别就男性性功能心理诊疗、创伤性勃起功能障碍诊治、隐匿阴茎新认识和手术细节以及前列腺扩开术等主题做了精彩讲座。

      在专家讲座介绍后,举行了大会优秀论文奖的颁奖仪式。经大会学术委员会评议,共有9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可喜的是,大部分获奖者都是年轻人,咱们下一代男性的健康有保障啦!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会务组提供了盒饭,小编匆匆扒拉几口,继续转战下午的三个分会场:前列腺疾病专场、男性健康及性功能障碍专场和男性不育与生殖专场。几十位讲者做了精彩的主题发言,既有高、精、尖的前沿理论,更有接地气实用的临床实践。演讲者、主持人和听众频繁互动,有的英雄所见略同,有的观点针锋相对,有的谋求共同合作。来自湘雅三医院的龙智教授和汤进教授分别提出了关于晚期前列腺癌和高龄BPH的多中心前瞻性研究的计划,更是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会务组提供了全程网络直播,无法到现场参会的观众们通过微信分享了此次学术盛宴,并与专家进行了在线交流。

        不知不觉会议接近尾声,三个分会场仍是人气爆棚,讨论气氛十分热烈,主持人都刹不住车,不得不一再延长时间。

        多个参会者表示,如此火爆的人气,如此自由的气氛,尤其是能有这么多代表能坚持到会议结束,在国内是少有的,湖南泌尿男科届浓郁的学术气氛,让人印象深刻。小编认为,世上无难事,只要能认真,我们湖南人执着认真的精神是出了名的,男科届的同仁们更是如此!

      会后,小编采访了两位组委会主席。 

      大会执行主席罗林教授表示,在湖南省医学会男科学专业委员会的领导下,邵阳市泌尿男科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本次会议能选择在邵阳市召开,是对邵阳市同仁们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邵阳市泌尿男科届将以此为契机,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湖南泌尿男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主席何乐业教授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各位同道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感谢长沙和邵阳两地的组委会工作人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大家相聚邵水之畔,切磋论道,共同进步,这是全省泌尿男科届的盛事,更是全省几千万男性的福音。今年的年会首次在邵阳召开,效果非常好,相信对邵阳的泌尿男科事业会有明显的促进作用,希望将来能有越来越多的类似会议在各地市举办,助力各地医疗水平的均衡发展,造福全省人民。



      小编觉得,湖南的女孩子美丽又贤惠,湖南的男科学界即高大上又接地气,咱们湖南的男人们真是有福气呀!





        最后,按照“国际惯例”,小编为大家献上特殊福利——大会组委会帅哥美女天团。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版权所有,欢迎转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