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问题审视自己

你叫什么?如果让你赋予自己名字积极正面的含义,你怎么阐述?

李刚,其实我爸给我取名李纲,户籍民警写成了李刚。

李姓,吉尼斯记录认定的全球第一大姓,中国历史上,称王称帝者60余人。

刚,1.硬,坚强,与“柔”相对。2.恰好,恰巧。

李刚,我自己赋予这个名字的积极含义是:这个姓氏是世界上最牛最大的姓,他硬,坚强,但做事时可以恰好把握住度。

老家哪里?准备去哪儿?为什么去?你是哪一年的?

河南,深圳,那里可能有更多机会,1986年。

你有几个真正的朋友?你选择朋友的标准是什么?什么样的人会成为你的朋友?

一个,乐观,读书并敢于实践。

你最好的朋友叫什么?你用哪两个字形容他?

冯权超,乐观。

你喜欢自己的工作吗?为什么?

不喜欢,因为这样下去,我没有活三万天,而是把一天重复了三万次。

如果你是亿万富翁你还会做自己现在的职业吗?为什么?

不会,因为我希望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哪些事情让你情绪低落?哪些事情让你情绪高涨?你理想的工作状态是什么样的?

重复、枯燥、乏味、没有创造力。新的理念。能够养活全家的同时探索更多可能性。

你能说出15种以上的谋生方法吗?

不限时间的话能。

你人生中最有价值的事情是什么?

学习,体验。

如果人生有轻重缓急,你觉得哪些该轻,哪些重,哪些应该缓,哪些该急?

攀比轻,实践重,学习缓,行动急。

如果你的一生只能用6件事情概括,你会把哪6件事展示出来?

爱过,被爱过,30岁前读过2600本书,当过兵,去过44城市,开过公司,试图出过书。

你感觉自己给后人留下了哪些精神遗产?你在哪些方面是他们的榜样?

做自己热爱的事情,而不是赚钱的事情。读书,实践。

你身边的人谁有梦想?哪个人在梦想这件事上让你印象深刻?为什么?

林佳丽,因为她为了自己的梦想瞒着父母,借钱去实现。

如果让你用∶我有一个梦想,造句,你会说什么?

我有一个梦想,是出版一本书,我曾经想过要弃,今天我选择让梦想复活。

你的梦想是什么?你有计划吗?计划切合实际吗?

出版一本书,有,计划拖延的太不像话。

你在工作上毛遂自荐过几次?

两次。

如果生命可以重来,你会选择自己现在的工作吗?为什么?

不会,因为做不同的尝试才知道什么真正适合自己。

如果给你500万,你愿意连续10年每天阅读1小时自己讨厌的书籍吗?

愿意。

明天你打算干什么?你如何安排自己的业余时间?

练车,业余时间看书、看电影,写读书笔记。

你对自己的生活满意吗?为什么?

不满意,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你周围的人谁经常抱怨?如果你为社会创造的价值是现在的100倍,会给你的生活带来什么变化?

父母,至少工资会提高十倍。

你在为什么而工作?

谋生。

哪些是你应该做的事情?哪些是你想做的?哪些是你喜欢做的事情?

养活全家是我应该做的,开公司、分享是我想做的,读书、运动是我喜欢做的。

如果让你给最近三年的自己写个小传,你怎么写?

2015年我在北京国家图书馆附近上班,每天平均阅读一本书,去过798艺术区,香山公园,天安门广场。

2016年种了四棵桂花树,拍了两段摘柿子的视频,去20个省份44个城市旅行,东西横跨2956公里,南北纵跃2660公里。第一次坐了飞机、轮渡。第一次尝试开一个纪念品小店。元旦放了孔明灯。

2017年购买读完30本书,考驾照,试图学习跑业务。

你每天花时间最多的行为是什么?这折射了你的信念是什么?

看电影,看电子书,只要你愿意行动,生命有无数种可能。

过去10年你买过几本书?读过多少本?

买了299本,深圳图书馆1152本,首都图书馆,国家图书馆总计2600多本。

你感觉人选择活着是为了什么?

体验。

你感觉20岁的人最重要的3件事是什么?

读书、实践、恋爱。

30岁的人最重要的3件事是什么?

创业、组建家庭、养活老小。

你今年多大了?你在每件事上花了多少时间?

31岁,3件事花时间都少。

工作会花掉人生的三分之一,你想从工作中获得什么?

成就感、价值感。

你有哪些好习惯?你有哪些坏习惯?

每天阅读、准时起床、每天早上列今日最重要的事。拖延、喝酒、不修边幅、孤僻。

如果可能你最想和哪一位历史名人一起吃饭?你想请教他什么问题?

苏格拉底,我31岁了,该如何运用提问的方法解决自己的婚姻问题?

如果可以穿越时空,你想成为哪个朝代的谁?为什么?

成为自己,因为做不好现在的自己才会去幻想成为别人。

你今天有哪些对人生有建设性的行为?

读书、思考。

你认为一个人无法升职加薪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没有为公司创造更大价值。

你认为一个人无法成功的最可能的原因是什么?

学习和实践不够。

如果你每天有86400元当天必须花完,你打算如何投资?你对投资的定义是什么?

8万元购买腾讯的股票,6千元去旅行,400元买书。

你的座右铭是什么?

人生伟业的建立,不是能知,乃在能行。

你喜欢哪首歌?

疯帽子乐队的《时光》

印象深刻的电影有哪几部?

《肖申克的救赎》《命运规划局》《阿甘正传》《当幸福来敲门》

你喜欢哪个主持人?为什么?

赵普,16岁当兵,三年后,两次下岗,三次考学。社会底层的普通人经过自己努力成为央视主持人。

哪些名人故事让你印象深刻?

乔布斯、华特迪斯尼、马斯克、柳比歇夫。

你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有哪几个?如果你选了当初没选的,现在你是什么样?

17岁没有继续读书,20岁没有留在部队。如果我继续读书,并且能够大学毕业,应该可以拿个普通的大学毕业证。20岁如果我留在部队转士官,现在差不多是四期士官。我有个哥四期士官退伍给50万,一共16年。如果我留在部队就是现在有50万,小学同桌说,如果留下部队就嫁给我,推算的话孩子现在8岁了。

如果只能用两个字描述你,你会怎么说?

空想。

你最大的财富是什么?你是如何度过人生的低潮的?

勇气。尝试做些事情,什么事情都可以,时间会解决一切问题。

你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在3000万人口城市的郊区建一个旅游区。

你最自豪的是什么?

截止目前,我还没有绝望。

如果有一天你无法做自己现在的工作了,你如何养活自己?

跑业务。

截至目前,你得到最重要的人生教训是什么?

无论如何选择你都会后悔,坚持自己的选择吧。

未来3年你的计划是什么?

未来三年希望建立1个省的销售渠道。

你的优势是什么?

擅长理论。

你的缺点是什么?

行动迟缓,不够果断。

上学时你对谁印象深刻?

王博,话少,成绩好。

工作中让你印象深刻的是谁?

一个同事,做保安建议公司装停车场电脑收费系统,让公司1年多收入一百多万,奖励一台车,后来成为分公司负责人。

如果政府禁止你做现在的工作,明年你有哪些谋生方法?

跑业务是我主要打算,做普通打工者很快就会遇到35岁现象。

如果你必须给自己起个新名字,你选择叫什么?为什么?有什么含义?

李自然,做事情努力的问心无愧,至少比同事努力2倍以上,结果顺其自然即可。

如果今后你的人生钱、车、房不是你的目标,你会选择做什么?

结婚生子,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百年之后你感觉人们会如何讲述你的人生故事?

如果此刻我选择继续工厂流水线、做保安、随便找个女人结婚生子,那么百年之后我的故事就不值得讲述。

如果我选择跑业务、创立自己的事业,那么就会如刘媛媛说的:命运给你一个比别人低的起点,是想告诉你,让你用你的一生去奋斗出一个绝地反击的故事,这个故事关于独立,关于梦想,关于勇气,关于坚忍。它不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童话,没有一点人间疾苦。这个故事是,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这个故事是,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如果你可以选择自己的碑文内容,你想在自己的墓碑上刻什么?

不努力的人连墓碑都没有。

在生命走向尽头之前,你最想做的10件事是什么?

种很多花,建旅游区,写本书,开公司,环游世界,结婚生子,搜集激励人心绝地反击的故事。

做了哪5件事之后,你会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没有遗憾?

自己写的书销量破五万,开公司赚到100万,结婚生子,环游世界,收集100个绝地反击的真实故事。

你的荣耀是什么?你一生最大的成就是什么?

我还活着。我可以选择做自己。

如果神给你1分钟时间,要什么都可以,你要什么?

我要能够让我立即行动的勇气。

你的使命是什么?

给别人带来希望。

你的信念是什么?你的信念从哪儿来?

努力就有回报,虽然有时候回报不是你期待的那种。读书、看电影。

如果你言行不一,最可能的原因是什么?

没有真正相信自己。

做什么能让你觉得自己的人生有意义?

为别人带来希望。

如果把你的人生变成一部电影,你感觉观众看完会怎么评价?

如果我一直平庸,观众出了电影院会说:“TMD,什么破电影,浪费我60块钱不说,还浪费我120分钟时间。

如果我不接受命运的摆布,成功逆袭,绝地反击,观众会热泪盈眶的说:“原来我并不孤单,只要你努力到感动世界,成功是可能的。”

在前半生你做个哪几个重要的决定?做过几件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30岁后考虑结婚和不留在部队。好像我没有做过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照这样活下去你感觉哪些人会参加你的葬礼?谁真正痛心?葬礼上人们会如何评论你的一生?

亲朋好友吧,有一次在老家看到一家送葬的队伍,好像只有12个人。如果我平庸的活到最后,大概没几个人会参加我的葬礼。爱我的人,我激励过的人会痛心。

他虽然平庸一生,话很少,但至少人不坏。

人活着的最大价值是什么?你知道自己的价值观吗?

体验和创造。不知道,可能是思维、关联、竞争、搜集。

学习好的副作用是什么?

可能会造成没有创造力。

你感觉什么样的书值得读?

重印次数多的经典书。

你一生想得到什么?

体验。

你今天听到或看到了一个什么新词?

认知设计,提升学习体验的艺术。

你想做什么?你适合做什么?不适合做什么?为什么?

我想跑业务。我不知道自己适合不适合什么。因为我尝试的行业很少。

你目前的职业给你带来哪些优势?哪些劣势?目前职业有哪些机会?

能累积很多理论知识,劣势是没有实践。不想要这个行业的机会。

做一辈子目前的职业有哪些风险?

很快会被技术取代,变成没有独特价值的人。

怎么样让自己的人生充实、有意义?

读书、看电影,做自己想做的和喜欢的事情,帮助别人。

你的天赋是什么?哪些职业可以运用这些天赋?

我喜欢搜集名人名言,或许我可以把它们运用到产品外包装上。

你业余时间花时间最多的事情是什么?你钱花在哪些事情上最多?

看书、看电影。存银行,喝啤酒和买书。

你目前的工作是求生存还是求发展?

求生存。

生活中去掉哪些事情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好?

喝酒、不运动、拖延。

你现在面临什么问题?本质上说是什么和什么的矛盾?

我该稀里糊涂的随便找个女人结婚还是让自己的事业开始?婚姻和事业。

你每天问过几次为什么,大概?几次为什么不?

每年应该会问20次为什么,8次为什么不。我在想,为什么我没有成功?因为我努力不够吗?因为我选错行业了吗?因为我从来没有行动吗?因为我的努力不是世界第一吗?如果我的努力能够达到世界第一那会有什么可能?

你钦佩谁?为什么?

乔布斯,因为他把死亡当做激励自己的工具。

今年你让哪些事情优先?

练车。

你做目前工作的原因是什么?谁在你人生中产生过重大影响?

做保安我给自己的解释是可以用业余时间多看书,真正的原因是我可能害怕实践。很多名人的故事让我震颤过,但我想真正能在我人生中产生重大影响的是我自己,只是我还从来没有真正运用过这份影响力。

父母让你学会了什么?

父亲常告诉我要守法,如果我想做一件事,父亲阻拦,母亲会说:他想做的事,不做会不快乐。只要我守法和快乐,或许父母就觉得安心。

如果你目前的工种消失了,你还会做什么?

跑业务。

目前你最迫切想完成的事情是什么?

拿到驾照,为跑业务做准备。

如果你每个月都有10天带薪假,你会用这10天做什么?

出国旅游,读书。

你认为哪些事有趣?你希望自己有哪些成就?你的人生哲学是什么?

让人耳目一新的事情。开公司,出书,做个合格的父亲。我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哲学是什么,如果让我选一句话,我会选卡耐基的:无论明日,有多落魄,至少今天,没有蹉跎。

你人生最快乐的一天是哪一天?

如果是截止目前,最快乐的是遇到初恋那天。

选择工作你首先考虑的因素是什么?

能够让我学习到新东西,成长。

生活中你希望哪些事多做,哪些事少做?

读书,工作,陪家人多做,刷微博微信,网上闲逛,无所事事少做。

你感觉自己这辈子会有后悔的事情吗?

我不敢确定,但有些事情发生就是为了让你后悔,往前走吧。

你的最终职业目标是什么?这需要掌握哪些技能?

写作和销售,我不知道写作和销售需要掌握哪些技能。

不过我会问:

作家典型的一天是怎么度过的?现在的作家都是怎么成为作家的?作家需要哪些条件?

典型的企业家是如何安排一天的?什么诱发了企业家创业?如果我要成为企业家,我怎么获取技能和资源?

你现在最大的困惑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的困惑是什么,查字典,困惑,指感到疑惑,不知该怎么办。暂时没这种感觉。

本月你看过哪些书?

新书《绝佳提问》以前买的书看了一遍。

你常去的网站是什么?

句子迷,腾讯网,ted,搜狐,男人的你懂的。

目前你追求的是什么?有哪些障碍?

从零开始跑啤酒业务,障碍都在自己身上吧,害怕被拒绝。或者说我以为自己害怕被拒绝。

如果必须选一家公司的商标纹在胸口上,你选哪家公司,为什么?

香奈儿,因为香奈儿创始人说过:想要无敌替代,就要时刻与众不同。

你认为时间管理的本质是什么?

时间管理就是制定计划,让自己的注意力聚焦在执行计划上。

去年你学习了哪些知识,今年你实践了哪些想法?

去年看了20本书,哪些知识在脑袋里记不住。今年准备实践的想法是跑啤酒业务。

如何让自己变成有趣的人?

走出自己的舒适区。

你每天下班7点到11点是如何度过的?

躺床上玩手机,玩到12点,喝瓶啤酒,洗澡睡觉。偶尔看看书。

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实现它最大的障碍是什么?你怎么克服?

3000万人口的城市建旅游区,资金,管理,盈利。暂时不知道怎么克服,只要提出问题,并分解下去,就会有办法。

据说掌握一门技能需要7年,你想在哪几个领域有技能?掌握这些技能后,你多大了?

写作和商业,45岁。

你想学什么?如果让你给5年前的自己提建议,你会说什么?

做生意,朋友学习做生意吧,虽然你很陌生,实践是最好的学习。

你喜欢有哪些特征的人?最近你准备培养什么新习惯?

准时、诚信、执行力强。百度百科基本解释指积久养成的生活方式。引证解释指逐渐养成而不易改变的行为。最近准备培养立即执行的新习惯。

生活方式是一个内容相当广泛的概念,它包括人们的衣、食、住、行、劳动工作、休息娱乐、社会交往、待人接物等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价值观、道德观、审美观、以及与这些方式相关的方面。可以理解为就是在一定的历史时期与社会条件下,各个民族、阶级和社会群体的生活模式。

你向谁学习过并且现在还记得,学到了什么?

好像没有学习过身边的人。

你想成为哪个领域的顶尖人士?这需要什么素质技能,哪些书籍有这些知识?

写作和营销,暂时不知道需要什么素质技能,写作和营销的书籍很多。

什么样的工作让人不断贬值,什么样的工作让人不断增值?

没技术含量的工作让人贬值,有创造力的工作让人增值。

什么事你非常热爱,即便让你花钱你也愿意?

读书,旅行。

你认为10年后的今天自己在做什么?

个体户。

你最喜欢自己哪一点?最讨厌自己哪一点?

最喜欢自己说起来头头是道。最讨厌自己不敢实践。

你童年最美好的事情是什么?哪些事你想做没有做,为什么?

一个人瞎逛。童年稀里糊涂,没有想做没做的。

你感觉自己最近忽略了什么?

忽略了输入和输出。

遇到挫折时你如何给自己找到动力?

有人遇到挫折会兴奋,有人遇到挫折会抱怨。

今天你对哪5件事心存感恩?

活着,有饭吃,有衣穿,父母都建在,我还没绝望。

活着和生活的区别是什么?

活着,给人被动的感觉,生活是主动的自己去定义。

今天哪件事让你很快乐?

看到很多以前没看到过的名人名言。

别人认为你比实际年龄小还是大?为什么?

大,因为我不会穿衣服,没发型。

什么样的事情能让你感受到喜悦?

看外国作者的书。

今天你做过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回答这些问题。

谁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你为他做过什么?什么让他快乐,什么让他惊喜?

父母,自己,朋友。带父母体检看病,给自己买书,送朋友礼物。

如果我今天说找到女朋友了,父母会快乐,如果我说明天结婚,他们会惊喜。

发现新理念让我快乐,找到一本好的外国书让我惊喜。

不知道什么会让朋友快乐和惊喜。

你想成为像谁一样的人?你认为这样的人会读哪方面的书,他花时间最多的事情是什么?

乔布斯。杂书。思考、行动、建立团队。

成为穷人和富人的真正原因有哪几个?

穷人把自己的时间卖一次,富人可以让自己的时间增值一千倍以上。

你认为财富和什么是双胞胎?

财富和眼光是双胞胎。

你感觉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世俗的成功是很多钱。我定义的成功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如果让你写三句话激励自己,哪三句对你最有效?

今天是你余生最年轻的一天。为什么要让拒绝你的人左右你的自我价值?继续行动是最完美的蔑视。

生活是为了什么?你是什么样的人?

体验。我是一个积极乐观,敢于实践的人。

阿基米德说给我一个足够长的杠杆和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你的杠杆和支点是什么?

杠杆是全国2862个县37166个乡镇,支点是啤酒。

每个人都渴望自由,你认为自由意味着什么?

责任。

什么会让一个人成就不凡?

目标和行动。

当生命走向尽头,没人能带走名利,那什么是最重要的?

过程。

对你来说美好一天的标志是什么?

能够发自内心的感恩。

人为什么会觉得心累?

纠结徘徊。

你感觉自己这辈子虚度了多少天?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你怎么安排时间?

1825天,把虚度的时间每天签约一个新客户。

你的梦想是什么?今天你为它花了多少时间?这个月花了多少?

3000万人口城市郊区建一个旅游区。今天,这个月,今年都没为它花时间。梦想加期限等于目标,目标加计划等于可能,可能加行动等于离成功更近一步。

明天你有哪5个小目标?

练车、看几页书、写点东西、看部电影、做一遍仿真题。

如果你只能给自己一个建议,那会是什么?

成功在你恐惧的事情背后,行动才能战胜恐惧。

你人生中哪件事让你热泪盈眶?

新兵考核时,我不断的鼓励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行,结果我成为全连新兵单杠第一。

你认为一个人在社会中处在高层、中层、底层的原因是什么?

底层是因为目光短浅,做事希望立即得到回报,能立即得到回报的必然是小利。

中层的人有部分也是底层起来的,他们知道自己没本事,所以勤勤恳恳,搞好关系就成为中层。

高层是铁木真那样的人,分财产下属先拿,制定的规则简单严明。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你感觉人最重要的是什么?

获取知识和应用知识。

假设20年后你成为中国最成功的人之一,中央电视台采访你,问,挫折困境低潮时你是如何调整自己的,你如何回答?

挫折、困境、低潮是胜利正在靠近的征兆,如何处理决定了成功或者失败。

如果你只能给年轻人一个忠告,会是什么?

相信你自己。

什么是草根最容易犯的错,什么是成功者最容易犯的错?

草根因为资源稀缺,做事缩手缩脚,成功者成功了以为自己无所不能,狂妄自大。

你的成功秘诀是什么?你如何用一句话概括自己的成功经验?

说成功首先要定义成功,百度百科成功的定义是:成功就是逐步实现有价值的理想,得到你

想要的结果。大部分人所谓的成功是有钱、有车、有房。我的成功指逐步实现有价值的理想

成功﹦梦想﹢期限﹢计划﹢行动。如果你的目标合理,每日计划具备可行性,成功是简单的。

你尊重谁?为什么?你最渴望的才华是什么?谁对你影响很大?

行动力强的人,因为只有行动才能让一切成为可能。营销。自己。

你选择一本书的标准是什么?

作者是国外的,因为引进国外版权说明这本书好,否则出版社不会引进。重印次数多。

10年前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现在呢?

10年赚到200万。10年赚到100万。

你最大的遗憾是什么?你经历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早点持续做销售。每十年做选择时。

成功最重要的素质和能力是什么?

素质指完成某种活动所必需的基本条件。如果我把成功定义为一个卓越的业务员,那么卓越业务员的必须基本条件是什么?敢于冒险、相信自己的产品、训练、马上行动。

你成功凭借的是什么?

耐心和执行力。

你认为自己的梦想值多少钱?

我的幻想毫无价值,我的计划渺如尘埃,我的目标不可能达到。一切的一切毫无意义,除非我立即付诸行动。

如何认识有趣、有激情的人?

自己先成为有趣、有激情的人。

什么会让生活变简单?

专注。

你有哪些能力,你缺哪些能力?怎么办?

我有搜集情报的能力,我缺实战的经验,开始实践。

你的工作中什么事是最有生产力的?

销售,建立渠道,补货。

你在忙什么?忙的事情价值有多大?别人可以替代吗?你忙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看书上的销售技巧。如果不实践价值没有价值。如果我达到卓越就无可替代。没抓住重点。

假设人生只剩24小时,什么就变成了最重要的事情?

留下点什么。

今天你做的事情累积一辈子,会让你变成穷人还是富人?

穷人。

你对哪些行业感兴趣?这个行业需要哪些工具?你缺少哪些?

销售。耐心,执行力,步骤。耐心。

挫折、干扰出现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没有提前做好准备。

今天你的哪些行为让自己离目标更近一步?

给啤酒公司打电话。

展翅高飞需要你卸下哪些负担?

莫名其妙的恐惧、害怕被拒绝。

哪些好习惯可以改善你目前的生活?哪些好习惯可以改变你的工作?

早睡早起做运动。准时。

哪些事情让你激情四射?

演讲、谈论看过的书或者电影。

当生命即将结束时,你会如何评价自己的一生?

平庸,每当我后悔时,就提醒自己,今天是你余生最年轻的一天。

你的什么让你与众不同?

行为。

如何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如何吸引志同道合的朋友?

演讲、出书、写文章。加入自己感兴趣的群。

人生就是一场实验,你的结论是什么?

如果我在这场实验中失败了,我不会哭泣,这是我自找的。

如果给自己的记忆开个展会,你会把哪些记忆展览出来,为什么?

恋爱,读过2400本书,去过20个省44个城市,当兵,有两个朋友。这说明我还行。

你最后悔的是什么?

20岁不能重来。

你最近哭是什么时候?因为什么?

看电影《摔跤吧,爸爸》因为主角成功绝地反击。

你愿意为什么样的事情冒险?

自己认定的事情。

回顾过去10年,你有什么值得传承的人生建议?

如果迷茫,赚点钱,读点书就可以了。

你做过的最勇敢的事情是什么?

暂时感觉没有勇敢过。

如果你有了孩子,只能教他3件事,你会教他什么,为什么?

阅读、节俭、感恩。

阅读,几乎这个世界上你遇到的任何问题,前人都遇到过,并且顺利解决了,找到解决过这个问题的作者,立即实践。

节俭,一个人一生消耗不了多少东西,很多事情是为了炫耀。节俭让你自由。

感恩,我们总是能够看到自己愿意看到的事情,关注困境,困境就如影相随,关注感恩你就会主动付出,主动付出,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h����vӜ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