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加强在家轶事

    厉害到爆的招式,霸气侧漏的名字

  。阎王三点手,猛虎硬爬山,迎门三不顾,霸王硬折缰,迎风朝阳掌,左右硬开门,黄莺双抱爪,立地通天炮。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统统耍了一遍。饿貌似这年头不能轻易用啊,这打狠了有点过分了。算了不管了反正会武术谁怕谁啊。扭头走人玩去顺便用用他心通。

  心通心通只要感受情绪就可。东子在第四中学咋样学校还可以吧,我在那个第一中学,环境还不错人不少。主要村里男生在那上学多不怕被欺负。女生也多一个一个的,怎么样羡慕吧哈哈!还是这毛病碎嘴。别提了四中就三个男人小玉佳琪我。女的倒是不少可不管用啊,刚开学一个星期也幸亏都不熟悉还没有出现老大呢,事情还少一点。感受着八戒的得瑟的情绪。我去,你丫的佳琪小玉不就一会没出来你俩全给八戒抖搂出来了,我的形象啊,八戒TM的尽然在心里说我咬人的狗不叫。靠。虽然事情是这个事情,但是感觉怎么有点别扭。这小子还有点崇拜我。唉还是不年轻啊,没经历过始终是心智未开,也怪我比他们多出十来年的社会经历。优越感突然爆棚,还有谁我只想问一句还有谁。

  东子你发现没有,上初中之后好多事情都变,学校里三无成群,十人一队的。不像我们小学哪有乱七八糟的事情,怎么你遇到事情了?还是有人欺负你了。八戒眼睛一瞪欺负我,我白长大个子啊,切,就八戒你啊个子白长傻大个一个,以后多个心眼别被人卖了还帮别人数钱,你这傻乎乎的,才初一你个子快一米七五了吧,你妈给你打激素了吧,别提了东子估计我这块头就这样了,发育早了后续怕跟不上。你妹的,这么高个子还长什么长你看我,不到一米六,无语啊,对了八戒,在学校你报个特长班吧,练习体育,这个属于有特长的以后会给加分。在说了,特长生都有福利什么的,打架记过到时候教练会给你抹去你的错误,东哥啊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废话我在学校知道干嘛的不,学生会纪检委管学生的。好歹也是个官啊,有错误主管你的老师会护犊子的。放心好了,我还想在报个爱好组学习学习音乐什么的,这都是打基础的,现在很多人不懂这个也没人报你想一个小组三五个人,到时候老师教学资源不就分配你身上多了嘛。

  我心想这年头老师可是真的老师,尽职尽责只要你学就认真教你,行东子,我八戒就听你的反正你不会坑我,废话坑谁也不能坑你啊,咱们谁是谁,对不,这叫兄弟,记住在学校多打关系多认识一点人,心里留个心眼别被人坑了知道不,恩放心好了,今天听你一说我感觉以后就好混多了。小玉佳琪他俩有我在身边出不了什么事,你倒是小心,正好锻炼你一下,学校就是一个缩小版的社会。不跟你扯淡了回去了明天赶集还要买军训衣服呢,不扯淡你就滚吧。我去要不要这么直接。中指给你fuch you

  妈,明天赶集不。我们要军训统一服装.白上衣深蓝色裤子白色鞋。明天赶集买了呗,我妈一听扭过头,军训还要买衣服?是啊要统颜色的。不是还不行,又要花钱,一个军训还要学生花什么钱买衣服。得得,买吧,你都学校规定了,嘿嘿,晚上吃啥我给做去。赶紧献应勤。明天下午你怎么走做公交车还是送你,我赶紧回到没事,明天有出租车来接,我们十个人一个人三块管接管送。噢我说呢!昨天你这么快回来,行不管你了,反正你上了小学就没接送过你,我无语啊这还是我印象中严厉的妈妈不心真大也不怕儿子走丢了。妈我每个月生活费能多给一百不,为啥?妈一听这个眉头一皱问道,你看我现在瘦瘦的弱弱的,在不吃点好的锻炼身体,等以后估计长不起来了。你看八戒哦不是看张帅都要1.80了,我还不到1.60给你钱吃好的到是没事,,你要真天天吃天天锻炼张个子也行,但是你要哄骗你妈,让妈发现了可是要挨揍。我一听立马下军令状,放心妈,我去拿尺子比比身高,你看我才1.57下个月回来我肯定能过一米六。我天天锻炼吃多点,我可不想以后是个矮子。恩行,下个月回来你要不长个子就揍你。有个大个子哪怕出去打工也有力气你这小鸡崽子,做个苦力你都搬不动。好吧这可真是亲妈。等爸回来吃过晚饭,趁我妈不注意,爸我出去玩一会一会就回来,给我两块钱呗。我爸一看我这样就知道还是看样子,要零花钱总是背着你妈,行了。拿去早点回来啊,别到时候你妈又说你,放心不给你妈说给你钱花了。谢谢爸啊,哼你小子啊。

  转了一大圈喊上八戒佳琪小玉紧赶慢赶来到网吧幸亏来的早啊要不就没座位了。我一看赶紧把都,顺着一排做下,八戒交钱去。小玉佳琪也凑上来对对还有我们,给两块钱的,气的八戒直翻白眼。fuck you 丫的这小子还现学现卖。玩啥?泡泡堂还是卡丁车?八戒说话了,cs吧,好久没玩了我们打枪。行,玩啥我无所谓,那就建房间玩去,我和八戒做匪你俩当警。没问题,游戏开始我眼睛一喵哼,走白放管道我炸不死你。还真敢走,先给你扔个白上去扫两枪打个残血。趁着佳琪得瑟没死的时候一个炸弹扔过去game over

  八戒那边,霍愣是扛着b51扫死小玉的警察了。接连玩了五六回合气的他两不玩了,不是在后面被刀子捅死就是被追着掉下来摔死要不就是没看到人被我一枪爆头,好吧。阴神这个称号无可置疑的加到我头上了,接着玩泡泡堂还是双人pk,玩了两把八戒杀我的心都有了你放泡泡就放泡泡。你堵死我的路干嘛。这样他俩一死你也死,第一是我,小组第一也我。无比得瑟的我抽着香烟。没办法大脑自从聪明以后,就这游戏我都有好几种整死他们的方式。佳琪这丫的还不服气。卡丁车看技术来,比一比行,比就比。不玩了你妹的,玩了几把过后彻底惹急眼了把他三,玩漂移就在后面跟着上来就撞飞了,玩道具猥琐的用在关键时候放相反道具,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对了佳琪家最远,又一块送他回去,这这样晃晃悠悠到门口了,现在我家最远,佳琪你不出门送一送吗,靠又是这招。每次都这样,就这样送你送我送他两,墨迹半天才找到一个差不多都能接受回家的距离一人一头散会。

  到家陪爸妈看了会电视,就推托自己困了睡去了。躺下来静静思考,自己手头没钱啊,想当初虽然是个屌丝可自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现在一分钱难道英雄汉。睡觉一大早上我妈就给我拽起来了,不是赶集啊,赶紧的吃饭就去了,一会天上来太热了就,无精打采的我喝着米粥就着小凉菜。没睡醒呢还,磨蹭到7点多才出门挑挑选选全是半袖映着不是花就是龙的要不就是一对卡通小情侣。好幼稚啊,左挑挑右看看好吧妈妈的眼光我。自己上阵吧,选了一件纯白色半截袖衬衣,一件藏蓝色运动裤一双白色运动鞋。还是以前东西便宜还耐穿,

  婶子也给你家臭蛋买军训衣服啊。我一看这不欢欢她妈啊,哦是淑珍啊,可不军训非要买统一的,这不吃饱了没事找事呢么。嘿嘿我这不也很我家姑娘买衣服来了。还是你家臭蛋有能耐你看这回接送家里还真省事。找了个长期的接送车,我妈一听乐了哪有啥能耐就是瞎折腾这不他同学家邻居就是跑出租的,也就是他多说了一句话的事。嗨。那咋别人不多说一句啊。还是你家臭蛋有想法,我囧臭蛋臭蛋的叫这下环环有笑点了,臭蛋啊在学校照顾点我家欢欢这孩子内向,咱们还是本家呢,算关系你还是欢欢他小叔呢。次奥这辈分。行知道了嫂子肯定不会让欢欢受欺负的。还是臭蛋会说话,行我俩就先转转,你们也转转吧。下午就走了还没给孩子收拾呢。扭头一看欢欢偷着乐。小丫头骗子我可真成你叔了,两世为人怪蜀黎的文本吗?对着她偷偷用手比划了下龙爪手。这丫头立马红了脸了。嘿嘿

  买了点吃的用的穿的,就回去了这天一过10点立马热起来了,真受不了,吃了顿妈妈给做的好饭。提前给司机打了个电话就去集合地点等着了。好吧忘了今天过集。车进不来只能停在村北口了,可我们都在村南住。自己做的孽哭着也要做完。背着大书包。走四方路迢迢水长长一路走一路望,当当当刚敲开门欢欢就出来了,对着我一笑。小叔我提溜不动啊。怎么办,我去丫丫的。在她父母我大哥见证下,恩,我来,挎着他的手提包走人,后面跟着轻装上阵的欢欢。日了狗了,幸亏我让雷劈过,这两天我偷偷量过身高长了三厘米,这是什么不吃好吃的我都长了,力气也大很多,不敢说单手一百斤。五十斤还是有的,难道是慢慢改造身体?也是突然一下谁能接受得了,言归正传,欢啊,在学校有事跟我说,有人欺负你跟我说,叔给你出头,知道没,放心吧小叔佳琪跟我说过,你就是阴神。我去这孙子啥都外说我这形象啊,别听佳琪乱说,我可是好学生没我什么事。就这样左拐右拐我就像一个包工头。领着一个一个一个扛打包的在等车来,不一会十个人集合完事了,车也来了,上车开始挤吧,这小车可算全副武装了。我三男人算是悲剧了,行李全扔我们身上她7个女的挤一块去了,认了男人嘛。一路说说笑笑可算到了,下车我都颠簸屁股都疼。绕着村子走就怕被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