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n Data Summit 顺利开幕,Kyligence 发布下一代新产品

7 月 12 日,首届 Kylin Data Summit 峰会在上海顺利举办,这是 Apache Kylin 自开源以来的第一次全国社区大会,也是首届 Kyligence 用户大会。现场汇聚了约 800 位来自不同地区和行业的嘉宾,来自 Gartner、微软、eBay、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联、太平洋保险、上汽通用、滴滴等企业的专家们也在本次峰会上做了精彩演讲 。

Kylin Data Summit 是由 Kyligence 主办的大数据领域前沿技术峰会,大会以“数据赋能商业”为主题,聚焦分享明星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大数据分析、云计算、AI、数据中台等前沿技术方面赋能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

峰会内容精彩纷呈——Gartner 研究总监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大数据技术的趋势和未来,建行的科技架构团队技术总监朱志分享了银行业的大数据演变趋势与建行的实践之旅,eBay 全球研发副总裁、eBay 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田卫分享了增强分析是如何赋能 eBay 大数据分析的,而微软全渠道事业部创新技术总经理的崔宏禹对自动化的机器学习服务如何助力数据分析发表了看法;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分享了他们的大数据最佳应用实践;峰会也表彰了过去几年为 Apache Kylin 开源社区做出过杰出贡献的典范。

2019大数据:增强分析是新趋势

Gartner 研究总监Julian Sun 对 2019 年数据管理及分析领域的十大战略性技术趋势做了主题演讲,尤其是对增强分析 (Augmented Analytics)和增强数据管理(Augmented Data Management)等进行了详解。

Gartner 研究总监 Julian Sun

增强分析能够帮助普通用户在没有数据科学专家或IT人员协助的情况下,访问有效数据,并对理论和假设情况展开测试与验证。在数据可以被分析前,数据工程师需要对数据进行抽取、清洗、融合等准备工作,以提高数据分析的效率和准确性。现在,增强分析作为数据分析的高级增强阶段,能为分析计划带来更多自动化的能力以及创新洞察力。

“增强分析可以在数据分析的各个环节帮助企业,例如在数据准备阶段为用户推荐一些业务刚好能用、够用的数据源,在业务发现阶段为用户做自动建模、模型管理、代码生成等一些更高阶的功能,而在展示时通过增强分析用户还可以获得一些自动的业务发现。”Julian Sun 在大会上表示:“也是基于这样的优势,增强分析(Augmented Analytics )作为数据分析的高级增强阶段,位列 2019 年的十大发展趋势之首, 同时也是 Gartner 今年十大战略趋势、整体 IT 十大战略趋势之一,Gartner 称其是‘数据和分析的未来’。”

Kyligence 三大产品重磅发布

在Kylin Data Summit峰会上,Kyligence 联合创始人兼 CEO、Apache Kylin 联合创建者兼PMC 主席韩卿(Luke Han)做了关于“增强分析(Augmented Analytics )”的演讲,介绍了大数据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Kyligence在增强数据管理与分析方面的思考和创新。

Kyligence 联合创始人兼 CEO 韩卿

同时,韩卿先生宣布 Kyligence Enterprise v4.0Kyligence Insight v1.0、Kyligence Cloud v3.0(Beta)三大产品正式发布。从开源 Apache Kylin 开始,Kyligence 企业级产品就不断创新和演进以提供完整的数据分析功能,进一步增强企业客户在数据管理分析方面的能力,Kyligence 完整的下一代产品家族揭开面纱后,将为全球企业提供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和解决方案。

Kyligence Enterprise v4.0

“作为增强分析(Augmented Analytics)技术的先行者,新一代的 Kyligence Enterprise 产品使用机器学习提供增强分析能力,不仅可以简化数据模型的准备工作,帮助企业大大提高数据处理与分析的效率,”韩卿在峰会上介绍道:“同时,改变游戏规则的架构和技术创新降低了企业对 Hadoop 的依赖,结合云原生及下一代存储技术,为企业客户从本地部署到多云环境提供了极具远瞻性的技术选择。”

Kyligence Insight v1.0

Kyligence Insight则是一款首次公开发布的数据服务层产品,基于Apache Superset为用户提供统一的业务语义层及开放的数据即服务能力,该产品将业务模型轻松对接到商业BI产品及内置的敏捷可视化分析服务,再结合自助取数即审计能力,可极大地助力企业消除数据孤岛、统一数据口径、提高数据分析效率、提升运营决策能力。

Kyligence Cloud v3.0(Beta)

从数据接入到数据分析,新一代Kyligence Cloud服务极大地简化了云上大数据分析的复杂度,几分钟内用户即可完成集群创建、数据接入及数据分析。同时,云原生技术移除了对云端Hadoop服务的依赖,充分利用云端计算与存储分离特性,结合弹性计算能力极大地降低用户数据上云的整体拥有成本(TCO)。

通过本次发布会,Kyligence的产品家族呈现了完整的整体风貌,从开源Apache Kylin开始,构建了完整的数据分析能力,将进一步提升企业级客户在数据管理和分析方面的能力

此外,当天峰会还特为Apache Kylin 社区的杰出贡献者们颁发了奖状,以表彰及肯定他们长期以来对社区所做出的贡献。而在金融、互联网、零售、制造分论坛中,针对大型企业普遍面临的复杂及庞大的业务体量所带来的错综复杂、规模巨大的数据及挑战,银联、太平洋保险、滴滴、欣和等各大企业的数据部门相关负责人纷纷分享了各自的实践历程,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一个个精彩的样本。

关于 Kyligence

Apache Kylin 在 PB 级别数据上带来了开创性的即时分析能力,并被全球超过1000多家企业所使用。由 Apache Kylin 核心团队创立的 Kyligence 公司的使命以自动化数据管理、发现、交互及洞察来为其客户提升生产效率。

Kyligence 获得了来自红点、思科、宽带资本、顺为资本、斯道资本(富达国际自有投资机构)及 Coatue Management 等投资机构的多轮投资,其全球客户包括欧莱雅、Xactly、招商银行及华为等。公司以双总部运营,中国总部位于上海,美国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硅谷圣何塞。

联系我们

邮件:info@kyligence.io

电话: +86 21-6106092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