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en++ FAQ|常见问题回答(二)

本篇主要内容如下:

交易所提币至Token++钱包,没有到账怎么办?

钱包安全

·助记词与密码的关系(重要!)

·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交易相关

·交易之前,如何获得bts?

区块链知识

·什么是HD钱包?

·区块链基础知识点:共识机制(POW,POS,DPOS)

·比特股共识算法:股份授权证明机制(DPoS)

·比特股新人集大成教程:常见操作疑问和名词解释

·DUC是什么?


交易所提币至Token++钱包,没有到账怎么办?

1、用户自行前往相应区块浏览器:blockchain.info(比特币区块浏览器)

  或者https://etherscan.io(以太坊区块浏览器)查询该交易,以确认交易所是否已经把币打出。

2、如果相应区块浏览器上显示交易所已经转账成功, 但Token++钱包中没有收到币, 那么请发送邮件至support@tokenxx.com,或直接联系小助手微信号:tokenxx,进行咨询。

钱包安全

1、助记词与密码的关系(重要!)

在使用Token++第一次创建新钱包或导入旧钱包时,都会涉及到助记词和密码,在此说明下两者之间的关系。

A:创建新钱包:首先要输入必须带有字母和数字的密码,这个密码的作用是给后面的助记词进行加密。输完密码后,就可以看到钱包根据算法随机生成的18个英文单词,这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一定要及时备份助记词

②备份助记词时, 要尽量采用物理介质备份, 比如手抄在本子上, 然后收藏好这个本本。尽可能不要使用截屏

③要确保备份的助记词准确, 多次校对助记词是否正确,确认百分百准确

④一定要妥善保管好你所备份的助记词, 一是做好网络隔绝措施, 二是要做好防丢措施

B:导入钱包:用户必须要使用之前备份的助记词,来进行导入钱包的操作。当助记词输入完毕之后,会提示要输入密码,这里温馨提示下:这里的密码可以与上次的密码不一样,可以进行重置密码,但后续转账时输入的密码要与导入钱包时输入的密码保持一致。

最后再次严肃提醒大家:助记词很重要!!!请大家一定妥善安全备份!!!

记错或者忘记或者丢了,你的币就找不回来了!求救Token++官方也没用哦……

2、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助记词备份好了,但是密码忘记了,导致转账的时候,无法输入密码进行签名授权,造成无法转账。这时候,唯一的解决办法是通过重新导入助记词来重新设置新的密码。

操作如下:

在Token++ APP中,点击:我的—HD钱包管理—导入钱包—确定—输入已备份的助记词—重置密码—记好密码—完成转账。

交易相关

交易之前,如何获得bts?

Token++内置了比特股内盘交易所,所有交易的手续费都需要用到比特股资产bts,因此用户在挂单之前,要确保自己手中有bts。那么如何获得bts呢?理论上可以在所有已上线bts交易对的交易所去进行币币兑换,在此我们推荐比较简便的一种渠道。

1、登录https://www.bitkk.com

2、点击“法币交易”,“c2c交易”。

3、输入“买入量”,点击“立即买入”。QC:RMB = 1:1,即一元人民币可以购买一个QC。

4、依据相应汇款订单信息进行打款,即可收到QC。

5、点击“财务”,查看账户QC可用余额。

6、点击“现货交易”,点击“QC交易区”,选择“BTS/QC”交易对。

7、输入“买入价”,“买入量”,点击“立即买入”。

8、点击“财务”,点击BTS“提现”。

9、点击“添加bts地址”,“账户”输入WIN管家账户名,“MEMO”可以随意填,“资金安全密码”,“短信验证码”,点击“添加”。

10、输入“提币数量”,“资金安全密码”,“短信验证码”,点击“提币”即可将BTS转账至WIN管家账户。

区块链知识

1、什么是HD钱包?

HD 钱包,是分层确定性(Hierarchical  Deterministic)钱包的缩写 HD Wallets,而不是硬件(Hardware)钱包。

HD钱包最早是基于BIP32的核心提案来进行设计,通过种子来生成主私钥,然后派生海量的子私钥和地址,但是种子是一串很长的随机数,不利于记录,所以我们用算法将种子转化为一串助记词(Mnemonic),方便保存记录。

Token++ 采用BIP44协议规则进行设计,BIP44的规则使得HD 钱包非常强大,用户只需要保存一个种子,就能控制所有币种,所有账户的钱包。

HD(分层确定性)钱包优势:

▹高度随机数生成主公私钥对

▹主公私钥对通过确定性算法派生子公私钥对,子公私钥对不能反推出主公私钥对

▹权限控制

如下图所示:

2、区块链基础知识点:共识机制(POW,POS,DPOS)

关于这个知识点,请阅读:http://t.cn/RmMskw4

3、比特股共识算法:股份授权证明机制(DPoS)

关于这个知识点,请阅读:http://t.cn/RmMFA4g

4、比特股新人集大成教程:常见操作疑问和名词解释

关于这个知识点,请阅读:http://t.cn/RmHI0Sr

5、DUC是什么?

关于这个知识点,请阅读:http://t.cn/RmXhlIZ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