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相亲的那些天,我睡了3个女人

“呦,昨晚没回来,咋样啊?人家姑娘还不错么?”我妈用神秘的小眼神迫切地看着我,希望能得到她心目中肯定的答复。

我一声不吭,走进房间,“啪”的一声,关上了门。

“嘿你这孩子,问你话呢,那姑娘。。。”还没等我妈说完,我就大吼“让我休息会儿,行吗,妈”

我妈不再接着追问,只是叹了口气。

躺在床上,我回忆着过去五天的一幕幕,摇了摇头,苦笑了一声。


相亲奇遇

(1)四天前

快中秋了,正好,原先工地的项目也完成得差不多了,验收报告啥的,也都签了,这次的项目是市政府的重点大项目,完成后着实是发了一大笔钱,原本抠门的老板也给大伙们放了10天假,也算犒劳犒劳一个夏天辛苦打拼的弟兄。另外早点放假,也省的买不着回老家的火车票。

“小章,放假了准备干些啥呀,是去旅游还是回家?”工头彪哥拍了拍我的肩膀,看样子是非常高兴。

“哦,我回家看看我爸妈,也好大半年没回家了。”我并没有彪哥那么高兴,但是对于我们这种在外打拼的务工人员,有个假期也的确求之不得。

正在这时,我手机响起了熟悉的声音,是我妈打来的。

“喂,妈,火车票都买好了,明天晚上的车。”

“恩,赶紧的,我和你说啊,这次你回来帮你安排了一个姑娘相亲,人家各方面条件啥的,都不错,大国企,长得也漂亮,主要啊,还是人特别老实贤惠,而且。。”

“妈,我不是说了不想相亲吗,你怎么又给我找了个?”

“你他妈都多大了?快30了没个对象你还想怎么地?隔壁老刘家都抱孙子了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快滚回来相亲!嘟嘟嘟。。。”

我可以感受到屏幕那一端我妈那气急败坏的神情,同时,我的心情也是跌落谷底,我不想结婚,只想过着自由自在的日子。

“既然明天要回家了,这大伙今晚,出去high上一晚,怎么样?”彪哥看到了我苦闷的神情,不禁提议道。

“行行行,今晚就听你的,走。”我附和着,想到要回家相亲,也的确应该要放松一下了,外加彪哥平日里也非常照顾自己,这个面子还是要给的。


晚上,彪哥带着我,还有2个兄弟,去了一家洗浴中心。

“万紫千红,哎呀彪哥,你可真会选地方啊。”“可不是,彪哥可是白天打工体验人生,夜晚风流支配世界啊!”哥几个开始兴奋起来,都幻想着今晚有什么美妙的奇遇。

这是我第一次来这种地方,不过想想也知道,里面到底是干什么的。

说实话,比起相亲,我可能更会接受这种服务,至少这是我自己出钱,不是被我妈逼迫的。

喝得醉醺醺后,我们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接待我的,是一个只有20岁出头的姑娘。虽说人小,但是感觉似乎已经是老手,眯着小狐狸眼睛

“大哥,今晚随便怎么玩。”说完变开始朝我走来,用手轻轻抚摸我的胸肌。

尽管对我来说,夜店要比相亲好一些,但我依然不太喜欢这里的氛围。那双纤细的手找我胸口游荡,感觉就像一条冰凉的毒蛇在我身上游走。

“你年纪轻轻,做什么不好就来做这行?你这样以后还怎么处对象呀?”我一把拿开了她的小手,问了一句比较尴尬的话。

这句话显然让气氛冰冷了起来,“嘿,我说大哥,我还是第一次遇见你这样的,花钱消费罢了,你以为你还是十八九岁那么纯情啊?哈哈哈哈”小姑娘笑得花枝招展,还带着一丝丝轻蔑。

我噗嗤一笑,也对,对这些姑娘而言,什么尊严,爱情,根本就不存在,温饱可以解决就是这些姑娘最大的奢求了。

爱情是什么?能吃么?不能。

明摆着告诉你,和你上床就是为了钱,这也是她的选择,她的自由吧。

关了灯,我帮助这位姑娘,完成了这单对她来说早就习以为常的生意。

“大哥,你可真好。以后常来啊,一定让你满意。”

“不客气。”


列车奇遇

(2)三天前

第二天早上,我们几个和彪哥走出了这家夜店,在阳光的照耀下这家万紫千红的夜店已经黯然失色。

和彪哥道了别,我回到租的房子收拾东西,准备一下晚上回家的行李。

刚到门口,又接到了我妈给我打的电话。

“喂,你今晚连夜赶紧回来,给你安排好了,回来第二天就带你去见姑娘。”我妈兴致勃勃,一副自己去相亲的快乐样子。

“妈你就那么急么?不等我休息几天再去?”

“你休息人家陪你一起休息?你知道给你安排好多不容易么?别给我再讨价还价,赶紧滚回来!嘟嘟嘟嘟。。。”我妈又一次狠狠地挂断了电话。

这不禁让昨晚放松的心情又一次被我妈弄得有些无奈,收拾了一些简单衣物,我便开始上网消磨白天的时光。这是难得,既不用工作,也不用社交,更不用相亲的时间,我很是珍惜。

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到了傍晚,我关了电脑,驮着旅行箱往门外走。

美丽的桃红色夕阳照耀在我的脸上很是惬意,似乎也在预示着什么桃红色的奇遇。

到了车站顺利上了车,我是下铺,对面的上铺是一个女大学生,原本是四人一间,但是不知怎么的,另外2个乘客并没有出现,于是就只剩下我和她共处一间。

晚上我一个人带着耳机看着PAD的里的电影,而上铺那位年轻女子听着不知名的韩国歌曲,似乎还挺兴奋。

到了12点,电影看完后,我准备入睡,可是对面上铺的女子依然在听着那些令人头大的韩语歌曲,好像是什么Dragon的演唱会。

我以为过一会儿这位女子会把音乐关掉,然后安然入睡,但是显然这和我的预期有一些出入。

十分钟,一刻钟,半小时过去了,这位女子似乎根本没有把我放在眼里,甚至越听越兴奋,声音也是越来越响。

我转过头侧过身,但是没有用,那些恶心的韩文在我脑海中不断荡漾,念经一般作响,着实令我痛苦不堪。

我无法入睡,起了身,“这位姑娘,你看那么晚了,能别听音乐了安心休息么?”

“啊?哦哦,不好意思,我马上关了。”她似乎有点意识到影响了我,开低了声音,示意马上就好。

我躺了回去,接着闭眼准备入睡。

但是嘻嘻索索的声音在安静的夜里依然让我浑身不自在,过了一会儿,原本调小了的音量似乎又逐渐变大了,甚至连演唱会现场的尖叫都已经盖过了那些该死的韩文。

我翻了一个身,故意动作比较大,表示抗议。

这当然是没有用的。

实在是忍无可忍,我起身,缓缓走到姑娘床边,“姑娘,您能让我睡会儿么?”

令我惊讶的是,这句话说完,姑娘把音乐直接关了。

“你,你刚才说什么?”她惊讶地看着我。

“您能让我睡会儿么?”我重复着刚才的话。

我没有意识到这句话好像有一点歧义,但是音乐突然的关闭让这个场面瞬间沉默了。

“额,有套的话,就来吧。”姑娘低声地说出了这句让我顿时睡意全无的话。

“我们素未谋面,这么做,你愿意?”我顿时反应过来,难以理解地望着她,以为她是在开玩笑。

“那有什么,还省的我上陌陌了。来吧。”

“可是,女孩子家,这么做,以后处对象不太好吧?”我还是无法相信、

“哈哈哈,大哥,你怎么那么纯呢?你以为爱情还是十八九岁那个年龄?你爱我我爱你的?谈恋爱不就是要上床爽爽么?我可没那么虚伪,当中的过程,免了吧。”

我很震惊。但很快,我想到了昨晚那个夜店女子。

有些女子,为了钱和你上床,而今天这个女子,是为了刺激,和你上床。

我噗嗤一笑,看着眼前这个女子,我仿佛看到了这个光怪陆离的城市里,许多女子的影子。

正好,昨晚从夜店还带着那包没用完的套,本想直接扔了,想不到今天还用上了。

“轰隆轰隆...”震荡的铁轨声交织在浓郁的夜色里,让整个夜晚就如同演唱会一样。

而在车厢内,震荡的摇晃声也萦绕在迷人的梦境中,配合着阵阵尖叫,就犹如那演唱会疯狂的粉丝。

第二天一早,火车到了站。

我和这位姑娘很有礼貌地告别了,我帮她把行李搬下了车,在外人眼里,就好像一个热情的路人大哥帮助一个朴素老实的女大学生一样,多么一副温馨的画面。


即将相亲

(3)前天

下了火车到了家,我妈就给我不断介绍要相亲的对象。

“你看看人家,啊,大国企里很稳定,福利待遇都很好,人又老实,长得也好,真的是你这个条件都不一定配得上。”

“哎,配不上就不去了呗,免得不行你也没面子啊是不是。”我无奈地叹气。

“你再给我说一句不去试试?恩?你知不知道你妈我为了你个破事操了多少心?你看看人家。。。”

“行行行,我去,明天我一定去,放心了。”还没等我妈说完,我立刻打断。

晚上我躺在床上,脑海里浮现着这两几天遇到的年轻女子,不禁苦笑了一声。

一个,为了钱,一个,为了刺激,那么下一个,为了什么?


宾馆奇遇

(4)昨天

终于睡了个好觉,一个人睡懒觉真是太棒了。

到了中午我才起床,果不其然,又是被我妈一顿唠叨。“你还知不知道今天去相亲?还给我睡到12点你能不能重视一点?”

“这不是吃晚饭么着什么急呀,不还有一下午么?换身衣服罢了。”

“看看你这德性真的是没什么好说你的。这懒成这样,要不是我,你还能找对象?”我妈真是恨不得给我两巴掌。

到了晚饭时间,我换上了一身还算比较体面的西装,和我妈一起走到了约好的饭店里。

“哎呀,林姐啊,哈哈这是你儿子吧?哎呦这一身真的帅!不错不错!”女方的母亲看见我也是非常高兴。

“哎呀王大妈你可真客气了,你看你家闺女也是可美了,我家儿子真的配不上啊哈哈哈哈”我妈也是来劲,看着眼前的这位姑娘很是亲切。

我和眼前的这位姑娘四目相对,并没有什么深度交流。是一个大概比我小一两岁的姑娘。

不过看得出,一身小礼服高跟鞋,化了装涂了粉,还是比较重视这次相亲的。

“你,你好,我叫林诺晴。”姑娘害羞地打了个招呼。

“你好,我叫章小伟,叫我小章就行了。”

姑娘还是比较腼腆的,和我的性格也比较像,不怎么张扬。

饭桌上,说话的都是我妈和她妈。一个劲儿的夸对方孩子多么优秀,什么工作好啊,长得美啊,人品赞啊什么的,而我们两个,就只能捎带附和。

吃完饭,我妈提议,“两个孩子也需要一些时间相处,这样吧,现在9点多,你们两个去旁边电影院看个电影,互相聊聊彼此再熟悉一下,我们大人也该回家了。”

“是啊是啊,我们也别在这里多碍手碍脚了,两个孩子也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她妈也识趣地表示要回去。

虽说不太乐意,但是还是接受了我妈这个提议。我和林诺晴走到了旁边的电影院,看起了最近比较火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

电影院里很多情侣,女生搂着男生看,男生喂女生爆米花,很是亲密的样子。

唯一男女坐一起却好像陌生人一样不说话的,就是我和林诺晴了。

“恩,你觉得现实里,有这种狗血的爱情么?”还是林诺晴打破了僵局。

“当然没有,骗骗小孩子的,十八九岁的年龄最好骗了。”我噗嗤一笑。

她也点了点头,微微一笑,但是并不怎么倾城,确有一些无奈。

看完电影后,11点多了,我想就此别过,结束这场无意义的相亲。

“那么晚了,我家太远了也不方便,要不我们随便找个附近的小宾馆住一夜吧。”林诺晴低着头,轻声对我说道。

“不用了吧,我其实可以送你回去,打车吧,我出钱,我。。。”我只想早点回去,很想拒绝这一晚尴尬的同居。

“你傻?你现在回去不被你妈骂死?”林诺晴一句道破。

我也是笨,明显大晚上看电影,我妈并不想让我回去,她妈肯让闺女和我大晚上在一起,多半也是希望赶紧成了得了,我现在一回去,肯定是被我妈手撕了。

“哦,也对,谢谢提醒,那,赶紧找个店住下吧。”我连连点头。

到了宾馆,我们躺在床上,看着手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正在我看贴吧入迷的时候,林诺晴起了身子,走向了开关,把灯关了。

突然的黑暗让整个屋子里只有我手机的屏幕亮着,我一时眯了眯眼,有些不适应。

突然,林诺晴整个身子压在了我的身上,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开始要亲吻我。

“你,你不是想真的。。。”没等我说完,她的嘴唇就吻了下来,我一时震惊,但也没有逃避。

窗外开始淅淅沥沥下起了雨,屋内的我,也逐渐从震惊,化为平静,这种平静,甚至有些机械化。我们像两台机器人一样,完成了人类最原始的事情。

这一切,似乎都处于一种,本能。

“你,你是为什么和我?我看得出来,你也不是很喜欢我吧?”我不太理解地低声问着她。

“没有为什么,结婚后不都得这么做?”

“可是,我们才认识这点时间是不是太草率了。”

“你是不是真的傻?我们都多大了?还不找对象都要人家笑话?你还想谈着十八九岁一见钟情风花雪月的恋爱么?家长都这么定了,别再折腾了,行么?”

看着她冰冷而又带着苦笑的脸,我也明白了她和我上床的意图。

仅仅是为了结婚。为了不再去相亲被折腾,这,也许就是真正意义的将就吧,她的心已经累了。

半夜,躺在床上,我能感觉到旁边女子的喘息,但不能感觉到她的体温。


(6)今天

“对不起,就算被我妈撕了,我也不能就这么随随便便找个对象结婚了。”这是我起床后的第一句话。

“去你妈的随随便便,你以为我是真的看上你什么东西?你要想找年轻的漂亮的你有这个实力么?一个工地的穷屌丝!”林诺晴瞪着我,发泄着不满。

“我穷我配不上,我走就是了吧,你继续相亲,很快有男的会答应你的,这年头女人要个对象还有什么难的?”我扭头就走出了宾馆。

“神经病。也不看看自己什么东西。”我关上了门,却还是听到了这些咒骂。


刚出了宾馆的门,发现隔壁的门也碰巧开了,里面走出来一对十八九岁的男女,有点眼熟,好像是昨天电影院里旁边的一对小情侣。

“亲爱的,以后你不要我了,我怎么办啊?”小女生问着男朋友。

“那,你就去相亲啊,但是世界上只有我要你啊,你相亲到30多岁都不一定有人要哦~”她男朋友坏笑着。

“你去死啊,我怎么会没人要?哼!”女生撒娇起来。

我看着她们嬉笑的背影,不禁一声苦笑。

只是默默,祝福他们,能够真的拥有,最珍贵的爱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七八岁的我们喜欢浪漫,俨然憧憬着未来; 二十三四的我们追逐梦想,...
    茜茜贝儿阅读 129评论 0 0
  • 一个朋友,毕业后经熟人推荐,去了一家小型的餐饮公司上班,到如今离开那家公司,负债累累。 每次别人问她之前的情况,她...
    遇见逗逗阅读 442评论 0 0
  • 也许,您是一个新手妈妈,在初为人母的喜悦里,也伴随着育儿的困惑和不知所措:该不该给宝宝报早教? 宝宝粘人怎么办? ...
    歆之语阅读 192评论 0 0
  • 早上4:30起床,再次准备早上要分享的读书内容。昨晚1点多才睡。我们在谈时间管理,到底在谈什么? 这是个有意思的事...
    童楚涵阅读 3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