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昏】绝配

【丹昏】绝配

1

朴志训有个毛病。

心里想的和说就来的不一样,内心明明在吐槽别人,脸上还要笑着和别人说话,喜欢总说不喜欢,明明关心人家开口就变讽刺,他上网咨询了一下,别人管这叫口不对心。

同年亲故朴佑镇说他虚伪和作,前者他说要打好人际关系所以要笑容待人,后者他说自己脸皮薄不好意思开口。

朴佑镇白了他一眼,总有一天你会被自己作死的。

朴志训很委屈啊,我就是开不了口,你打死我我也改不了。

2

姜丹尼尔是个釜山男子汉,拥有太平洋肩膀、腹肌还腿长。学习b-boy的时候总有女生向他表白,说喜欢他釜山男子汉的魅力,好友因此笑了好久,因为丹尼尔除了体型和口音之外没有一点像釜山的。

表里不一就是形容丹尼尔的,褒义的那种。笑点低的可怕,一天都止不住的哈哈哈,笑起来还像某种大型犬。

他还特别喜欢可爱的东西,越可爱越没有抗拒力,嘴巴都可以咧上天了。

而且丹尼尔偏偏还怕虫子和鬼怪之类的,进鬼屋会一直喊要死啦要死啦,平常也随身带着一个电蚊拍,与他的外表一点也不相符。

所以熟悉他的人都说外表男子汉,内心其实是软汉子,比他最爱的软糖还软。

3

朴志训参加produce 101之后真可谓把他的毛病发挥到了极致。

这人为什么总要往我这边挤啊!

和你又不熟为什么直接喊我志训!

这些人怎么这么吵啊,还让不让人休息了!

内心又开始躁动了,然而脸上还是挂着让人挑不出毛病的笑容说“没关系”。

朴佑镇又说他做作了。他嘲笑回去,你自己内心明明有些一个搞笑因子表面还要装羞涩比我好不了多少。于是两人在厕所进行了一次世界大战。

朴志训把他的同年亲故安顿好之后,整理衣服从厕所出来,遇到了目前他口不对心的最大因素。

“丹尼尔哥。”他装作毫不在意的打声招呼,内心却在翻滚着,啊啊啊,他应该没看到我刚刚在干什么吧,结果对方只是冷淡的点头回应。

斜眼瞟见朴佑镇从隔间地上爬起来,堵住他开口“啊,佑镇啊,好巧你也在啊。”

佑镇又白了他一眼,得了吧,刚刚谁在和我打架,看见门口高大的身影的时候,朴志训你真是好样的,“丹尼尔哥,志训哥,那我先回练习室了。”

朴志训平复自己的心情从厕所出来,丹尼尔对自己冷淡的样子真不好受啊,不过他刚刚又口不对心说对方的粉头发好丑了怎么办,好想抽自己啊。

4

丹尼尔最近很无措。

参加produce 101只是因为扭不过同公司的哥哥们,结果却碰到了自己最大的克星。

丹尼尔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像自己养的猫,不,比自己养的猫还可爱。怎么会有长得那么可爱的男孩子,笑起来的时候很可爱,跳舞的时候很可爱,吃棒棒糖的时候很可爱,和自己打招呼的时候很可爱。

想把他抱在怀里揉他的头发捏他的脸颊,每次丹尼尔都是努力忍住不让自己扑上去,毕竟自己对可爱向的东西真的的没有抗拒力。为了不让对方察觉到自己的小心思,他都会故作冷淡的模样交流,结果对方好像更加不待见他了。

两人不在同一组,平常很少碰面,但只要遇上了,对方对自己总是恶语相向。

丹尼尔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自己真的这么让人讨厌吗,突然之间觉得那时候很喜欢的粉头发也变得不顺眼了。

“我这发色怎么样”丹尼尔指着自己刚染的发色对亲近的哥哥问,因为对方说自己粉头发丑就去换了个发色,真是无药可救了。

5

朴志训心想是不是自己表现的很让人讨厌,不然为什么总是笑着对别人,还热心的人面对自己就表情很臭还表现的一刻也不想和自己呆下去呢。

“佑镇啊,我是不是很讨厌啊,不然他为什么都不看我”他哭丧着包子脸跑去别的小组找自己的亲故诉苦。

“如果是我我肯定很讨厌你,谁让你每次都像见到仇家一样”他这个朋友就是太实话实说了。

“我知道,我也想说好话,可是我看见他的脸就好害羞,结果张嘴就变味了”

“那你还不改。”

“好啦好啦,我会改的,佑镇你要帮我。”

心里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自己这个口不对心的坏毛病,机会就来了。

着二次评价的时候两人分到了同一小组,他心想这这次一定要打好关系。他让也分到同一小组的佑镇监督自己,如果再犯一定要毫不留情的惩罚。

可是如果对方不给你机会怎么办。

他真的真的想和丹尼尔好好相处来着,可是每天除了打招呼之外没有其他的交流。排舞的事情有佑镇和Samuel,自己只能保证练舞上不给对方拖后腿。

结果今天不知怎么的跳舞总是不到位,丹尼尔作为队长亲自问自己的时候,他很内疚的看着对方,然而丹尼尔板着脸说了几句自己就走了。

还是搞砸了,他心想。

6

丹尼尔真的想问上帝是不是在玩弄自己,他真的努力克制自己并和对方保持距离了,怎么还会分到同一个小组了呢。

同一个队,朝夕相处,他真的没法保证自己会做出什么事啊。

丹尼尔看见对方穿着宽大的睡衣趴在地上找东西,咽了下口水黑着脸去卫生间洗把脸。

“丹尼尔,冷静一点,千万别让对方更讨厌你了。”

练习的时候好在对方舞蹈功底不错,不需要自己多加照顾,避免了接触。编舞什么的也只要和佑镇和Samuel商量就好了,每天除了必要的招呼之后几乎没有过多的交流。

但是看到对方和其他人玩的很好的样子真的很嫉妒啊,他也很想和他打打闹闹,开玩笑什么的。

今天训练的时候对方状态好像不太好,佑镇正一对一教队里的另一个小朋友安安,Samuel和圣祐也出去了,他只好自己亲自去问。

对方湿润着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丹尼尔感觉自己瞬间要硬了,只好板着脸说了一句就匆匆去卫生间了。

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智圣哥,你说怎么和一个不待见你的人打好关系啊”

“你就当驯服一只不听话的猫好了。”

突然茅塞顿开。

7

今天是第二次评价竞演舞台,队友们一起加油打劲。

队里小朋友Samuel很紧张的拉自己去卫生间,顺便了问了下觉得谁会得第一,瞥了一眼房间角落里高大的身影,“佑镇吧。”

“我觉得是丹尼尔哥呢,跳的很好又是队长,b-boy很棒,中间一段露腹肌女生不是都很喜欢吗?”

对啊对啊,其实我也觉得丹尼尔跳的最好的,“露腹肌什么太油腻了,跳舞我还是觉得佑镇好。”

此时佑镇连打几个喷嚏,谁在骂我。

“志训哥,你是不是讨厌丹尼尔哥啊?”

“为什么这么说啊?”我可喜欢丹尼尔哥了,比你喜欢好不好。

“因为每次提到丹尼尔哥的时候哥你的表情都很不好,还总是挑丹尼尔哥的毛病啊。然后丹尼尔哥每次笑嘻嘻的时候一看见哥你表情就冷下来了,几个哥哥们都不敢让你们单独相处,怕你们俩吵起来。”

他懵了,原来自己口不对心造成的是这样的结果啊,自己表现的那么差,对方能给自己好脸色吗。

回到小房间的时候他没有去坐原来的位置,而是挤到了丹尼尔的旁边,默默打量了一下对方的没有变化的表情,彻底泄气了。

竞演结果出来了,居然让他说对了,佑镇拿下了小组第一,只是没想到丹尼尔只拿了几十分落到了最后一名。

实力和人气永远不成正比,本想着落在队伍最后给对方安慰几句,结果对方轻拍了他的肩膀让他跟上队伍并阻止了自己说出口的话。

是怕自己又说出什么难听的吗。

8

祸不单行。

丹尼尔本想挽救他俩的关系的时候,却无意听到了厕所的对话,原来只是一厢情愿啊。

出乎意料的队里最后一名,怕对方开口说出来的话就拍了下肩膀。还没恢复自己的心情的时候,却在sns闯了大祸,还以为自己要因此退赛了呢,幸好只是惩罚让自己pick不太感兴趣的歌曲。

因为对歌曲的不满练习时不到位被老师训斥了几句,他心想着不能因为感情忘了自己的初衷好好练习的时候,偏偏手又旧伤复发了。

丹尼尔给手缠上一圈又一圈的绷带,送走一个又一个来看他的人,还是没能等到想见的那个。冷嘲热讽也好,他还是想见他。

第二天的时候,中国来的小朋友给了他一瓶味道怪怪的东西,说是中国专治跌打损伤的。平常两人的交集也不多,好奇问了一句,对方眨着眼睛说是受人所托。

丹尼尔把液体涂抹在手上,凉凉的感觉传到心底,受谁所托呢?

这是第三次评价了,目前还剩下35人,自己的名次也一直不高,不知道这次还能不能留下来。但是那个人从没掉下前三,一定能出道的吧。

好像和那个人一起站在出道的舞台上啊。

夜里的空气有些沉闷,星星也寥寥无几,丹尼尔趁大家都睡着后一个人坐在天台的角落里喝闷酒。

耳边传来踢踏踢踏上楼梯声音,天台的们被打开,他看到了一双比星星还亮的眼睛。

9

朴志训之前还会和自己打招呼的丹尼尔现在连招呼都不打了,如果远远的看见了自己便会掉头就走,或者绕路。

因为要改掉毛病,基本上很少说话了。我最近好像没说错什么话吧?

听到对方手受伤的消息差点冲过去,想了下自己怕是又要口不择言说让对方伤心的话,还是止住了脚步。

听说中国的药很有用,以最后如果出道了就给一个啵啵的要求和交好的弟弟换来了一瓶,并拜托帮自己保守秘密送过去。

因为担心对方的伤辗转反侧睡不着,朴志训踏上了通往天台的楼梯。

打开门的一瞬间他是想逃的。

“志训啊,过来陪我坐下。”

遵从自己内心的选择挨着对方坐下了,旁边的人身上成年人的颓靡味道带着浓烈的酒味让他有些窒息。

“志训啊,这怕是我最后一个舞台了。”

“哥……你……”他要怎么开口安慰,他说不出口。

“你应该会很高兴吧,你很讨厌的我,终于不用再看见了。”

“哥……”说你的真心话啊,朴志训!说真心话有那么难吗?再不说,你真的要错过了。

“丹尼尔哥……我……”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对方的头重重的砸在了他的肩膀上,叫了几遍未果,他偷偷吻上了对方眼角的泪痣。

10

丹尼尔是被冷醒的,5月的天还是有些凉的。

侧头看见靠在自己身边的身影,默默的把对方搂进了自己怀里,原来抱起来是这种感觉啊,肉肉的很舒服。

“哥,你醒啦。”对方睡眼惺忪揉着眼睛,依依不舍放开怀里的人,丹尼尔好像看到他头顶上一抖一抖的耳朵。

抱了一次,就不想再放开了呢。

“哥,你整理一下就这酒瓶吧,别让导演看到了。”

丹尼尔感觉自己酒还没醒,不然他怎么什么都没看见,只看见对方樱红的嘴唇一动一动的呢。忍不住张口咬上了那一片红,甜甜的。

对方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到了脖子,眼睛里尽是吃惊,丹尼尔忍不住又舔了下他的嘴唇。

对方似乎反应过来,一双桃花眼风情万种的看着他,当下就把他看反应了。朴志训推开他,捂着嘴巴逃走了。

尝了一次味道就还想再尝,丹尼尔终于开始正视自己的心了,调皮的喵咪他有的是办法驯服。

接下来的几天丹尼尔总是时不时的在朴志训身边晃悠,也不上前搭话,就只是眯着眼睛看他,在对方看过来的时候舔下嘴唇。

看到对方被自己的举动弄的满脸通红他才离开。脸红的样子,羞涩的样子,委屈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就这样一步一步把他的小猫圈进怀里。

11

朴志训不知道丹尼尔怎么了,自从天台那一次意外,之后丹尼尔对他的态度让他琢磨不清。

相处其实和以前也没多大区别,可那玩味的眼神总把他弄得大红脸。

第三次评价舞台,丹尼尔一身黑衣,烟熏妆和迷离的眼神,衣领敞开,和以往的形象大不一样。朴志训又有窒息的感觉了。

“打开吧,打开吧~”伴着丹尼尔低沉的嗓音,被舞台上的对方迷的离不开眼,他感觉自己的心一点一点的被打开,不知道是被音乐还是被人。

音乐结束,朴志训感觉ending pose的时候对方的眼睛直直的盯着自己,慌张的挪开视线和同伴打了身招呼走了。

卫生间内,“哗——”他正楞楞的看着镜子里自己被打湿的脸发呆,被旁边水龙头的声音吓了一跳。侧身看清旁边的人后,被吓得慌了脚步一下子滑倒了。

对方一只手拉过自己的手,另一只搂着自己的腰,一把把自己抱进了怀里。“没事吧?”

“没事……”他想挣开,却被对方勒紧了手臂,脸被死死的压在对方的胸前。一股只属于那个的人的味道熏的他有些精神恍惚,“放开我”底气略有些不足。

“哈哈哈”对方爽朗的笑声让他不明白自己在害羞什么,“志训,我今天表演的怎么样?”

“很棒,哥一直都很棒。”不出意外应该第一。

“你怕我吗?”

“哈?我为什么要怕你。”

“那你为什么不敢看我?”

朴志训从怀里抬起头看向对方,却被眼睛的复杂的情绪灼得生疼。

12

“快公布排名了,走吧。”对方懵懂的眼神让丹尼尔觉得自己在欺负一只小动物,放开了怀里的人轻轻拉着对方的手回到了演播厅。

结果出乎丹尼尔的意料,他没想到有一天还可以和朴志训一起站在圆台上等到公布第一名。

第一名的喜悦让他不禁大脑对对方说出了“我爱你”的话,对方害羞的低下了头,但好像只是把他说的话当成了营业。

没关系,慢慢来。

一周后,是最后一次合宿,也是最后一次竞演,每组11个人,按照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的宿舍。丹尼尔和朴志训都似乎有事耽搁来的比较晚,分配到了最后一间宿舍。

分组选歌的时候有一部分原因就是想和朴志训一组,之前concept评价的时候两人虽在同一组但关系很尴尬,丹尼尔想趁这次拉进两人关系的。

奈何另一个主角不给他面子,而且还有个煞风景的。丹尼尔感觉朴志训在躲他,一整天都和朴佑镇腻在一起,朴佑镇去哪,朴志训就去哪,害得自己想和他说话都找不到机会。

这不,朴佑镇去洗漱,朴志训似乎又想去隔壁串门了。丹尼尔一个箭步走到门口挡住了出口,手下暗暗把门反锁。

“哥?!”朴志训被丹尼尔的举动吓得有些慌张。

“你为什么躲我?”丹尼尔拉住朴志训的手禁止他逃跑。

“我……我没有躲哥啊。”朴志训闪躲着眼神语气有些微抖。

丹尼尔低头看着面前这个小男生慌乱的眼珠转来转去就是不敢看他,手指急促不安拽着自己的一角,耳朵微微发红。

忍不住笑出来声,摸上了对方柔软的头发,真是拿这个傲娇的小孩没办法。

13

朴志训感觉最后一次合宿真是个煎熬,其一当然是因为临近最后一次比赛担心自己不能出道,其二则是因为丹尼尔。

他无比痛恨自己为什么要在路上因为贪吃去买了炸鸡导致自己最后一个到达合宿地以至于和丹尼尔一个宿舍。

眼不见为净虽然这话不是这么用,但完全可以形容朴志训现在的状况。所谓三十六计躲为上计,朴志训是能躲就躲。

幸好还有朴佑镇和自己一个宿舍,上课和朴佑镇一起,吃饭和朴佑镇一起,上厕所和朴佑镇一起,睡觉他也想和朴佑镇一起来着,谁让朴佑镇的床铺在丹尼尔底下而不是对面。

在朴佑镇无数次鄙视自己之后,毅然决然无视自己的星星眼抛下自己去洗澡了。朴志训大感不妙,连忙起身追随朴佑镇的脚步,却被堵在了门口。

在丹尼尔伸手摸上自己的头的时候,朴志训感觉自己要炸了。从头到脚整个人都害羞的发红,心脏跳动的速度不像他自己的。

朴志训紧张的眼睛胡乱晃动,却止不住看向对方眼角的泪痣坚挺的鼻梁然后最后用过润唇膏的红润的嘴唇所吸引,好奇那个润唇膏的味道。

接着丹尼尔一直手按住自己的头离,一直手搂住了自己腰,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脸,最后那自己一直看着的嘴碰上了自己的嘴,甜甜的水蜜桃味,这是朴志训的第一反应。

丹尼尔像是啃咬着自己心爱的软糖一样,先用舌头轻舔了一下味道,然后慢慢吮吸着,再轻轻的咬了一口朴志训的嘴唇。

朴志训感觉到丹尼尔把舌头伸进了自己嘴巴,勾起了自己的舌头然后又放开,就这样反复啃咬的自己,整个嘴巴里都弥漫着水蜜桃的味道。

朴志训被亲的喘不过气,脸已经分不清是害羞的红还是憋死的红,他看到丹尼尔放开自己嘴巴的时候舌头勾出一条银丝,性感又放荡。

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朴志训一把推开丹尼尔,跑到自己的床上用被子捂住了自己当起了鸵鸟。

14

丹尼尔吻上了自己肖想很久的嘴唇,对方竟不知道接吻要闭眼睛一直傻傻的看着自己。

味道和想象中一样甜美,如果不是看到对方不知道换气被亲的快要窒息丹尼尔觉得自己可以亲上个一天,谁让这小孩太好吃了。

丹尼尔放开了搂着的小孩,回过神来时对方已经在他自己床上了。

看着朴志训整个人用被子捂着不透一丝缝隙,小小的一只很是可爱。

丹尼尔怕朴志训被憋死走过去扯下了盖住头的被子,看到对方用手捂住的自己的脸不敢看他,露出的皮肤都透出粉色,丹尼尔又忍不住笑了。

“小训。”早就想这么叫了。

朴志训憋着声音轻轻嗯的一声。

“你怎么这么可爱。”忍不住把心里话说了出来。

对方听后又想用被子遮住脸被却丹尼尔死死扯住了,一时慌乱的不知道怎么办。“……”

“如果我们俩都出道了,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虽然他还没想好提什么问。

“你就这么肯定我俩都能出道。”朴志训紧张死了,自己都不能确定,为什么丹尼尔就相信他们一定能出道呢。

“小训这么棒,肯定能出道的。然后我肯定也会追上小训的脚步和你一起出道的。”

“我答应你。”如果可以出道,是不是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丹尼尔开心的捏了下朴志训的脸,无视对方通红的脸颊和瞪着自己的桃花眼,“早点休息吧。”

夜里,丹尼尔一直兴奋的睡不着,翻过身趴在床边看着对面下铺的身影心里满足的不得了,他的小猫真的太好了。

15

“无论何时 和你此刻在这

无论何时 和你在此地

Always Always 在这里 在这里 Always”

一曲终毕,朴志训悄悄回头看了一眼台上那个穿着白衬衫胡乱系着领带的人,丹尼尔像是感觉到视线也回头看着他。

舞台,队友,观众,此刻都成了背景,两人眼中只看的见对方。

朴志训被旁边队友推搡了一下,“换衣服去啦。”回过神来丹尼尔已经随大流下了舞台。

22个人站台上等着最后的审判,宝儿前辈不似以往干净利落的主持风格接受pd的指令节奏拖的极慢。

朴志训既紧张又有些烦躁,奈何这是直播还得表情管理。

摄影棚里闷热的空气,还有台下粉丝嘈杂的尖叫声和宝儿前辈拖延的主持声交杂在一起吵的他有些精神恍惚,朴志训死死盯着前面那个60cm宽厚的肩膀才感觉到一些安全感。

身边的队友一个一个的走向他们命定的位置,朴志训恭喜了一遍又一遍,丹尼尔趁着人群悄悄捏了他一下冒着冷汗的手,心里突然平静了很多。

不知不觉只剩下第一第二名没有公布了,在大屏幕上显示两人的镜头的时候,朴志训一颗心终于尘埃落定。

两人随着音乐并肩走向舞台,朴志训被脑海里响起的结婚进行曲吓了一跳,慌张的差点走过头被丹尼尔扯了回来。

“第一名,姜丹尼尔。”

实至名归,朴志训从来没有怀疑过第一名是不是他,真心的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听见丹尼尔挡住了话筒在他耳边轻声说“答应我的要求别忘了。”瞬间闹的脸羞红。

坐在属于自己第二名的沙发上时,朴志训又悄悄转头看了一眼王座上的男人。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16

直播结束后,以往的同伴纷纷上前真心的祝贺自己,丹尼尔毫不吝啬给予拥抱。

在人群散去之后环顾周围在角落里寻到那一抹身影之后,和身边的人告别之后大步走去。

朴志训双手比出一个框,聚焦在左眼,框里出现一个身影越来越近直至他跟前。

“你在干什么?”丹尼尔觉得眼前这人傻不拉几的。

“我要把这个画面收藏起来呀。”又对着丹尼尔的脸咔嚓了一下,“把丹尼尔也收藏起来。”

丹尼尔闻声失笑,眯眼凑到朴志训眼前,“你为什么要亲冠霖?”

突然靠近的脸说话的呼气打在脸上,朴志训惊慌的退了一步,“那个……答应冠霖了进了11名就给啵啵的。”

“那你答应我的呢?”这小孩怎么随便答应别人的要求,丹尼尔似乎自动把自己排除在别人之外了。

“那你的要求是什么?”朴志训心跳有些快,比公布名次时还紧张,慌乱的手指搅在了一起。

“这里人太多,跟我来。”丹尼尔牵着朴志训的手绕过人群带着他来到了卫生间,照例反锁上门。

“朴志训。”丹尼尔双手扶着他的肩膀,让他正视自己。

朴志训抬头不明所以,用他那双湿润的桃花眼看着丹尼尔。

就像宇宙一样,可以看到星星一样。第一次看到那双眼睛时就这样想。

丹尼尔怕自己泄气,用手挡住了那双包含宇宙的眼睛。

17

被挡住视线的朴志训惶恐不安想挣脱那只手,却被丹尼尔说出的话惊呆了愣着不动。

“朴志训,接下来的话你听好了,虽然是在卫生间很不正式,但是这些话我只想在今天说,以后你回想起来千万不要骂我。”

“从见到你第一眼我就很喜欢你了,之前只是以为喜欢自家小猫一样觉得你很可爱想摸你抱你,怕你反感我所以一直装作冷漠的样子,然后你表现的也很讨厌我的样子我也不敢和你交流。”

“每天对你的喜欢都会多一分,直到控制不了自己。今天我们俩一起出道了,以后要在一起生活一年半。但是我不只是想当你的队友,还想当你的男朋友。”

“这是我的要求,你答应吗?朴志训。”丹尼尔紧张的不得了,忘记对方还被自己挡住眼睛。

朴志训可以感觉到捂住自己眼睛的那只手里冷汗,口不对心了这么久,是不是该说一次心里话了。

朴志训扯下了挡住视线的手,看着对方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不由的发出灿烂的笑容。

“丹尼尔,不是因为事先答应你的原因,是心告诉我要答应你。”第一次说出这么煽情的话,朴志训感觉自己耳朵发烫脸蛋通红。

丹尼尔不可置信,嘴巴咧到耳尖脸笑的皱在了一起。朴志训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人在自己面前露出大狗狗的笑容,可爱的不像话。

朴志训双手搂上对方的脖子,踮起脚尖主动亲上了他很喜欢的水蜜桃味的嘴唇。

丹尼尔显然被主动的小孩吓到了,一只手搂住朴志训怕他跌倒,一只手把他的头按不让他逃离。

被丹尼尔夺回主权的朴志训被亲的脸又染上粉色眼神迷离嘴巴红肿。

被丹尼尔抱在怀里的朴志训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如果此刻不是在卫生间就更好了,他真的不想回忆的时候是这么个尴尬的地方。

但是,只要是对方,哪里都可以。

18

两天后,11人聚集在了新的宿舍里。

大致逛遍了整个宿舍,朴志训对这个环形楼梯喜欢得不得了,开心的上蹿下跳。

咻的从楼梯扶手滑下时被突然出现的冠霖吓得跌进了他的怀里。

丹尼尔从房间出来就看到朴志训和赖冠霖抱在一起,眼神暗了一下,也不出声就盯着朴志训。

朴志训看到出现的丹尼尔心虚的推开了赖冠霖,讨好的朝他笑。接下来朴志训也不再跑来跑去安静的坐在沙发上。

几天的宿舍生活下来,丹尼尔很不高兴!原因当然是他那个小男友,可以和成员们打闹一团,却拒绝他的skinship。

跟随朴志训进了卫生间反锁上了门,丹尼尔再次感叹卫生间真是个好地方。

朴志训被突然出现的人吓着了,“你干嘛!”

“小训,你都不和我skinship。”丹尼尔委屈的抱着朴志训的手晃来晃去。

朴志训心虚的摸着鼻子,“你不要总是在成员面前做那么亲密的举动啦,我会害羞的。”

丹尼尔现在的表情就差没趴下摇尾巴了。

朴志训现在也算是摸透了丹尼尔1米8的大个底下实力大狗狗的性格,抬头吻了下对方的嘴角,“好啦,你快出去,我要上厕所。”

丹尼尔摇着尾巴满意的离去。

丹尼尔现在也是了解透彻了朴志训的毛病,又爱害羞还嘴硬的要死,即使每次嘴上得理不饶人但还是不会拒绝他,小小的傲娇样让丹尼尔喜欢死了。

“小训,亲一个。”

“不要。”

“来嘛。”

“……”啵。

两个人一个口不对心,一个表里不一,真的是绝配了。

[番外]

(一)来自朴佑镇的吐槽

对于朴佑镇来说,此生最大的磨难之一就是认识了朴志训。

抛开他那毛病来说两人作为同年亲故相处的还是不错的,当然前提是没有那毛病。

忘记这次又是什么原因两人又打了一架,朴佑镇因为卫生间太小不好施展身手被干趴下了,气冲冲的起来的时候想再干一架的时候被对方一个眼神秒杀了。

不是秒杀,只是自己太会看眼色了。礼貌的向丹尼尔打招呼,忍不住在心里向朴志训比了中指。

这个见色忘义的人。

要朴佑镇来说丹尼尔和朴志训的关系,他这个上帝视角看的很清楚,就是两个互相喜欢又装腔作势。

哼,在get ugly组的时候他看的了清楚了,就朴志训那个大傻子不知道丹尼尔偷偷看了他多少次了,平常又装的一本正经道貌岸然。

在第n次朴志训诉说他感情烦恼时,朴佑镇努力控制自己的手不要呼上对方的头。作为一个母胎solo说实话我也帮不了你什么啊,你个大佬的性格呢,磨磨蹭蹭的有的你后悔的。

又在第n次感受到丹尼尔看着自己敌视的目光之后,他发誓他要和朴志训绝交。

拒绝了朴志训想一起洗澡睡觉的要求,他还想活命。趁着朴志训不注意拿起衣服飞快的逃向洗澡间时还不忘关上房门给里面的人留下单独相处的空间。

你真是太棒了,朴佑镇。心里不由得夸自己几百遍。

洗澡回来的时候他发誓他一点也看不懂屋里奇怪的氛围,好吧,没有说服力,他已经看到朴志训嘴巴有些肿了,原因他不想深究,对他没什么好处。

最后一次舞台结束后,他只是想上个厕所怎么就可以碰上告白现场。瞧瞧这厕所里散发的恋爱的酸臭味,不由吐槽,啧啧,丹尼尔也不挑个好地方,等你们日后想回忆的时候只有厕所的味道。

集体搬进新宿舍后,他对队友们毫无眼见力的表现无奈的摇摇头,没看到那两人的眼神吗。

赖冠霖,你感受不到丹尼尔哥的要把你看穿视线吗,怎么还一直缠着志训学韩语。

邕圣祐,你和丹尼尔哥表现的关系那么好,你不知道朴志训暗地里偷吃了你很多零食吗。

平常还时不时因为营业问题拌嘴然后冷战个四五天搞得整个宿舍氛围都很奇怪。

还是得我出马,朴佑镇心想。

好不容易解决了两人内心的别扭结果和好之后虐狗的现场朴佑镇简直没眼看,明明自己帮了他们为什么还要伤害自己。

“小训~”

“丹尼尔~”

朴佑镇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人谈起恋爱来都让他忘了自己姓什么了。

随时随地skinship,喊对方的声音甜的腻出水,偶尔还会撞见kiss现场。被撞见的人一个大方的向自己打招呼,一个把头埋进对方胸膛只看见通红的耳朵。

怎么总是让自己看见这种尴尬的场景,就不能找个没人的地方吗!

在队友们也无意撞见一些场景之后终于恍然大悟队里有一对真实couple并送上真心的祝福,还以为是比赛结束之后两人关系才突飞猛进。

朴佑镇有些咬牙切齿,这两人已经苟且好久了只是你们没发现!!!

(二)来自团综的怨念

自从团综播出后,丹尼尔和朴志训已经冷战了好几天了,互相谁也不搭理谁谁也不肯低头认为自己做错了谁都认为问题出在对方身上。

空气的弥漫着窒息感,成员们都小心翼翼行事生怕一不小心点着了谁身上的火药把自己炸的死无全尸。

第三天,再也受不了阴暗的氛围表示自己都没好好吃饭长不高了的大辉哭着召集了哥哥们,“哥哥们快想想办法!”

心疼我们忙内的哥哥们其实更惜命面面相觑谁也不肯先开口。

尹智圣尴尬的摸了鼻子,作为队长这时候必须舍身就义了,“那个……佑镇啊,你和志训关系好,你去约他,然后我约丹尼尔,让他们俩在天台好好谈一谈。”

朴佑镇哭丧着脸,其实我俩关系不好啊,没看到天天打架吗。

朴佑镇回到房间,看了一眼拼命砸键盘的人,“上啊!干他!左边左边!!!”做了个上帝保佑的手势怯怯的敲了一下桌子。

“丹尼尔,陪我去天台喝酒吧。”尹智圣假装很多烦恼想和丹尼尔谈谈的样子。

丹尼尔挑挑眉,“好啊,正好我也心情不好。”

等丹尼尔搬了一箱啤酒随尹智圣来到天台看到靠在栏杆上的两个人时,脸色臭臭的放下啤酒准备离开。哪知尹智圣和朴佑镇两人早就眼色过人溜之大吉还把天台的门给锁上了。

丹尼尔低声骂了句,大大咧咧的坐在地上开了罐啤酒就喝也不看旁边的人。

朴志训见那人不理他,蹲在地上画圈圈。天台的风有些大,吹散了他的头发,刘海飞舞着看不清眼前。

丹尼尔已经喝到第三罐时听到若有若无的抽噎声,抬头看见一个粉色的身影抱着一团蹲在角落里,呜咽着浑身颤抖。

丹尼尔认命的放下啤酒走过去,蹲下身轻轻拍打着因为哭泣而喘不过气的人的背。

朴志训抬起头,一双桃花眼已经哭红,眼泪汪汪的楚楚动人,脸上全是哭过痕迹。

看的丹尼尔好心疼,温柔的擦拭着朴志训眼角的泪珠,“怎么哭了呢?”

“你……刚刚……嗝……都不理我……嗝……好几天了……你也不哄我……嗝……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嗝”朴志训抽着鼻子边打嗝断断续续的控诉着。

丹尼尔哭笑不得,明明是这小孩跟他置气,怎么就成了他的错了。可是,谁让他疼这小孩呢,还是舍不得让他伤心。

“我的错我的错,不该和你闹别扭不该不管你不理你不该明明看到你了还无视你。”丹尼尔顺手把小孩拥入怀,下巴搁在他棕色的脑袋上。

朴志训闻着男人身上熟悉的味道,把头埋进那人胸口闷闷的说“你和圣祐哥感情那么好,团综里表现得特别合拍,一起自驾一起喝咖啡一起聊喜欢的话题,网上都说你们俩像新婚夫妇。”

头顶传来低沉的笑声连带着胸腔一起震动,朴志训不满的用头顶了几下。

丹尼尔揉上小孩柔软的头发,手指绕着发尾打圈。“那你呢,和冠霖抱在一起,说冠霖是你的向日葵,还在车里玩的那么开心,晚上还睡一起。”

朴志训抬起埋在胸口的头,瞪着桃花眼,“哼!你们就没一起睡吗!”

“我和圣祐哥纯好哥们纯友谊,你瞧冠霖看你的眼神。”

朴志训不满的挥舞着小拳头,“就允许你们纯友谊,就不允许我有小迷弟了?我魅力这么大,有几个粉丝怎么了!”

“那你是要粉丝还是要你男人?”丹尼尔捧起他的脸直直的盯着他。

朴志训装作很苦恼的样子待看到那人眼睛逐渐变暗嘴角也抿起时露出调皮的表情亲上了眼角了泪痣。

“要你啦!要丹尼尔!”

眼睛闪烁着亮光,笑的花儿都失了颜色。

丹尼尔倾身欲吻上殷红的唇瓣,哪知那人极其不给面子用手捂住了他的嘴。

“我不要!你刚喝了啤酒,未成年不能喝酒。”

丹尼尔心想我又不是没有过喝酒亲你,但是天大地大他的小孩最大。右手抚上他的后脑勺把毛茸茸的脑袋压进了自己怀里。

“以后不要吵架也不要冷战了。”

闷闷的声音带着他的心口一阵一阵的跳动,“好,不会再冷落你了。”

“让我看。”

“挡到我了。”

“怎么样了?”

朴志训和丹尼尔想尽力无视门外的躁动,无奈他们的声音实在太大了,相视一笑起身走去。

握紧身边人的手,温暖的像是冷冬的热咖啡,暖至全身以及心里。

“啊,他们走过来了。”

“快逃。”

“逃什么,人家早就发现了。”

吱——

丹尼尔和朴志训双手环抱在胸前,一脸你们说清楚这什么意思的表情。

“天气真好。”尹智圣。说好的一起喝酒呢。

“我来锻炼身体没想到天台已经有人了。”朴佑镇忘记是你约的人吗。

“我来看看天台需不需要打扫卫生,看来不需要。”黄旼炫假装四顾然后离去。

“我俩来练高音的,天台空旷。”金在奂和河成云边唱歌边走。

“珍映,我饿了。”

“我们点夜宵去。”

大辉和珍映也牵手离去。

邕圣祐和赖冠霖面面相觑,表面无声内心交流着“我俩是不是导火线?”“好像是这样。”“那我俩在这里是不是不太好?”“那还不走。”

两人也飞奔而去。

被成员们弄的苦笑不得,丹尼尔和朴志训双手紧握踏上回宿舍的楼梯,背后昏暗的天空闪烁着繁星,点点星光照亮前行的路,

这一条路这么长,有你在是我坚持下去理由。

天上星星那么多,有你一颗足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3 “我有点不想分化成Alpha了。” 赖冠霖发憷地看着摊在宿舍桌上大大小小的药剂,透明的玻璃瓶里盛着不同剂量的...
    sumire1102阅读 6,554评论 0 0
  • >>>为99line添砖加瓦 >>>有私设ooc预警 C.2 朴志训回到宿舍的晚上做了个梦,梦里朴佑镇跪在他面前跟...
    脸红的思昏妻阅读 471评论 1 2
  • 最后一天的旅程从剑阁四季美小吃店开始,他们的每一种东西都好吃,特别是小笼包,馅儿特别新鲜,清香,是我熟悉喜欢的味道...
    无声竹影阅读 390评论 0 2
  • 第五章变现营收,刷新了我对变现的认知,尤其是对于免费的这个概念。以往,我们看会看到很多成功的互联网产品,一开始的主...
    烘干阅读 154评论 0 0
  • 2016已经过去,回首过去一年没去哪里旅游,仅仅去了广西鹿寨中渡古镇游玩了一次,风景如画!如果实在要用一个字形容,...
    帅不帅美不美阅读 544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