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六章:弃子

此时在特高课的办公室里,藤田芳政身着黄绿色军装,腰间佩戴把短枪,手上正在挥舞着他至爱的军刀。

 军刀对于他们这些狂热份子而言,则是神圣的象征,比如当一个日本武士不小心在战场上当上了俘虏,那么这把军刀将是结束他们生命的标志。

 藤田芳政正在欣赏他手中的军刀,眼神变得锐利无比,他知道,有些事情他必须要给他的好友渡边纯一和那些在职官员一个交代。

忽然,门口的士兵上前说道:“报告藤田长官,明秘书长求见!”藤田芳政一听随即收起手中的那把军刀。开口说道:“请明秘书长进来。”是。”手下的士兵恭敬的说道。明秘书长,藤田长官请您进去!”明诚笑笑颔首,便往里走去。

“藤田课长。”明诚微微俯身打着招呼。藤田芳政听见明诚的声音,回过头去,上下仔细打量了明诚一眼。笑着开口说道:阿诚先生,请坐。”谢谢,藤田藤田课长。”藤田芳政命人给明诚倒上一杯绿茶。明诚拿起茶杯轻抿了一口,放下茶杯。“阿诚先生,这是上好绿茶,可否喜欢?”藤田芳政开口问道。明诚叹了一口气有些遗憾的开口说道:“的确是好茶,只不过,我胃一向不是很好,像绿茶这种偏凉性的,我一般喝的比较少。”那真是有点可惜了!阿诚先生,你可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啊!你和明先生可都是我大日本帝国的忠诚的朋友。”明诚淡然的开口说道:“承蒙藤田课长挂心,阿诚不敢当!”

“阿诚今日过来,可有什么要事吗?”藤田芳政笑着开口问道。明诚看了藤田芳政一眼,认真的开口说道:“是,这样的,我今日过来,就是想告诉藤田长官您,关于那个内鬼的答案。”藤田芳政一听,往前坐了坐身子,皱着双眉说道:“当真?”那阿诚先生你找到的内鬼可是什么人?”明诚笑了笑,接着就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个微型的录音机,打开开关,里面的女人的声音冷冷的飘来:藤田芳政这个老狐狸,杀害我未婚夫,我和他有着不共戴天之仇!我恨不得,削他的骨,剥他的皮,喝他的血!本来想着,通过那次生日宴会,那个枪手可以直接了结藤田芳政这个可恨的家伙,可惜,那老家伙,算他命大,竟然给他躲过一劫!不过,我还是想感谢那个枪手,就算中枪的不是他藤田芳政,也犹如给他打了一记狠毒的耳光,自己一手举行的生日宴会,渡边纯一可是座上宾,受伤的虽然不是他本人,再怎么说也是他身边的秘书铃木百惠。那么藤田芳政这个老狐狸,就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这个老狐狸,还一心想着,我为他卖命呢!可他不知道,我时时刻刻想亲手杀了他,以报我的杀夫之仇!我发誓,总有一天,我会让他藤田芳政亲自死在我山本纯子的脚下!录音机里女人的声音,透着一股寒冷的杀气,愤恨的响起!明诚看到藤田芳政的脸色变得愈发的铁青,眼神也越来越显得狠戾,整个人看上去显得可怖异常!

放完了录音机里面的声音,明诚关上开关,看着面前的藤田芳政,开口问道:“藤田课长,里面那女人的声音而否耳熟?”藤田芳政双手握拳,指甲也深掐在手心里,脸色更是晦暗到了极点。他怎么会不知道,录音机里面那个女人的声音,就是刘秘书,不过,令他没有想到的则是,这个刘秘书原来是叫山本纯子,竟然还是已经被他赐死的高木的未婚妻。

“藤田课长,我知道,您此时的心情一定很难接受,毕竟秘书处几位秘书,都是你和南田课长,亲自挑选,并且都委以重任的各个优秀人才。”只是没有想到的是……藤田芳政发出一丝冷哼声:“我还真是轻看了,这个叫山本纯子的女人,竟然给他隐瞒这么深,连我都给骗过了!既然,这个女人这么想要我藤田芳政这条命!那我可要给她一些颜色瞧瞧,要让他知道欺骗我要付出的代价是什么?”这时的藤田芳政放佛就像地狱里走出来的判官一样,可以轻易判决他认的生死,在于他们这些刽子手的眼里,掠夺他人的生命,可以说是轻而易举!自抗战至今以来,死于日寇铁蹄下的中国百姓不计其数,尤其1937年12月13日那一天,成为所有中国人,难以忘却的一天,整个南京城血流成河,哀嚎遍地,无数无辜中国人,都死于这场残酷的屠杀之中!明诚一直对于这些狂热份子,内心感到无比的愤怒,如果允许的话,他恨不得一枪崩了这个藤田芳政。但是,身为职业特工的他,必须要时时隐忍而克制着自己的情绪,必须要学会忍辱负重;作为伪装者身份者的他们,更是要随时伪装着自己,不能让敌人看出丝毫的破绽来!甚至有时候,还要推心置腹,以表达自己的忠心实意!明诚随即从口袋里拿出一份资料来,平静的开口说道:“藤田课长,这里还有一些我暗查的资料,相信对您看过之后,可以更加确信这些证据的存在!”藤田芳政接过明诚手上的资料,仔细查阅起来,当看完所有资料的时候,藤田芳政猛的把一个办公桌上的花瓶扔了出去,刹那间,花瓶已然变的粉碎,只见藤田芳政怒目圆睁,双拳打着桌子,茶杯里的水也因此而震动,嘴巴里吼道:“八嘎!”真不知好歹,不知死活,尽敢算计到我的头上来!我还是没想到,我的人里面,居然还隐藏着那么深,随时随地想取我的性命!”藤田芳政继而冷笑着开口言道:“既然,她这么寻死的话,那我岂有不成全她之理?!看来,我是要好好的清理一下门户了,绝不能那些可疑份子,再有有机可乘的机会!”

“藤田课长,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好在我们及时发现了内鬼所在,以不至于后面会有更糟糕的事发生。”明诚喝了一口绿茶,放下茶杯说道。

“有明楼先生和阿诚先生对我大日本帝国的支持,我深表欣慰和感谢!”藤田芳政声音略带暗哑的开口说道。

“多谢,藤田课长夸赞!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明诚戴着恰到好处的公式化笑容开口说道。

明诚看了一下天色已将至傍晚,站起身说道:“藤田课长,时间不早了,我要去接明先生下班了,就先告辞了!”藤田芳政点头说道:“阿诚先生,请便!”

离开藤田芳政的办公室,明诚脸上的笑容,也随即敛了起来。他心里清楚的知道,山本纯子已然成为他们的替死鬼,一颗弃子。关于内鬼的事可以说是告了一个段落。但是,更重要的事还在等着他们,炸毁细菌存放库,清除渡边纯一都是他们必须要完成的使命。他已经知道,嫣然已经出院,重新回到实验室战斗着。心里不由自主的深吸一口气,在如今,明诚做的只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她!

明诚离开没有多久之后,山本纯子便被请到了藤田芳政的办公室。刚一踏进办公室里,就觉得里面的气氛极其的诡异。只见藤田芳政带着深邃使人看不懂的笑容说道:“我是应该叫你刘秘书还是山本纯子,更是高木夫人呢?”刘秘书一听,心里暗暗惊了一下。但是佯装着自己的情绪,笑着开口:“藤田长官,你说的话,我可听不懂啊?”哦?听不懂是吗?”藤田芳政按下办公桌上录音开关,里面的声音响起。不一会儿,刘秘书的脸色渐渐变得一片惨白!刘秘书,不,山本纯子小姐,这里面的声音,可否认识?”刘秘书紧咬着下唇不说话。藤田芳政冷哼一声。这时,只见刘秘书抬起头轻笑了一声开口说道:“藤田芳政,你也不要太过于得意,今天我落在你手里,算我倒霉!”不过,总有一天,你也会像我一样,甚至比我还……”话,还没说完,一颗子弹毫无差错的摄入山本纯子的额头。身子缓缓的倒下,嗙!的一声落地的时候,双眼还未来得及闭上。

外面的守卫,听到里面的枪响,立即冲了进来。藤田长官!”低头一看则看到了倒在地上的刘秘书。这……手下守卫有些结巴的说道。“把尸体去处理干净!”藤田芳政冷静的不带任何一丝感情的说道。的确是如此,藤田芳政他一向秉持着,顺他者昌,逆他者亡!宁可错杀,不可放过。他今天亲手毙了山本纯子,也正好成全了她和高木成为一对亡命鸳鸯。藤田芳政令人处理好尸体的事情后,随后也走出了特高课办公室。

当嫣然重新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她清醒的知道,自己的职责,自己的任务,还将继续!她发现渡边纯一不在,应该是外出有事了,或许说,又去找藤田芳政了。再一次走进了实验室里,重新仔细的查看一遍,觉得和之前并没有什么异样。关上实验室门离开。

坐在书桌上,一边翻阅着资料,一边手指在桌上有节奏的敲打着。思绪在思考着……嫣然知道,关于细菌武器存放之地,应该是个大隐隐于市,不起眼之地,往往是被人而忽略的,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毫无顾忌的进行着他们的罪恶。上海毕竟是个灯红酒绿,链接着经济的重要之地,在市区里进行,显然是不大可能的,因为他们一直在标榜着东亚共荣,不然的话,他们就是打自己的耳光,但如果说,是在偏远的郊区,也常常是令人无法察觉到的话……浦东川沙,宝山罗店,南汇奉贤,松江等等,都是他们有可能进行的之地。

忽然,门被打开,嫣然得知渡边纯一回来了,心里理了理思绪,便向外走了出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清晨的弄堂里,透露着几分微凉,几分僻静,刚晨练好的明诚回到了家里。 “阿诚哥,早!”阿香端着早餐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空谷飘零阅读 1,294评论 1 6
  • 明楼抬手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对着明诚说道:”我等下要去藤田芳政那里,你就给我好好的休养,不要老是想着出院的事情,听到没...
    空谷飘零阅读 1,712评论 0 11
  • 和藤田芳政谈判完之后,明楼离开了特高课,他知道藤田芳政是聪明之人,他会拿高木开刀,只是藤田芳政向来就不是什么善类,...
    空谷飘零阅读 1,964评论 0 12
  • 第二天早上,明诚按照以往的惯例开车送明楼去新政府上班。 到了新政府门口,明诚动作熟练的帮明楼打开车门,拿好公文包走...
    空谷飘零阅读 4,829评论 0 11
  • 上海著名的红房子西餐厅,环境宁静优雅,装潢讲究,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曲声更是彰显了几分小资情调。 沈啸荣走了进去...
    空谷飘零阅读 1,180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