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蛋白线埋线好不好、有一辈子永久埋线的吗?绝对有你想知道的?

面部蛋白线埋线好不好、有一辈子永久埋线的吗?绝对有你想知道的?面部蛋白线埋线是目前国内大热的项目,有多热?上到广场舞大妈,下到刚踏入大学的学生妹纸,但是很多人仍然对线雕有很多的疑问,面部蛋白线埋线好不好、有一辈子永久埋线的吗?线雕全面部提拉术,根据肌肤老化下垂纹路走向,将完全可吸收线交错植入皮肤真皮层、筋膜层,可重塑肌肤内部张力结构,抚平皱纹、精塑轮廓效果。浅层的线埋入一个月后,就可以起到一定的包裹、提拉作用,深层的线大约在三个月的时候力量更强一些。深层的线大约在180天左右就开始降解,一次疗程可以维持2-3年。要是想保持的时间比较长,就让新生的组织不断的保持生成,ACMETEA细胞源营养通过舌下黏膜吸收技术10分钟进入全身血液微循环,激活皮肤胞体活性,打开细胞壁,让营养充分的进入,很好的保障了细胞膜的稳定,强力激活新胶原组织再生,防止被人体吸收,这样就可以使效果延长永久。还有一定要记得不要单纯的吃胶原蛋白,因为埋线就激活胶原生成,外界再供给的话,容易折叠堆积,肌肤就会坑坑洼洼不平整,造成副作用更加严重,还会影响后面的好转和效果。- -



先来了解下什么是面部埋线提升吧!



1、要知道面部埋线提升也叫线雕、蛋白线提升。它来源于手术缝合,医疗上用于心脏等内脏的缝线,延伸到微整领域。在欧美,埋入的线体种类很多,一般根据埋入的部位选择不同的线体,比如螺旋线、玫瑰线、平滑线、大V线等等。这些线体主要成分为聚对二氧环己酮、纤维素、维生素、复合氨基酸、骨胶原等,可在人体内完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在人体内6~8个月后可被完全吸收。


2、线雕核心在于通过符合力学设计的埋置,使用可吸收线材形成微创,引导胶原蛋白网状生成,通过自身瘢痕网架的形成,支撑面部日益松垂的组织,持续抗衰。深层需要用比较粗双向螺旋锯齿的线来打地基,因为深层结构比较复杂,带刺的线或齿线(如:小V线、大V线、锯齿线等),主要功能是提拉和悬吊,需要一定的抗张力、提拉能力强,能够挂住组织,所以线比较粗,需要比较粗的针来引导,作用层次是在比较深的浅筋膜层。


1、像额头和其他中浅层比较薄部位一般选择单向螺旋锯齿的线来做支撑就可以了。没有齿的平滑线用来修饰浅层的皱纹就好啦,简单的来讲只是用来做打底,做修饰的。根据不同部位和用途,长度和粗细也有所不同。就像树一样,主干是比较粗的,枝叶比较细。大树成长需要养分,做埋线提升同样需要营养,因为是将可吸收线注入皮下组织,注入后的线体会慢慢刺激肉芽组织的生长,所埋的可吸收降解线会激发施术周围肌肤的胶原增生使新的纤维生成,但是新生的胶原组织会随着时间和缺少养份被身体慢慢吸收,效果会渐渐消失,一般为2-3年。通过ACMETEA细 胞源营养阻止新胶原组织被吸收,其中的弹性蛋白、胶原三肽和活体透明质酸三大皮肤基础源来稳定胶原组织结构,形成可以完成自身新陈代谢的完整胶原母胞体,不会被人体组织吸收,使效果延长永久。


中医讲对症下药,因人而异,现在看来面部埋线也是这样的,不同的人不同部位用不同的线体和操作手法,所以经验丰富的医师很重要。不要嫌柠檬啰嗦,重要的事情要讲很多遍。




面部埋线的恢复期有多久?


宝宝们术后肿痛通常在一周左右消失,线体30天左右溶解。其它常见的是线头穿出,处理方法就是拔出蛋白线即可,酌情口服抗生素3-5天控制感染;预防副作用要严格按医属口服一个疗程(ACMETEA)细 胞源营养。


术后不要要是又补充胶原蛋白会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处于堆积变性的状态,被人体巨噬细胞(人体免疫细胞)发现后,新生组织被判断为不正常细胞时会被巨噬细胞一一分化、代谢。这也是手术没效果和失败的主要原因。


在恢复过程中,经过(ACMETEA)富含的神经酰胺、壳寡糖对蛋白线提升经过的表皮层、真皮层、达筋膜层所接触和损伤的细 胞、组织及细 胞和细 胞之间的胶原纤维结构一一进行有针对性的修复和再生,急救伤口、急救破损细 胞营养直接供给,促使胶原纤维的合成,活化损伤组织:紧急修复瞬间渗透至真皮层,提升皮肤细 胞自身的再生及修复能力,在治愈细 胞的同时修护肌肤,类人胶原三肽是细 胞新生力量能加速细 胞与组织再生。也是将面部埋线提升副作用降到可以掌握范围的必要基础。



美国国家老年研究所,2011年就对减缓衰老的医美发表了医美与细 胞学说,人体的衰老虽然不可逆转,但细 胞的每一次再生都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无论是医美损伤还是自然衰老。积极的应对给予充足的能量,都可以让每一个细 胞焕然一新。任何一次细 胞新陈代谢的失败,都会为我们的身体埋下一系列的隐患,比如排序、结构、紊乱、病变,所以细 胞的命运跟人体的命运密切相关。


面部埋线能维持多久?

 

一般当时术后即刻就能看到效果,浅层的线埋入一个月后,就可以起到一定的包裹、提拉作用,深层的线大约在三个月的时候力量更强一些。根据调查报告显示,线雕提升+acmetea技术可维持10年以上的效果。传统蛋白线埋线提升首次操作过6-12个月,增生的胶原组织尚可以继续保持一定的形态,随着新生的胶原组织的慢慢吸收,效果会渐渐消失。还需要补线而每补一次线,就多一次感染的危险,所以大型机构的操作医师都会建议配套acmetea营养,其中的弹性蛋白、胶原三肽和活体透明质酸三大皮肤基础源来稳定胶原组织结构,形成可以完成自身新陈代谢的完整胶原母胞体,不会被人体组织吸收,使提升效果延长永久。通过acmetea可以防止因为多次手术带来的风险,同时可以防止术后的凹陷、溃烂、红仲、感染等副作用。


手术前后服用胶原蛋白也会造成线雕提升效果维持时间短。埋入的“线”进入皮肤真皮层激活胶原蛋白的过程中,胶原蛋白本来就是存在于皮肤中的,这时需要acmetea细胞源营养中的弹性蛋白和活体玻尿酸形成完整的胶原母细胞,完成新生胶原的稳定。要是这时又补充胶原蛋白会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处于堆积变性的状态,被人体巨噬细胞(人体免疫胞体)发现后,新生组织被判断为不正常细胞时会被巨噬细胞一一分化、代谢。这也是手术没效果和失败的主要原因。

 

世界卫生组织WHO通过亚利桑那老龄化研究中心研究表明,人对环境刺激做出的应激反应,就像人类的皮肤小细胞的发展过程非常有规律,并且高度结构化,从儿童时期步入成熟期,都是有序的进行,如果中途发生改变(人为的操作还是外力影响,破皮还是不破皮),细胞的排列顺序和细胞的完整性就发生变化,因为所有的细胞、基因序列都排列准确,具有一致性,当这一规则被削弱、被改变、无法及时快速将细胞修复元素注入细胞的时候,皮肤功能减退、皮肤防御力下降等问题就会出现。


接下来了问题是:术后该怎么修复受损的细胞及组织呢?


研究显示:你皮肤下面一切细胞的生命和质量,不管你是否能看到他们,都会遭到外界影响、细胞周围环境、细胞自身营养和质量的影响。皮肤受损是你的皮肤细胞浅处、深处正在发生变化的成果,面部红肿就是面部皮肤细胞、血液细胞、弹性细胞、神经细胞等,还有其他的细胞深处正在发生变化的成果。


细胞发生变化后,可能会呈现细胞坏死,细胞受损后让他们失去自己的本能,而不能在正常发挥机能,所以人体需要快速、密集的修正受损细胞,快速协助细胞完成应激反应,以修护微整以及其他损害细胞、变异细胞、萎缩细胞、并修正影响安排再生,密集修正,添加弹性纤维密度,进步细胞间质密度。



看看世界卫生组织怎么讲?


细胞修复元素,CRE WHO披露:通过(ACMETEA)智能细 胞修复元素的介入,完成细 胞修复的过程。还有什么比修复生命基本功能单位——细 胞,更能解决皮肤问题的呢?


世界卫生组织WHO呼吁,皮肤损伤的修复和自然衰老的对抗,利用生物医学非药物手段,是长期的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法。



线雕提升术后注意事项:



一般情况下一周左右就会消肿,埋入的线会逐渐溶解。要是线头穿出,及时的去找操作医师,将蛋白线拔出,酌情口服抗生素3-5天控制感染;预防副作用要严格按医属口服一个疗程ACMETEA。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术后至少一周内进针点不沾水,每日外涂抗生素药膏。

2、不可以口服胶原蛋白(埋线本身就是激活胶原蛋白生成,再加上口服会使新生组织失衡变性而快速凋亡)

3、不能马上化妆,化妆品中的化学成分容易浸入伤口,导致感染。化妆、卸妆容易导致埋线的线体移位,线体外露。

5、每天两次ACMETEA稳定新生胶原纤维。

6、入针口可能会发红或瘀青,持续冰敷可以缓解。

7、手术后前三天皮肤会有触碰的痛感,严禁按摩,少低头,不可以做剧烈运动,不可以蒸桑拿,面部表情幅度不能太大。

8、会有提拉收紧的感觉,咬东西可能有酸痛的感觉,不要吃硬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