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十大装修公司排名(最新版)

杭州装修公司数量不下4000家,在这种装修公司比比皆是的情况下,想要找到一家适合的装修公司实属不易。那么如何才能做出正确选择,一次选择出一家能够满足自己的服务要求的装修公司呢?为此,身为装修行业资深小编,深扎装修行业三年,经过层层筛选,从4000家装修公司中为大家推荐业主们比较满意的前十家供大家选择。

四千选一,难于上青天;十选一,顺似水推舟。

一、杭州柠檬树装饰装修公司

公司简介

柠檬树装饰装修公司是国内知名装修品牌苹果集团旗下专门针对时尚家居装修而成立的装修品牌,在全国各一线城市设立有分公司。而杭州柠檬树装饰装修公司作为浙江区域的代表,拥有四大服务门店,将苹果集团庞大、完善的装修服务系统引入杭州,逐渐成为杭州装修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一员。公司专注成长型家庭装修,致力于为宝贝打造第一个安全、环保、便于收纳、适合成长的家。

业主评价:很喜欢他们的“懒人套餐”,比着其他的按平米计算的性价比要高很多。尽管是套餐,里面主材和辅材质量都很好,国外进口的,对于我们这种刚进组建新家庭,迎接新成员的年轻人来说,不管价格还是装修的方便程度,都很适合。

二、杭州华洲装饰装修公司

公司简介

华洲装饰是一家拥有20年家装设计经验,具有专业设计资质及家装与工装于一体的装修公司,曾先后获得杭州优秀装饰企业、优秀家装公司等光荣称号。华洲始终坚持以口碑铸就品牌,20年发展已经成为杭州装修行业内品质服务、诚信服务品牌。

业主评价:华洲装饰装修做的不错,才找他们装了,他们工人施工质量还不错,工艺这块也比较可以,现在在做泥水工了,可以上他们公司网站上了解下,对于买房不久就开始装修的人来讲还是很难接受的,不过一生就装修那么一次,装修的创意也挺不错的。

三、杭州圣都装饰装修公司

公司简介

杭州圣都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住宅、公寓、娱乐空间、办公空间、陈列展馆等工程的装饰装修咨询、设计及施工。圣都装饰自成立以来就秉承“服务到永远”的创业理念,以诚信打造透明工程,用服务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圣都装饰敏锐捕捉市场发展趋势,还原一个和谐生活艺术与至臻生活品味兼容的美居空间。一直以来,“圣都人”致力于向更高、更快、更强、更好的高峰攀登,不断开拓、求实进取,为创造人与家的和谐统一舒适美居,从未停歇过自我的努力。

业主评价:我家当时装修房子的时候,是在土巴兔网上找的装修公司,看了口碑所以就选了这家,装修完了很满意。

四、杭州中博装饰装修公司

公司简介

杭州中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具有家装一级资质、建筑二级资质的大型装饰装修企业,旗下拥有十多家分支机构。公司的规模正以迅猛的速度在不断地扩大。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专注于别墅、大宅、复式、精品公寓、开发商样板房、会所、商铺、商业空间、公共空间、写字楼、餐厅、娱乐业的装饰装修咨询、设计与施工。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有着环保卫士的美称,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赞美,成为装饰行业全环保高品质装饰领军企业。

业主评价:比较注重环保,用的材料质量也很高,装修完后住的比较安心。

五、杭州良工装饰装修公司

公司简介

杭州良工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装饰工程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业务涉及家装、写字楼、会所、休闲空间、高档别墅。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坚持“少做广告,多做实惠,”一直以“实实在在施工,老老实实做人”为企业的经营理念,以优质、高效、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新老客户的一致口碑。

业主评价:设计很讲究创意,有格调,施工师傅也比较尽心。

六、杭州世邦装饰装修公司

公司简介

世邦装饰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精品整装模式,旨在建立一种令人放松愉悦的家长体验,打破传统半包套餐模式,化繁为简,实现真正的省心,贴心,安心,舒心,放心的家装服务

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发展方向,走整体家装之路,倡导“完美家居从世邦开始”的经营理念,用设计塑造价值,用服务来巩固价值。

业主评价:跟一般的全包公司一样,整个施工过程很轻松,过程很顺利,服务也很热心。

七、杭州九鼎装饰装修公司

公司简介

九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浙江九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九八年八月 , 专业从事住宅、别墅、酒店、商铺、写字楼等设计与施工的装饰装修公司,具有住宅装饰一级资质,建筑装饰二级资质。

业主评价:九鼎装饰施工中有增值的现象,有很多业主反应施工完成后普遍存在增值的现象,比预期的价格高了20%—50%。

八、杭州国冠装饰装修公司

公司简介

杭州国冠装饰专业从事住宅、别墅、商铺、写字楼等设计与施工的装饰装修。杭州国冠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设计装饰、家居产品设计生产于一体的大型整体装修公司,致力于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和家具及配饰供应服务,以独特视角把现代家居装饰与环保、时尚、休闲娱乐等多元化因素融汇贯通,诠释了舒适、和谐、独特的产品气质。

业主评价:如果说为什么选择国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们对设计的精益求精,每一处都很仔细,也因为自家能生产,能自己设计很多有意思的家居。

九、杭州凌志装饰装修公司

公司简介

凌志装饰专业从事住宅、别墅、商铺、酒店、成品房精装修的室内外设计及施工工程,以强劲的成长力晋级为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企业。专业源于专注、满意源于真诚、细节需要用心。

业主评价:性价比高,相对于同行业的价格比较低廉适合预算不多的业主,适合于中低端消费人群。

十、杭州吉杭装饰装修公司

公司简介

吉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室内装饰、设计、及施工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的家庭、别墅、办公楼宇、商业空间的装饰设计与施工,公司秉承“诚信经营、持续发展、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运用现代科学的先进管理手段,凭借优质的人才资源,在短短几年间即赢得了广泛好评。优质的人力资源是吉杭装饰最为丰厚的资产。

业主评价:装修效果我们很满意,创意挺不错的,设计师会提供很多细节的设计,服务也好。

为什么一上来就把杭州柠檬树装饰装修公司排最前面?除了上面大家所看到的介绍外,本编家里的房子也是让柠檬树装修的,且几个同行业的朋友聚一起时也讨论过这家公司,不管是业主还是装修行业朋友,都给予了好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