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和陌上花精灵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个很美丽的小公主,

她的举止非常优雅,

一言一行都十分得体,

她的成熟行为已经远远超过了她的年龄。

她对教皇的话言听计从,

因为她一直如此,

早已习惯了。

整个王国都传颂着小公主的大方得体,

公主却像被支配的木偶,

没有自我,没有自由。

她一个人的时候,常常不知道做什么。

就到她的花园里,看护她的陌上花。

她心把里的想法都跟她的陌上花说:

“陌上花,我今天又被普尔士(教皇)训话了,

因为我要爱丽娅偷偷带我出皇宫玩。

她竟然跟普尔士说了,她一定是普尔士派来监视我的。”

“陌上花,我今天收到了威德国的邀请函,

威德王子要结婚了,和普尔士的女儿结婚呢。”

小公主羞涩低下头,“一定会很幸福吧。”

“陌上花,要是你能跟我说说话就好了。”

小公主轻轻抚摸着一朵花,那朵花是花园里最美最鲜艳的,“我就叫你古尔丹好吗?”

今天是小公主的十六岁生日,

他们说,等到小公主成年了,就会继承王位,

可是小公主并不想这么做。

她常常想,让普尔士去做不就好了,她只不过签字的摆设。

小公主看宴会表演,开心得笑起来,普尔士却把她叫出去一顿教训,说她失了皇家身份。

小公主不高兴,她走到了花园里,

却发现那朵陌上花旁边有一个玩偶。

她高兴的抱起他,古尔丹,这是你送我的生日礼物吗?

她轻轻的在花瓣上吻了一下,

接着整个花园的花都摆动起来。

鸟儿们都唱了起来,整个花园都在舞蹈,小公主也抱着这个玩偶跳着。

这真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

夜晚,小公主躺在床上抱着玩偶进入了梦里。

她梦到了她的父母亲,可是已经不清晰了。

他们的样子已经停留在相框里了啊。

第二天,他们发现了她的玩偶,他们要拿走。

公主从来没有反抗过,这一次她哭着求普尔士。

“留下他吧,拜托了普尔士!”小公主抱着她的玩偶不放手。

普尔士很憤怒。他从没有这么愤怒过——小公主开始反抗他了。

这是多么不可原谅的事情,他开始感受到了危机。

他开始不能掌控小公主了。

他眯着眼睛,看着哭泣的公主:“小公主,你真的要留下它吗”

小公主害怕地不敢看他,只是抱着玩偶不撒手。

那里有她美好的回忆,那是古尔丹送她的礼物啊。

她闭上了眼睛,准备好了接受惩罚。

却只听到渐行渐远的脚步声。

普尔士走了,他真好,小公主决定以后要对他好些。

她抹掉泪水,笑着对她的玩偶说:“我不会抛下你的。”

她没看到,那个玩偶也扬起了嘴角。

从此以后,普尔士对小公主不再那么严厉了。

小公主大多数时候都是在花园里度过的。

直到有一天,小公主病了

她终于看到了普尔士,

她期盼着一句安慰与关心,可是他只是把医生叫出去了。

小公主觉得很头晕,睡了过去,模糊中她看到了好多精灵。

他们围在她身边。

“她好像中毒了。”

“嗯嗯,是慢性的。”

“天啊,这个毒起码有十年了。”

“看样子是最近才突变的。”

……

她还看到了一个男精灵,坐在她的床沿上,关切地看着他。

他手里拿着她的玩偶,

他一头白色的头发,他的眼睛是湖蓝色的,他很好看,

虽然不是她见过最好看的。

可是他的眼神好温柔,让她想起了父亲。

他温柔地抚摸着小公主,

他的手上出现了好多陌上花。

他一定是古尔丹。

公主醒来的时候已经不再晕了,第一件事就是去他的公园。

可是她的花园竟然被封了!

她赶紧去找普尔士,

却在门口听到:

“她的病突然好了,一定有人在暗中帮她。”

“嗯…看来不得不提前计划了…”

房间里传来普尔士浑厚的声音,

小公主愣在那里,不敢相信。

对她来说,父亲去世了以后普尔士就是她唯一的亲人。

虽然普尔士对她很严厉,可是他也常常温柔地摸着她的头,就像父亲在世时那样……

小公主开始跑,

她想逃走,她的眼泪一直掉。

一支箭,

从某个角落射过来。

小公主却毫无察觉,

嘭得一声,

小公主听到有东西掉落的声音。

她低头一看是她的玩偶,胸口插着一支箭,

角落里的弓箭手惊呆了,玩偶竟然自己突然跑出来了。

当他回过神,小公主已经不见了。

“他们要杀了你,快走吧,小公主。”

古尔丹牵着她的手飞奔着。

“为什么…普尔士为什么要这么做?”

古尔丹却缄默不语,只是带着小公主躲到一个房间。

小公主知道,这是王后的房间,

她的母亲生前的地方。

“我们是陌上国的守护精灵,

当你的母亲嫁到这里来时,也带了陌上花种。

十七年前,她执意要生下你,

即便长老预言你会带来灾祸。

后来,王后生下你就去世了,普尔士教皇妄图谋权篡位,毒死了国王。

他们本想让你做傀儡,掌握大权。

可是他们发现了我们在保护你,感觉到了危机。”

小公主跪坐在地上,不知所措,

我们已经联系了陌上国,现在你必须走。

小公主擦着眼泪点头,而她却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古尔丹深深地看了小公主一眼:

“以后,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小公主停止了哭泣,怔怔地看着他。

古尔丹温柔地帮她擦掉泪痕:“走吧,很快你就安全了。”

他闭上眼睛,他的身体在发光,接着很多精灵都出现了。

他们脸上满是坚定:“小公主,我们一定会把你送出去的!”

不知道多少箭射了过来,多少精灵倒了下去,古尔丹紧紧地牵着小公主的手往前跑。

她看到了普尔士凶狠的表情,他要置她于死地啊。

是啊,他杀死了父亲,这么多年她一直认贼作父……

为了一个会失去自由的皇位,真的值得吗?

古尔丹的手很温暖,

他紧紧地牵着她,

她觉得他永远,永远都不会离开。

是的,她想和他永远在一起。

他们看到了陌上国的军队,

心里充满了希望。

“不,那不是陌上国的军队!”

古尔丹喊道。

“哈哈哈,你们跑不掉了,我早就跟威德王国联手。”

普尔士从后面慢慢走过来,

“呦呦呦,陌上国的小精灵,

你可帮了我一个大忙。

陌上国精灵用邪术试图控制公主,

已经被全部击杀,

当我们找到小公主时,可怜的公主已经被残害。

陌上国也逃不了罪责。

过不了多久,我就可以统一建立新的国度了,

哈哈哈!”

普尔士眼里全是贪婪与诡计,

这一天他等了太久太久。

小公主躲在古尔丹的身后,

充满了不可置信。

当她发现自己飘起来的时候,

古尔丹正在承受着所有的伤害!

他满身是血,皮开肉绽,全身在战栗却还在施法让公主逃离。

“不要啊,古尔丹!”

小公主哭得全身发麻,

直到古尔丹淡出了视线……

小公主,你已经给我了最美好的回忆。

作为你的守护者,我知足了。

如果可以……我多想在夜里你熟睡的脸上,印上一个吻啊。

就像…那天,你轻轻的亲吻。

融化了,我的心……

小公主十八岁了,陌上国给她办了一个盛大的宴会。

小公主穿着一身白色的礼服,上面缀满了陌上花

普尔士已经被处以极刑,小公主却不愿意做女王,而是留在了陌上国。

她来到了精灵花园,

她日日寻找一朵花,一个人。

明知道,他已经永远沉睡……

公主又跳起了舞,一如那天,她的泪水模糊了。

但在模糊中,她感受到了有人抓紧她的手。

他的手很温暖,

他在她的脸上,印了一个吻…

“我爱你,我的小公主。”

文/桃叶姬 图/网络 编辑/蔷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己和“多数人”格格不入时,是坚持还是妥协?个人被权力打击时,是反抗还是接受?为何接受又为何反抗?如何接受又如何反...
    米奇米阅读 294评论 0 0
  • 先讲一个众所周知的事情,那就是国家允许每个家庭生两个孩子。这个消息落实确定之后,便出现了各种抢孕抢生的现象,似乎是...
    fcb27b14a826阅读 96评论 0 0
  • File类实用类库工具:帮助我们处理文件目录的问题。File既能代表一个特定文件的名称,又能代表一个目录下的一组文...
    CodingHou阅读 316评论 0 0
  • 这周的画比较丰富,练了31周了,这周刚好遇见boss的生日,公开献丑2张,虽然水平有限,却把那种神韵勾画出来...
    Kimmy_Xiao阅读 236评论 0 0
  • 夜深了,第一次在深更半夜写作 因为好朋友的大宝生病了,她很心疼,我和她聊了几句,结果困意就溜走了 可可偶尔还是传来...
    芷凡bonita阅读 18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