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的园林】第二十章

他们把需要的东西用一个大包装起来放在后面的车厢,包括帐篷,总共有八个人,四男四女,分乘两辆车。

“多好的天气——晴空万里,蓝如湖海。”余亚南光着身体,把头伸出窗外说道。他跟林羽桥坐在后面,赫德开车,半月坐在副驾驶。

林羽桥在赫德专注开车时通过反光镜看着他的眼睛,她觉得他的眼睛穿透力很强,能穿透人的心思。

赫德的衬衣如蓝天里逍遥游动的白云,看着就让人觉得舒服。

”嗨——开快点呀——“苏奥理从窗口向他们挥了挥手,两辆车并着前进。

车很快地驶出城外,一路上,有许多白色的小洋楼,靠河岸上,在山脚下,房屋对着的另一面是蓊郁的青山。

”太阳很刺眼。“半月有准备似的给赫德送上一副暴龙眼镜,他接过之后戴在耳朵上,继续开着车。

余亚南从窗外转过头来对林羽桥笑着,没有说话。

从他脸上的笑容,林羽桥明显的感觉到有被故意调戏的味道。

”发现你的话很少。“林羽桥说。

”你的话也不多啊。“余亚南道。

”他是很喜欢说话的人,你以后了解他就知道了。半月调转头来为余 亚南说话。

林羽桥看着余亚南,笑得很甜蜜。

车子猛然叫了一声,拐过弯去,进入两面青山相对的石道之后又绕着延绵不断的青山前进。

“喂——在 这里下了。”代友利挥手给赫德,叫喊道。

车子跑了很久,终于停了,两个女士从车上下来,穿的都是休闲装。

“你看,这里行吗?”苏奥理把车停在一个小山庄门口。

“我来了——”林羽桥欢快的叫喊道,奔向偏坡。

偏坡上开满了娇鲜欲滴的山茶花。

绿油油的树枝上展露着水红粉嫩的小花头。

在树的根脚长着许多矮小细长的茅草和厥。

“来啊——”她挥手给赫德。

“我折一枝给你。”她跑到山坡上,把高大的山茶树的枝桠用手压弯下来。

看见她兴奋的模样,赫德不知觉的奔向她。

余亚南看起来很讨厌此时的林羽桥,他那个样子就想把她给掐死。

“我来,你会把它压断的。”赫德奔向桥,小心翼翼地把她从花丛里接出来。

“给你——”赫德把折下来的茶花递给她。

她高兴得跟个孩子似的盯着赫德。

含情脉脉过后,她拉起赫德的手往草丛的上面奔跑着,一直跑到山顶。

到了山顶,两个人弯着腰都掐住膝盖,踹不过起来。

他们站在地的顶端,回过头来时,那一群人还在半山腰。

“别忙看,你猜山的对面是什么?”林羽桥站在赫德的身后,蒙住他的眼睛。

“山的那边还是山。”赫德回答。

“不对。”她松开双手。

展露在他眼前的是一片宽阔的草地跟一大片红木松。

“天哪,让人难以想象!"赫德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眼前这一切。

”大自然还藏着许多令人难以想象的事呢!“林羽桥说。

这一刻,她真的觉得这个男人是她一直在等待的。

他生活在上流社会,家中摆放着奇珍异宝,原本他跟她是没有交集的,因为热爱大自然里的一切美好的事物,两个人紧紧交织了。

现在,她不想用过多的心思去担忧未来是否两个长久的生活下去,也不去思考生命或许造化弄人。

“我的心是多么的甜蜜!”太阳照着她灿烂的笑脸,她的头发毛绒绒的卷荡着,在风中飘洒。

“我的也是。”赫德说。他的衬衣被风吹得噼噼啪啪作响。

“生活多么美妙,我们得好好珍惜。”赫德大声喊道。“你要永远像现在一样快乐……”

隔山的回音在空气中流动着。

林羽桥脸上的笑容甜甜蜜蜜的,容纳了正片阳光。

…“等等我……”半月从树林里的一条小路上穿过来,累得踹不过气来。

“你们跑得真快呀!”尼古丁来到地的顶端,迅速的打开一瓶矿泉水咕咚咕咚的喝着,他额头上的汗珠延着光滑的脸颊掉了下来,喝好后,他盖上瓶盖说,“别跑那么快啊,离了你们就不好玩了。”

没过多久,大家都聚集在一起了。

经过刚才,尼古丁可以肯定赫德对林羽桥是真的用心了。这样一来,她跟李加伊就有了希望,他高兴极了。

半月一厢情愿的爱上了赫德,起初,她感觉可以和他发展下去,自从林羽桥的出现,她有些绝望了。

她从来没有看到赫德对哪个女人像林羽桥这样,她抬头看着他时,他正在盯着林羽桥高兴的笑着。

“你不是真的爱上她了吧?我劝你还是玩玩得了。”余亚南趁林羽桥离开走到赫德耳边说道,“你家里还有个女人呢?你应该想想你的父亲。”

赫德没有搭腔,若无其事的样子。

“啊……”女人们惊叫道,欣喜若狂的相互说着话。

“太不可思议了!她的胆子真大!把我给吓坏了!”代友利被吓出眼泪来,她的两只手紧紧蒙住鼻子、嘴巴,只露出两只泪眼在外面。

“什么事?”看见林羽桥不在,赫德忙跑过来问道。

“看下面。”半月用手指着。

“没事——”林羽桥向山坡上的人大喊道,“你们也下来——”

“她怎么到达哪儿的?”赫德一脸惊奇。

“她横着滚下去的。”半月说。

“我不信,我得下去问问她。”说完,赫德横睡着身子在草地上,一侧身像根被人推下山的木棍翻滚了下去,到了那里,他半天才站起身来。

“你怎么敢这样做?你不怕伤害自己的身体么?”赫德问,“看它有二十多米的样子。”

“你不也下来了吗?这么年轻充满无限活力的生命,想热烈的用它来做一切别人不敢做的事!我的血在冒呢——对于自己热爱的东西,是希望狠狠地狂吻它们的。呵呵,当然,我指的是这些小草,你知道,看见它们,我多么热血沸腾。”

“怎么会有这样的女人?”赫德在心里想着。

“我来了——”尼古丁从下面直跑下来,半途被草绊倒,像皮球似的滚了下来,惹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为了安全起见,姑娘们一手提着裙边,一手握住男人们的手慢慢地走下来。

“多么宽广啊,软软的伸筋草菜着真舒服。”代友利笑着,迎着春风,向前方欢奔着。

“别走太远,担心遇着蛇。”苏奥理对大家说。

这么好的天气,他们决定一对一对的闲走,自然,尼古丁与半月都表示不同意,余亚南也不赞成,这样一来,对他们三个来说,没有在喜欢的人身边,再美丽的风景都会变得无聊,毫无情趣,不管他们赞成与否,赫德跟林羽桥已经走远。

“桥,你还相信爱情吗?”赫德问。他们朝着一个小陡坡走去,打算去那里坐着聊天。

“相信!你不就是我的爱情吗?”林羽桥看着他笑着说。

“哦,是。那你怎样看待我对你的感情呢?”赫德又问。

“我一向都是跟随着自己的心做事。爱过几个男人,有长达几年的,也有仅仅几天好感的,每一段感情我都认真,用心去爱了。是的,最后都是因为我的不快乐而宣告结束。我这样说,不知道你会怎样看待我这个人,或许会觉得我滥情,把庸俗的感情称为爱情,或认为我是个下流女人,浪荡,轻浮,一堆的坏毛病。”

“没有。”赫德说,“在我心里,没有任何人能比得上你。”

“是吗?我不能给爱情下一个定义,毕竟,每个人的经历不同。不管怎样,我能感觉到它现在就在我的身上,我能感觉到它的存在。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我的心是多么的甜蜜,你可以从我的眼睛里看到。”

“我可以这样说你爱我吗?”

“唉,是的!”

“为什么叹气呢?你让我感觉到你心里还有个人的存在。”

“你真的是这样认为?”

“不!只是我的感觉。”

"何必对我的心追根究底,两个人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不就好了吗?我真的害怕你痛苦,两个人相爱,只要有一方感到无穷尽的痛苦,那就意味着他们的爱情不会长久。

“坐下来吧,我想抱着你。”他们坐在陡坡上,林羽桥的上半身躺在他的怀里,下半身落在地上,她的一只腿搭在另一只腿上。

“赫德,我是个好女人吗?”她的眼睛盯着他的嘴唇,在等待着她的回答。

“这样说吧,你是个很特别的女人。”

“哪里特别啦?”

“特别的是我这么优秀,还不能全部将你的心给占据。”

“呵呵,不是的,你已经让我神魂颠倒了。”她抚摸着他光滑的下巴笑着说。

说罢,她被赫德压在身下,缠吻着她的齿唇。

她抚摸着他的脸蛋,头发,随着双手又去到了她的背心。

他把她的身体轻微抱高起来,送到怀里紧贴着胸部。

“把所有的爱都给我。”赫德看着她,“我爱你,别再想他,也别再去找他,和我永远在一起,我们去海南,一起享受自由又快乐的生活。我爱你,啊,你都不知道我到底有多爱你!”

“我也爱你!”她看着他的眼睛,轻声的说。

“不,你还不够爱我,你的爱远远不够我。”这一次,他的嘴巴没有回配她,她失望的盯着他看,看他正在说着话且性感十足的双唇,“你还没有回答我,把他忘了,把符乃鹏忘了,跟我去海南,我们一起生活。”

“我已经不爱他了!”林羽桥惊叫道。

“不,你在骗我!你的心告诉我你还爱着他!”他把她放在地上,独自站起身来,吸了一口气,遥望着蓝天白云。

“你就是这样对待女性吗”她在说他把她放在那里不管的事。

他懒得理他,一个人向着余亚南的方向走去。

“你别走——给我站住!”无论她的声音喊得有多大,赫德已经走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