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努力生活 用力去爱

电影电视书的效应 越来越短 我在努力寻找情感的空缺去填补自己
笑着 感觉不受自己控制地 开着玩笑 斗着嘴 打闹 似乎是疯了
感觉韩语和日语的音有时候有点像
哭完去睡觉 听歌20分钟没声了 拔掉耳机继续睡 没熄灯又很吵 准备熬过去 结果他们开始讲鬼故事 听的人难受 更睡不着了 实在听不下去了 于是把手机的音乐声音开到最大外放 压制住了声音 不知为何身体开始颤抖怎么都停不下来 他们过来帮我把声音关小了 但是还是抖 又戴上耳机继续听 听到甜美生活的时候 才被声音安抚下来 终于睡着了
清明假期结束了 木棉花开满枝头 鲜艳过分的红色 残花落在地上 浆汁迸溅 很惨我把它们丢到草丛里以免被车轧的更碎
爱情这道选择题 永远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选对
静静 说了不开心的事 现在好多了
金刚里面提到了Icarus 他用蜡做的翅膀飞行 玩的太嗨 忘记了父亲的忠告 被太阳烤化了掉进了海里 这是我关于飞行最早的向往 一直记着这个故事
记住的忘了的 又重新混沌在一起 酝酿一个更美好的梦境
家人总在对方面前努力表现出很坚强的样子 那不是逞强 是爱 我们总是觉得自己的能力不足以保护他们 那些不甘心的种子就在心里默默发了芽 不断激励我们用力去爱 用力去生活
我想做自私的人 去追寻期盼的小日子 于是讨厌战争 讨厌这个世界 充满争夺和斗争 于是又变成心有不甘的无力 我无法改变这个世界 还好有你值得我去守护 值得去温柔相待
最近不是太想记日记 很多想法就像被风刮来挂在树梢上的塑料袋 拼命想逃跑 我不去管 只是静静看着他的颜色形状和神态 思考一下他从哪里来
确认 ? 确认 !
成长中的虚荣心 应该得到少许满足 相信这个世界是幸福的 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 我和弟弟的交流不多 但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 成长的那些事情 谁不一样呢
梦想是什么 爱怎样的人 怎样去爱人 都和境遇离不开吧 如果清楚的了解自己 也就可以接纳自己的人生了
你听过花落的声音吗 夜深人静的时候 从树梢上掉下来 大朵的残红 惨烈地撞击地面 比人走过的脚步声还响 花儿也知羞 不肯在白天凋零让人看见 只是在夜里静静凋谢 伴奏的是枯黄或者生虫的叶子 簌簌的剥落声
一朵一朵捡起来 放到一起 独自摆着漂亮的图案 又怕人看见 遮遮掩掩 又非做不可 早上听着各种评论 不动声色地在心里偷笑
从一楼坐电梯上来 启动的瞬间有种往下走的错觉 走过来的路上听到一个不一样的声音像有人在喘气 抬头一看一米外的树梢上有一只鸟 对视了一秒钟以后它飞走了 尾巴长长的 黑白相间 有红色的翎 很漂亮 之前错认成了喜鹊
拿外卖的时候 经过大树的时候觉得头顶突然亮了 一会传来一阵低沉的雷声 才知道打雷了 今天打球没怎么动 反而脚掌掉了一块很大的皮 不疼不痒
我害怕自己以后变成一个努力赚钱的机器 丢掉了梦想 只顾生存 只为更好地生存下去 忘记了生活的意义 忘记了那些小时候的梦 忘记了那些微小幸福的感动
给姑姑打电话 回忆起陈年旧事 她哭了 她的梦想也早已变成了帮孩子实现梦想
很感激 身边的亲人性格各异 让生活变得多彩和丰富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可以写进剧本 我们都活的很真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工作以后想拥有大片时间画画成了奢望,爱好不能成为工作也未尝是坏事,不能养活自己却还能享受快乐,应该倍感珍惜呀!
    鸣空阅读 354评论 0 1
  • “对这个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继续往前走 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 请你打开电视看看 多少人为生命在...
    小扬轻轻阅读 159评论 0 0
  • 观一轮明月 思一位佳人 乘一阵清风 寄一缕相思 献一片真情 夜深静 月圆人未圆 愁无眠
    桐柏真人阅读 202评论 3 3
  • 今天早上睡起来,觉得头脑难能可贵的清楚。 前天(不知道为啥觉得是昨天)体验结束糊里糊涂,非常不想结束这一天,居然干...
    嫏嬛素素阅读 1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