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电影版定了! 最期待张伟张益达回归,你呢?

近期,陈赫发文并艾特了《爱情公寓》的几位主演,确认《爱情公寓》电影版的回归,并配文道:“真的好久不见!十年重聚,我们回来了!”



消息一经发布,就引来了无数粉丝的期待,不少网友表示已经等哭,而原班人马的加盟更是让人感动。现在《爱情公寓》的主演们很多都找到了归宿,在屏幕中给大家呈现了不一样的自己。

“好男人”曾小贤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的胡一菲

“来下盘飞行棋”的吕子乔

“我喷你一口盐汽水”的美嘉

阳光大男孩展博

还有可爱美美哒“千金”宛瑜

还有散发着单身狗气息的张益达

说起来满满都是回忆啊。



曾小贤——陈赫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



陈赫算是几个人在荧幕上最活跃的了,除了接连拍了好几部电视剧,在《奔跑吧兄弟》上的活跃搞笑收获了大把大把的观众。



现实中陈赫和张子萱在一起并育有一女,生活和事业都美满如意。


胡一菲——娄艺潇


在《爱情公寓》里,胡一菲和曾小贤是阿美最喜欢的一对情侣,只不过一个打死不说,一个打死不承认。那时候阿美就想,两人好配配哟,但那个时候就知道陈赫不是单身啦。



娄艺潇在《爱情公寓》之后,又接拍了《爱情自有天意》、《爱情悠悠药草香》,其中黄彩薇一角,让她获得了国剧盛典演技飞跃女演员奖,华丽丽的把”胡一菲“变成了性格不一的角色。



吕子乔——孙艺洲



在《爱情公寓》里最花心的吕子乔,在现实生活中却是最深情的。孙艺洲和妻子曹晓雯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级同班同学,两人从大一开始谈恋爱,并于2009年9月9日正式结为夫妻。一点都不像招蜂引蝶的吕子乔。


前段时间,两人还有了女儿,看这简单的幸福,祝福呀。



陈美嘉——李金铭



甜甜的酒窝,让很多人记住了美嘉这个角色。后来一直活跃在荧幕上,但是后劲儿不是很足。前段时间参加了《王牌对王牌》,爱情公寓八年重聚,勾起了很多粉丝的回忆。


一条“很快~我们就会……一起回来”的微博,让大家不禁联想,《爱情公寓5》是不是快要开拍了,想想还是有些小期待呢!



李金铭目前感情状态也暂处空窗期,女神们都忙着拼工作了吗?


唐悠悠——邓家佳



我们的“小姨妈”邓家佳虽然在演艺事业没有大红大紫但也算是路途坦荡了。与相恋十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举行婚礼,也是十分甜蜜。还开了自己的火锅店,生意也是节节高。祝福吧~


关谷神奇——王传君

关谷在《爱情公寓》之后,就放飞自我,走艺术家路线了,留起了长头发和一脸的胡子,几乎都认不出来了。

电影也是拍《罗曼蒂克消亡史》这种文艺片,已经很久没见过他出现在大屏幕了。



张伟——李佳航



在《爱情公寓》里最倒霉,连自己婚礼都错过,一直散发着单身狗气息的张益达,现实中幸福的很。虽然被欺负得最惨的一个,但也是最有喜感的一个。虽然每时每刻都傻傻的,但我觉得他是里面最有演技的一个。


张伟的扮演者李佳航因《爱情公寓》火了之后还去拍了《新还珠格格》,并且和剧中的小燕子李晟因戏生情结为夫妇,幸福感都要溢出手机屏幕了。



前段时间热播的《外科风云》里,李佳航饰演的活宝陈绍聪,无论是人气和口碑评价都很不错,是一个非常出色演员。


林宛瑜——赵霁



《爱情公寓》里天真可爱的宛瑜,和展博上演了一段纯纯之恋。低调的她现在很少活跃在荧幕上,但是生活里的她也是低调得幸福。

和男友相遇十年,相识十年,相爱十年,相伴十年。



愿得一人心,不正是每个人都追求的吗?阿美在这里送上满满的祝福。


陆展博——金世佳



《爱情公寓》里,单纯善良的理科男陆展博,在爆红之后,选择到日本留学,攻读英国当代喜剧表演硕士


回归之后的金世佳,演技确实比《爱情公寓》里成熟了很多,先后出演了《一个勺子》、《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等剧。


爱情公寓每个人都是演技派、实力派,已经得到所有人的认可,那么问题来了,给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个角色?

反正小编记忆最深刻是张大炮!哈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记得2017年3月10日,就在浙江卫视的《王牌对王牌》一期节目中,《爱情公寓》主演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时隔...
    紫不语_aa9c阅读 443评论 0 0
  • 第一章天 螭龙冲牙 这北京的雾霾是越来越严重了,霍小逗戴着口罩,双手插在口袋里,眼眶里满是难受,作为过敏性鼻炎患者...
    北派四妹阅读 212评论 0 0
  • 前段时间跟以前的朋友聊天,发现我们之间的隔阂太严重了,不仅字里行间多了几分陌生的气息,甚至连三观好像都已经变得不一...
    我是情绪怪人啊阅读 4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