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哥聊社群:97%的人没资格逆袭,3%的人逆袭真相在这里!

今天志哥分享:97%的人没资格逆袭,3%的人逆袭真相在这里!

时间在进步,文明在发展,科技在提升,让人类成为地球食物链顶端,也让我们觉得我们是人!

有的人,依旧保存兽性,本性,神性,天性,称王、称霸甚至称神。

有的人,只学到了人性,社会性,绵羊性,变成人,成了老实巴交,安分守己,愚昧无知的好人。

穷人,负债的人,一面是痛不欲生,另一面默默疗伤,天天喝鸡汤,自我安慰!浑身乏力却又拼尽全力,结局依然是不尽人意!

普通人,不觉察宇宙规律,世间真相,想要逆袭,难如登天!

普通人,掌握并遵循规律,顺势而行,洞察人性,便不是凡人,从此无需逆袭,便直达彼岸!

志哥将从3个层面,让各位系统的明白关于凡人逆袭的路径和可能:

何为逆袭?

为何要逆袭?

如何逆袭?

我配,还是不配,你说了不算,结果说了才算!

一,何为逆袭?

从社会最底层升阶,从穷人到富人,从负债累累到财富自由,从无到有!

分享一个近期非常火的词,【熵增定律】:

是在孤立封闭的环境里,最终会达到一个熵的最大状态,也就是无序且混乱的状态,这叫熵增。

环境如果不是孤立封闭的话,外部的热能就会进来把内部孤立环境里的熵减掉,这叫熵减。

好比我们的生活,如果我们一直处于安逸的、稳定的、孤立的圈子和环境里,那么生活发展的趋势最后一定是无序,混乱,最后达到热寂的毁灭状态。

如果我们打开封闭的环境,连接新的能量,那么内部的熵就会被外部的能减掉,在外力的作用下变得整齐有序。

但是这个过程,体验未必舒服,是不适的,甚至是痛苦的。

举个例子吧:

【健身锻炼】

如果我们一直按照我们的习惯去安排一天的话。

大概是这样的:早晨9点起床,工作,吃饭,工作,娱乐,睡觉。

时间久了以后,整个生活和身体,都会处于熵增状态,最后身体的机能会变得紊乱和无序,亚健康到不健康。

而健身锻炼,就是在身体外部,用多余的运动能量来减本来的熵,有意识的训练、锻炼自己的身体,那么训练的时候,身体和精神都是不舒适的。

就比如我今天坚持6点起来跑步锻炼,持续7天了,浑身上下难受,但如果坚持下去,身体就会越来越健康,越来越有序。

即熵减的过程,其实就是逆袭的过程。

再简单点:

逆袭,就是跳出原有的封闭孤立的认知圈子和行为圈子,才能进入更高级的结局,从旧环境走出,进入新环境!

逆袭,你可以这么理解:从负债累累到财富自由,从看人眼色到给人眼色,从肥胖到均衡!

逆袭,就是断舍离,切断过去,活出全新的自己,成为心想事成的自己!

二,为何要逆袭?

对于人生来说:

1,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多么了不起,人生你想取得成功、得真经,你都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无非你的身份不同、环境不同、所遇到的妖精不同。

所以有磨难才有真经,这一切都是正常的,成功路上一定要斩妖除魔!

2,生命的意义不只是吃喝拉撒,而在于提升心性,磨炼灵魂!带着更美好、更崇高的灵魂迎接死亡!

3,生命的意义在于体验,无论体验好与坏,学会享受人生的这段旅程!

对于家庭来说:

1,生无饥寒,父母便无愧于你!人无长进,你何以待父母!

2,一声爸爸,一声妈妈,就是一身责任!

   一生爸爸,一生妈妈,就是一生责任!

3,如果你现在离开这个世界,你能给你的父母留点什么?

你能给你的另一半留点什么?你能给你的孩子留下点什么?

他们亏本吗?多去思考这个问题!你就知道你现在应该去干什么了!

对于个人来说:

1,钱是一个人最大的底气,唯有经济独立,你才会看不到那么苟且,你才不用低三下四,你才有底气挺直腰板去接受爱与被爱,即使有一天,你的婚姻走向了不幸,你也可以有底气的离开去选择更好的未来!

记住:你所有的退路都是钱给的!

2,当你最弱的时候,这个世界上坏人最多,也最容易受委屈,而当你强大时,整个世界都会对你和颜悦色!

3,你若抽不出时间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最终不得不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应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三,如何逆袭?

志哥从三个方面说下:

逆袭之道

逆袭之法

逆袭之术

1、逆袭之道:

你的决心有多大?有多狠?

很多人,因为看了一场电影、经历了一些事、受到一些刺激,想改变,但97%的人搞了一阵子又还原了,剩下3%的人却真的改变了,

区别在哪?就在一颗心。

举例说明:

一个普通人变成优秀的人,只需要拥有荣誉感!

一个优秀的人变成卓越的人,只需要拥有责任感!

一个责任感的人变成辉煌的人,只需要拥有使命感!


优秀的人做事,卓越的人做人,辉煌的人做局!


优秀的人想出人头地,想光宗耀祖!优秀的人眼睛里容不下比他优秀的人!

卓越的人能让普通人把事情做好,变成优秀!

优秀的人想的是自己,所以他绝不会把荣誉感交给别人!优秀的人解决问题!

但卓越的人想的是别人,愿意把荣誉感给别人!

因为他身上有责任感!他想让追随他的兄弟姐们赚到钱,拿到结果!责任感的人能发现问题!


辉煌的人利众生,做局!我是谁?为了谁?辉煌的人制造问题!

而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其实只是一种感觉,心的感觉而已!

普通人都想财富自由、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只知道在表面上改变,普通人到处寻找项目、产品,学习引流、成交的能力。

但这只是外围,所以无数的韭菜被人割了一轮又一轮,伤痕累累、负债累累,却还没赚到钱,核心原因只改变了表面,没有改变内在!

圣人求因,凡人求果!

如果你不改变你的内在,你的心,没有人能帮到你!

2、逆袭之法:

洞察规律、遵循规律,顺势而为的认知能力。

获取财富的真相是支配权,支配的本质是认知高度。

认知高度和深度,才是财富逆袭,人生逆袭的关键所在。

因此认知决定现状的核心真相是:

降维解决问题

既然聊到降维,那么首先让自己升维,升到越高,判断越准,解决问题的难度越小。

因此,我们得学习并遵循宇宙万事万物规律!遵循当下的趋势!

当下的趋势:

互联网时代已经彻底来临

未来的机会不在大城市里,而在各大互联网APP里,它们是虚拟世界的一座座新城,链接着所有人,正在汇聚巨大能量,创造巨大商机!

无论你做什么产品,搞什么项目,提供什么服务,必须学会线上和线下结合。

在未来,如果你不懂得打造个人品牌,线上营销,基本上就是新时代的文盲!

3、逆袭之术:

借力思维

万物不为我所有,万物皆为我所用!

你要的一切,都已经在别人那里。

你用的一切,都已经在别人那里。

这世上,所有的一切,

都不属于你。

万物到头一场空。

你想要的,只不过使用而已。

好比智慧、资本、资源,能力、等一切!

对于要逆袭的普通人来说,我们本身一无所有!

但恰恰一无所有,才能无中生有,皆为我有!

因为,我们不是据为己有,只是使用,借用!

讲个小故事,你就懂了,张三想吃牛肉火锅,啥都没有,怎么办?

给A打电话说,过来吃牛肉火锅,啥都不用带,就缺个锅底你带个锅底,给B打电话说,来吃火锅啊,就缺蔬菜了,就买蔬菜啊。

8个电话打完了,一桌牛肉火锅配齐了,8个兄弟聚齐了,其乐融融!

那么借谁的力呢?借志哥的力。

谁同时懂现金流和个人品牌,互联网营销呢?

----志哥懂!

那么如何跟志哥产生链接呢?关注志哥财商空间站,带你联合逆袭。

97%的人没资格逆袭,3%的人逆袭真相就分享到这里。只写有用的,不写好听的。写给懂的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