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7第五周检视

反思和检视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易效能时间管理90天践行目标:希望能和大家一起相互努力、相互督促、共同成长,形成好习惯,实现我们小目标,过线上生活,拥有幸福人生!

本人小目标:1、早起早睡,2、运动40分钟,3、晨间日记,4、健康饮食,多次少食,每天5杯水,5、时间管理100讲,九段课程3讲,6、吃青蛙(高能要事),7、在家断网3小时陪孩子,8、每周一次家庭聚餐,电话爸妈弟妹,9、每周朋友聊天一次,10、每天阅读30分钟。

本月要事:1、坪山医院可研修编,2、易效能时间管理践行,3、归档15份,审核报告5份,4、开展培训1次,继续教育网上课程

本周要事:1、继续教育面授培训课程复盘,2、签证用资料的扫描和复印,3、工作例会准备,4、医院课题投标技术方案

第五周作业:1、刻意练习,1)学习删减青蛙的个数,2)体验早上用一事专注工作法吃青蛙,3)检视本周个人目标与易效能践行目标达成情况。2、金牌任务:1)练习使用A4纸工作法和易效能五色周表,2)写周检视到简书。3、温故知新:1)时间管理的最大误区是什么?2)要事第一是什么意思?3)我们为什么要记录?4)两周内的事务可以分解成()和()?“近细远粗”的原则是什么?5)能帮助自己快速找到重要的事情有两个问句:从数量角度:(),从时间角度问:()。

一、周作业

1、刻意练习:本周减少了2个重要但不紧急的青蛙,早上专注做运动,减掉边跑边听课的做法,感觉更能体会到跑步的酸爽,大汗淋漓的畅快,雨中跑的惬意,很棒!

2、金牌任务:有写周检视,但A4纸工作法和易效能五色周表还不会,没有做。

3、温故而知新:复盘培训教材,部分要找九段课程的文字版,有点难度。

二、好习惯形成

早起运动、晨间日记、吃青蛙、听100讲、陪孩子玩,本周都能坚持的很好。断网有进步,在陪孩子阅读和玩耍时可以实现断网,需要继续加强减少看手机的自我控制。

三、运动健身

本周跑步4次15.72公里,打羽毛球2次2小时,健身训练3次139分钟,每天平均步数为12369步,相对上周运动量有减少,下周要加油!

早起跑步统计


每天步数统计

四、我的小确幸

1、这周早上慢跑3公里没有感到腿肌肉酸痛,有很大进步。先要做好充分的热身运动(减脂计划的热身和运动软件的热身),再快走500米,然后就跑起来,感觉很好,尤其是跑过2公里,后面跑起来很惬意(可惜要赶着回家准备早餐),就如教练分享的“慢开始、慢积累”,欲速则不达。

早起跑步的暖心同伴

2、周五陪同事(这次她负责)见客户,以前我的合作非常愉快的客户,刘部长很热情接待我们,安排同事吴工亲自在楼下接我们,胡院长特别打来电话亲自感谢我们的参与,希望我多指导团队,做好这次合作。非常开心,我会继续全力支持,不辜负你们的期望,谢谢!

3、周三课题投标方案用心做了1天完成了,自我感觉写的非常好,不管课题研究申请理由还是研究内容和大纲,以及研究思路和方法,都能结合实际情况和课题研究特点从多维度的分析和论述,细致而有深度,感觉非常有机会中标哦。希望标书其他方面也能认真细致完成,不要出现漏洞,期待机会是我们的。

4、参观改革开放40周末展,回顾历史看到1978-2012年的文件、视频、图片、实物,可见经济发展的迅猛,2012-2018年令人震撼的是高科技的大跨步发展和应用,全息影像技术、物联网智能技术、3D打印技术、无介质成像、核电技术、超算、基因技术等等,自贸区、大湾区规划和定位,一带一路的机遇和挑战,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5、2天8个主题的学习,都很棒,谢谢4位大咖老师(综合开发研究院曲院长、发改委吴处、国资委丘巡视员、建科院总工)系统的讲解。建科大厦的绿色建筑系统,非常值得推广,立体绿化,转换层休闲区,湿地污水处理系统,光导照明,自然通风,自然采光,遮阳系统,楼梯、消防的功能布局科学性,外立面的多样性和功能适应性都非常好,值得点赞!

6、周三晚上铁三角聚餐,7点吃到10点,依然聊的意犹未尽,谈工作中的小纠结,生活中的矛盾和进步,家庭的幸福时刻,新的信息和资讯,非常的交心和舒畅。下次我们要自拍留念,存起友谊。

五、需要加强和改进

1、本月4件要事,易效能践行一直进行中(但小组会议2次都忘记参加,没有设置好提醒),3件要事没有开始做;本周4件要事完成了2件,需要加油!虽然没有完成影响不大,但还是希望下周尽快提前完成。

2、申报欧洲签证需要打印中国银行流水,这次打印了20页,需要计划那张卡日常用、那张卡主备,分配合理的使用频率,以及设置自动转账,避免扣不到款影响信用记录。

3、本周由于下雨和大儿子要期末考试,跑步情况略差点,减脂健身训练也缺课。运动什么时候都有必要,只要运动对身体都会有好吃,一定要坚持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