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的美丽物语|守着白羊的精气神,卯着劲认真过生活

悄悄告诉你们

关注我会越来越美哦:)

by:美丽君

晚上好,美丽的你们

Best wishes for you

_

四月头一天是我生日,这么个日子,讲出来都怪尴尬的,所以也不值得大肆庆祝,顶多就是拉着死党喝杯小酒,外有万丈红尘,内有玲珑心事,齐齐丢到酒杯里任它们自主沉浮。

微醺后的时光是用来胡言乱语的,喜怒哀乐失了控,讲话颠三倒四没有内容,突然被问到,你有没特别想成为谁?只听过杯酒释兵权的,酒桌上聊理想是什么路数,眼睛眨巴几个来回,有啊,尹雪艳。

死党也蛮上道,轻飘飘讲一句,那可惜了,没见白羊座有出过什么长袖善舞的人物。我说不是的,我只是羡慕她永远不老。美人不老才值得赞美,你的姿容,老不老又有什么紧要……

得,自个给自个挖了个坑,活到现在,没有檀郎相伴没有泼天富贵,生日还要被嘲讽,好惨一女的。还好我是白羊座,天生浑不吝,且没脸没皮活着吧。

今儿没什么主题,就最近在穿的一些行头,力证自己有守着白羊的精气神,卯着劲在认真过生活。




 LOOK 1

这身用雅致来形容应该不为过,不是锋利的好看,从点到面都是润而柔和的,单刀直入的的美比较像酒,而我无意酿成美酒,做杯午后的薄荷清茶就好。

就像世间不止玫瑰一种花,晚香玉是花,铃兰是花,茉莉也是花,各有各的姿态,各有各的风骨。

好看不难,难的是自然,看不出力道用在哪里,就觉得恰到好处的妥贴。自认达不到那个境界,只能是将它列为理想,寄希望于某天被打通任督二脉,美这桩事可以手到擒来般轻松。

薄荷绿这种颜色,自带美的氛围感,清清淡淡,简简单单,添太多附加的东西,反而会破坏它原本味道。

唯有用明净纯粹的白色来与它成搭,淡不代表寡味,也可以余韵绵长,留白总是好的,有进一步探索的空间。

丝巾纯属心血来潮,是日风太大,吹得乱发纷飞,拿来当头巾系上看着清爽齐整许多,颜色倒是很合衬,有薄荷绿、天蓝以及淡淡烟灰,不动声色的将衣服同鞋子和指甲串连起来,呵,显得我心思蛮细巧。

针织衫:ZARA(¥srCyYaCyNNl¥)

半裙:Yuqi Studio(¥0ecPYaCypYd¥)

包:ZARA(¥UBdvYaCyW2J¥)

鞋子:达芙妮(¥UW8fYaCC9T4¥)

耳饰:¥Ps2NYaCBxfF¥

丝巾:旧物


/ /

 LOOK 2

肩颈这块我还行,肩平背薄,宽度也够,撑得起大件衣裳,只是不喜欢扮大女人,虽然眉眼也不嗲,但心里还是多少藏着些小儿女情怀,穿得太强势,不知道如何做自己,撒娇都觉违合。

这件针织连衣裙实在太修身,曲线毕露,像良家女子误入风尘,出来颤巍巍行走江湖;幸而脸长的贤良,假装是严蕊,不是爱风尘,似被前缘误。

说笑啦,我是出了名的怂包,并不敢明目张胆穿出去,只好挑了件麻料西装来配,没有一般时装料那么笔挺,松散轻松一些,中性味道可以弱化掉针织裙的不良气息,好歹看着是身家清白好人家的女儿。

黄色不是特别鲜亮明晃晃那种,饱和度不很高,和奶油杏放在一起还蛮协调,美中不足是层次感不很强,全造白皮硬撑,还好脚上用了枣红色漆皮鞋来做提亮,看着精神些。

强行给自己加戏的话,是一个破产的年轻女老板,年少成名,融到些钱,后来钱烧光项目没做成,看着还有繁荣气象,实则家产变卖精光,只剩一只背了好几年的chanel充门面。

西装:Bershka(¥zoVbYay0yT1¥)

连衣裙:Mixselection(¥BGBVYay0xpD¥)

包:Chanel CF

鞋子:Pttko(¥ErStYaybmJa¥)

项链:万物博览会(¥prjkYaybEpx¥)


/ /

 LOOK 3

灰调的青绿和焦糖色,原本没有想到它们搁一块这么好看,大约一个是清心寡欲,一个带点尝遍浓烈之后的意兴阑珊,都有着些许淡泊出世的意思,情绪少了,高级感油然而生。

风衣料子薄薄的,暮春时节穿刚好,袖子有系带打结的设计,包括腰带,也是纤细模样,区别于猎装感的双排扣风衣,特别是风起时,带出一股子浪漫脆弱的艺术感。

好歹白羊座也出过梵高这样的大艺术家,而我本人也多少是靠画笔吃饭的,凹个艺术家人设不算太假模假式;重要的是,摆臭脸也没关系,反正在世人眼里搞艺术的都喜怒无常。


这枚提花缎面小包不足百元,有中式复古味道,墨绿色衬青绿也怪好看,企图将东方美学渗透到日常生活里的边边角角细微末节处。

太平盛世,日子响晴,我们才有闲情可以检阅灵魂,体味美的差参多态。

连衣裙:as usual(¥j3GJYaCv6ct¥)

风衣:初棉(¥rqpFYaCvCtX¥)

包:¥hMLdYaCDSgu¥

鞋子:(¥IHU2bxkwu61¥)

耳饰:图眠(¥0hfSbxkztcH¥)


/ /

 LOOK 4

常被人贴上温柔的标签,或许要归功于衣衫的功劳,我这么一个不学无术的人,创造力同时间都浪漫在裙边衣角,总得有点成效才行。

白这个颜色实在太好,风清月朗的磊落,明明灭灭的悲喜都拂去,平静得好似镜子样的湖面,颜色浓烈的它可以抹去三分艳丽,颜色疏淡的也不担心被它夺了风头。

买了太多粉色之后,我近来时常担心自己会不会脉相太过稳健,把粉色穿得铁骨诤诤,又怕熬夜熬得脸色灰败,被灼灼桃花衬得像昨日黄花,总之是甜蜜的负担。

这条小裙子的粉倒是深得我意,干枯玫瑰色,玫瑰开到颓然,枯了萎了,依旧是玫瑰,没有了生气勃勃的鲜亮,脆弱与毁灭也很动人。

鞋子也是一色的干枯玫瑰调,只是丝绒有着华美的底子,暗藏一点光和璀璨,没有谁规定温柔就该寂寂无名,我才是我自己的主人,我选择自定义,不照别人给予的标签过活。

上衣:simple retro(¥eSDNYayX6mm¥)

半裙:赵款款(¥kuoZYayXj7N¥)

包:ZARA(¥UBdvYaCyW2J¥)

鞋子:Montosun(旧物)

耳饰:(¥nookYay2bqM¥)


/ /

 LOOK 5

我与牛仔只有几段露水情缘,感情基础,可以说是没有。

一切缘于我的母上大人,她致力于将我培养成一位女性化特质明显的女人,牛仔裤同运动鞋是不被允许的产物,直到我长到十八岁仍未有美人的雏形,于是认定我是裁坏的料子,做成衣裳也上不了台面,自此对我放任自流。

但审美体系已于潜移默化形成,买衫时目光还是会先落在裙装,实不相瞒,这是我近三年入手的第二条牛仔裤,另一条约购入两年前,拎出来依旧簇新。

谁心里没住着一匹野马呢,可能我那匹较为温顺些,平日里只要粮草管够也不大闹腾,但马的本性摆在那,这不,一不小心脱了缰,自个跑草地上撒欢去了。            

想要一点波希米亚的落拓和不羁,是这件长袍给我的灵感,配色有异域气息,料子厚薄适中,有漂亮的旋垂度,行走的时候,像兜着风,觉得自己洒脱的不得了。                                

耳环和鞋子颜色都是长裙里有的颜色,这样色调不会太凌乱。别的都蛮好,就是耳环有重,动的时候咣当作响。

长袍:ZARA(¥S2O0YayVSXn¥)

牛仔裤:Bershka(¥oBsiYay45yL¥)

吊带背心:素岸(¥b3TlYay4eXj¥)

鞋子:Pttko(¥ErStYaybmJa¥)

丝巾:几几制品(¥3V59YayUjgt¥)

耳饰:ZARA(¥KaKqYayfp5B¥)

项链:Doux air(¥usdwYayUB0X¥)

包:(旧物)




四月当然美得毋庸置疑,我爱它的理由又多一重,是可以借着生日月的由头肆意妄为,就算稍稍出格也没有关系,家人跟我说,我们带你来到人世间,只是希望你快乐平安。

比起出人头地,这就简单好多了,有什么理由不好好享乐呢,毕竟来一趟人间不容易,对伐。

_

 • END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