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感恩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两天我的朋友圈里被大雪包围着,而今天又被感恩节刷了屏,这让我想起了去年的感恩节,同样的时间段,同样的大雪,唯一变化的是物是人非。两天前我就迫不及待想过这个节日,这个我最喜欢的西方节日,有太多要感谢的,感觉感恩节一天时间都不够用。虽然平日里我也时常感恩,快过节了,更是能回忆起一个又一个人,一件又一件事,一段又一段经历,前几天在心中列下的感恩清单真心长。

      今年特别撰文感谢,我想好好的写一些文字来特别的纪念一下,以此来感谢我生命里的人和事。

      首先感恩我的父母和家人,不需要用过多的言语去表达,只是默默在心,在天堂里,我相信爸妈一定能感受到。同时感恩我哥和我嫂子,爸妈不在的日子里,是你们一直在操心着咱们这个家。有你们在,幸福就在。无数次,这些是最戳中我泪点的时刻,而这些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力量之源”。

海霞姐亲自为我手工做棉鞋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后要感谢的是我现在也是以后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另一半——铭。有太多话要说以至于不知道从哪里说起,2016年这一年我们是我们相识的第十个年头,十年,不长不短,我们从相识到相恋,再到结婚,然后一起奋斗属于我们的家,这其中的艰辛都好几次差点让我们放弃彼此。但是因为她的坚持让我一路走下来了,她说那些时刻她也不知道会怎样,但还是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就会过去,而我们真的“过来了”,清楚地记得我们因此“喜极而泣”。其实我应该感谢这十年之中辛酸的那一部分,正是这些才让我们守住了内心深处对彼此最朴实无华的感情,这也将成为我们以后生活中对彼此最大的支持和信任。而在我们婚礼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永恒的爱”,也感知到了“永恒的她”和“永恒的自己”,我感觉到我们彼此以前就像一个一个“点”,而以后我们终于可以连成“一条线”了,我在生命最深处与她相遇。如今我们在郑州这个城市有了自己的房子,八月份搬进了新家,前几天刚买的车,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我们都在为了我们更好的生活彼此努力着,感谢,感恩,为我们两个一起加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要感谢在香港咸德酒店认识的我生命中的两位贵人:席老师和张海燕姐。我很幸运在我职业生涯开始的阶段就能遇见贵人,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她们一直认同我并始终给予我帮助,支持和指点,一直都是。他们也一路见证并陪伴着我,还在我取得进步的时候看到并且表示祝贺;在我遇见困难和挫折的时候给予我帮助和支持;无论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一直都是。我还开玩笑的给她们说以后我们都在郑州了,每到过年的时候我都会去你们家里走亲戚,我们之间已经不是友情,而是亲情了。还有在香港咸德工作期间认识的那一帮小伙伴:李云、肖巧云,田玲玉、栗军强、耿嘉忆、岳强、罗玉雪……还有很多,每一个……我都会好好珍藏。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心要感谢的是我工作了五年的企业——肘子刘。我是喜欢过着稳定生活和工作的现实主义者,那里是我的第二份工作,五年的时间,依旧记得刚到公司时的各种不适应,还差点因为没有坚持住而离开。现在想想倒是应该感谢那份坚持。我想那里应该是我职业生涯中很重要的时刻,在那里我的人脉关系得到了质的提升,而我的工作能力也得到了不断的锻炼和提高。给张总和杨萍嫂子虽然交流的甚少,但我知道他们一直在默默的支持和关注着我的工作,源于我能力实在有限,肘子刘给予我这么多,而我却回报肘子刘的太少,所以,我只有用更多的行动去换取更多的结果,这应该是最好的回报。还要感谢在肘子刘结缘的每一位朋友家人,这一长串名单里有杨总、魏总、赵珊哥、何总、刑总、苗总、二哥、三哥、郭姐、龙哥、银行姐、全吉哥……你们见证也陪伴并支持我的成长,这些让我感动。我会记着你们每个人,你们都是上天赐予我的最珍贵的。即使现在我已经离开了,那里依旧是我回忆里的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要感谢一直陪伴支持我的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里认识的同学、朋友、师长们,“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与你们之间的友谊,一直滋养丰富着我,一直……    感谢新近结识的朋友们和原来的老朋友们,你们让我越来越清晰地看到闪闪发光的正在生成的未来……

     最后感谢我自己,一如既往地始终如一地孜孜不倦地顽强地生命力……没有一一具体列出感谢,但我相信“有关人士”一定可以接收到我的感恩信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家好,我是凡子妤,这是我在简书创作的第27天,今天首页只有一篇我写的文章,我要写“感恩节”,我想和大家分享我想感...
    凡子妤阅读 499评论 1 5
  • 今天是个洋节日——感恩节。早晨起来朋友圈的祝福语就不绝于耳。借着这个洋节日,我也发自肺腑地说几句,祝愿我的亲人和朋...
    LH来慧阅读 450评论 10 7
  •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到了,你最想感谢谁呢?是在你没钱时一边教训你一边塞钱给你的父母,还是一路磕磕绊绊却仍相依相扶的爱人...
    大叔吴宗锡阅读 313评论 1 1
  • 感恩的心 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刚才公交车上把这首《感恩...
    上善若水芳阅读 467评论 0 3
  • 1.Application Application在一个Dalvik虚拟机里面只会存在一个实例,所以不需要弄单例模...
    岛在深海处阅读 2,100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