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时竟有一张25岁的脸,原来是喝对了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不能改变你的人生

但也许能改变你的整个身体

无意间看到这样一张图,瞬间感慨万分



岁月对林先生真的好温柔,分明是一把超声刀。

明明两个人实际年龄只相差一岁,可外表看起来...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们一样的年龄,而你天生丽质,我却只能天生励志,保养不保养之间的距离就是林志颖跟郭德纲。



现在人们的保养意识越来越强,多数人都追求年轻的外表,这是一种正常的心理诉求。最快速最直接的办法是“动刀动针”,但是实际效果怎么样,又能维持多久,就没人能保证了。



如果你不想花那么多钱,也不想受那些罪,那你很适合口服优质的胶原蛋白。



关于胶原蛋白的作用效果,众说纷纭。我听到过有人说胶原蛋白是一种化学成分。学识不够可以常识来凑,可连常识都没有,我还能怎么救?



该说不说,一些硬理论我们还是要拿出来讲一讲,首先要解决的一个问题:胶原蛋白是否可以通过口服被人体吸收?

吸收消化其实是我们体内很复杂的一个生理过程,不是说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的,NIMI酱选择了一些专业的但不会很难懂的理论内容供大家参考一下:




相关实验人员表明

为了能在皮肤中发挥作用,膳食营养物质必须能够穿过肠粘膜的屏障,达到血液循环。这一步是限制营养进入血液的关键。

小肠刷状缘膜上皮富含寡肽载体(PEPT-1),其对蛋白质消化产物二肽或者三肽的运载起到主要调控作用。含有羟脯酸氨的二肽和三肽在这种载体的作用下至少部分地完成跨细胞吸收。相关研究报道了口服水解胶原蛋白在动物以及人体中的生物利用度。

这些国外的实验还表明,胶原蛋白在小肠内分解吸收后,其重组可能具有一定的趋向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上述论证可以看出,我们胶原蛋白是可以通过口服被人体吸收的,同时是可以增加我们皮肤中的胶原蛋白的含量的。所以不要再拿这样的图来质问我:



其实点进去仔细读一下,就会发现这些文章漏洞百出,实际上都是标题党,根本经不起推敲。


可是如果胶原蛋白真的没用,为何还能畅销多年?

原因很简单—需求



胶原蛋白这个行业里早已是鱼目混珠。很多商家会给产品偷偷加一点料来搞出一些噱头,增加“效果”,比如雌激素。

于是这些有添加的产品,又引发“专家“们提出话题:“胶原蛋白导致乳腺增生、小叶增生?”



归根结底问题在于:市面上很多胶原蛋白,提纯不高,腥味明显很多需要做成果味或者颗粒、丸子来掩盖味道。里面就会有各种防腐剂添加剂包括雌激素等等,这样的“胶原蛋白“服用后才会引发各种问题。所以导致增生的实际上是各种添加剂,胶原蛋白不背这个锅!


为什么说日弥胶原蛋白真正有用?

1、粉末状:纯天然零添加,回归胶原蛋白最真实的状态。日弥的胶原蛋白粉属于原料粉,服用前需要自行冲泡,融水后清澈透明,口感易接受。不像是市面上的成品,你根本不知道它里面添加了什么,不管用什么样的原料你都不知道。比如果饮类的胶原蛋白,其实每支所能兑的纯粉是有限的,否则溶解不开。所以每瓶中含量并不高,或者原料不行导致效果并不明显。



2、鱼鳞提取:胶原蛋白多存在于动物的皮肤、骨骼中,比如猪皮之类,但在中国猪、牛胶原是无法进口的(口蹄疫、疯牛病)。就出现了鱼胶原,很多鱼胶原选择鱼皮提取,日弥用鱼鳞有什么讲究?首先鱼皮中含有脂肪,长期服用会导致发胖;其次,鱼皮中有血管,鱼的生长环境有任何问题都会通过血管进入鱼皮,而且很难剔除;最后,鱼鳞中的羟脯氨酸含量最高。


3、深海红鲷鱼:胶原蛋白的主要成分是羟脯氨酸和甘氨酸,前者对皮肤好,后者能够抑制肿瘤扩张。有些深海鱼胶原会选取鳕鱼作为原料,其实鳕鱼也不差,其羟脯氨酸含量为5。但鳕鱼生长在深海两三千米,温度太低,与人体体温相差太多,虽然有效但并不是我们的首选。而红鲷鱼生长在深海两百米左右,温度更接近人体体温,其中羟脯氨酸含量高达其他鱼类8-15倍!不选它选谁?(淡水原料选取罗非鱼)


4、分子量:国际认证1500-3000道尔顿是最适合人体吸收的量,在这个范围内的胶原蛋白活性更强,使用后效果更好。分子量太大人体无法吸收,分子量太小容易被代谢。市面上常见2000-3000道尔顿,实际上2000以下更好吸收。日弥做到了最利于人体小肠吸收的1500道尔顿!

5、获得金奖:品鉴大赏双金奖,素有食品界的“诺贝尔奖“之称。国际奖项,绝对让你放心。



6、合作方:日本青山光司。日本人是有些固执的,对吃下去的东西要求有多严格我就不做赘述了。单说我们的合作方,是1907年就成立的百年企业,1960年它的一个研究人员成功溶解了第一个胶原蛋白肽,因此该企业被誉为“胶原蛋白之父”。由此可以看出我们的生产合作方在技术层面上是完全OK的。

日弥一直以解决女性抗衰老问题作为终极使命,我们致力于寻找最优最顶级的技术合作,共享他们的资源。就好比我们会选择纯粉末状的形式,是因为我们从一开始就不打算给自己留任何退路,坚持零添加。再多的噱头可能都是昙花一现,唯有好的产品,才能俘获人心。

保养从NIMI日弥开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口服胶原蛋白或胶原蛋白水解产物是否有助于提升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含量、进而改善皮肤的水分、弹性等一直颇受争议。本文综述...
    林枫枫阅读 1,521评论 1 10
  • 胶原蛋白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蛋白质,主要存在于人体的皮肤、骨骼、软骨、牙齿、肌腱、韧带和血管中,是结缔组织中...
    苏州浪花阅读 8,176评论 1 54
  • 昨天在下厨房看到一段日食记的视频,很有趣:日食记第一季第6集。虽然视频中梅菜扣肉的做法被指不够正宗,但短短视频还是...
    115c3253903d阅读 537评论 0 4
  • 玛丽说,你知道吗?你并没有和这间房子好好共处,现在ta生病了。 2. 说来就来,玛丽的协助计划开始了。可让我没有料...
    婳ManjiKids阅读 216评论 0 0
  • 我站在桃花树下 你凌风于枝尖问我 可愿随我回去 我心想着 我好不容易才偷跑出来 就被你逮回去 才不要 于是我转身...
    海阁阅读 7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