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狼邦演讲口才培训机构强化班《全息演说智慧》

 课程背景


国内首创“教练式演说”教练  

胡焱乔老师

倾心打造《教练式·商务演说》

结合当下互联网的特点

融入心理学、NLP神经语言学、人性角度

致力于为每一位新时代的商业领袖、

职场精英

奉献最实战、最落地、最实用的

演说“新”技巧!

这是一个短、平、快,信息量获取极快也极大的互联网时代;

这是一个人人都需要发声,人人都是麦克风的自媒体时代;

这是一个需要每一位企业老板、总经理、品牌创业者、团队领导者、项目负责人与时俱进、冲到一线为自己品牌代言的好时代!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演说改变世界;

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沉默失去未来!

                           课程纲要

1、公众演讲或当众讲话时,立即就变得不自然,口干舌燥,手心发汗,大脑一片空白,蒙圈,断片,卡壳,词不达意,内容空洞,平淡无味,没有影响力,心里的东西也无法精准表达出来。

2、无论是演讲、沟通,最终目的是让听众信任,愿听,好记,并采取行动,如果演讲者不自信,表情紧张,神态犹豫,听的人就会对说话者的内容产生怀疑。

大多数人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共同点——私下沟通没问题,人一多就紧张。

课程特色 

一、专治上台紧张恐惧、词不达意、大脑一片空白!

二、专治思路不清,讲话没有重点,缺乏感染力!

三、舞台专业呈现技巧,让你在台上挥洒自如,魅力四射!

①本课程为企业领袖、职业经理人、企业精英人士量身定做,完全区别于抒情式、朗诵式、主持式、激情狂吼式的演讲培训,真正的在大格局的商务场合中运用的演说智慧;

②颠覆传统教学方式,以实战训练为主,一对一辅导、突破,在课堂上学到的不是知识,而是立竿见影的能力,迅速提升您的表达能力和讲话水平;

③解秘演说大师的演说秘诀公式、解秘领袖演说魔法公式、解秘500强企业高效会议发言万能公式,实战实用,课程接地气,内容要落地,不落地就是吹牛皮;

④系统性课程,系统性训练,4步授课模式,10个魔法发言公式,70%时间实战训练,30%时间破解演说真谛!重要的是您能讲好!

课程安排

板块一:

释放内心恐惧

1、内向性格导致害怕当众讲话

2、成长过程留下阴影导致害怕当众讲话

3、过于追求完美的心理导致上台紧张

4、心里没底气,害怕担心犯错误

5、没有养成当众讲话的习惯

6、没有学过专业的演讲课程

知道紧张的根源还要掌握有效的解决方法,依靠外在的技巧是没办法根治紧张的。

---由胡焱乔老师独创的克服紧张的三大秘诀,由内而外彻底突破,从此上台不再紧张发抖!

板块二:

打开底层能量

一个人要修的就是能量,一切问题都是振频问题!

舞台上再高级奢华的穿着或硬件,都无法取代真正的价值,那就是你演讲的思想和底层能量。演说的核心是演说自己,自己不通,如何给听众带来震撼的演说!

1、了解掌握人性能量运用

2、如何让自己在任何时候都高能量状态

3、如何激发听众的能量

当你站在台上不紧张时,你应该呈现一种高能量状态,这时你的目光、肢体、声音就开始有神韵了。

---所有的问题都是一个问题,升级内核!你将在课堂上当场改变!

板块三:

打通思维

思维不清晰、不知道讲什么是因为缺乏系统的思维框架。

真正的讲话高手不是你可以把你提前准备的内容讲完,而是你拥有可以根据现场的情况抓取到最适合场域、听众的题材延伸分享,主题明确,内容跟听众瞬间产生共鸣的能力,不需一字一句苦背。

1、站着思考的能力

2、感受力

3、说服力铁三角

别人只会教你一大堆的公式,没人会教生发智慧的思维。只有自己有生发的能力,思维才不会枯竭。

---思维没打通,学再多公式和套路都没用!

板块四:

高效演说思维

·倒叙

·精准表达

·演讲三张图

·演讲三大核心

·黄金圈

演讲时稿不离手,目不离稿?

自己讲得很嗨,听众无动于衷?

演讲三张图,一步一步教你从设计演讲稿,到记住演讲稿,只需演讲三张图,可以让你在任何一场演讲再也不依赖稿子,上台不忘词,不卡壳。

掌握“演讲的三张图”和“演讲三大核心”便可以在任何场合都可以清晰表达自己的思想,一旦你掌握这些能力,就无法再忘记。

伟大的公司都在用黄金圈演讲,语言是一门艺术,不同的呈现方式,即可改变说话的效果!

---无论是招商/路演 、讲方案、讲产品、讲项目、推销公司或推销个人,你必须掌握的高效演说五大思维!开口就可以产生价值!

板块五:

思路设计

1、各种会议场合的开场白

2、演讲结尾的三大方向

3、会议报告万能公式

4、领导即席演讲万能公式

5、PPT演讲呈现技巧

6、用问的设计演讲稿

7、团队激励演讲技巧

8、NLP沟通引导术——配合大脑运作的模式去选择自我思想、语言和行为,从而更有效的表达自己,且轻松的引导他人。

---现场曝光从未公开过演讲、沟通背后的秘密

板块六:

零基础走向专业

1、登台礼仪

2、正确的肢体语言运用

3、正确的目光运用

4、破冰技巧运用

5、控场技巧运用

6、不伤嗓门的发声训练

你在任何地方都听不到的肢体语言运用技巧和如何形成自己风格的肢体语言!学“活”的肢体,而不是学固定生硬的肢体。

---任何一项训练都是胡焱乔老师潜心专研提炼出来的,内容简单有效,一学即会。

有一种自信叫唯吾独尊!

有一种思维让你一学即会!

有一种逻辑让你一学难忘!

有一种台风让你现场掌握!

有一种控场让你现学现用!

有一种发声让你永不沙哑!

有一种招商模式叫万能公式!

有一种记忆法可以让你永不断篇!

有一种独特方法让你紧张也不卡壳!

这一切答案都在《全息演说智慧》强化班

学习前

上台发言紧张、恐惧、不够自信;

有内容表达不出来,思路不清,常常卡壳;

讲话太枯燥,没有感觉;

和陌生人聊天没有话题、内向、缺乏自信;

和领导讲话紧张;

产品演讲不能清晰表达;

不善于沟通,人际关系一般;

生搬硬套勉强去凑手势;

眼神游离飘移,不敢直视听众;

声音发抖,气息跟不上

学习后

上台发言轻松应对,自信100倍;

在任何场合、任何时候、与任何人进行演说是如此轻而易举;

洞悉人性、赢得人心,魅力领袖,下一个就是你;

重点清晰的表达出来,思维敏捷,张弛有度;

提升能量,讲话句句诛心;

提升洞察力,和任何人有话讲;和省长讲话都轻松自如;

清晰讲好产品特点,批发式销售;

了解人性,彻底改善人际关系;

手势干净利索、有力,不夸张不繁锁;

 目视听众,专注、有力的聚光眼神;

声音圆润浑厚、有磁性、有穿透力

讲师介绍

中国“教练式演说”训练创始人

智狼邦教育集团创始人

领袖型企业家导师

高级国际注册培训师

国内狼性团队打造专家

国际NLP协会美国NLP大学授证NLP导师

胡焱乔导师是新生代演说教练,他潜心研习了一百多部古今中外经典著作,参透了十几位知名演说家教学真谛,博采众长,自成一体,他了悟了宇宙万物的生命真相,开发并传授史上全面、系统、落得、高效的演说课程,他的讲课轻松、质朴、诚挚、淡然,谈笑风生,真实落地,最重要的是他真正的活在功课里,说到、悟道、做到、得到,真正可以帮助学员由内而外,由外而内提升演说的教练。 

课程收获

你不妨试想一下

你是否可以去路演招商

你是否走到哪里都可以自信的介绍你的公司项目?

你将直接吸引多少人才为你所用?

你将获得多少粉丝拥护你?

你将直接让多少人对你刮目相看?你是否会在众人面前讲话更自信?

你将有多少次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

你是否可以批发式销售你的产品?

授课形式

体验式互动与参与

针对性点评与指导

场景化再现与练习

学员说这是最落地、最实战、最实用的演说训练课程!


3天2夜 特训式 (每月一期)

(早:9:30—12:00;中14:00—18:00;晚19:30—21:30)

上课地点:酒店开课

主讲老师:胡焱乔导师亲授

参加课程学习请联系刘老师

因要提前筹备场地坐席及学习资料,开课前1周内不支持退换

名额有限,学员以收到确认报名通知单为成功报名;

座位安排常以学员报名顺序为参照标准,先报先得。

很多同学刚开始咨询会问:你们的效果怎么样?

人人都会说自己的平台好。

焱乔演说,一个真正可以把学员打造能在台上自信、专业演讲的演说平台!

告别喊口号、打鸡血、讲成功学传统培训模式,针对商业商务演说。

我们只拿结果说话,焱乔演说,一路与你同行!

【注】:智狼邦品牌课程三天两夜强化特训营《全息演说智慧》每月开课一期,强烈推荐外地同学可参加此课程!每期都有从黑龙江、内蒙古、天津、贵州、湖南、湖北、郑州、福建、广西、东莞等外地同学是因为智狼邦口碑和主讲老师胡焱乔老师的实战而来学习,我们的强度和效果超乎您想象!每期名额有限,需提前报名预定学位,可联系刘老师发报名链接,先报先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