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初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梦惊醒,心悸动,久久不能平静,梦到了我的初恋——琪琪,你过得好吗?你也梦到我了吗?对你,我始终既怕又忘不了,怕是因为在你面前我会疯狂不受控制,忘不了是这么多年的事实,无论你从始至终多么厌恶我,虽然这3年多没有主动给你发短信,打电话了,只会在某些特别控制不住自己的深夜注册匿名账号犯贱去看你曾经的人人qq,我以为时间终究会让你从我的生命里荡然无存或者激不起任何涟漪,但是心是没法欺骗自己的,因为今天梦中的心跳是多年来曾经的那种独一无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梦里边,我们回到了高中,但这一次我们已不再是高中生的身份,涛坐在我的前排,会主动地莫名其妙地挑衅我,此时的我已不再像高中那样忍耐任何不公平的委屈,遇到攻击会奋起反击,最终和涛大打出手,一场恶斗后,我把涛打败了,这时候班主任斌走进了教室,他似乎是偏袒涛的,印象中的高中老师都是势利眼,此时的我已不再像高中一样声音蚊子叫,说话跳跃让人摸不着边雾水一头,我有理有节逻辑清楚地完整叙述了事情经过,作为班主任,他也不得不在全班同学面前表现得公平公正,选择让全班同学举手表决我和涛谁更有理?你在发动自己的关系为我争取更多支持,其中的一幕让我特别感动,当秀准备为涛举手的时候,你迫切地把带着阻止和恳求的眼光投向了她,她把已经升在半空中的手原路收回,而后投向了我,最终我票多获胜,整个事件,我没有太恐惧和涛打架,没有太在意最终对错的后果,我的心一直为你忐忑不安,我的眼光始终不敢和你对视,不敢在你那里多停留1秒,心仿佛找到了多年未见的活力,跳动不止,带劲有力,我知道内心的我迫不及待地想靠近你,但今时不同往日,我们之间已经有了元,一个我们都认识的单纯的善良的特别爱我的女孩,我们共同的同学,而且我们马上就要领证,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我必须克制深藏那份不舍的情,不过这终究是梦境,是自己对理想中的你幻想,现实中的你也许早已将我忘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印象中的那个冬天特别温暖,虽然假期仅有20多天,但感觉在我25年生涯里占据了好长的空间和时间,我怀念那段时间每天下午出去散步的小路,留恋田野梯田里背你跑有生来发自肺腑的开心,河边压马路抱起你竟然因为你过重或者我力量不足尴尬地把你摔掉在黄土地里,下雪天被我的白色羽绒服包裹着和你接吻,羊肠小道上从不咬你但看见我就穷追不舍地朝我狂吠的土狗,还有离别时你给我的柚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假满返校,军校的森严、管理的变态、误会矛盾因为异地距离升级,过度思念你在意你,加上朝思暮想和你假期的舌吻导致的血气旺盛,还有你对我不上心不在意从而对你产生的疑神疑鬼,出于抱负你出于对和你性爱的渴望,在你一次次不接我电话后,我把自己的第一次误打误撞交给了小姐,背叛你后,极度讨厌自己并且心魔缠身的我主动提出分手,编造一个家人不让恋爱的理由让你等我,这次的分手把你心伤透,稍微平静缓过些来的我希望和你复合,你已离开,孤身留在原地的我死缠烂打你整整三年多,无论你如何骂我,不愿搭理我,我始终活在你等我的虚构里,也许这就是老天对我出轨的惩罚,直到13年的11月1日,被你短信里骂得恨得咬牙切齿时,我边擦枪边流泪放下了离开了,两个月后,我选择和元在一起了,她的爱逐渐让我冰冷的心有了温度,但是你始终是我内心最深处的冰点死穴,也许冥冥中自有安排,人不能和天作对,我们注定是不被老天祝福的,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是11月11日,第一次见面和你在王府井逛商场,从没恋爱过的我给你买了一双鞋子,后来才知道送女孩鞋子就是让她走,也许一切都是我太过于强求,也许一切都因为从小父母离异缺爱才强吻你,过于自私地强烈要求和你在一起,这一切痛苦与悲伤结局也许都是咎由自取。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道你现在过得如何?偶尔从春那里打听到你似乎还一直单着的消息,我会厚着脸皮自作多情地认为你还在等我还忘不了我,已经不再单纯幼稚的我也不能无所顾忌直接去联系你,你指出了我身上自私自利、牙齿歪、身长腿短、情商低等一系列缺点,分开后的那三年我一个个全部改正,忘不了你的吻,再难现心那跳,只愿你开心幸福终生,我会在背地里你不知道的角落里默默祝福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