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减肥 全年徒伤悲

三月进入了一个全民减肥的时代。天气渐热,马上要到露大腿露手臂的季节。怎么办怎么办?去年的裤子好像穿不进去了,衬衫的扣子好像系不上了,肚子怎么又凸了,天啊。。。。。。

于是身边突然就多了好多决心减肥的男男女女。理由各异,有人是为了吃更多东西,有人是为了穿漂亮衣服,有人是为了不花钱买新衣服,只有很小一部分是为了健康。

先来黑自己人好了,大家猜的没错,又是我男友。

大概是月初的时候吧,男友立志减肥,每天有空就去跑步,甚至有几次跑了10公里,每天三餐也减量。我甚是欣慰,心想他终于正视到他自己肚子大的问题了。一次我拿炸鸡诱惑他,男友毅然的拒绝了,我美美想着减肥成功指日可待,胸肌,腹肌还会远吗,木哈哈哈哈~~然而就在这个礼拜,男友着了魔一样疯狂的吃东西,刚吃完正餐,又想吃,嘴巴一刻不得闲。他现在这状态就像怀孕,一人吃两人份。晚上在吃完两碗饭的情况下,男友一脸虔诚的看着我吃炸鸡。我问:想吃吗? 他答:想。没有一点点的犹豫,上个礼拜决绝的神情不再,减肥宣告失败。还给自己找了个理由,简直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的闺蜜美少女也是很早嚷嚷着要减肥。前一段时间经常听她说做了多少深蹲,做了多少仰卧起坐,还特地去买了运动器材以及瑜伽垫,小伙伴都以为她这次是下定决心,重新做人,终于不再是口号党了。一次相约去跑步,因为刚开始跑,速度比较慢,跑了大概一公里,途中经过了一个烧烤摊子,我回头一看,美少女不见踪影,感情这姑娘看到烧烤自动停止跑步了喂。如果和美少女有约,而她又处于等你的状态下的话,她一定不会让自己的嘴巴感到寂寞的,俗称:吃吃地等。前几天还听说和小俏皮出去吃饭,正餐过后又吃了甜点,还想吃蛋糕。嗯。。。。。。减肥是什么。。。能吃吗?

美少女给自己找的理由是:我减肥是为了吃更多,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那我怎么就光看见你吃,没见你动呢,哈哈哈。

插播一下,前推文中有提到美少女的男友是一枚胖子,夏天就是啤酒+小龙虾+烧烤。他也曾经挣扎着要减肥,第一次见我们还骗我们说要开始吃素,当时天真的以为我们美少女(那个时候还是瘦子)能成功降服他变瘦,没想到。。。哈哈哈哈。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吃胖。


我的同事L小姐,也是常年都在减肥,然而成效甚微。她的减肥方法是,中午不吃饭,晚上吃饭。对于L小姐中午不吃饭这件事,虽然我们大家都劝她,晚上不吃饭才是减肥的真谛,但她依旧不为所动。因为中午不吃饭,工作了一天,晚上必然饿得不行,一看到吃的就什么也不管了,恶性循环。曾经有一次,一晚上她就吃了十包爆米花,吓到我了。

后来有一段时间L小姐吃起了代餐粉。一整天什么也不吃,就光泡那些粉末玩意吃。坚持了一段时间,以至于后来每次闻到那个代餐粉的味道,我也想吐。唉。。。。。减肥计划又失败了。

要不咱还是说点励志点的吧。

我的同事R先生,他的减肥计划就显得合理很多,而且效果显著。我亲眼见证R先生从胖子界到了微胖界,目前减肥一个月,减了3公斤,整个人都变小了一圈,过不多久就可以恢复到颜值巅峰期时的体重了,可喜可贺。

他的减肥方法是:每天晚上跑步40-60分钟,不吃主食,饿了就吃一些低脂肪的小食比如鱼片还有水果。其实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方法,就是坚持,就是要忍,没别的。和R先生一起吃饭,我们经常就是大鱼大肉,而他就是默默一盒水果,一根玉米,想吃肉了,最多再加一根家乡肉干。我不知道这样寡淡无味的日子R先生会持续多久,但是每个能减肥成功的人都不是一般人。换了我,早忍不住去吃炸鸡了。

我很少减肥,所以并没有什么好的经验分享给大家。严格来说,我几乎一直是瘦子,因为吸收不好。但我是圆脸,圆脸你们懂吗?就是每次拍照只要角度不对,就会变成胖子,侧面看特别胖!!如果大家只看我的脸可能会觉得我是肉肉的。要胖先胖脸,要瘦先瘦胸,所以我也不敢轻易胖。去年大概是我最瘦的时候了,并没有刻意减肥,三餐照吃,大概是因为吃的不多,还是各方面压力太大,体重一度跌倒了90以下,连我自己都吓到了,马上就开始恶补。


不过人生嘛,就是要嗨嗨森森,减不减肥的看个人需求啦。虽然我没什么实际经验,但从各个案例表明,不吃饭绝对不是个好方法,三餐减量再加上运动,甜食少吃点,慢慢来。有人不就爱胖子嘛。

但你要真的下定决心要减肥的话,那就抓紧了,三月不减肥,全年徒伤悲。

温馨提醒:已经三月底了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网上有个段子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五月路人雷,六月男友没,七月被晒黑,八月待室内,九月更加肥!十月相亲累,...
    瘦身侠阅读 434评论 0 1
  • 最近因为找工作的事情,把自己搞得跟焦虑。 早上和朋友聊天,想让她们能给我一些意见,但是发觉给了意见后我更加恐惧未来...
    源源哒阅读 151评论 0 0
  • 在一个月前我们开始共读起了青鸟的英文版剧本。在那段时间里,我们为了集中训练青鸟的剧本,所以所有的英语阅读课...
    SHENGYUJING阅读 264评论 2 2
  • 整天想传动会议的小论文,内容要多少。多了怕浪费了,哈哈,最终决定,多写点!加上特性分析。 另外眼镜镜腿老化了,找宝...
    阳光半沐阅读 147评论 0 0
  • 《我在心里说爱你》 木桃 第一章 我手里握着一张整洁干净的小纸条。 司机问我去哪里? 我把这纸条交给了他。 他拿过...
    木桃2018阅读 37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