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款自热火锅大测评,疫情期间也能实现「火锅自由」

对于一个资深吃货来说,食记已经32天没吃过火锅了!每次刷视频看到毛肚、肥牛、鸭肠......口水早已泛滥成灾。

然而,疫情还未结束,聚众仍有危险。约上三五好友出门吃火锅的时机还未成熟,虽然现在可以点火锅外卖,但点少了亏得慌,点多了吃不了浪费。不过,想要宅家吃火锅的问题并非无解。

火锅店去不了,但可以买自热火锅在家吃。疫情以来,自热小火锅的热度不断攀升,热门口味难抢程度仅次于口罩,可谓是「一锅难求」。

所以,食记特意找了风评超棒的几款自热火锅举办本期测评大会。

不用火,不用电,只需要一瓶矿泉水,就足以让肥宅们快活乐逍遥,在家吃火锅吃到爽!

快和食记一探究竟吧,看看哪一款最值得种草?

各位食客请先拿好测评维度!

安全提示:

1.提前准备好倒入水后的食材盒,在加热包加水后,快速地放上食材盒、盖上盖子

2.加热时,要注意盖子上的排气孔不被堵住

3.等待中、开盖时,要注意避开排气孔

4.放在玻璃桌上加热时,在底下添一层隔热垫

德庄微火锅

德庄也是火锅的老品牌了,

他们家的火锅虽然看起来包装小小的,

但是里面的料是相当十足!

总共10包,蔬菜荤菜样样有,

一锅都有点放不下!

像我最爱吃的豆腐、鱼丸、鹌鹑蛋这里面都有

吃完就一个感觉:饱!

这里要表扬的是这款每一个配料都是独立包装

感觉会非常卫生,而且也不会串味儿

吃起来有一种很精致的感觉

它的锅底有些偏油偏辣

刚入口的时候感觉不出太大的辣味,

但是随着食物进入肠胃,

才渐渐感觉出舌头上的灼热感。

这款是食记还没吃完就决定要回购的一款

首先食材hin丰富这点就够了

然后辣的程度也没有特别过分能接受

这个价格买到这款也是物有所值了!

测评结果

辣度:🌟🌟🌟🌟

食材丰富度:🌟🌟🌟

性价比:🌟🌟🌟

综合口感:🌟🌟🌟🌟🌟

海底捞麻辣嫩牛火锅

海底捞是食记今年吃过最多次的火锅

(主要是服务真的好!)

每次去必点的就是虾滑!!!

虽然这款海底捞自热小火锅没有虾滑,

但是牛肉片也是我超爱的!

这个餐具的包装看起来比小龙坎的高大上一些,

牙签、加长管等等,应有尽有、

非常贴心,很符合海底捞的风格。

我买的这款是麻辣嫩牛口味

这款也是他们家卖的最好的一款

味道还不错,虽然说是麻辣的

但是吃起来一点都不辣

海底捞的素菜真的很丰富,

包装袋里倒出来就感觉满满当当的

面条劲道、藕片爽脆

总体来说没有什么亮点也没什么缺点

中规中矩

不得不说这个牛肉片真的好实在,

一人食完全是够的!

对于海底捞的粉丝们来说

想吃海底捞但是又不想去商场排队

买它就OK了✔️

测评结果

辣度:🌟🌟

食材丰富度:🌟🌟🌟

性价比:🌟🌟🌟

综合口感:🌟🌟🌟

百草味川香什锦火锅

百草味这个做零食的品牌,

没想到也出自热锅了。

但这款川香什锦自热火锅

与莫小仙家的相比就逊色很多了。

藕片、海带、土豆,

同样的自热火锅里的三剑客,

整体切片都很薄,

甚至薄到可以透光......

而且份量也不多。

而且蔬菜也不够入味,

入口基本都很淡;

再加上底料也不惊艳,

回味既不香也不麻,

食记完全没有体会到吃火锅的快乐~

测评结果

辣度:🌟🌟

食材丰富度:🌟🌟

性价比:🌟

综合口感:🌟🌟

大龙燚随身锅牛多多

一个随身锅,

集大龙燚一锅之精华,

集正宗川味,鲜辣爽口。

现有随身锅牛多多,

使用大龙燚特制火锅底料,

还可依据喜好添加食材,

营养美味,鲜脆爽口,

让你回味无穷。

食材方面并无惊喜,

但附带的赠品还是很贴心,

粉条不够,火锅面来凑,

两大主食在跟前,能不能吃好不敢说,

但铁定是能吃饱。

吃到一半的时候

食记后背已经开始冒汗了

可见它真的太辣了

喜欢辣的宝宝这款一定要尝试

其实一大块辣辣的牛肉吃起来也蛮爽的

其他倒没什么,总体吃下来除了辣还是辣!

如果是爱长痘的朋友们建议这款还是少吃~

辣椒和油对皮肤不好!

测评结果

辣度:🌟🌟🌟🌟🌟

食材丰富度:🌟🌟🌟

性价比:🌟🌟🌟🌟

综合口感:🌟🌟🌟🌟

卫龙辣条什锦火锅

卫龙也出自热火锅了?

没错没错,卫龙辣条自热火锅!

配料包里还附赠了辣豆皮和魔芋爽哦~

不瞒大家说,

刚掀开盖子就能闻见扑面而来的

一股辣条味,一瞬间唤醒小时候的记忆。

爱吃辣条的小伙伴肯定会爱上它!

牛肉肥瘦相间,入口脂香四溢,

肉质不松散,好评!

魔芋爽香弹麻辣,入口格外的脆,

但是豆皮的口感就有些软绵了,

蘸过汤底后还特别的咸......

其他的蔬菜口感无功无过,

汤底整体偏咸偏辣。

辣条爱好者之选,

豆皮、魔芋爽、中式香肠加分!

测评结果

辣度:🌟🌟🌟🌟

食材丰富度:🌟🌟🌟🌟

性价比:🌟🌟🌟

综合口感:🌟🌟

小龙坎方便火锅

如果说,小龙坎排队排的让人崩溃,

那么他家的懒人火锅完美拯救

了一大批想吃又懒得排队的吃货!

还贴心地配着干碟和陈醋,

简直和店里没区别!

和大龙燚的配料有点类似

都是常规的菜包、肉包、和宽粉条

比较特别的是里面还放了一个透明袋儿

可以把吃完的垃圾装在里面还蛮贴心哒

食记这里要重点夸一下它里面的肉包

肉都是厚厚的一大坨哒,份量很足

并且里面还有3个鸡尖

都是入口即化的辣种

融合着小龙坎熟悉的底料味道一起,

很好吃。藕片脆爽。整个锅底不齁人,

口感上面辣的程度因人而异

大龙燚可能是辣一点,这款是麻的感觉特别重

后劲很大,吃完嘴里麻得过瘾!

后劲足,又麻又辣!

喜辣人士必备之一!

肉包好评,一个字评价:爽!

测评结果

辣度:🌟🌟🌟🌟🌟

食材丰富度:🌟🌟🌟🌟

性价比:🌟🌟🌟

综合口感:🌟🌟

经过漫长的测评,万众期待的测评结果出炉,吃货们速速码好!

测 评 结 果

😋 「口味超赞」 😋

德庄微火锅

大龙燚随身锅肉多多火

😉 「可以一试」 😉

海底捞麻辣嫩牛火锅

卫龙辣条什锦火锅

😝 「完全踩雷」 😝

百草味川香什锦火锅

小龙坎方便火锅

可能你现在急切地想和朋友们约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围坐在一起涮毛肚,吃牛肉,谈天说地,欢声笑语~

但是现在,还是听食记的,先来几盒自热小火锅解解肚子里的馋虫吧~

(最后友情提示:千万别忘记在自热碗里加水,不然就变成麻辣香锅了)

评价内容仅代表食记个人主观

仅供宝宝们参考选择

味道怎么样得泥萌吃过才知道鸭~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发表

自己喜欢的自热火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