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四人帮’(一)

01

冬日的第一缕阳光穿过玻璃温柔地洒在房间的每个角落,温暖极了。

周彤睁开眼睛,看了看桌子上的闹钟,发现时间还早,小雨️和王艳还都在熟睡中,于是轻轻的坐起来,盘起腿,双手放在膝盖上,闭上眼睛开始冥想。这是她每天早上必做的功课。

约莫过了二三十分钟,就传来了一阵敲门声,周彤张开眼睛穿上拖鞋去开门,门刚一打开,张小莉的狗爪子就勾住了周彤的脖子,狠狠的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大声说道:“老大,想我没”不等周彤回答就直接向小雨的床奔去。

“小雨点,起床喽”,边喊边将自己的手伸进小雨的被窝里。

瞬间一个声音响起,“张小莉,你想冰死我呀,烦不烦啊!”

“让你感受一下我的魔鬼叫床手,够爽吧”

看着小雨微蹙的眉头,小莉收回了她那纤细而没有肉的手,转头走向王燕的床。

“哈哈哈,我来啦,要不要也感受下我的魔鬼叫床手”

王艳伸出手把被子往上拉了拉,然后指着张晓莉说:“stop,stop,你再往前我就打你啦”

“好吧好吧,算你厉害,今天就饶了你啦,赶快谢恩吧”

说完一屁股坐在了自己的床上,搓了搓双手,摘下帽子,脱下外套,把鞋子往床底下一踢,双手打开就倒在了床上,然后把脚搭在床边的栏杆上。

周桐照着镜子边扎头发边问“你昨晚上又通宵啦,这都马上要考试啦,该好好复习一下啦”

“老大,我知道啦,你怎么跟我妈一样一样的呢”

“谁稀的管你啊,怕你影响咱们‘四人帮’的名声”

“放心吧,我有办法可以过关的,再说啦,游戏、泡吧、找男人是我的人生三大乐趣,你要剥夺了我的乐趣,那我岂不是要无聊死啦”

“满嘴歪理”王艳拿着脸盆敲了敲小莉伸出床边的手说道。

就这样在叽叽喳喳嬉笑声中,三个女孩子已经收拾完毕,准备去上课。

小莉看到她们马上要走了,马上喊了一句“小雨点,记得帮我签到哦”。

“知道啦,你好烦哦,每次都这样”小雨弯下身把头凑到小莉面前,大声的说道。

走到最后面的王艳,对着小莉做了个鄙视的手势。

小莉撇来撇嘴说道“讨厌,快滚吧”一只脚网王燕的屁股上踢去,王艳往前一闪,踢了个空。很快的,砰的一声宿舍门就关住了。

小莉把被子往头上一蒙,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02

说起这四个女孩,还真的挺不简单,她们有个非常响亮的名号―四人帮。只要提起‘四人帮’这三个字,学校的所有师生都会竖起大拇指。

为什么会叫‘四人帮’这个名字,说来里面还有一段惊心动魄的故事呢。

那是大一暑假的时候,学校大部分的师生已经休假回家了,她们四个女孩儿都不想回家,就找了一份兼职的工作,在超市里做促销员。

这天她们领到第一星期的工资,四个人商量着晚上去饭店好好搓一顿,喂饱肚子以后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也许是因为第一次挣到钱,四个人都有点兴奋,回到学校差不多快十二点啦,路面上没有一个人,整个学校沉浸在了睡眠之中。

四个人手拉着手走在校园里,唱着那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往宿舍的方向走去。


03

来到宿舍门前,张小莉上前一步去推门,结果发现门已经锁了,也是,都这个点儿啦,大门肯定锁啦,宿舍灯也肯定关了,这可怎么办。

“要不在门口喊喊楼管阿姨吧”小雨轻声的说道。

“楼管阿姨没叫醒,倒把楼上其她人全都吵醒了,不是等着挨骂呢吗!”王燕边说边翻着手机,“我这儿好像有楼管阿姨的电话,我打一下试试”。

好一会电话才接通,那边传来了楼管阿姨没好气的声音,“喂,谁啊”。

“阿姨我们是109宿舍的,我们回来晚了,你帮我开一下门吧,麻烦您啦”。

“好啦,知道啦,你们等一下吧”

过了五六分钟,看见里面有灯光亮了起来,接着就是开门的声音,楼管阿姨把门开了个缝直接就往里面走,边走边训道,“你们怎么回来的这么晚,也不看看时间,有没有一点纪律性,下不为例,听见了吗?”

周彤她们一边说着不好意思,一边快步的走向宿舍,只留下楼管阿姨在后面的碎碎念。


无敌‘四人帮’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