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余额宝已不再是理财神器,遭沃亚基金无情碾压!

2013年被很多人称为互联网金融爆发元年。互联网金融界的成功“牵手”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全新的理财平台,也转变了许多人理财和消费的方式,其中余额宝的推出无疑成为最闪亮的一颗新星

相比较其它理财产品,余额宝具有一系列优势:

1、流动性强,使用灵活。余额宝随时支持消费、支付宝转账,这一大特点的优势表现在余额宝中的资金一方面可以保持增值,另一方面又可以随时支取。

2、最低购买金没有限定。余额宝的购买最低限额为1元,如此低的起购资金实现了人人都可以投资的亲民理财,给手头拥有较少现金的人群提供了投资机会。

3、操作流程简单。余额宝的注册和投资流程类似于支付宝充值和网购,简便快捷、易于操作,5~10秒之内便可以完成申购。与传统的理财产品相比,剔除了手续繁琐的弊端。此外,用户能随时登陆客户端进行收益额的查询,方便理财。

4、收益较高。收益较高是余额宝吸引投资者的一个关键,与同期的银行活期储蓄相比,余额宝的收益水平远高出20倍,甚至高出一般的银行理财产品,这与其投资于基金是密不可分的。

但是,余额宝也具有一些无法避免的劣势:

1、收益不稳定。由于余额宝将资金用于投资基金,这必然导致余额宝的收益率不稳定,对于追求稳定收益的投资者来说,可能更加青睐定期投资带来预期收益。

2、存在安全性问题。虽然余额宝推出了全额理赔的客户保障,但是网络的风险依然存在,对于中老年人,或是投资金额较大的人群来说,会放弃有资金被盗风险的理财方式。

3、投资发生纠纷风险:余额宝没有告知用户货币基金的投资风险,一旦发生风险,将导致投资亏损,可能引起一系列的法律纠纷。

而现在余额宝一次一次的遭限额,银行对于风控以及余额宝基金市场的份额开始担心忧虑,从而一次又一次的让余额宝出入金一降再降!

网上有一句话叫"用六位数的密码保护三位数的余额”对此您对余额宝此次限额怎么看?早在今年5月份,天弘基金就第一次发布了今年的调整公告。宣布在5月27日起,将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从原先的100万调整为25万。瞬间就降了一个档次。而现在又成了两万元,不知道怎么说了。

正当余额宝和银行开启撕逼大战,余额宝受挫之际,沃亚基金强势进入内地,并且带着20亿美金理财红包,可谓是来势汹汹,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新的投资理念和方向!

沃亚金融(VoyaFinancial)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资金管理公司,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纽交所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1991年,其主要业务是帮助个人和机构进行资产管理。26年来服务个人和企业客户超过1360万。2017年9月15日,沃亚金融进入中国市场。

沃亚是一家领先的美国资产管理公司,主要帮助个人和机构进行资产管理。借鉴40多年的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为客户提供投资解决方案,尤其在股票、固定收益和多资产策略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

美国《财富》杂志于7月发布了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其中,美国上榜企业128家,数量与上年度持平。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世界500强的入围门槛提高至237.2亿美元。而沃亚金融公司以其良好表现,杀入500强,排名第268位。

在中国新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这一天,沃亚金融在上海举行了“沃亚中国经销商授权会议”。会上沃亚中国总裁MIKE授权了沃亚(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大陆指定运营商,另外还授权了广州办事处、郑州办事处、泉州办事处、许昌办事处、阜阳办事处、南通办事处、南昌办事处等7个地区的办事处负责所在区域业务。

按1万投资算收益

投1周日收益120周收益600月收益2400

投5周日收益140周收益700月收益2800

投10周日收益160周收益800月收益3200

按30周日收益180周收益900月收益3600

按50周日收益200周收益1000月收益4000

收益每天可提现,第二天即可到帐

亮点:本金收益随时可提现:最低10美金起提,T+1到账,手续费1%

优势:与支付宝合作,提现短信提现,由支付宝代发

如果你有一百万左右闲钱存在银行每天利息大概60元,放在余额宝大概每天收益100元。

而沃亚基金,你放里面五十万,投五十周期的,那么你每天的收益就是2万元,这个是固定收益,第十周收益和本金相当!收益率达到500%,而且收益每天都可以提现,本金急用的话也可以提出来,只不过是有个20%的违约金,不过建议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对应的周期!

说到这里,很多人认为是沃亚是传销。感觉怎么会有那么高的利润,是不是来圈钱的,生怕平台跑路了。很正常,新项目出来太多的人有疑虑,但是证监会不会当傻子,让一个世界五百强,也是美国最大的一个金融公司来国内圈钱!

沃亚中国证监会授权书

官方注册绿色通道:复制下面网址到浏览器打开注册

注册链接 http://www.vovafund.com/Login/register?referees=MTg3MzYwNzg1MTU=

股票代码(voya),从上面可以看出沃亚在十月的时候公司市值才刚刚七十亿,到现在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内地才两个月其市值已经突破八十亿,根据周线图可以看出这俩月来,其股票面值一路上扬,涨幅居高,而在上一个交易日沃亚股票更是大涨,涨幅更是达到4.51%!

而这都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这次沃亚金融入华带来了20亿美金的大红包,这20亿就是给推广人员的佣金,可以直推六代,享有每代交易的10%推广佣金,这个10%是沃亚公司给推广人员的福利,跟投资人的收益没有关系!

投资部分说完了,最后聊聊关于几个大家在投资理财方面遇到的几个问题吧。

Q1、“我现在手头存款有限,好像很多理财方法都不适合。怎么办?”

实际上,投资和消费的道理类似:钱多只是更广泛选择,钱少也可以聪明选择。重心先放在增加收入,在此期间,小额尝试不同的投资品。趁着没钱的时候把弯路和套路摸透,为日后hold更多钱打基础。

Q2、为什么大家都重仓一次性投入?从不少复盘数据看,它的收益率可能是最高的呀。

就像立竿见影的药,往往很伤身。要想活得久,先得活得稳(Btw,从不少复盘数据看,这种方式也能让你挂得很惨)。

Q3、投资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逻辑自洽。

当你做出决定时,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不仅容易找到矛盾点,也方便抽离出来俯瞰。

人在投资中靠情绪驱动,一不留神就成为韭菜。放弃追逐极致的收益率,放弃仅凭感觉的抓瞎押注,当你逻辑能说得通时,可控的概率将大大增高,周而复始,由此累积成可观的收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