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44 新功能都在这里了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设计新手村

翻译自 Medium,原文链接

原文标题:A new Artboard picker, better vectors and more in Sketch 44

文章翻译:村长道哥

ps: 已经有 sketch 43 的小伙伴 升级到 44 需要重新付费,

新人,这时入手正当时 ~  官网支持支付宝哦 ~

URL:https://www.sketchapp.com


紧接着 Sketch 43,我们在这个版本更新中着眼于最基本的功能之一 — 画板。我们还为缺失的字体增加了更好的支持,并极大地改进了调整大小的控件,还为 Sketch  Cloud 开发了一个很棒的新特性。以下是 Sketch 44 中主要的更新内容:

* 画板的选取器被重做,而画板也可以根据自身尺寸调整其内容的大小

* 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处理文档中缺少字体的方法

* 矢量路径上的圆角现在支持更精确的曲线

* 我们重新设计了调整大小的控件,使其更加强大和灵活

* 可以给 Sketch Cloud 中共享的画板添加评论

还有其他 40 多个改进和 bug 修复,其中包括一个新的 Touch Bar 按钮,还有一个打开和关闭路径的快捷键

画板的更新内容

关于画板的新功能可能不是最令人兴奋的,但画板却是许多 Sketch 项目的共同起点。画板的使用已经相当灵活了,但是我们认为在 Sketch 44 里画板更加强大。


在这个版本里,我们重新设计了画板选取器,让它变得更简单也更灵活。我们简化了画板的那一长串的预置模板,将它们分成几个类别,现在你可以使用下拉菜单来选择。另外,你现在可以用一组专用按钮来横屏模式或竖屏模式,而不是像之前那样从预置模板中选择。所以,现在创建和控制画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捷更简单了。

更好的是,您现在可以选定一个画板,并在检查器中选择一个新的预置模板来改变它的大小。如果您想创建一个新的预置模板,这个模板将会设为所选定画板的大小。

在 Sketch 44 中选择多个画板也变得更容易了。只需在画布上单击并拖动鼠标进行框选,并确保你想要的所有画板都在选框中即可。

最后,这可是一个大招,当调整一个画板的大小时画板的内容大小也会随之改变了。我们坚信,当你的设计在不同尺寸的屏幕上都要进行适配时,这将大大加快你的设计。

一种处理丢失字体的新方法

如果你之前有过与其他 Sketch 的用户协作设计的经历,那么你很有可能(八成会遇到)会收到一个包含你的电脑中缺少字体的 Sketch 文档。你的整个设计因此不得不稍微改变一下字体,这的确太烦人了,我们希望这次的更新至少能让这种情况更容易处理一些。

如果你在使用 Sketch 44 时遇到了这种情况,你会收到关于丢失字体的一个提示,我们会提供一些选项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


即使你没有文档所需要的字体,我们会让你知道这些信息,这样你就可以进行相应地调整了。

更强大,更灵活的调整大小控件

在一个组内或画板中选择一个对象时,你会看到检查器大不一样了。我们已经重做了 Sketch 44 的大小调整工具,并使其更加强大灵活。

首先,新的控件更清晰直观。之前一个对象将会钉住哪条边上全靠猜,而现在你可以完全通过选项来设定了。其次,随着更强大的钉住功能,调整大小的功能也更灵活了。在 Sketch 44 中,当调整父图层大小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对象的高度或宽度(或者两者都是)是否随之也改变大小。

我们相信这些新功能将对你在工作流程中,在调整对象的大小时带来极大的便利。

改进的圆角

在之前的 Sketch 中,当路径的角度特别宽或窄时,矢量路径上的圆角总是不太好操作,这就意味着有些形状看起来就不太对。


在 Sketch 44 我们对这里进行了改进,圆角可以平滑地画出来了,特别是将一段曲线上的直点类型(straight point type)做成圆角的情况。

Sketch Cloud 可以留言了

通过 Sketch Cloud 你可以快速与同事分享你的设计来获得反馈,但是一直有一个缺失的功能…现在我们给补上了。


Sketch 44 与 Sketch Cloud 同步更新了一些新功能——其中就包括留言评论。现在,就在 Sketch Cloud 的画板上,你会看到有一个评论区,所有收到你分享的人都可以把他们的想法写在上面。当你做下一个大项目的时候,这个功能正是快速收集反馈的最佳利器。

为了使协作和反馈更加容易,我们还更新了 Sketch Mirror,使它可以打开和显示所有共享的 Sketch Cloud 文件的链接。

还有超过40个功能的改进、修改和错误的修复

和以前一样,谢谢所有用户的反馈和建议——这正是让 Sketch 变得越来越优秀的原因。下面是一些 Sketch 44 中其他的重大改变:

* 我们更新了 iOS UI 模板,增加了新的样式,嵌套的符号和改进的覆盖功能

* 新增了一个 Touch Bar 的按钮,和一个键盘快捷键(Option-Command-O)用来打开和关闭一条路径

* 符号和共享(文本)样式在检查器中显示嵌套的菜单

* 新增一个菜单项,可以让图层在层次中向上移动

你可以访问我们的更新页面,来查看 bug 修复和改进的完整列表。

Sketch 44 是对于每个拥有许可证的用户是免费更新的。如果你需要续费你的许可证,将会得到 Sketch 44 和接下来一整年的更新。

请让我们知道你对这次更新的看法——我们希望听到来自用户的声音。如果你有问题或反馈,请联系我们,你可以访问我们的支持页面,或者加入 Twitter,或者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

敬请期待 Sketch 45——我们已经在加班加点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