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男神,你有才有颜有钱吗?

昨天闺蜜气急败坏在微信上吼:“胡歌被个整容怪睡了!” 原来是狗仔爆出胡歌和一个富二代美女同进酒店。因为女主角长相风格有一些整形风,所以,被网友们大面积吐槽。这姑娘也够郁闷,招谁惹谁了。怪只怪恰好遇到胡歌最近风头正劲,粉丝激增,再加上胡歌之前的几位女友都是圈内清新佳人,突然半路杀出个陈咬金,粉丝难免不买账,自然变成了攻击对象。

你可能觉得这两年娱乐圈的男神似乎都被网红拐跑了,其实真正男神收割机群体,那还得是富二代名媛啊!但相信你们也发现这两者曝光后,网络舆论会有一些微妙不同:

“你知道郭富城谈恋爱了吗?”“知道,是个网红哦!”“天啊他这么没品!”

“你知道胡歌谈恋爱了吗?”“知道,是个富二代哦!”“哼,富二代了不起啊?”

网红和富二代,应该都还是有点才华的,但靠脸吃饭的很“LOW”,靠爹吃饭的就很让人嫉妒了。常常看到这样的评论:“人家家里是真有钱,不像那个假的!”你嫉妒靠脸吃饭的网红,因为觉得自己不屑抛头露面整容取悦,但是面对货真价实的富二代,只有羡慕的份儿了,毕竟,那是人家上一代就打下的天下,不能回家怨爹妈,只能感慨命不好。

男神很多都和正宗白富美谈恋爱,键盘侠的态度真心比对待网红温柔包容多了。男明星美女见得多,天然的、整形的,清新的、艳丽的,看来看去大概觉得也就那样吧。漂亮是基本条件,虽然男明星不缺钱,但从小就富养的女儿家,自然谈吐、心态、气质、品味都更佳,内外兼修自然容易获得男神青睐。再说了,富二代有钱有资源有平台,即使不能锦上添花也不会拖后腿掉B格。女孩子富养,不是没有道理的。

是富二代,自然就能和男神明星更多共同语言,接触的人档次一样,思想境界类似,见识过的世界都广,再不济最后分手,哭一哭转身还能随心生活调个好的嫁:

1. 林更新的前女友闹菇,妥妥的富二代

分手后人家周游列国,活得潇潇洒洒。看微博,基本上都是吃吃喝喝玩玩闹闹。不出意外地,会说一口标准的英语,最后楞是把林更新的粉丝直接圈走。

这就是娘家给的底气,不给自己留余地

2. 小猎豹郑凯的女友也是标准富二代一枚,频繁出席上流酒会,也和母亲一起上过时尚节目

郑恺之前疑似床照流出来,暧昧对象好多个。这次交了富二代,马上就公开频繁秀恩爱,他们拥有很多共同朋友,郑凯在她跟前气场都弱了一截;

3. 罗志祥的女友虽然是网红,可人家本身就是一个富二代,就算是整形,那也是需要大笔启动资金的;

敢于承认自己整容,也是有性格。

4. 渣男陶喆。到处撩妹,正宫是一个富二代。这个富二代妹子当老婆当的很憋屈,我觉得陶喆压根就不喜欢她。但人家也是依靠自己的身世成了陶太太。虽然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但走到这一步,不得不服强强联姻。

除了当经纪人、助理这种苦熬上位的途径,富二代拿下男明星的概率高太多,有金钱打底,通过资源进入对方的朋友圈,才是泡男神王道。

所以,你还在看着偶像照片幻想嫁给他吗?那么扪心自问,你坚持的下去当苦哈哈的助理,能够每天从头到脚精致的网红吗?你是含金汤匙出生的富二代吗?

如果都不是,你只能愤怒的当键盘侠吐槽人家姑娘,或者心里默默的说你幸福就好!

当然了,你还有机会学习王中磊,当个富一代,让自己闺女泡男神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2018年的第二天,也是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早晨,我被去年(也许是前年)设好的闹钟吵醒了,按惯例,我在床上...
    阿褒阅读 506评论 3 12
  • 灭顶之灾 在中国的历史传统认为五月五日是恶月恶日,按照《易经》等典籍记载,阴恶从五而生,五月五日恰恰是阳气运行到端...
    逆风飞翔的陀陀妈阅读 83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