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世界礼仪皇后Miss Dally的亲密接触

2017年7月1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不仅是党的生日,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日,也是我的阴历生日,更是我亲眼见证世界礼仪皇后Miss Dally的魅力和风采的一天。

年轻时的照片


Miss Dally,全名是琼•达领•霍特金斯(June Dally-Watkins), 1927年生。世界礼仪皇后、仪态皇后、风格皇后、澳大利亚勋章获得者,著名模特、教育家、知名女企业家、国际十字路基金全球亲善大使,澳大利亚殿堂级国宝明星;开创23项澳洲和世界第一。

她是世界多名超级模特导师;7届澳洲总理夫人导师;25位学生获得世界三大选美大赛冠军;玛丽莲梦露、奥黛丽赫本、格里高里派克、奥利凯利的终生挚友;也是丹麦王妃玛丽唐纳森的恩师、妮可基德曼、米兰达可儿、莎朗斯通、葛丽泰斯凯奇等众多当红影星的成名教练大师。

很难想象站在台上的Miss Dally已经90岁的高龄了,她是那么的优雅且风趣!

现场照片


当听说她的左手粉碎性的骨折,还坚持工作,每天白天工作,晚上住院,连续21天不停歇,让我感动不已,因为她已经完全超脱了自我,而希望能够给更多的人传递优雅的魅力。

她给我们分享了她的出生经历,因为是私生女,她一直都不知道爸爸是谁,是妈妈让她变成了一个dreamer,从小教她良好的坐姿,站姿和走姿,而且要常保持微笑。

她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真的让我很动容,她强调女性一定要坚持工作,be the best we can be,而且先自爱,才能爱他人。

期间还还时不时给我们讲了下小笑话,比如在澳大利亚告别时,喜欢说:

“see you later, alligator

In a while, crocodile“

这次她来访,还带了自己的自传《微笑依然still smiling》,当我请她为我签名,并告诉她我的名字是Ice时,她很开心地握着我的手,说:“你的手一点都不冰哦,而且你看上去很热情的样子。”

暂时没有拿到正面合影的照片



Dear Ice, with warmest wishes and love


而且她很热情地翻开自传中的一页,说:“这是我唯一的孙女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告诉她我也是教育工作者,经常带着孩子去不同的国家游学,她很兴奋地邀请我,说:“欢迎带他们来我的国家哦!”

而且我还观察到一个细节,不管她被多少人围着,只要她看到孩子,都会停下来,耐心地跟这个孩子交谈几句,并及时纠正孩子一些不太好的姿态,真的是太有爱了!

虽然跟世界礼仪皇后Miss Dally亲密接触的时间有限,当我相信,她对我的影响是深远的,希望有机会再见到Miss Dally,并把她这种热爱生活和积极乐观的精神落实在自己的生命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