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龙吟震世(37)抢劫

    盘坐在云头的十道身影目光透过层层云雾静静的凝视着玄义的一举一动,就在气氛已然有剑拔弩张的势态时,恭侍在一旁的阁老眉头一皱,沉声道:“陵主,要不要……”

  饶有兴致看着这一幕的唐虎急忙出声打断道:“老阁,什么都别做,看着就好了!”

  阁老不解道:“可是现在情况有些危急!”

  “危急!”唐虎捧腹大笑道:“没想到连老阁你都被骗过去了!”

  看着阁老一脸的困惑,唐虎嘴角含着笑意,缓缓解释道:“这两个小子,看似数次皆是岌岌可危,却是屡次化险为夷!一路看似表现出来张皇失措,其实两人皆是稳如一匹老狗!本尊倒是觉得这个小子是故意的将这群人引入绝境,以图全歼,老阁你不会真的没看出来这两个小子是中途故意停一停,等等后面的人么!”

  “他们俩是故意的!?”阁老显露出一丝惊容:“对方可是五六百人,而且个个修为又不低!他们要如何打算!”

  “如何打算?本尊倒是能猜到一二,只是还有些不确定!”唐虎目光微凝,轻声道:“他们俩中途停顿喘息之时,本尊倒是察看了他们俩体内的气机,颇为充盈,根本用不着中途歇息!”

  修为达到尊级,体内的灵素便可与天地共鸣,引动天地灵素,同时神识也会变得更为敏锐,可以察觉寻常人难以察觉到的气机!

  身为三鼎尊阶的唐虎,轻易就看透玄义费尽心机的伪装,不过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唐虎闪烁着目光,颇有兴致的看着。

  玄义看着后面又陆陆续续来了不少看热闹的少年,嘴角微微勾起一抹轻笑,双目凝视着这密密麻麻的一群人,沉声道:“各位一路追了在下这么久?所为何事!还请告知一二!”

  周身雷芒闪耀的紫衣少年怒喝道:“少装蒜!当日在暗宝缘所拍卖大莽城城各大家族骄子随身之物,是不是尽是出自你手!”

  玄义皱了皱眉头,轻声:“不错,确实是我卖给暗宝缘!”

  “你居然还有胆子敢承认,说!你是不是勾结魔族,用了什么卑鄙的手段杀了大莽城城中的骄子?!”

  玄义不由觉得有些好笑,道:“这些所谓的骄子的死和我半点关系也没有!如果他们真的地下有知,恐怕也得是感谢我们俩替他们报了仇!”

  “狡辩!区区九星天阶修为,胆敢出狂言,被杀的骄子中不乏有圣阶的存在,就凭你!大言不惭的也敢说有能耐替他们报仇!”紫衣少年冷笑道。

  玄义轻笑道:“你们若不是忌惮我的底牌,何必如此兴师动众的召集这么多人!”

  “我身后这些人有一大半是家族中有族兄失踪在青莽山的,至今未归的,你若是识相,交出来你所得之物,自裁谢罪,勿要让我们动手,说不定还能留个全尸!!!”紫衣少年一脸的傲踞道。

  一旁实在憋不住的玄墨“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他们居然还能笑出来!声张虚实!一会定要让他们俩生不如死!”紫衣少年看到他们俩竟然如此不知死活,丝毫没把他放在眼里,眼眸忿然,不由得涌上一抹怒意。

  玄义很是无奈的摇摇头,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恐怕就算他们知道真相,也会因着觊觎玄义手中的财富,痛下杀手。

  玄义目光扫视其他的人,沉声道:“你们都是为了此事而来么!还有其他的事么!”

  前面排首的一白衣少年出声:“我只是想教你如何做人,有些人岂是你这样的蝼蚁能高攀的上!!”

  玄义眉头一皱,旋即想明白什么,叹道:“莫非是因着施琪妍?”

  “施总管的芳名,就你这等鼠辈也配提!”人群中一人怒吼道。

  “看来恋慕她的人还不少!”玄义看此情景,轻笑道。

  事已至此,玄义倒也无所畏惧,随即高声道:“可还有别的缘由!?”

  看到玄义如此目中无人,众人皆是怒目而视。

  “这个玄义真的是好胆量,面对这么多人,他居然还能如此嚣张!难道他有持无恐么!”一身形如铁塔的精壮少年,出声咨问道。

  “王阔,你什么时候这么胆小了,有持无恐!我看他是被我们这一众人吓破了胆!”一身白衣的赵宏飞嘴角噙着一抹讽笑,冷声道。

  此时,人群中一黑袍少年厉声喝道:“姓玄的,交出荒级魔核,你爷爷我还可以让你死的痛快些!”

  “嘿!还真有人惦记着这颗荒级魔核!可我只有一颗荒级魔核,你们这么多人,我该交给谁呢!”玄义渐渐冰冷的目光扫视在场的所有人,轻谑的笑道。

  这时,一道冰寒中又带着几分酥魅的声音在挤挤攘攘人群后面响起:

  “交给我,可以让你活着离开猎场!”

  闻声,众人纷纷回头观看,只见一个倩丽窈窕的身影缓缓走来。

  玄义凝目看去,觉得有些熟悉,正一时想不起来名字时,前面的少年们早已惊呼出声:“竟然是冰美人韩婧!她几时跟在我们身后的,居然没人发现!”

  不愧被称为冰美人,一身凌冽冰冷的气息四散开来,拒人千里之外,婀婀娜娜的在人群中间走过,两旁的少年们纷纷闪开一条极为宽敞的道来,安静的侍立两旁,目光灼热的看着这艳名闻动整个大莽城的冰美人。

  赵宏飞、王阔和雷炎等人看到这曼妙的佳影,眉头却是一皱,她来了之后,居然直接指名道姓的要那颗荒级魔核,那么这颗荒级魔核恐怕是落不到他们这等人手中了,不过想到玄义身上应该还其他宝物,反复取舍后,最终决定做这个顺水人情。

  不过此这这些人脸色有些难看,毕竟这么一颗可遇不可求的荒级魔核,就这样要被放弃掉!

  最让赵宏飞气闷的是,如果玄义真的为了活命,交出荒级魔核,那他废掉玄义的计划就要暂时受阻。

  不过他既然承认了他与大莽城一些大家族骄子失踪有关,恐怕就算侥幸活着走出猎场,只要没通过此次猎场的考验,就不会受到天龙宫的保护,到时候还不是任各大家族宰割!想到这,赵宏飞嘴角勾起一抹杀意。

  玄义肆无忌惮的眼神细细打量着这个无论是姿色还是身段都可以与暗宝缘的施琪妍平分秋色的丽人。

  玄义摩挲着下巴,满意的点点头,道:“长的确实不错,勉强可以打个九分!”

  以十分为满限,玄义将最近见过的女子,过目之后,考究一下,评判其姿色,打出一个自以为极为公正的评分。

  若是这冰美人知道自己在玄义这里只其被勉勉强强打了九分,不知道会做何感想。

  韩婧美眸看到玄义一脸色咪咪的眼神在自己身上游走,心底掀起浓浓的厌恶感,鄙视道:“真不知道,暗宝缘的施总管怎么会和这种色胚下贱的货色暧昧不清!真是没眼光!”

  玄义看到韩婧眼神中流露出来浓浓的鄙意,轻轻一笑,不以为意,出声道:“我把荒级魔核交给你,仅仅保证我活着出去,可不值哦!”

  “冰美人让你交出荒级魔核,是你的荣幸,竟然还敢讨价还价!真的是不识抬举!”旁边一少年一脸厌恶道。

  “还真把自己当根葱,再不赶紧双手给冰美人奉上荒级魔核!一会怕是死相会很难看!”人群中不少人开始愤慨激昂。

  “看来这个冰美人在大莽城城中少年心中地位很高啊!和当年的姐姐很像呢!”玄义思想起远在青城的玄青儿,温柔的笑意荡漾在嘴角。

  “还在那里装痴卖傻!跟他废什么话,直接动手杀了他们俩,抢宝就是了!”

  玄义看着愈发气势汹汹的人群,眼中最后一抹笑意也缓缓的收敛起来,声音开始变得冰冷。

  “玄墨,动手吧!”

  一直在一旁看热闹的玄墨,也逐渐收敛起眼神中的戏谑,黝黑的脸庞露出一丝狞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玄义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被一道冰冷的目光锁定,旋即抬起头,双眸坦然无惧的迎了上去。 两道目光交织在一起,似乎有火光...
    懒小豹阅读 414评论 0 4
  • 当玄义带着玄墨来至丁区猎场时,他们明显的感觉到周围人眼中里的冷漠,看他们的眼神犹如在看两只濒死的蝼蚁,数百道冰...
    懒小豹阅读 446评论 1 4
  • 自从玄义以五百万中品紫晶石高调买下荒级魔核,玄义便彻底的暴露在各个家族的耳目中。 他一掷千金,豪迈的将五百万中品紫...
    懒小豹阅读 355评论 0 4
  • 青衫仆女手上力度稍微一轻,旋即恢复,朱唇微启,娓娓道:“暗宝缘已经在内城城中心街上,全天营业,二日后正式开始举...
    懒小豹阅读 479评论 0 4
  • MVC是一种在iOS开发中常见的设计模式,今天主要分析下MVC的原理和它的交流方式。 之前看到一篇关于MVC的文章...
    海强_hq阅读 5,199评论 6 29